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站是 人最好的 。歐逆

          因為我知道,因為我想成全妳、與她同行。

    所以沒關係,難過了也沒關係,流淚了也沒關係。

    我知道也許我是最好的選擇,成為妳跟她之間,最好的牽絆。

    然後看著妳們的結局裡,有彼此。

    沒有我,也沒關係。

   

    「歡迎光臨!」

    「一位嗎?」

    「要喝什麼呢?」

    「要不要參考美式咖啡呢?」

    「還是要拿鐵呢?」

    名井南以為這一切會順利的。

    「我清楚就好了,南。」

 

    把妳的信轉交到她的手上,霓洋紅的信封,杏桃黃色的信紙。

    也許,再次看見那封信的她,會想起妳們,會想起妳。

    為什麼會這樣?

    名井南愣住了,呆住的沒有拒絕那個突然的擁抱。

    「她…她才是妳要找的人。」慌張地指著推開門進來的定延,拜託、拜託,請不要誤會。

    不要誤會我。

    「我怎麼會不知道,我要找的人是誰呢?」朴志效不免苦笑了起來,對著名井南。

    「…南?這…」俞定延納悶極了,看著志效,看著南。

    「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我…唔!」來不及回答,也來不及阻止那個吻。

    俞定延,拜託妳,請不要誤會我。

    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不應該變成這樣的。

    不是故意在妳面前與她親吻的。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以為這一切會順利的。

    來不及、一切都來不及。

    我們啊,總是有太多的來不及。

    「我清楚就好了,南。」

    妳說,妳怎麼可以忘了她?

    妳說,妳就是她要找的那個人。

    妳說,她該怎麼辦呢?

        妳說,妳為什麼在她面前與我親吻?

    拜託,請別誤會我。

 

    「定延歐逆找我嗎……」睡醒的孫彩瑛揉了揉眼睛,手拿著名井南留下的字條。

    看著名井南留下的地址、大概的時間,彩瑛結束盥洗後隨手抓起了錢包、手機和鑰匙,穿上鞋子,關上了自家的大門。

    世界上有太多的巧合,這些巧合讓人難以置信、讓人不想相信。

    不想相信,這個瞬間,這個畫面,她拉著妳,她吻著妳。

    「我清楚就好了,南。」那個女人,吻了妳,說著這讓人不願聽見的台詞。

    她吻了妳。

    我啊,一定是還沒醒。是夢啊,對吧?

    是夢的吧?

    是夢……的吧…?

    但是啊,看著定延歐逆瞬間軟了腳的樣子,我開始不知道怎麼說服自己。

    啊,原來定延歐逆一直在找的人,就是這個女人嗎?這個吻了名井南的女人?

    是夢的吧。

    是夢。

    告訴我這是夢。

    可是呢…如果是夢的話,為什麼會痛呢?

    名井南,怎麼會?怎麼可以被別人奪走嘴唇?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那樣對我露出迷人的笑容、又這樣的被別人任意擺布?

    難道妳也那樣對她笑了嗎?對定延歐逆一直在找的女人?對她那樣迷人的笑了嗎?

    不是說好,妳要與我同行的嗎?

    不是說好,妳的結局裡會有我了嗎?

    總是緊緊擁抱著我的妳,把頭埋在我的肩膀的妳,親吻的時候不自覺摟住我脖子的妳……對那個女的…也那樣了嗎?

    名井南,怎麼可以?

    孫彩瑛用力捏著名井南留下來的紙條,看著落地窗的另一邊,令人痛心的畫面。

    紙條上多了一些皺褶,可愛的字跡被抹得有些模糊不清。

    字條上面寫了定延打電話來找過彩瑛的事,寫了後來南代替彩瑛去幫助定延的事。

    寫了信封的事,寫了咖啡廳的地址。

    可是,沒有寫到這個吻。

    沒有寫到這個親吻。

    用袖口大力的擦去了眼角的淚水,孫彩瑛覺得自己應該要更生氣的,但是為什麼,難過好像比生氣多太多了。

    南啊南,我的南,不…我以為,是我的南。

    以為妳是我的。

    我以為妳是孫彩瑛的名井南。

    不知不覺間鬆了手,屬於名井南的字跡落在堅硬的水泥地上。

 

    「定…」原先要開口呼喚俞定延,嘗試著解釋甚麼的名井南,卻只來得及目睹俞定延離開的背影。

    「定延!」不死心地再喊了一次,名井南卻沒能成功留住定延的腳步。

    慌張地踏出步伐,推開門,站在除了她倆以外空無一人的街道上,茫然地望著那同樣悵然若失的身影。

    低下了頭,南心中明白自己短時間內是無法擁有能夠好好和定延說清楚的機會了。

    「紙團…?」

    伸手。

    伸手,彎腰。

    伸手,彎腰,拾起。

    伸手,彎腰,拾起,攤開。

    自己的字,自己怎麼可能認不得?

    「彩瑛……」

    顫抖著雙手,攤平了字條,名井南幾乎是在意識到這是孫彩瑛足跡的同時落下了眼淚。

    怎麼辦,彩瑛她會怎麼想?會怎麼想我?

    拜託,請別誤會我。

    拜託請妳不要誤會我。

    請妳明白,我只想與妳同行。

    請妳明白,我的結局錯過了誰都沒關係,但我只想結局裡有妳。

    孫彩瑛,不要輕易的誤解我。

    不要輕易的誤解我的心。

    我只愛妳。

 

        「別哭。」女孩蹲在我的面前伸手擦去了我臉頰上的淚水。

    看著妳的眼睛,我只能哭得越來越無法抽離這個情緒。

    讀出了我的心,明白我所經歷過的這一切,那些輪迴、那些後悔、那些傷心。

    女孩,非常的美麗,話也不多,總是用真摯的雙眼看著我,有時候還有點傻愣愣的。

    是誰呢?總是出現在我的夢裡…

    怎麼能讀出我的心思?

    難道我們……難道妳…

    是誰呢?

    妳是誰?

    「娜璉歐逆。」淺淺的笑著,露出了可愛的酒窩。

    「啊…」看著這個妳,我才明白……

    「好久不見。」妳說。

    「是,好久不見了。」微微一笑,是,好久不見。

    「歐逆最近過得還好嗎?」妳伸手,用真誠的眼神看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就這樣落淚了。

    因為溫暖嗎?因為真誠嗎?

    「歐逆,我似乎是明白的,所以都可以跟我說的。不管是妳的擔心、妳的煩惱,還是妳的難過。」

    「謝謝妳了,子瑜。」

    原來,夢裡的人,是妳。

    謝謝妳了,子瑜。

上一次忘了說的是

第十三站的時候借用了一下飛飛飛姐姐的文字~

~以下這一段~

 一次輪迴,一碗湯。

兩次輪迴,二度橋。

三次輪迴,只為妳。

四次輪迴,無所求。

五次、六次、七次──

不論幾次,就只是想成為在妳身邊的那道永恆。

~以上這一段~

改過一點點 但是很謝謝她顆顆顆

這是我的第二站~

感謝今年  阿鬼再度辦了這個有趣的活動

因為這個活動 可以一次看到很多寫手的作品  覺得很有趣

同時呢 也要跟主辦人阿鬼 還有 參加的各位寫手們~

說聲辛苦了~~~~!!!!

也謝謝妳們~

雖然我兩次文都打得很趕~(遮臉

但依舊是非常有趣的經驗~

顆顆顆 要感謝 的還有每個看到這裡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 這個活動才有辦法持續到第二屆XDDD 而且還比去年多站~~~

總之 最後的最後 辛苦了

晚安啦 各位~

***

至於最後的娜瑜不是我亂來

是因為子瑜似乎知道一點的輪迴

所以讓他幫忙三歲分擔一點難過?

下一站 

猴子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