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樓!

這邊可以連到大家的作品唷!!!!!

感謝大家這次的參與 : )

這是來自 小姍的作品~

TWICE 聲音系列──承諾的聲音(37line cp)
"紗夏姐姐長大後會嫁給我吧?"
"那小南長大後會娶我嗎?"
"會。"

10年後……
Oncuddy高中……
"子瑜~我們去吃飯好嗎?"湊崎紗夏撒嬌道
"好好,紗夏你說甚麼都好。"周子瑜說完便拉着湊崎紗夏往食堂走。
另一邊的名井南則以湊崎紗夏已經忘記了小時候的約定,而哭倒在平井桃懷裏。
過了不知多少天,名井南終於忍不了心中的佔有欲而把湊崎紗夏拉到校園天台,希望把事說清楚。
"湊崎紗夏你……忘記了當初的承諾了嗎?為甚麼要跟周子瑜在一起?"名井南嗚咽道
湊崎紗夏憤怒的說道"名井南是誰叫我去她家卻跟其他女人在家前親熱?是誰親熱時看到我卻無動於衷?是誰連一個電話都沒給我打?是誰一聲不響離開3年再回來?是你!名井南!傷害了我這麽多還要回來繼續傷害嗎?"
因為湊崎紗夏一次道出這麼多歪理,名井南聲音也不自覺變大"湊崎紗夏你個笨蛋!平井桃是我同母異父的姐姐啦!而且她在美國生活習慣了與熟人見面會親熱一下啦!而且我們很久沒見了……''名井南說完,終於忍不着,眼淚不停的流下……
而湊崎紗夏聽完後發現自己唔會了名井南這麼久,決定跟周子瑜分手,好好補償名井南,雖然是很愛周子瑜,但心最底處,仍是名井南……
湊崎紗夏處理好跟周子瑜的事後,轉過頭,問名井南道
"小南你願意娶我嗎?"
"那紗夏願意嫁我嗎?"
兩人雙視而笑。
一樣的承諾
一樣的人
一樣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