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我一定會想妳的。

    因為在這個妳生日的日子,我們竟然沒辦法一起度過。

    雖然明白這是妳難得能和弟弟好好相處的機會,但是我竟然因為妳要在這幾天出國旅遊的原因和妳鬧了五小時二十八分鐘的脾氣。

    「多賢歐逆,明明可以不用一起來的。」孫彩瑛心疼的看著一臉沒有睡飽的金多賢,摸了摸她的臉。

    「啊…嗯…沒關係啊……是彩瑛…」搖搖晃晃的下了車,看起來像是隨時要撞到旁邊護欄的樣子,半瞇著眼睛的多賢迷迷糊糊的道,就連彩瑛也很懷疑這個歐逆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呃,姐姐,這個人真的沒問題嗎?」孫楨勳擔憂地看著自家姐姐身邊不但沒辦法幫忙拿行李,甚至還需要孫彩瑛扶著的金多賢。

    「應該…吧。」拉著金多賢,孫彩瑛瞇了瞇眼睛道。

    「……彩彩啊啊啊……」最後出海關前,彩瑛看到的依然是多賢那副搖晃恍惚的樣子。

    「呃……歐逆,再見?」

    「再…見……」多賢晃著手,孫彩瑛真的不知道該心疼姊姊還是覺得無言……

    沒睡飽的情況下又早起,讓金多賢一回到車上便倒頭呼呼大睡了起來,一路上甚至完全沒有被打擾,直到車子回到宿舍門口的那一刻才被經紀人姊姊叫醒。

   「哦……回到宿舍了啊…」開門,踩出第一步,她感嘆地道。

   「嗯?等等,到宿舍了啊!」所以她這是送完機了嗎?她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一想到自己沒有跟孫彩瑛好好道別,她便懊惱地抱著頭蹲了下來。

    「小多賢,妳還在外面幹嘛呢,快進來吧?」開門的人是湊崎紗夏,出來迎接懊悔著的多賢。

    「歐、歐逆…我剛剛太想睡了……都沒有跟彩瑛好好再見……」抓著紗夏的手臂嗚嗚咽咽的說著。

    「啊,我們就知道妳會做這種事情。」紗夏笑著,摸摸多賢的頭。

    「好過分!」忿忿不平的甩開湊崎紗夏的手,嘟著嘴抱怨。

    「什麼好過分!妳等等一定會感謝我們的!」

    「嗯?」

    「哦哦,多賢回來了?」帶著滿臉的笑意看著金多賢,林娜璉那模樣看在白豆腐的眼裡就是幸災樂禍。

    「回來的話就趕快去收拾東西吧。」朴志效雙手環抱在胸前,笑了笑。

    「啊?收拾東西?」因為想睡覺所以要被趕出去了嗎?金多賢吃驚地看著狠心的姊姊們。

    「嗯,明天是彩瑛生日吧,妳之前不是還跟她鬧脾氣了?」嘟了嘟嘴,又挑了挑眉,湊崎紗夏勾著多賢的肩膀。

    「唔……」因為不懂事鬧脾氣所以要被趕出去了……多賢含著淚水抹了抹眼角,準備回到忙內房去乖乖收拾行李。

    「歐逆在幹嘛?為什麼哭著收拾行李?」周子瑜因為金多賢的啜泣聲,不得不按下平板的暫停鍵。

    「歐逆們…因為我前幾天跟彩彩鬧脾氣……所以要趕我出去了……嗚嗚嗚,她們這些妹控…都只知道要寵忙內嗚嗚嗚……」

    深深的吸了口氣,周子瑜在心裡反覆的琢磨著自己的用詞,不想讓金多賢在知道真相的那一刻看起來那麼像笨蛋。

    「多賢歐逆,紗夏歐逆幫妳訂了機票了。」

    「啊?」

    「讓妳可以去日本找彩瑛的機票。」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誰知道金多賢哭得更用力了,因為感動。

    「……」子瑜抽抽嘴角,果斷走出房間,害怕自己再這樣跟金多賢相處下去遲早會被同化…

    「紗紗紗紗夏歐逆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嗚嗚嗚嗚…」獨自感動了幾秒,多賢回過神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衝回客廳一把抱住湊崎紗夏。

    「啊啊,子瑜告訴妳啦。」笑著看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金多賢向著自己飛奔而來,湊崎紗夏滿意的勾起了嘴角。「怎麼樣,這個禮物很不錯吧?把金多賢送給彩彩。」

    「嗯嗯…還是紗夏歐逆人最好了……」喜悅的淚水全蹭在了紗夏的肩頭,緊緊的抱著對自己很好的歐逆。

    「好了好了,妳快放開我,不然小南又該吃醋了…」拍著多賢的背,不安地望著不遠處冷眼盯向這裡的名井南。

    「快去收拾行李,妳是明天的飛機。」從金多賢背後輕輕扯住了她的衣領,名井南冷淡的道出一句。

    「我、我馬上去…」

    吃醋是件可怕的事情,特別是當悶騷的人吃醋時。

 

    我也開始想妳了。

    孫彩瑛原本以為自己不會這麼快開始想念金多賢,但是自己在一天的行程下來,回到旅館後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多賢歐逆不在身邊好可惜。

    以往和成員們一起來日本的時候都是有專車接送她們來往各地的,因此當時沒有感覺到四處奔波的勞累,倒是這次因為和弟弟自由行出遊了,一切都得靠大眾運輸工具和雙腿來解決……

    不斷的換乘地鐵,不斷的走來走去。

    彩瑛第一次覺得出門好累。

    「楨勳啊…」洗完澡,一邊拉著毛巾擦頭髮的孫彩瑛一踏出浴室,看見的卻是已經倒在床上睡著的弟弟。

    眨眨眼,孫彩瑛倒也不怎麼介意…反正也不是睡同一張床嘛…是吧?

    「彩彩還好嗎?很累吧?那麼早出門。」吹乾了頭髮,掀開棉被坐上床的瞬間,手機的震動音效告訴彩瑛,是金多賢傳來了訊息,就在那她剛好也想傳訊息給多賢的時刻。

    「嗯…還好……?」敲上了一個一個字,孫彩瑛快速地回覆著,「但是今天走了好多路,而且都差一點在火車上睡著……跟楨勳還差點一起坐過站了。」

    「妳?妳小心一點啊啊啊,坐過站了我可是沒辦法拯救妳。」金多賢對著螢幕笑了笑,雖然孫彩瑛不小心睡過站的樣子應該很可愛,不過…為了她的人身安全,不可以。

    「嗯……歐逆今天在宿舍都做了什麼?」

    看到彩瑛的提問,多賢愣了愣。總不能告訴她自己今天都在打包行李?畢竟這是要給孫彩瑛的生日禮物,她的驚喜。

    「嗯?」見一向馬上回覆訊息的金多賢停頓了幾秒,孫彩瑛又丟出了一個問號。

    「娜璉歐逆剛才買酒回來了。」抬頭看了眼正在拉開啤酒罐的林娜璉,多賢把視線轉回了手機螢幕上與孫彩瑛的對話視窗。

    「嗯……」孫彩瑛對著手機瞇了瞇眼睛,「這樣的話感覺又要辛苦子瑜了。」

    之前至少還有年紀小不能喝酒的自己和周子瑜幫忙收拾姐姐們喝醉後的殘局,看來今天是要留下周子瑜一個人努力了……

    「哈哈哈哈哈,我會盡量叫歐逆們收斂一點的…應該,盡量,對。」此話一出,金多賢才發現自己似乎許下了什麼不可能實現的諾言。

    讓歐逆們收斂一點?開什麼玩笑!那顆會發光的球都拿出來了,音樂都開始放了,娜璉歐逆都已經踩在桌子上拿著裝酒的鋁罐當作麥克風了……說什麼大話呢。

    「……可能嗎?」孫彩瑛在心裡描繪了一下宿舍此時此刻大概會呈現什麼樣子,發現這真的不是靠金多賢幾句話就可以把姊姊們拉住的程度。

    估計是差不多有人拿出了那個派對會用的發光球,有人開始放很嗨的音樂,有人開始踩到桌子上,有人開始拿著啤酒罐或瓶子當麥克風然後歡唱。

    再來就是……應該有人會不小心摔一跤,例如紗夏歐逆?

    「妳等我一下,我去關心一下紗夏歐逆,她又跌倒了。」聽見了身後傳來碰撞的聲音,回過頭發現湊崎紗夏跌坐在地上,金多賢告知了彩瑛以後便跑到紗夏身邊去了。

    「………」無奈地攤攤手,孫彩瑛覺得自己要是退休了以後去當預言師應該可以過個不錯的生活。

    「好,她沒事。」

    「歐逆,妳一定要少喝點。」現在不在多賢的身邊,無法像之前一樣叮嚀那個不論是什麼事情都不太懂得拒絕別人的歐逆,孫彩瑛無比認真地打著字。

  「我知道了。」因為對方真摯的提醒感覺幸福而笑了,「彩瑛不早點休息嗎?明天還有行程的吧?」

  「嗯……我也想……」這倒不是假話,彩瑛是真心想要早點睡眠為明日的旅程做準備的,但隔壁床上的男孩…「可是楨勳在打呼,聲音稍微有點……大聲。」

  「那果然你們是太累了。」金多賢覺得現在的彩瑛會嘟起嘴巴,樣子會非常的可愛,會讓人想要摸摸她的頭。

  只是一切,都要她在身邊才可以。

  望著幾乎要喝醉的紗夏貼著南的樣子,多賢不禁有些羨慕了,明明才分開不到一天而已,怎麼會。

  「希望我待會可以順利睡著……」

  「啊,妳說到這個,我明天也要早起。」為了把行李中缺少的東西補齊……

  「哦?妳竟然要早起!?」孫彩瑛瞪大了眼睛,一點都不相信這個歐逆真的做得到。

  「這個反應……no木嘿。」難道她金多賢在情人眼裡的形象就是這樣了嘛……

    「為什麼歐逆要早起?」

    「要跟定延歐逆去買東西。」

    「買東西?買什麼?」

    「這個是秘密。」

    「啊…竟然不跟我說了……」

    「到時候妳會知道的。」這個剎那,又想摸摸她的頭了。「妳是不是覺得我起不來?」

    「嗯……我沒有,應該吧。」不自覺對著手機撇開了視線,彩瑛小心地回答著。

    「那不然妳明天叫我起床吧?」

    「真的嗎?我可以呦。」孫彩瑛倒也是蠻想試試看的。

    「……如果妳記得的話,好了。」說出口的瞬間,金多賢其實有些後悔。她覺得自己會沒接到電話的機率太高了。

    「我會記得的啊。」

    「……好。可是我害怕我沒有接到…」

    「那我就直接出門了不管妳了呀。哈哈哈。」孫彩瑛想了想,又壞心的補上後一句,「頂多以後就是我也不接妳的電話。」

    「……太壞心了,彩瑛。」

    「才沒有呢。」不自覺顆顆顆的笑了起來,彩瑛心想著要是能聽見金多賢的聲音,對方肯定會用那個有點討人喜歡的委屈語氣對自己說。「總之歐逆也早點睡,不要喝太多酒…要好好拒絕娜璉歐逆……」

    「知道了,晚安吧。明天也好好的旅行?」

    「好,多賢歐逆晚安!」再按了一個愛心,孫彩瑛帶著滿滿的笑容鑽進了被窩裡,收起了手機。

    「很好,我也睡…」

    「多賢啊!跟彩瑛聊完了吧?」

    「啊…是……」

    「那妳來陪歐逆聊聊天吧。」林娜璉高興地舉著酒杯,不顧金多賢意願的抓著她,為她在杯子裡倒滿了酒。

    對不起啊彩瑛吶,我不是故意不聽妳話的……

    一邊喝著不知道是第幾杯的啤酒,金多賢一邊在心裡吶喊、懺悔著。

   

    金多賢完全是被電話的鈴聲叫醒的,但她不確定這鈴聲響了多久…

    想起了昨晚孫彩瑛說要給自己打電話的事情,腦袋立刻飛快地開了機,快速的接起對方的電話,深怕孫彩瑛因為沒等到而在下一秒鐘將通話掛斷。

    「早安。歐逆?」

    「哦…早安……」金多賢揉揉眼睛,正要回答彩瑛的瞬間發現自己喉嚨好像不是很舒服。

    如果不是她正嘗試著開口說話,她也不會知道自己竟然沙啞成這樣,幾乎要沒聲音了。

    「嗯,聽起來就是一個很想睡覺的聲音。」隱隱約約的聽見電話那端傳來孫彩瑛的笑聲,金多賢的腦袋依然昏昏沉沉的。

     畢竟昨天真的不是很早睡,因為被娜璉歐逆拖住了……想來想去,怎麼樣都是那個歐逆的錯。

    「歐逆?可以嗎?」孫彩瑛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了,嗓音裡依舊滿含著她藏不住的笑意。

    多賢覺得彩瑛現在一定是挑著眉頭,一副想笑卻又沒有笑出聲的樣子。

    「嗯……」雖然想正常的開口和對方對話,但無奈乾澀的喉嚨幾乎發不出聲音的狀態讓金多賢只能用一個個鼻音去回應孫彩瑛的每一句話。

    「醒了嗎?」

    「嗯………」

    「真的嗎?」這只有鼻音的狀態是怎麼回事?彩瑛喝了口水,心裡暗暗覺得待會金多賢八成又要再掛了電話以後沉睡回去。

    「嗯………」

    「妳真的很想睡的話,妳等等還是回去睡覺好了?東西就讓定延歐逆一個人去買吧?反正志效歐逆也會陪她的。」誰知道這個歐逆要是沒睡飽就上街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嗯……」有很多事情想要澄清,例如她現在因為孫彩瑛的關係其實很清醒,等一下也不會有昏睡過去的可能性,但無奈的就是多賢現在喪失了說話的能力。看來昨天真的喝了不少……被娜璉歐逆灌了不少……

    「歐逆,我要出門了。妳真的可以吧?」不放心的再次開口確認,孫彩瑛看著房間門口正來回踱步在等待自己的孫楨勳,要他再等待自己一下下。

    「嗯嗯嗯嗯嗯……」欲哭無淚的用連續的哼聲應答,多賢摀著臉,早知道昨天就真的好好拒絕那個平常就不怎麼正常、喝了酒以後更是瘋了的歐逆。

    「可以哦?那我掛電話囉?」

    「嗯嗯嗯……」金多賢愣愣地回答。

    「歐逆掰掰?」

    「嗯……」

    「彩瑛啊,我不是故意不說話的…可是我沒聲音了……」金多賢在掛上電話以後認真的傳了訊息給孫彩瑛,就怕彩瑛誤會了自己什麼。

    「歐逆沒聲音了!?」

    「嗯……是啊…早上起床…有點……」

    「昨天是不是喝很多?」

    「還、好……」金多賢心虛的打上字。

    「這就是喝很多的人會說的話。」

    「啊………我才……沒有。」

    「真的嗎?」

    「嗯………」只是有點…

    「好了,歐逆。妳要趕快換衣服,不然定延歐逆等一下一定會催妳的。」

    「金多賢!妳起床了沒!快點!妳還要去買牙膏!」

    「啊啊啊好定延歐逆,我馬上好!」金多賢對門外的俞定延喊了聲,不禁在心中稱讚孫彩瑛的預言能力。

    「彩瑛妳真厲害。」

    「當然,我最優秀了。」彩瑛驕傲地抬起下巴,對著螢幕挑了挑眉。

   

    「路上小心?」

    「嗯,我會的。」

    湊崎紗夏在名井南的冷眼之下給了金多賢一個大大的擁抱。

    「很好很好,終於到了。」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金多賢的內心是開心的,知道此時此刻自己與孫彩瑛的距離變近了。

    「她會開心嗎?會吧。」

    「她會喜歡嗎?希望會。」

    「她會……」

    一路上,金多賢反覆問著自己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不知不覺,來到了孫彩瑛所在的旅店。

    這個時間,應該會回到這裡了吧?都已經這個時間了。

    「彩瑛,回到旅館了嗎?」拖著行李箱,站在旅店的大廳,拿出了手機發著信息。

    「嗯,剛到不久。怎麼了嗎?」孫彩瑛很快就回覆了自己,讓金多賢覺得有些慶幸,自己不用等待得太久。

    「我覺得,妳可以下樓看看,歐逆幫妳準備了一個驚喜。」

    「哦?」才放下東西不久、躺到床上休息的孫彩瑛,看見了這條消息,立刻從床鋪上彈了起來。「歐逆寄了什麼東西嗎?」

    「嗯……我不知道。」笑了笑,期待那個自己所喜愛的小身影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

    「那我下樓了。」孫彩瑛雀躍的回覆完,奔跑著下了樓。

    「請問……」正要開口詢問櫃檯小姐是否有收到屬於自己包裹的瞬間,孫彩瑛瞥見了右手邊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歐逆!?妳怎麼來了?」吃驚的走到多賢面前,激動的握住她的手。

    「我……」金多賢笑得可燦爛了,「我是來送妳禮物的。」臉上戴著大大的墨鏡,還在孫彩瑛看向自己的那一刻挑了挑眉。

    挑動的眉頭讓孫彩瑛不禁笑了出來。

    「怎麼可能在妳的生日缺席呢?生日快樂,我的彩瑛。」

    「我是大家送來的禮物。」

 

小彩瑛生日快樂啊啊啊~~

想起我第一次買專輯的時候

抽到的就是多彩 哈哈哈

KNOCK KNOCK的時候~

小卡是彩瑛~立牌是豆腐~~~

在看完16以後真的很喜歡孫彩瑛~!!!!!!!

很有才華的小孩~? 然後RAP的時候真的很帥氣嗚嗚嗚

各種時候都很帥氣很可愛的孫彩瑛~

適合短髮長髮 各種造型都很能駕馭的孫彩瑛~

祝福你在二十歲的這一年 也能幸福快樂!

(多多跟子瑜一起玩((小聲)

彩瑛 生日快樂!!!!

接下來的二十歲 ONCE們會一直陪著你的啦啦啦啦啦~~

最後 給你們看一下 

戴墨鏡的豆腐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