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波

    關於平井桃的十件事情。

    關於朴志效的十道陰影。

01

    「啊啾」平井桃打了一個噴嚏。

    「感冒了?」朴志效停下了腳步,轉過頭看著平井桃。

    「啊………也許???」呆呆地偏過了頭,不確定的回應道。

    「為甚麼?」瞇了瞇眼,捏著平井桃的臉頰,朴志效不滿的問著。

    「這個…這個嗎……」平井桃想了想,似乎回憶起了什麼,「也許就是…冷到了。」

    「為甚麼?為甚麼會冷到?不是要妳多穿一點了嗎?」

    「……我、我有啊……」緊張的把玩著手指,完蛋,又要被志效唸了…「可是……」

    「可是什麼?」繼續瞇著眼,看著平井桃的眼神大有一種威脅的感覺。

    「我就是不小心…」

    「不小心?」

    「不小心在奇怪的地方睡著了……」

    「………」睨了平井桃一眼,朴志效冷聲道,「哪裡?沙發?」

    「不是。」平井桃低垂著頭,不敢對上自家戀人的視線,「我在廚房門口睡著了,一整晚。」

    「啊!?」這是甚麼荒謬的地方?「所以是地板上???」

    「對……」

    「怎麼會睡在那裡……」

    「因為半夜餓了…起床找東西吃,可能就不小心睡過去了……?」應該、應該是這樣吧?

    說實話,平井桃本人也是在今早醒來的時候,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原來睡在廚房門口地板上的。

    「帕波歐逆………」

02

    摔下床這回事,明明是只有孩子才會做出來的事情啊。

    為甚麼平井桃會發生這種事呢???

    「歐逆受傷了?」看著平井桃額頭上腫起來的那一塊,朴志效抽了抽嘴角。

    她的帕波歐逆又幹了甚麼好事情了???

    「就是啊…那個……」平井桃轉轉眼珠子,用手摸著自己額頭上的突起,「啊,妳先別擔心,不嚴重,幾天就好了,而且不會痛。」

    「我知道…」朴志效嘆了口氣,「我是問妳怎麼受傷的……」

    「就是那個、那個…」支支吾吾的樣子,讓朴志效往前了幾步,一貫的瞇起了眼睛。

    「哪個?」

    「睡覺的時候…摔下床了……」

    「啊?」那不是小孩子才可能發生的事嗎?

    「不知道為什麼…醒來就發現自己在地上而且額頭腫起來了?」

    「歐逆……」朴志效無奈的搖著頭,心裡想著以後住在一起時,她絕對要睡在外側擋著平井桃!

    「嘿嘿。」傻笑著抓了抓頭,平井桃的樣子在朴志效眼裡就是個需要被照顧的,孩子般的歐逆。

    「……歐逆妳這個帕波。」

03

    奇怪?這個歐逆是睡著了嗎?

    朴志效困惑的看著手機上顯示正在通話中的畫面,懷疑著對面的人是不是一不小心就累倒了?

    歐逆真是個帕波……累了就說要睡了嘛!

    「歐逆?」

    「桃歐逆?」

    「桃歐逆,睡著了嗎?」

    看來是真的不會醒來了,睡得大概很沉吧…

    「平井桃是帕波……」趁著對方睡著了,偷偷說個幾句吧?

    「我哪是!」這是來自平井桃的申訴。

    「……歐逆怎麼突然醒了?」剛剛不是睡得好好的嗎?

    「我一直都沒有睡著啊?」

    「啊?」詫異的張大了嘴,朴志效詢問著,「那剛才為甚麼不回覆我!?」

    「哦……這個嘛…」平井桃無奈的笑了笑,搔搔頭。

    「妳做了甚麼事情嗎?」聽到桃這個反應,志效差不多也知道這個歐逆大約是又犯了甚麼蠢了。

    「我、我沒有啊。」否認著,回想了自己方才的行為──「我不過就是…忘記開麥克風了?」

    「……」朴志效於是在那頭沉默了。

    「所以我就自言自語的講了很多話,還覺得妳怎麼都不理我?」平井桃用她天生就帶有一點鼻音的嗓音說著,讓朴志效即使隔著手機也能夠感受到她滿滿的委屈。「我還覺得志效是不是不要我了?」

    「歐逆,大帕波。」

    「……我哪裡!!!」不滿的大聲反駁著,不是,她才不是帕波!

    「唉,我怎麼可能不要妳?」

    多相信自己一點啊,帕波。

04

    哦?桃歐逆竟然提早到了?

    平常約會都要遲到個五到十分鐘的人,居然提早來了?

    而且還是這麼早的約會???

    七點五十五分,今天平井桃這傢伙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因為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店啊。」眼神中帶著幾許光亮,平井桃興奮的說著,臉上是掩蓋不住的喜悅,如孩子般天真的神情。

    但朴志效不是很滿意她戀人的回答。

    呿,是她錯了,她從來就不該期待平井桃會給出甚麼「因為想早點見到志效所以提早來了」這種浪漫的答案。

    「……所以歐逆想吃甚麼?」

    「恩………」看著豐富的菜單,平井桃還真的猶豫了好一會兒,若不是因為時間尚早,店裡還沒有甚麼客人,不然她大概要引起後面排隊客人的憤怒了。

    「鬆餅?三明治?吐司?」感受到店員微笑著投射過來的視線,朴志效開始感到有些尷尬了,連忙提供了平井桃幾個意見。

    「吃麵好了…義大利麵看起來不錯………還是吃鬆餅?啊…但感覺麵更好吃…如果是三明治的話呢?但麵好像真的不錯吃呢……可是三明治的配料好像很豐富…」

    「歐逆…」朴志效無奈的喚了喚這個始終無法做出決定的歐逆。

    「……好,我決定了,吃麵!」

    「那我點餐囉?」

    「不要不要,三明治好了!」

    「確定囉?」

    「麵…麵好像好點……」

    「歐逆!」

    「好、好了啦!三明治!就三明治!」

    「好,我要一個鮪魚總匯三明治,再一個牛肉可頌,謝謝。」

    「欸!」平井桃又改變心意了……

    「來不及,我已經點了!」

    「啊…知道了……」平井桃嘟起她的鴨子嘴,好吧,這樣也好,總算是有了個定論。

    摸摸平井桃的頭,朴志效看著看著就笑了。

    「為甚麼笑了?」

    「歐逆真的是帕波。」

    「啊!?」於是正吃著三明治的平井桃手一鬆,完美的把手上的食物摔進了玉米濃湯裡。

    「……看吧,帕波。」朴志效挑了挑眉。

    至於平井桃大概也沒法再反駁了。

05

    ……這是怎麼一回事?

    朴志效走進辦公室的時候,納悶的看著平井桃四周滿是垃圾的座位。

    她知道平井桃有點傻也有點懶,但她以為平井桃沒那麼髒。

    「嗨,志效?」蹲在地上撿垃圾的平井桃抬起頭,打了個招呼,「呃……」

    朴志效看得出來平井桃試圖去解釋自己座位的狀況。

    到底為甚麼都是垃圾???

    「妳…妳不要誤會我很髒!」注意到志效看著自己的表情,平井桃搶先一步在朴志效開口說任何一句話以前澄清。

    「……我沒有。」朴志效摸摸鼻子,平井桃現在的行為大概完美的詮釋了越抹越黑這回事。

    「妳知道…這是……」平井桃搔了搔頭,「一個意外?」

    「親愛的,妳身上很多意外。」包括我為甚麼會愛上妳這個冒失鬼,這個意外。

    朴志效挑了挑眉如是回答。

    「這個就是…恩……我剛才…」

    「妳剛才?」

    「不小心把垃圾桶給拆了,所以垃圾就像這樣咻咻咻的飛出來了。」加上音效和動作示意,平井桃不太確定自己的現場還原做得夠不夠確實?

    「好……」到底是怎樣才可以不小心拆了垃圾桶?

    「妳是不是不相信我?」鴨子嘴又來了,平井桃的招牌。

    「我沒有,沒有不相信妳。」伸手,捏了捏對方的臉,朴志效感到有趣的把平井桃的臉頰肉左右扯來扯去。

    「妳一臉就是怎麼可能有人可以不小心拆了垃圾筒的樣子。」

    「我不是那個意思。」

    「不然呢?」粉嫩的唇噘得高高的,不滿的說著。

    「我只是覺得啊,」朴志效傾身輕輕吻在她翹起的唇瓣上,「怎麼會有妳這種帕波?」

有人跟我說 帕波 是一個名字。

?????????????????????????????

加油 我差一對就要完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