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 夜信

超級適合的這首歌。

大家一定要配著聽(笑)

很重要的事情

請大家慢慢的閱讀吧 這一次。

長夜

    妳睡著了以後的城市,整個世界便安靜了下來。

    請妳什麼都不要說。

    靜靜地擁抱著我,這樣就好。

 

    什麼時候我也開始害怕寂寞了?

    我很訝異的發現,在那個妳先睡著了的夜晚,沒有聯絡我的夜晚,聽不見妳聲音的夜晚,我躺在柔軟的床舖上,那個最熟悉的位置上,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沒來由的覺得傷心,眼淚不小心落下了幾滴,沿著臉龐滑落。

    我沒有去擦拭它,心想著也許就這麼掛著淚痕也不錯。

    那是種奇妙的心理。

    我為了我的眼淚,而感到開心。

    四周太安靜,只能聽見手錶滴滴答答,指針在移動著的聲音。

    一秒過去了。

    然後是再一秒、又一秒。

    這個夜晚很長,每一秒的逝去似乎沒有任何意義。

    好像不管響了多少聲,今晚都還是一樣綿長而恆久。

    那是一種很鬱悶的心情。

    在都市裡,在這個時代底下,我們總是抱怨時間走得太快,科技的變遷、市場的淘汰、還有日漸蒼老的容顏與一點一點被消磨的赤子之心。

    我也是如此覺得,一轉眼間我們認識了五年,交往也將近三年。

    與妳一起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也恍如白駒過隙,一眨眼的工夫,時間全溜走了。

    從我們牽緊的指縫中,唇瓣與唇瓣間為了呼吸而留下的空隙中,還有我們寬慰彼此一次又一次的推盪之中。

    時間總是那樣的流逝著,如同河水的川流不息,也像是風兒的無窮無盡。

    當我們用愛填滿了那些瞬間,其餘缺少了愛的殘破碎片,時間卻用寂寞加倍奉還。

    妳知道的,我不明白為甚麼會如此思念妳。

    明明能看得見妳回來,不過是三天後的事情。

    而妳的暫別,也只是五天前而已。

    眼淚沒有流得太多,心裡卻還是被一股鬱悶的感受壓著。

    胸口有一點點疼痛,或許那是想妳的副作用。

    天氣開始冷了,美好的秋意成了凜冽的寒冬。

    妳喜歡的秋天要過去了,而我喜歡的冬天即將到來,這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五個秋末和第五個冬初。

    時間一直都很快,只是我不明白為何它凝結在這一晚?

    習慣了天天在身邊的妳,一旦妳的位置空下了,心底也彷彿被掏空了。

    心頭那塊被挖空了的血肉,被妳沒收了似的,我要不回來。

    蜷縮在床墊上的時候,妳能想像我是怎麼緊緊擁著自己,好撫平內心的那種空虛嗎?

    又或者,妳可想像得到,我是這樣緊閉著雙眼試圖在腦海中憶起妳每一個熱烈又真摯的吻。

    更甚者,妳能夠看得見嗎,赤裸的我是如何模仿著妳的一舉一動在身上遊走,一遍又一遍的想望著填滿我世界的人是妳而不是我自己。

    妳沉睡以後的城市,沒有燈火通明,剩下的只有萬籟俱寂。

    妳夢囈中的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唯一伴著我的只有鐘錶、運轉著的電腦主機、還有斷斷續續敲擊著鍵盤的聲音。

    我知道三天後是妳回來的日子。

    別說話,讓我靜靜的聽著妳的呼吸。

    請妳用雙臂緊緊的環繞著我,讓我能夠被專屬於妳的氣息包圍,最好還能偷偷親吻著我的脖子、以及敏感的耳後。

    我會在妳的懷裡入睡,在妳的懷中醒來。

    我們會一同迎接早晨溫煦的陽光,一起向被璀璨的星辰和清明的月亮點綴過的夜晚道別。

    越是想念妳,沙漏裡的沙似乎就流動得更慢。

    遠在海外出差的妳,睡意終於傳了過來。

    天空在此時也才翻出了漂亮的魚肚白。

          希望妳做了個美夢。

 

    這是凌晨,也許是清晨五點十分的名井南。

    現在請容許我對妳道聲晚安,又或者說,是早安。

    我的世界。

應該是第一次發這麼短的文 

雖然很短 不過我很喜歡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認真的看完這篇

畢竟看完一整篇獨白也是挺辛苦的

所以如果能夠一字一句仔細的去讀的話   我會覺得很感謝的(笑

沒有明寫出 名井南的對象到底是誰

不過可能是因為寫了太多定南 所以寫的時候是想著定延寫的

但這個部份自然是留給你們自己想像了 顆顆顆

我們下次見。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