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

     我很喜歡妳,歐逆。

     可是因為太喜歡妳了,所以我沒辦法輕易地承認。

     歐逆總是可以很容易地對別人說出喜歡、對成員輕輕摟摟抱抱的,總是可以那樣子,對成員們示愛。

     所有成員都不例外,歐逆一個都不放過,包括我。

     歐逆啊,也會對我做這些做那些的,可是歐逆,我總是很難明白,到底妳是什麼意思。

     「彩瑛啊,跟歐逆在一起吧,好喜歡妳噢。」勾著我的肩膀,歐逆突然在我耳邊說。

     我愣了愣,不知道歐逆到底是什麼心思。

     喜歡啊,有分很多很多種。

     朋友的喜歡、家人的喜歡,還有我對歐逆,想要把妳據為己有的喜歡。

     「紗夏是我的女朋友~~

     因為偶爾,娜璉歐逆妳啊,也會這樣子對別人。

     歐逆的喜歡,是哪種呢?

     可不可以,只關心我就好?

     「那娜璉歐逆是我的老婆~」紗夏歐逆就這樣,勾住了歐逆的肩膀,甚至往臉頰上親了親。

     有的時候真的好想要像紗夏歐逆她們一樣,這樣回覆妳。

     「唉唷我們紗夏~越來越會說話~

     「嘻嘻,都是跟歐逆學的啊~

     好想要直接告訴妳,歐逆,真的好喜歡妳。

     喜歡到想要擁有妳,想要妳是我一個人的。

     把關心都給妳。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說不出口?

 

     行程總是很滿很滿。

     林娜璉看著手機裡儲存的行事曆,嘆了口氣。

     明明才九月初而已,行程居然已經排到明年三月了!?

     該說累嗎嗯,但現在自己實現了夢想,大概也是幸福的吧。

     而且啊,跟大家一起,有甚麼好不幸福的呢?

  累的時候,還有成員們在,不是很好嗎?

     再累再忙,總是知道,我們還有彼此。

     哭也好,笑也好。

     我們總是有彼此。

     嗯說是在越艱難的環境裡,越能感受到對方的好。

     沮喪的時候,總是有成員們照顧著、陪伴著,所以心理算是調適得很好。

     但是身體的話……嗯。

     林娜璉覺得自己大概是感冒了,噴嚏打個不停。

     明明好不容易有這一天的休假啊!怎麼會感冒了呢!!!!!

     都難得回家了,應該要唉,不說了。

     「嗚嗚。」又抽了幾張衛生紙,擤了擤鼻子,林娜璉哀怨的看了看窗外。可以不要這麼想我吧!?到底是誰!?

     而且,誰知道她沒良心的父母早就在這天排了行程出國玩去了,得來不易的這個休假,林娜璉居然只能一個人待在家,太可惡了!

     「孫彩瑛!」打通電話,大吼了聲,娜璉打給了同樣是在江東區的忙內成員彩瑛。

     「歐逆,又怎麼了?」對方很快就接了起來,但語氣卻是帶了一點嫌棄的感覺,讓林娜璉默默地有些不滿。

     什麼呀!這孩子,對她示愛的時候也老是這樣,冷冷淡淡的,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明明對她最上心了,說得次數、頻率也都是最多的,但是卻是最得不到回應的。

     「歐逆沒事說這種話做甚麼」孫彩瑛總是這樣,冰冰冷冷的語氣,帶了一點不耐煩,甚至還別過頭,看都不願意看她。

     「娜璉歐逆又在幹嘛啊……」吻她臉頰的時候,一次又一次的躲開就算了,真的親到了以後竟然還用手抹掉那個痕跡!

     「彩瑛是我的女朋友~」甚至,甚至,連林娜璉都這樣說了的時候

     「這種話妳不是都對紗夏歐逆說嗎?」孫彩瑛也要如此迴避。

     能說不過分嘛!?孫彩瑛最過分了!大笨蛋!

     「嘛。她可能只是害羞啊。」聳了聳肩,這是俞定延給林娜璉的回答,對孫彩瑛的評價。

     林娜璉半信半疑地看著她,怎麼可能只是害羞!?

     孫彩瑛對其他人也不至於這樣的啊!

     「彩瑛感覺是會說出『因為妳所以要瘋了』這種話的人呢。」湊崎紗夏笑著戳了戳彩瑛的臉。

     「呵呵,紗夏歐逆說什麼呢。」但孫彩瑛卻是輕輕地笑著,溫柔的回望了湊崎紗夏一眼。

     「娜璉歐逆,妳看,我得到彩瑛的溫柔了!」重點是,湊崎紗夏這女人!明知道她喜歡孫彩瑛這傢伙,居然還這樣炫耀!

     全世界都針對她!全世界!

     「紗夏歐逆,為什麼要那樣對娜璉歐逆?」子瑜皺了皺眉,正直的她大概是看不慣林娜璉被這樣欺壓著吧?

     「啊,子瑜這麼木頭,肯定不知道這個道理。」湊崎紗夏興奮地抓著周子瑜的手臂,「這樣子娜璉歐逆才會對彩彩主動一點啊!『不行!彩瑛是我的!妳們不准碰!』會這樣子跳出來宣示主權的感覺。」

     「歐逆剛才說我木頭?」子瑜雙手交叉抱在胸前,挑起了一邊的眉頭。

     「嗯?」不是嗎?

     「所以我也要對別人說情話、做曖昧的事,歐逆就會對我主動一點?」歪斜著頭,微微勾起嘴角,用充滿笑意的眼神看著湊崎紗夏。

     不知道是哪種笑意就是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怎麼可以!」討好似的抱住了周子瑜的腰,湊崎紗夏撒嬌的說著。

     「什麼怎麼可以?歐逆剛剛是這樣教我的,不是嗎?」

     「妳不行!不一樣啦!」

     「嗯,我不行?所以歐逆就可以隨便對孫彩瑛那個樣子?撒嬌、討抱、說情話、甚至主動叫她親妳的臉頰?」

     「不會了!不會了!下次不敢了!」

     「下次?」

     「沒有下次的,子瑜!」

     「嗯。知道了。」伸手,這才真正溫暖的笑了,摸了摸紗夏的頭,「我們紗夏歐逆,真乖。」

        「……」為甚麼自己偏偏喜歡了這個,腹黑鬼呢?

          情侶放閃的殺傷力,問林娜璉最明瞭。

     看著孫彩瑛在旁邊一副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樣子,林娜璉更鬱悶了。

     孫彩瑛真的都沒有什麼想法嗎?什麼都沒察覺嗎?

    「沒有。」

    「嗯?」林娜璉順著聲音的來向回過了頭。

    「沒有啊,歐逆早上不是問我定延歐逆有沒有發現是妳弄壞她的樂高模型。」

    「噢,原來。」扶了扶額頭,林娜璉這才想起自己真的問過這個問題。「那妳怎麼現在才回答我?」

     「我剛剛才聽到她說的。她說『又是誰弄壞了我的模型?最好乖乖給我出來認罪。』很兇的那種,很兇。定延歐逆應該很生氣。」

  「……」

  「拜託妳不要告訴她,是我。拜託。」緊緊握住了孫彩瑛的雙手,林娜璉用哀求的眼神看著她說。

  「那歐逆要跟我用什麼交換?」彩瑛笑了,露出了酒窩,樣子很可愛,就連壞笑也是。

  「啊!?」不知不覺放開了孫彩瑛的雙手,林娜璉瞪大了眼睛驚訝地看著她。

  「沒有,我開玩笑的。」孫彩瑛重新握住了林娜璉的手,更燦爛的笑了開來。

        笑得太可愛了。

        林娜璉可以數出孫彩瑛有很多缺點。

        太木頭。

        太可愛。

        太討人喜歡。

        就說吧,孫彩瑛有好多缺點。

        畫面回到休假的林娜璉打給休假的孫彩瑛這裡。

        「歐逆,又怎麼了?」

        「我感冒了啦啦啦啦啦。」林娜璉像個孩子般地在床上打滾,也用孩子一般的聲音對孫彩瑛抱怨著。

        「嗯…體弱多病的歐逆。」孫彩瑛淡淡說了一句,「難怪是實勢九。」

        「這兩個才沒有關係!」林娜璉大聲地反駁著,聽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感冒無力的人。

        「歐逆怎麼可以生病了還這麼吵?病人不是都應該好好安靜待著嗎?」用懷疑的語氣質疑著林娜璉,孫彩瑛在電話另一端皺了皺眉,默默把話筒拿離開自己了一點。

        「怎麼可以說我吵!」嘟著嘴不滿的撒著嬌,林娜璉還是繼續翻滾著。

        「因為歐逆真的很吵。」彩瑛小聲地嫌棄了句,「然後……感冒記得去看醫生。」

        「噢。」林娜璉聽到孫彩瑛後面那句話可開心了,這孩子關心自己了!!!「所以,妳是在關心我嗎?」

        「……」安靜了幾秒中,孫彩瑛才幽幽地道,「我是關心醫生。我怕他沒有生意、沒有錢賺。」

        「……」這次輪到林娜璉安靜了幾秒,孫彩瑛怎麼能這樣!「妳過來,現在立刻馬上。妳帶我去看醫生我就去。」

        「那妳還是別去好了。」冷冷的回答道,聽起來就真的是孫彩瑛打算讓林娜璉自生自滅的樣子。

        「噢……」為什麼要說這種話折磨我……「妳陪我去嘛,妳帶我去嘛。」林娜璉不死心的撒嬌著。

        「歐逆,很遠。妳還是自己去看醫生。」孫彩瑛無奈地說了句,「而且歐逆都幾歲的人了?」

  「咦咦咦咦明明我也沒有幾歲!妳們不是都說我三歲嘛!」

  「歐逆,那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很多。不管,妳就是去看醫生啦齁。」

  「彩瑛…!」

  「…再見。」

  「彩瑛!」

  「再見!」

  「……嘖,怎麼有這種人啊…!」林娜璉哀怨地看著被掛斷的電話,感嘆著自己上輩子到底是做了甚麼錯事才會遇到這麼樣一個小孩。

  過分。一邊在心裡嘟囔著,一邊在自己身上裹上棉被,捧著手機就在床上看起連續劇來了。

  對林娜璉而言,影劇是最好的紓壓方法,也是最好的轉移注意力的方法。

  「嗚嗚嗚好可憐……」一邊擤著鼻涕,不斷地抽著面紙,擦著眼眶不停湧出的淚水。

  「You and me in the moonlight 축제 열린

  哭得正不能停止的時候,手機響起來了。

  林娜璉只好盡自己所能讓她的情緒平復一點,至少聲音聽起來不要那麼像正在哭。

  不過這時候是…孫彩瑛?她打來幹嘛?

  剛剛不是還掛自己電話嗎?哼。

  就故意晚幾秒接,討厭鬼。

  「喂。」林娜璉刻意讓音樂又多響了幾句才慢悠悠地按下接聽,「怎麼了掛我電話的孫彩瑛?」

  「……」這歐逆根本就是記仇。孫彩瑛愣了幾秒,隨後才又想起了自己打這通電話的目的。「娜璉歐逆要讓我在秋天的涼風裡面短袖短褲的等多久呢?」

  「嗯?什麼意思?」眨了眨眼,用拇指抹了抹剛剛被淚水沾滿的眼睛四周。

  「妳還不出來開門嗎?」

  「蛤?」

  「那我走了。」

  「孫彩瑛!」這說話沒頭沒尾的要人家怎麼能夠理解啦!「到底在說什麼啦!?」

  「妳不是叫我陪妳一起去看醫生。」

  「……那又怎麼了?妳不是不要?」

  「那我走了。」為什麼講到這樣了還聽不懂啦!孫彩瑛左右來回跺著腳,心急的想著。

         「說清楚一點啦!」於是,娜璉要求著。

         「歐逆為甚麼不聰明一點!?」要直接這樣講不知道為什麼很難為情…「我在妳家門口,叫妳來開門。」

         「嗯?妳怎麼會在我家?」林娜璉歪著頭,瞇著眼睛思考著。

         「歐逆,妳剛才不是叫我陪妳去看醫生?」該不會娜璉歐逆根本忘了吧?只是隨口說說?

         「噢…所以妳在我家門口跟妳要陪我去看醫生之間的關聯性是什麼?」

         「怕妳一個區區三歲沒辦法完成自己去看醫生這個任務?」

         「小心我不幫妳開門。」林娜璉大概是非常不滿孫彩瑛這調侃的語氣。

         「那我就現在回家。」彩瑛勾起嘴角,歐逆怎麼會講贏自己呢?

         「嗚嗚嗚嗚我現在立刻去幫妳開門,彩瑛大人!」

          「嗯哼,快來。」抖了抖身體,秋天真的到了呢,空氣裡開始瀰漫起一股涼意。

        「天啊,彩瑛,妳還真的來了…」雖然知道孫彩瑛應該不是在開玩笑,但是林娜璉還是在真的看到彩瑛的那一刻驚喜到了。

        「我怕歐逆太笨,在生病腦袋不清楚的時候幹蠢事。」

        「……我才不會呢!小彩瑛擔心我了就承認啊。」林娜璉帶著笑容看向孫彩瑛。

        「……」看著林娜璉的眼睛就這麼呆住了幾秒,孫彩瑛這才別過頭,小小聲的說了句「才沒有。」

        「沒有嗎?」林娜璉完全開心的笑著,有的時候孫彩瑛雖然冷淡,但其中也有些只是因為害羞。這點林娜璉是明白的…但不是每次都能分辨出來而已。

        「歐逆,走不走?診所會關門的。」避開了娜璉的問句,孫彩瑛擺出一副「不去就算了」的表情說著。

        「走。小彩瑛都來了,怎麼可能不走呢~」高興的掀開身上包著的棉被,從椅背上抓起了適合秋天夜晚的薄外套,掛在手臂上。

        「只帶一件嗎?」記得剛才來的時候外面挺冷的。

        「嗯,這樣應該就夠了吧?」歪著頭看向彩瑛,詢問著。

        「妳再拿一件厚一點點的吧?」意識到自己的擔心意圖似乎太過明顯了,孫彩瑛趕緊又解釋了句,「我怕歐逆待會要搶我的外套走,我怕冷。」

        「好~我知道了。」眨了眨眼,林娜璉笑著。

        「然後還有這個,不過要等妳生病好了以後再吃。」把一盒巧克力放到娜璉眼前,孫彩瑛抓了抓臉。

        「噢,是我們彩瑛特別為了歐逆買的嗎?」

        「…路上撿來的。」

         是自己喜歡上孫彩瑛的原因吧。

         即使看起來冷冷淡淡的,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是孫彩瑛就是有她自己關心人的方式,可愛又暖心。

         縱使,要再過一段時間,林娜璉才會從子瑜那裡得知…

         「蛤!?娜璉歐逆,妳哪裡來的認知,孫彩瑛其實很會關心人的!?」

         「可是彩瑛對我…?」對著周子瑜,林娜璉疑惑的伸出手指比比自己。

         「那是因為對妳。娜璉歐逆,孫彩瑛是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沒錯,但是妳是她世界裡的一部分,只有妳是。」

         「所以…彩瑛…只對我…」

         「是,世界上她唯一最關心的兩個人只有兩個。一是孫彩瑛,二是林娜璉。所以娜璉歐逆,不要把孫彩瑛誤解成一個善解人意又溫暖的好孩子,她壓根就不是。」

         「周子瑜妳不要再亂講話了!」孫彩瑛再一旁,試圖要攔住自己一個勁兒開始抱怨的朋友。

         「我不管!我現在就讓娜璉歐逆知道妳對我們是怎麼樣的!」周子瑜沒把算乖乖服從孫彩瑛,繼續一股腦的傾訴著,「雖然孫彩瑛有時候回應的看起來很有禮貌很乖,但是其實她只是因為那時候在發呆、根本就沒搭理對方在說什麼,因此總是只能掛著微笑或者說謝謝而已。」

        「周子瑜!」明明就知道她會害羞還這樣明著講?

        「娜璉歐逆如果覺得孫彩瑛只對自己特別冷淡或者毒舌的話,那都只是因為孫彩瑛是個大悶騷而已。」

         「周子瑜!」孫彩瑛咬著牙,恨不得把周子瑜拖去嶄了。

         「唉唷我們彩瑛,真是好可愛。」捏過孫彩瑛的雙頰,林娜璉調笑的道。

         「歐逆不想的話,我可以不要。」故意不看著林娜璉,孫彩瑛撇著嘴說。

         確實呢,孫彩瑛就是這個口是心非的路線。

         在那個自己休假 卻感冒了,還讓孫彩瑛陪著自己去看醫生的夜晚,那是林娜璉生日的前一天。

         一回到家裡,在等著自己的是韓國line的成員們,定延、志效還有多賢,即使是因為中秋節而分別回了家的子瑜還有日本line成員們,也開著視訊,約好了要一起慶祝林娜璉的生日。

        「孫彩瑛,妳快去啦。」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送上了小蛋糕以後,俞定延推了推孫彩瑛,把彩瑛要自己幫忙帶的東西塞到了她的手裡。

        「等、等等啦…」彩瑛緊張的回推著俞定延。

        「快去啦。」

        「我、我…」

        「沒膽欸!不敢哦?」俞定延撞了撞孫彩瑛的手臂。

        「怎麼可能!」大概激不得也是孫彩瑛的其中一個缺點吧。

         不過對林娜璉而言,這是個優點就是了。

        「去跟她說啊!都幫妳準備好了。」志效也加入了催促孫彩瑛的行列。

        「對啊對啊!我這麼膽小的人,都跟南歐逆表白了,我們彩瑛難道比我更膽小嗎?」金多賢也推了推她,不知道是來幫忙還是來放閃的。

        也許是以幫忙之名行放閃之實。

        「唉唷!我…」

        「去!」「去!」「去!」

        全世界都在催促她去告白。

        「娜璉歐逆…」孫彩瑛捧著扶桑花,代表著林娜璉星座的扶桑花,吞了吞口水,然後走到她的面前。

        「生日快樂…」摸了摸脖子,單手遞出了鮮紅的花束,眼神無可抑制的飄向他方。

        「齁。」俞定延在後頭翻了孫彩瑛一個大白眼。糾結了這麼久結果只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還有那個…」背後的寒意襲來,孫彩瑛知道歐逆們幫自己帶花的意義不只是為了要祝福林娜璉生日快樂而已…

        「歐逆……」結結巴巴的,看著林娜璉真摯的眼神更加說不出口了。

        「……歐逆。我…我……」孫彩瑛玩弄著指頭,低垂下來的視線正好能望見娜璉小心翼翼捧著扶桑花朵的雙手。

        「不想的話不跟我在一起也沒關係。」很明顯的,語氣是有些高傲了。

        「噗。」林娜璉忍不住掩著嘴笑了,頭一回聽到這種告白的。不過,這才是孫彩瑛的風格。

        她愛的,孫彩瑛的風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孫彩瑛妳那是甚麼告白法!」俞定延驚呼道,金多賢和朴志效則是在一邊笑得無法自已。

        「不、不管啦!我…我已經說了嘛……」害羞得蹲下來掩住了臉,孫彩瑛大喊著。

        「彩瑛啊。」看了這模樣的孫彩瑛,林娜璉也跟著蹲下了身子,拍拍她的頭,「看著我。」

        「什麼啦……」悶悶的聲音傳來,彩瑛始終沒抬頭,只能看見她紅了的耳根。

        「看著我,親愛的。」這麼說著,彩瑛似乎更不願意抬頭了,「這樣我要怎麼答應妳?」林娜璉只好這樣說。

        「歐逆…」緩緩地抬起了眼眸,憋紅著臉的孫彩瑛只讓娜璉覺得可愛極了。

        「彩瑛啊。」讓俞定延暫時幫自己拿過了花束,伸手輕撫著孫彩瑛的臉頰,林娜璉輕輕開口道,「妳啊,今天開始是我的了。」

 

        「不過,為什麼那時候是扶桑花?」

        「因為歐逆好像說過,想收到花試試看…然後,扶桑花跟歐逆,很像。」兩人並肩走著,孫彩瑛的手有意無意的碰觸到林娜璉的。

        「怎麼說?」因為一直撞到彼此的手,娜璉稍稍往旁邊拉遠了點距離。

        「熱情外表下的纖細之心。扶桑花被人這麼描述著,不覺得,很像嗎?」注意到林娜璉稍稍移開腳步的動作,孫彩瑛也偷偷又拉近了距離。

        「纖細的心嗎……」林娜璉重覆道,瞄了一眼兩人快要重疊到一起的手。

        「歐逆不覺得嗎?」歪過頭,看著娜璉。

        「我?我覺得啊。」揚開燦爛的笑容,直接握住了孫彩瑛一直再觸碰自己的那隻手。「彩瑛啊,剛剛是不是一直在等我牽妳的手?」

        「我…我……我…」

        纖細的心嗎?

        我想我是擁有扶桑花這樣的特質的。

        纖細的心,當然有的啊。

        不然怎麼能夠猜透妳的心思,看穿妳的關心?

        我的傲嬌小萌獸彩瑛。

我們三歲生日快樂~~~~

最可愛最幼稚同時又很成熟的大姊 

好久不見的江東 這次讓你當了一回攻。

撒撒嬌什麼的完全也沒問題

因為是像大姊一樣的忙內啊啊

而且 該像大姊的時候 也總是照顧著妹妹們 (笑

所以 辛苦你了 這麼好的林娜璉。

祝福妳 生日快樂 未來也要好好地一起 走下去。

謝謝妳了 謝謝你。

林娜璉(愛心)

─世界上最好的三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