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聲女友

    「美聲女友…這個應該還不錯吧?」歪了歪頭,撕開包裝,祈禱這次會是個好女友。

    美聲的話是會唱歌的意思吧?

    聽起來好棒啊。

    「嗯…怎麼沒出現?」 坐在餐廳裡一邊吃著晚餐一邊配著咖啡,等待下一個女孩的出現。

    「嗯?壞掉了嗎?」過了約莫十分鐘,定延開始納悶著。

    「接下來這首歌送給我的女朋友,俞定延。」吃麵吃到一半的俞定延聽見自己的名字,馬上抬起了頭,女朋友…啊!原來這次的美聲女友是餐廳的駐唱歌手啊!她看看…名字叫作朴志效?

    “灼熱的Sunset 光是想看著也難 Baby 即使兩眼會通紅 但也能融化內心 火紅的Sunset 想著遙遠的你 快速的奔跑過去”

    「這首歌取名為Sunset,也就是日落的意思…就像定延一樣,總是照耀著、融化了我的心。」紅著臉說完了介紹詞,向台下觀眾道謝和鞠躬,匆匆收了吉他後便下臺把舞臺留給下一個表演者了。

    捂著心臟,定延呆愣愣的看著前方。

    這是什麼啊啊啊…也、也太心動了吧?!

    在台上用歌告白也太犯規了?

    「定延啊!」輕輕敲了定延的肩膀,朴志效害羞的笑著。

    「嗯…嗯?!」剛剛在台上太遠了看不見,沒想到近距離看更漂亮啊…光是看著志效的眼睛就好像要陷進去了一樣…

    「喜歡嗎?那首歌。」戳戳定延的臉頰,眨著眼睛問道。

    「當然喜歡啊!」撇除演唱者本人很漂亮這個因素不說,俞定延是真心喜歡這首歌的,輕快的感覺裡帶了一點電子音的效果,還有寫得很美的歌詞,她都好喜歡。

    「嗯~喜歡就太好了!」原本緊張的表情在此刻完全放鬆,「這裡沾到了哦。」伸手,用手指抹過定延沾上醬汁的嘴角,放到了自己的唇邊舔去。

    「妳…妳…」

    「我先去門口等妳了,趕快出來唷。」背著吉他向門口小跑步而去,在心裡覺得定延害羞的樣子可愛。

    「啊…」什麼呀、什麼嘛…為什麼這麼讓人心動…

    不禁又回想起了方才那些畫面,定延忍不住再呆愣了幾秒…

    於是就這麼磨磨蹭蹭地直到朴志效再也受不了外面的寒風。

    「呀!!!俞定延妳要不要快一點!!!」從外頭打開了大門,志效一個勁兒的就是往店內咆哮。

     這一吼,嚇著了不少人,其中又以俞定延最嚴重。

     這嗓門…繼續在一起的話遲早有天會聾的……

我的害羞女友

    「害羞女友…太好了!真是來得剛剛好!!!」前面那麼多不要臉的傢伙現在來個害羞的真是太好了!!!

    「在哪呢…」

    ……人去哪了?

    「嗯……壞掉了?」俞定延困惑的拿起了盒子,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發現了上面並沒有任何說明。

    「嗯……」難道是一下子用太快了嗎?

    但明明就沒有這樣的規定啊……

    「………算了。」反正總有一天會出現的吧???

    俞定延抓了抓頭,決定先回去房間睡覺。

    這才是正確的選擇。

    「這是發生甚麼事……我有累成這樣嗎?」一走回房間,看見床上的棉被並不像平時一樣整齊摺疊好的樣子,她愣了愣。

    「什麼呀……咦?」為甚麼拉不開?

    抓住棉被的衣角,努力的想要把被子掀開,卻感受到有股力量不斷在與自己對抗。

    「……」經過一番拉扯,俞定延總算是把棉被成功拉開了。

    這畫面有點奇怪,一個女人躲在自己的棉被裡是怎麼一回事?

    「妳哪位?」瞇著眼睛問著,莫名其妙出現在自己床上也太…

    「……名井南。」小到幾乎快要聽不見的聲音搭配微微蜷縮的身體,棉被有一半還蓋在頭上,這個畫面居然還讓俞定延默默覺得有些可愛。

    如果這個女人可以不要在頭上戴面具那就更好了。

    特別是木乃伊的面具。

    「妳……為、為什麼要戴面具?」

    「……我…那個……」音量實在是小到俞定延必須靠近對方才能聽得見,身體為了聽見對方在說甚麼自然而然地爬上了床,一點一點地靠近了名井南。

    「嗯?」定延前進的動作似乎嚇著了南,惹得對方忍不住退後了好一段距離,差一點就要讓自己摔下床。

    而俞定延搶先一步攬住名井南的腰,免除了對方掉下床的危機。

    「……我害羞。」因為害羞所以戴面具遮住臉嗎?

    「把面具拿下來讓我看看妳嘛。」雖然這害羞程度是稍嫌誇張了點,但俞定延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接受了,甚至偷偷在心裡稱讚對方的可愛。

    「我……」

    「別害羞…」溫柔的說著,一邊用手掀開了名井南的木乃伊面具。

    「………」面具被拿了下來,名井南驚恐的看著俞定延。

    「………」俞定延也驚恐地看著名井南。

    世界上到底是哪個神經病會面具裡面還帶著墨鏡跟口罩的???

我的面白女友

    名字最奇怪的或許本人會是最正常的。

    經過了前面那些人們的洗禮,俞定延這樣安慰著自己。

    「只剩三包了啊……」到現在還沒一個正常人出現……

    最正常的名字真人都很詭異,那最奇怪的名字本人會最正常吧?

    「定延歐逆啊。」咖啡才剛剛泡下去沒多久,身後便傳來一到有活力的聲音。

    「嗯?」俞定延一轉頭,便看見一個帶著毛帽貼著鬍子的小傢伙推了推墨鏡,痞痞的笑了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呀!這是甚麼哈哈哈哈哈!」這個也太有趣了吧?即使很奇怪但為甚麼總覺得有點討喜?話說那個墨鏡是跟名井南借的嗎?

    「嘿嘿,歐逆喜歡嘛?新造型。」迅速換下了所有不正常的裝扮,恢復了原來活力白豆腐模樣的金多賢問著。

    「喜歡啊,真有趣呢!」笑著摸了摸金多賢的頭,好好地誇讚了對方一番。

    這下多賢都該害羞了。

    「歐逆!那我再表演一個東西給妳看!」得到俞定延的稱讚而感到興奮的多賢興致高昂地跳起了自己的招牌老鷹舞,逗得定延又是一陣大笑。

    「哈哈哈,妳真的很有趣呢!」定延大笑著抹了抹眼角的淚,「話說回來,為甚麼叫做面白女友啊?」
    「面白……啊!可能是因為我很有趣吧?歐逆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稱讚我有趣呢!」想了想,多賢回答道。

    「嗯?面白跟有趣有什麼關係嗎?」

    「面白是日文中『有趣』的漢字啊!」

    「啊,原來是這個意思~

    嗯!這個設計者也太用心良苦了吧? 及格!

    至於俞定延是在什麼時候才開始後悔自己產生那樣的想法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呀!」

    「定延歐逆,是我啦。」

    那是關於某個準備就寢的夜晚,金多賢把手電筒往自己臉上照的時候發生的事。

    不只是有趣而已,臉是真的很白啊。

    有天會心臟病發的,這樣下去不行。

我的猛獸女友

    聽起來是猛獸,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個名字就產生了一股可愛的感覺。

    這是俞定延泡下的第七包咖啡。

    「嗯?」經過公園的長椅後面,俞定延不小心就瞄到了座位上女孩畫本中

的繪畫。

    那不是正是自己的側臉嗎?

    看來是這次的猛獸女友呢。

    「是在畫我嗎?」點了點女孩的肩膀,正好在對方在畫上簽下自己名字「孫彩瑛」的那一刻。

    「我……歐逆!妳怎麼在這裡!」彩瑛嚇得連忙闔上了本子,臉逐漸變得通紅。

    「是想我了嗎?不然彩瑛怎麼會畫我呢?」帶著輕快的語氣問著,俞定延歪著頭。

    「啊…才不是呢!是不知道要畫甚麼所以才畫妳的…」把畫本還有筆收進了袋子裡頭,孫彩瑛始終不願意看著俞定延,「才不是因為想妳…才不想妳呢……」

    啊,真可愛。俞定延在心裡默默想著。

    俞定延納悶了好久,到底為甚麼是叫做猛獸女友呢?總不能因為孫彩瑛的睡衣是小獅子圖案的就喚她作猛獸女友吧?

    而且孫彩瑛這麼可愛,一點都不像猛獸啊。

    例如……這個時候。

    站在樹下,抬頭看著天空,俞定延正感嘆著天氣怎麼一下子變得這麼冷。

    隨即就用眼角餘光瞄到旁邊嬌小的小不點似乎正拿著相機正對著自己。

    嗯,那就維持這個姿勢久一點讓她拍吧。

    「彩瑛在拍我嗎?」一直到定延看見彩瑛低頭確認著相片傻笑著,俞定延才緩緩轉過頭,燦爛的笑著詢問。

    「才、才沒有!」花了一秒的時間否認,孫彩瑛慌張地將相機藏起來,收起了臉上不自覺浮出的笑容,「我在拍樹!拍樹!不覺得冬天的樹有一種獨特的美嗎?」

    「嗯,不知道呢?」一個跨步靠近了孫彩瑛,俞定延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搶走了彩瑛手上的相機,亮出了上頭的影像擺在對方面前。「看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成為了樹呢~

    「……」孫彩瑛這下又臉紅了,真可愛真可愛。「歐逆再這樣鬧我會生氣的!」

    「噢,妳要對我生氣了?」挑了挑眉,俞定延笑道,一臉不相信。

    生氣的樣子一定也很可愛吧…才怪。

    錯愕的俞定延看著生氣的孫彩瑛在自己手臂上咬出的痕跡,微微滲著…嗯,大概不是微微滲血的程度。

    俞定延覺得自己如果繼續跟這個傲嬌猛獸孫彩瑛在一起的話,有一天會莫名其妙被咬死的。

我的高冷女友

    俞定延看著最後一包咖啡沉默了五分鐘。

    她基本上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前面七個都那麼奇怪,剩下這最後一個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了。

    「隨便看看然後結束這個奇怪的東西吧。」她是這樣想的。

    「我看看,高冷女友是吧。」雙手環抱在胸前,認真的等待著。

    「歐逆。」不知何時出現的高挑人影喚了定延一聲,讓不小心恍神了的定延抬起了頭。

    嗯,長得真漂亮呢…但看起來年紀好像有點小呢?難道跟剛剛的猛獸女友差不多年紀嗎?

    可是散發出來的氣質卻有點成熟呢……語氣也冷冷的,這次真的是高冷女友呢。

    怎麼好像可以?

    「歐逆不吃飯嗎?」走近了俞定延,周子瑜問了句,雖是關心的內容,但語氣卻顯得有些淡定。

    歷經了前面那些撒嬌的、肉麻的,俞定延突然覺得回歸這樣淡定的也不錯。

    「歐逆,吃飯。」拉了拉正在發愣的俞定延,見對方沒有反應以後便直接拉起了定延的手往門外走。

    「啊…啊……好的。」啊…除了高冷以外還有點霸氣呢…怎麼感覺有點心動?

    而且現在這樣的近距離,才發現身高好高啊……

    「為什麼一直在發呆?」皺著眉看著俞定延,牽住了對方的手。

    「啊…手…」前幾個都是軟萌女友的類型,現在這個風格轉變…俞定延覺得自己的心臟有些不堪負荷。

    「嗯?」

    「手…」看著兩人相互交扣的手,俞定延竟沒來由的感到有些害羞,「沒什麼……」

    「……」得不到答案的周子瑜於是直勾勾的盯著俞定延看。

    「……妳的手好冰。」俞定延最後擠出了這麼一句…反正是真的蠻冷的,周子瑜的手。

    「因為內心太溫暖了所以才手腳冰冷的吧?」周子瑜笑著回答。

    「……是因為冬天吧。」

    俞定延別過頭,不看周子瑜。

    「周子瑜妳手還是好冰。」

    故事驗證了周子瑜是個正常人,到今天為止俞定延和她已經順利交往了半年,她們交往已經是去年冬天的事了。

    「嗯?不是跟妳解釋過了,因為內心太溫暖才這樣的。」

    「而且為甚麼這個天氣妳還穿這種外套啊?」明明都已經夏天了,俞定延扯了扯周子瑜身上的外套。

    「……我覺得很冷。」

    「很冷嗎?哪裡!?」瘋了嗎?夏天了耶!

    「……我就覺得很冷。」

    嗯………俞定延低下頭開始思考……

    「周子瑜。」

    「嗯?」

    「高冷是什麼意思?」

    「嗯?」

    「是什麼意思?」

    「又高又冷…的意思吧?」

過了快兩個月

終於把下集生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確實這個是參考了之前綜藝的哏

覺得很有趣(笑

 

下星期容許我偷懶的更一下文藝三十題

因為未來有另外的安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