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87EEB5-CB05-4E67-B5E0-437ACD1E71AE.jpeg  
----------------------------------------------
那一個瞬間我想哭了。

泛著淚光回憶起那些段落。
親愛的 擁抱妳的那一刻,
心 被填滿了,
心 非常的踏實。

親愛的 吻妳的那一刻,
我閉上了眼睛,
感受著彼此對彼此的渴望,
不停的難分難捨。

親愛的 將臉埋進妳的肩頸的瞬間,
幸福的 很想哭,一邊笑一邊泛著淚光,
妳一定覺得我莫名其妙,
但是這個時刻的相偎相依,
太開心了,開心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又將妳抱得更緊了一些,
不小心的擁抱也變得更久了一些。

---
出差 真是一個讓人難以忍受的時刻。

啊,我又想吻妳了。


讓人不經想起之前彩瑛出國的時候,
那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真的真的確定彼此在心裡的定位的時候。
真的確定妳屬於我的時候。

又一次想起了那天,
俞定延在床上抱著飯店的枕頭來回不停地翻滾著
"啊嗚嗚嗚~可惡的傢伙" 俞定延用力地打了一下枕頭
"為甚麼呢,總是時時刻刻不停地在想妳 彩瑛"
隨後又馬上摸了摸枕頭,立馬將枕頭抱在懷裡,又是一次翻滾

'今天也辛苦了,我總是會想起妳呢~ 妳呢?'
噢,這個鈴聲~ 俞定延連忙站了起來,
奔跑到電視櫃上正在充電的手機前,迅速地按下接通鍵,
接通了...安靜了幾秒鐘...
"歐逆~" 俞定延拿出所有撒嬌技能,用在這聲歐逆上
"歐逆" 孫彩瑛的語氣,讓俞定延不得不認真地停了下來
"怎麼了? 怎麼了嗎?" 距離不管是多遠,總能感覺得到 俞定延的溫柔

"想妳了"

這個瞬間,不能將妳緊緊的抱在懷裡,
讓人有點難受,讓人有點想哭,讓人有點抱歉。
上一次的擁抱,只不過是幾個小時前的事情,
為甚麼彷彿過了好久好久,
為甚麼不能無時無刻在妳可以觸手可及的地方?

"嗯,我也是"
我也很想妳,妳知道的吧? 歐逆。
俞定延輕笑了一下,開始訴說旅館的東西,
介紹起旅館的所有,因為這樣彷彿能夠將孫彩瑛拉近跟她同一個空間裡。

親愛的,無時無刻 都想著妳。

---
"唔? 這個是甚麼?" 俞定延看著筆記本不自覺的顫抖著
"噢 歐逆不是 都 知 道 了嗎" 轉過頭看著孫彩瑛,孫彩瑛笑得燦爛極了,但是為甚麼自己一陣冷汗
"我...我怎麼會知道呢?" 俞定延嘴角顫抖著,眉毛不自覺的挑了一邊
孫彩瑛拿過俞定延手上的筆記本,一字一字清清楚楚的念著
"彩瑛啊?!" 俞定延伸手蓋住了筆記本,打斷了孫彩瑛的話語
孫彩瑛看了一眼俞定延,嘴角彎起了弧度,繼續唸著後續,
那些是俞定延跟別人出去時的日期,
每個日期孫彩瑛都清清楚楚的 記得。

"...九月十六,九月..唔?!" 打斷妳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妳的心思。
俞定延抱住孫彩瑛的腰,讓她與自己更加的貼心,
好讓這個吻,變得更貼近、變得更深,
吻很長久、聲音也曖昧極了,捨不得分開。

為甚麼妳的筆記本要記住這些奇怪的事情?
親愛的孫彩瑛,親愛的歐逆大人,我只屬於妳啊,
俞定延只屬於孫彩瑛。

長久的吻 告一個段落,
因為需要呼吸,因為不小心害羞。
俞定延其實很喜歡迅速的吻一下孫彩瑛,
吻後的下一秒,對視著妳的臉,妳總是會笑得很開心,
然後有點嬌羞,好讓人心動。

親愛的,
妳不覺得筆記本應該記這些才對嗎?


筆記一。
"喝醉的時候要打給誰好呢?" 俞定延輕笑,因為喝了一點酒
"09$# %$# @%$" 孫彩瑛迅速地說著自己的電話號碼
準確的、堅決的語氣,讓俞定延覺得可愛極了。

筆記二。
"親愛的 如果子瑜說要打來怎麼辦?" 孫彩瑛兩眼發亮的看著俞定延
"妳就接啊" 俞定延歪著頭,伸手摸了摸孫彩瑛的頭
"噢,嗯 居然" 孫彩瑛歪著頭語氣還有點失落?
這讓俞定延有點懊惱,都允許她了,為甚麼要一副不滿意的樣子?
"我以為 妳要介意" 孫彩瑛持續歪著頭,俞定延瞇起了眼睛看著孫彩瑛
"那妳叫周子瑜打給我,叫她打給我,打給我"

"噢噢噢 居然,但她有娜璉歐逆了" 孫彩瑛趕緊打消俞定延這個心思
"所以沒關係,彩瑛大可放心不是?" 俞定延笑得燦爛,燦爛極了
看著孫彩瑛吃鱉的樣子,心情愉悅極了。
她的歐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筆記三。
四號出口,一樣的四號出口。
我們在一起的四號出口,我答應把一輩子交給妳的四號出口,
我們為對方準備了驚喜的四號出口。
現在即將成為,我們實現諾言的四號出口。

"好了,我要走了" 看著被延誤的車,似乎即將進站了
"嗯...嗯" 嘴巴這樣說,但是俞定延跟孫彩瑛的手卻沒有鬆開對方過
俞定延將孫彩瑛拉近了懷裡,短暫的被延誤分鐘的車,
這個突然多出來的時間,似乎也沒辦法滿足兩個人。

擁抱緊了一些。

"好了,真的要走了" 俞定延拉開了距離,看了看時間
趁著孫彩瑛看時間的瞬間,輕輕地快速的在孫彩瑛的臉頰上留下了一吻,
心滿意足的對著孫彩瑛笑了起來,孫彩瑛抿起了嘴,
用著一副妳怎麼可以這樣的臉 看著俞定延,
隨後便把跟俞定延的距離拉近,準確的也在俞定延的臉頰上 吻了一個吻。

可愛極了,
令人心動極了。

親愛的歐逆大人,
這是我的心中筆記本。
關於妳的筆記本。

---
總是喜歡趁妳毫無防備的時候,
雖然妳總是說沒有一刻是有準備好的,
雖然妳說話的時候總是有點傲嬌,
但是可愛,因為妳。

妳啊 記仇了很多事,
我也偷偷期待了很多事,也默默記得了很多事情。
熱戀期,我們都容易吃醋。
雖然總是太擔心妳吃太多醋對身體不好,
但是看妳的反應跟在乎我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讓人難以忘記關於我們,所有的事情。

想我的時候就跟我說,
想我的時候就打給我,
無論何時,無論在何地,
請妳明白 請妳記得 我也在想妳。

再一起完成更多事情吧,
接下來的每個日子有妳有我,
繼續一起,一起完成更多約定。

我們 一起。

----------------------------------------------
我是住在妳家的人。
好處就是留言妳來回♥

沒有什麼能給妳的。
晚安,早點睡 親愛的。

這裡是灰。

有鑑於自己在自己家留言以後還要自己回覆感覺真的太奇怪了

所以我把我本人對這篇的留言打在這裡好了~~

說了不寫文的歐逆還是寫文了顆顆顆

不過是在我家(笑

要走進自己家裡看文的感覺真的很奇怪哈哈哈哈

有些事總是要經歷後才明白?

原來有些時候是真的會因為開心所以落淚

雖然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可是 恩 就是 恩 也許 太開心會那樣

反正呢 得到了禮物 很開心 完全的。

喝醉的時候打給我~

迷路的時候打給妳

想我的時候也打給我 想妳的時候也打給妳。

歐逆呢 說甚麼都可以。

然後那個甚麼筆記本明明就不可怕 是真的不可怕

全世界會覺得筆記可怕的人應該只有歐逆而已了 其他人不用管筆記的(燦笑

反正我也不能對你們怎麼樣嘛 不要擔心 不要把我講得好像很可怕嘛嘛嘛

所以呢 歐逆的筆記本裡面要記甚麼?

我呢 也不是都只記那些名單跟日期

只是因為名單跟日期會忘 所以特別 弄成似乎有一個筆記的樣子

其他的 你心裡的筆記 之類的 關於你的筆記 關於我們的筆記

之所以沒有寫成真正的 有紀錄的樣子

只是因為那些都可以好好地記在腦袋還有心裡

時間永遠不夠多 永遠

所以我們也繼續期待以後吧 很多很多 一直到很遠很遠的以後。

今天也謝謝妳了 親愛的。

2018 09 24 #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