情侶

  幾乎是回歸前所剩不多的休假日子,本以為成員們都會選擇賴在宿舍裡看電視劇或玩遊戲的,沒想到俞定延一早起來要去找林娜璉拿她昨天被搶走的手機時就發現大房間已經少了兩個人。

  「子瑜呀,娜璉歐逆跟南出去了嗎?」珍惜的小心捧著手中被林娜璉遺留在枕頭邊自己的手機,俞定延在走到客廳後看見了那仍舊直挺挺坐著的忙內。

  「歐逆們出去了。娜璉歐逆說是很久沒有單獨跟南歐逆出去了,所以就拉著南歐逆出門了。」子瑜看著手中杯子裡的可可回答。

     「嗯……也是啦,今天是南的生日嘛。」定延摸了摸下巴,「那子瑜,我們來做點什麼好?」

  「什麼做什麼?」周子瑜放下了馬克杯,低頭看著躺到自己身上來的姊姊。

     「我們啊。歐逆跟南都出去約會了,我們也要幹嘛吧?」

     「什麼跟什麼……」周子瑜無奈地說。

     「子瑜,我們也出門吧,就我們兩個。」說著說著抓起了子瑜的手,甚至放到臉頰邊蹭了蹭。「好不好嘛?」

     「歐逆妳撒嬌起來好像有點噁心……」一臉嫌棄的面對著俞定延,她只覺得這姐姐應該是吃錯了什麼藥。

     平常哪會這樣撒嬌啊現在這是怎麼回事。

     「呀,那是對妳我才這樣的好不好……」覺得受委屈的癟癟嘴,定延才從撒嬌的狀態中恢復幾秒鐘,接下來卻又開始纏著子瑜不放了,「好不好嘛,子瑜,好嘛,好啦,走啦。」

        她們都沒發現的是牆角處剛開門要出來的朴志效默默又退回了房間。

        歐逆,人家那是情侶才這樣出門約會的。」嘆了口氣,誰來告訴她她應該如何拒絕俞定延的要求?

        「那我們不可以嗎?」

        朴志效真心後悔了。對不起,是她不應該這樣,因為好奇心而躲在牆邊偷聽著。

 

        她一點也不介意自己臉上的笑容燦爛到非常詭異。

        林娜璉開心的挽著名井南的手臂,覺得自己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有一個這麼好的南。

        「好像可以買一點春季的衣服了。春天到了,對吧?」傻里傻氣的對著名井南笑著,林娜璉拉了拉南的袖口。

        「嗯。」南點了點頭,對身邊的人泛起溫柔的微笑,「是啊。歐逆為什麼笑起來這麼傻氣?」真是的,都搞不清楚誰才是歐逆了。

        「因為跟南單獨出來,很開心。」更加勾緊了名井南,林娜璉也不害羞地回答。「誰叫我們越來越忙了,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了。」

        「我以為是她們每次都說要跟來?」又笑了笑,想起宿舍裡那群愛湊熱鬧的成員們。

        「所以今天才拉著妳早起的嘛。」鼓起了嘴巴,林娜璉抱怨似的說。

        就知道大家會趁著休假日偷懶!一個比一個還晚起!

        「可是這麼早出門,商店幾乎都還沒開呢。」

        「唔,有什麼辦法!只有這樣我們才可能獨處嘛。」哀怨的嘟著唇抱怨,林娜璉無可避免地想起了團裡孩子們老是巴著自己要隨行的畫面。 「嘿,我很聰明的。我都想好了,萬一這麼早商店都還沒開的話,我們可以先去這附近有一點名氣的早餐點吃點東西。」

        「嗯原來歐逆想好了呀。」名井南略帶一點戲謔的表情讓林娜璉表示不滿地往南的腰間捏了一把。

        「怎麼連妳也跟她們學壞了……

        「我才沒有呢。只是歐逆平常容易忘東忘西的,這次想得這麼周全我很開心呀。」

        「真的嗎?」瞧林娜璉的雙眼彷彿是要發出亮光了一般。

        「嗯,真的。」閉起眼睛,牽著娜璉的手真心點了頭。

        「果然還是我們小南最好了。」頭靠在名井南的肩上蹭了蹭,瞇起眼睛露出了招牌的兔牙笑容。

        「歐逆帶路吧。」拍了拍林娜璉的頭,名井南微笑道。這個歐逆明明像是只有三歲,交往起來卻意外的特別會照顧人呢。

        「好,我帶路。」心情好的拉起南的手,兩人並肩在林娜璉的帶領下前進著。

        ……歐逆,這就是了嗎?」停下腳步,抬頭困惑的看了看身邊的招牌。

        「嗯。」

        「那怎麼……?」名井南正要把疑惑的眼神頭往林娜璉身上之際,對方卻迅速的抽開了手,直接往地上蹲了下來。

        「哪有店會在星期六公休的啦……過分!」娜璉懊惱地抱著頭,埋怨著自己似乎不怎麼樣的運氣。

        完了,好丟臉啊!竟然做出這種蠢事……

        「歐逆。」南沒來由地有些想笑,其實最重要的根本就是不是早餐如何如何,而是娜璉這一份想把一切變得美好的心意。「沒關係啦。我一點也不介意唷。」

        「真的嗎…..?」小心翼翼地抬起眼眸,剛才在懊惱之中被撥亂的髮絲垂到了眼前。

        「嗯。」名井南跟著蹲下了身子,在面對林娜璉的方向蹲下,伸手梳理了對方稍嫌凌亂的頭髮,「在生日這天能跟歐逆出來約會,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好很好了。」

        「嗯那抱抱。」因為南的話稍微恢復了心情,林娜璉張開了雙手,那模樣看著似乎有幾分任性的樣子在。

        「好,抱抱。」對方孩子氣的樣貌逗笑了自己,名井南也欣然打開雙臂,往前把娜璉抱進了懷裡。

 

        「南,對不起。讓妳只能像現在這樣…」林娜璉坐在鞦韆上踢著腿,帶著歉意地對名井南說。

  由於林娜璉的失誤,她們錯過了美好的早餐店,最後只到附近的麵包店一人選了個麵包當作早餐。

  「歐逆,我才沒關係。」同樣坐在鞦韆上頭,名井南捧著手中的食物,咬了小小的一口,「這樣也很好啊,很久沒有這樣的,一起來公園什麼的。」

  「嗯…」低著頭,林娜璉仍然對自己的失誤感到懊惱,「南,那我們等等要做什麼好?」知道自己再這樣下去名井南也不會高興,娜璉很快轉換了心情,探頭詢問著。

  「我嗎…歐逆剛才不是說可以買春裝了?我們要不要去看看?」

  「啊啊啊啊啊小南妳說對了!」娜璉一瞬間從鞦韆上跳了下來,眼睛發亮的盯著名井南。

  「什麼?」瞪大了眼睛,不解地看著突然激動起來的姐姐。

  「妳看那個。」拉著南的袖子,林娜璉伸手比了比眼前路過的情侶。

  「嗯?」

  「我們可以穿情侶裝吧?」眨了眨眼,娜璉一臉期待的巴著南。

  「當然可以。」搔了搔頭髮,名井南寵溺著看著她的娜璉歐逆。「而且我也覺得……挺好的。」

  聽見這句話的林娜璉精神都來了,以也許是一生中最快的速度牽起了南的手,再以百米衝刺的那股精神開始在路上奔跑著,一路經過了天橋、地下道,最後來到了百貨公司。

  「歐、歐逆……為…什麼要用……跑的…哈啊…」好不容易前頭的人停下了飛快的腳步,名井南才終於找到空檔讓自己順順呼吸。

  「……不、不知道…」林娜璉也是直到停下步伐後,才知道要感到疲累。

        「……」幽怨的眼神往娜璉的方向瞥去,南嘟了嘟嘴唇。她強烈而且嚴重的懷疑林娜璉剛才都是被鬼附身了。

        「…嘿嘿,可能是被鬼附身了吧。」

        ……」再次投去一個質疑的眼神,南挑了挑眉,最終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地又把頭轉了回去。

        反正她也要習慣了,這本來就是她家歐逆的正常發揮。

        「我們去看衣服吧,呵呵。」臉上的笑容從未消失過,林娜璉歡快地再度勾起了名井南的手,拉著對方一起往女裝特區去了。

        「南覺得這件怎麼樣?」林娜璉歪過頭,詢問著身邊人的意見。

        「這個,很好看啊。」南伸出手,拉了拉人形模特兒身上的衣衫,是件淺藍色的條紋襯衫。「而且這個一定很適合歐逆。」

        她總是覺得林娜璉很適合類型的,只不過娜璉真的很少穿襯衫…既然今天對方難得選擇了這個路線,名井南心裡自然是開心也來不及。

        「不對。」娜璉搖了搖頭,握住了名井南的手,「是適合我們。」

        「歐逆…」噙著嘴角的笑意,南害羞的稍微偏過了頭,雖然害羞,但不得不承認,其實她很喜歡林娜璉對她說這些話的時刻。

        因為在這些時候,她便能深深地感覺到林娜璉是真的愛自己…即便對方總是一不小心太過肉麻。

        不過沒關係,林娜璉的話,她怎麼樣都願意接受。

        「怎麼樣?我做得很好吧?」挑起眉,看著名井南小害羞的反應笑了笑。

        「嗯……」可愛的微紅著臉上下點著頭。

        「那我們去試試吧。可以的話,就決定是這件了。」從旁邊拿了兩件一模一樣的衣裳,林娜璉將其中一件交到名井南手上,拉著對方來到了更衣間的門口。

        「啊…歐逆?」看著跟著自己踏進同一間更衣間的林娜璉,名井南呆愣了幾秒鐘。

        歐…歐逆這是什麼意思……

        「我們用一間吧。幫別人節省資源。」瞇著眼睛燦爛的笑著,過於可愛的笑容讓南完全手足無措的不知該如何拒絕對方。

       「娜璉歐逆…」她只能用軟軟的聲音推了推娜璉的肩膀。

        「知道了,開玩笑的,換好的話,記得出來給我看看唷。」在推開對面另一間更衣室的門之前,林娜璉扭頭對名井南道,順便附贈了一個手指愛心。

        真可惜,她原本打算著要是南答應的話就真的可以一起換了。

        要知道她跟金多賢都一起洗過澡了,但到現在還沒跟名井南一起換過衣服呢……

       「嗯…好可惜好可惜,看來我只好換得比她更快了。」咂了咂嘴,林娜璉加快了換衣服的動作,心裡盤算著下一個策略。

        嗯……不答應的話,只好讓她不得不答應。

       「娜璉歐逆到底想什麼啊……」名井南緩慢的扣著胸前的扣子,一邊回想剛才林娜璉突然的行為,鏡子裡的她臉都紅透了。

       「娜…」歐逆比我晚進去的,會比我慢的吧?

       她原是這樣想的,沒想到林娜璉比自己更快速地換上衣服,已經坐在外面的長椅上頭等待了。

       她也沒想到,在她正要踏出那不曉得有沒有一平方公尺的狹小空間時,林娜璉會突然起身,一手拿著剛換下的私服,一手將名井南推回更衣間裡。

      「小南剛才不答應我呢。」故作無辜的嘟起嘴唇,彎低了身子抬頭看著自家還在臉紅的小企鵝,「歐逆傷心了。」

      「啊……」不只是因為林娜璉的話,更是因為自己現在這個有點奇妙的視角,名井南彆扭的想要把視線移走。

        由於娜璉彎低了身子,使得名井南努力想要避開這個角度能看到的領口裡面的風景。

       「我們一起換回私服吧?」林娜璉此時甚至將名井南一步逼到牆邊,讓她無處可逃,再捏過她的下巴,讓她不得不好好正視這個自己精心打造出來的神奇視角。

       「嗯……啊…」依然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名井南被強迫看著害羞的風光,她知道林娜璉是真的認真的想要和她一起……

       「不然晚上和我一起洗澡?」又更向前了一步,娜璉幾乎已經整個人貼到了南的身上,南感覺自己的臉肯定更加燒紅了。

       「妳選哪一個?」唇湊近了名井南的耳邊,心想著這招對於她一向非常的有效。

        果然,感覺身前的人身子瞬間一僵,林娜璉滿意的勾起嘴角。

       「不選的話,就是都做囉?」

       「……」瞪大了眼睛,名井南此刻在腦中快速的做出了抉擇,「歐逆,我們一起換吧。」閉上了雙眼,握上了娜璉的手,希望對方可以放過自己,不要再做這些讓人難以招架的事情…

       「嗯嗯嗯,我們小南真乖。」一聽見小情人答應了自己,林娜璉臉上原本有些魅惑的笑容此時只剩下了滿滿的傻氣。

       「啊,我還有一個要求。」在名井南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娜璉已經開始把自己身上的扣子一個一個的解開,從第一個解到了最後一個。

       傻愣的觀望了娜璉整個換衣服的過程,名井南還是一點動作也沒有。

       重新換上私服的林娜璉笑了笑,她就知道要是自己突然開始解扣子的話,對方會是這個反應。

       「歐逆的要求是…」向前靠近,林娜璉的唇瓣停在名井南的雙唇前面一開一闔,「讓我來幫妳換。」

       「唔!什麼呀!」從來沒有退燒過的溫度只能燃燒得更旺盛,名井南趕緊將雙手擺在了自己的胸口,試圖阻擋著什麼。

       「呀,南。」洩氣的放低了肩膀,用近乎棄婦的幽怨眼神看向愛人,「之前妳在直播被定延亂吃豆腐了,我很嫉妒啊。」

       「那個是她太壞了…」回想起當時有些混亂的場景和俞定延的壞手,名井南下意識將胸口摀得更嚴實了。

       「那我不可以嗎?」眨了眨眼,林娜璉可憐兮兮地指著自己問著。「不可以吃妳豆腐嗎?」

       「…………」嘆了口氣,她也只能對這歐逆感到無奈,偏偏她總是無法狠下心拒絕林娜璉的撒嬌,儘管內容是多麼的無理又奇怪…

       「妳沒辦法拒絕我吧?」嘻嘻嘻的得意笑著,林娜璉開心的看著名井南自動放下的雙手,兩手拉了拉名井南的衣領。

        接著向下,移動到第一顆鈕扣的位置,以極度緩慢的動作輕輕地拆開。

        才第一顆,名井南幾乎要受不了了,慌張的轉著視線,就是不敢看著林娜璉和自己胸前那雙手。

        第二顆,林娜璉發現名井南潮紅的臉色,無意識地舔了舔唇,使得剛好撇到這個畫面的名井南又迅速的轉過了頭。

        第三顆,名井南閉上了眼睛,林娜璉的手現在真的是停在了最害羞的位置。

        第四顆、第五顆,越來越快的手指動作,讓名井南有一種對方不是純粹在幫自己換衣服的感覺。

        第六顆、最後的第七顆,林娜璉看見了名井南紅得不像話的臉,一路蔓延到了脖頸,不知為何有些壯烈的表情讓她不禁去猜測名井南是否想到了其他方面的事情。

       沒有扣上的襯衫敞開著,林娜璉看著因此露出來的內衣和肌膚吞了吞口水。

「南。」修長的手指從鎖骨開始,一路向下順著名井南的身體,滑過了胸前來到腹上,欲擒故縱的在那裡打轉著一個又一個圓圈。

        瘋、瘋了吧…這種情況下是想做什麼……?

        名井南緊緊的閉著眼睛,害怕又期待的等著林娜璉接下來的舉動。

        然而娜璉最終只是抱住了她的腰,把頭側躺在南的胸口,仔細地聽著裡頭因為自己而加速的心跳。

        不知道為何突然感覺煩悶的推開了林娜璉,名井南快速拿下牆上掛著的私服,「剩下的我自己穿!」

        「小南怎麼突然生氣了!?」慌張地看著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的名井南,林娜璉撐圓了眼。

「我都……唔。不說了…」都準備好可能要被吃掉了…結果……

       乾脆轉過身去背對著林娜璉,名井南心生不滿的迅速套上了衣服,好讓身後那傢伙沒辦法再對自己亂來。

  「啊。」恍然大悟的林娜璉終於明白怎麼回事了,「南。」

  「什麼啦…」她還是沒有正眼看著娜璉,害怕自己剛才的心思被看穿。

  「生日快樂呀。」歪著頭,林娜璉天真地笑著,接著再立刻轉變成誘惑升級版的妖媚笑容,「而且因為是妳生日……」

  「妳想要多少,晚上我都會陪妳。」林娜璉勾著嘴角,刻意壓低了嗓音道。

  妳這個反應、這個表現,我再笨,也該看得出來妳剛才是真的準備送上自己了。

  我們是情侶呀。我自然會了解妳心裡所想的。

  因此…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準備好送上自己了嗎?親愛的南。

先祝阿南生日快樂~~

小南很美 多來幾張哈哈哈

南南生日快樂啊~

 

文靜有氣質的南

雖然是IG上的失蹤人口 但是ONCE們依舊愛妳 哈哈

新的一歲 希望妳過得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雖然南很安靜

不過大家都是很關心她的對吧顆顆顆顆

TWICE一起走向更好的未來吧~(歡呼灑花

可愛的企鵝 2018的這年 請繼續幸福吧

不要受傷 不要生病啦啦啦~然後 不要跟我一樣 常常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感覺這句話應該對紗夏說?)

名井南南南 生日 快樂~

看到井南的生賀 代表我的賀文寫了一圈繞回來啦 哈哈

去年的小灰人 【2017名井南生賀】

2017的真的超級無敵長的哈哈哈 到底

最後跟大家 分享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大家應該 知道 這位吧 小影~

影影呢 因為十萬人氣所以開了明信片的活動

我很開心的去填了

結果 當大家都收到信以後 我的還沒到

正當我以為我被世界拋棄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是我拋棄了自己啊啊啊啊啊

我填錯地址了我填錯地址了我填錯地址了我填錯地址了我填錯地址了我填錯地址了我填錯地址了

我真的填錯了地址了啦啦啦啦啊

(跪

虧我填表單的時候還想說 我沒填錯吧? 恩。

一方面 很對不起用心的她XDD 一方面 也真是麻煩她了///(覺得丟臉

誰知道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影影! 對不起!(合掌

我會認真回信給妳的(蹲在地上 畫圈圈

怎麼辦 我做的蠢事只有越來越多。(低頭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