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也去看看大家的文~

連結樓!

這是來自M.L 的文!!!

“不好意思~打擾了~”     
“桃啊~我就說妳是傻桃,這是我的租屋處,只有我一個住,是打擾誰?”
娜璉捏了捏Momo的鼻尖。
“啊~人家第一次到歐膩家嘛~誰知道裡面會不會藏了什麼人!”
語畢,還裝腔作勢的用雙眼掃視屋內。
“妳真傻了啊~我除了妳,哪裡還有別人~”
娜璉環上Momo的後頸,輕輕啄了一下嘴角。
“唔...也是...”
Momo在娜璉放開雙手準備後退時,輕輕把她撈回來,扶著她的臉頰,兩人的距離逐漸收窄...
「汪汪汪汪汪!」一團白色物體...喔不是,一隻白色博美衝了過來,小小的身軀,硬是擠入兩人之間。
“酷酷啊~”
娜璉蹲下將酷酷抱起
“酷酷呀~這位是努那的女朋友Momo喔~”
娜璉將手中的酷酷轉向Momo。
“嗨~酷...”「Grrr...汪汪汪!」
Momo表示:沒禮貌的孩子,我招呼都還沒打完就兇我...嚶...ಥ_ಥ
“酷酷!不可以這麼兇!”
娜璉將酷酷放下,訓斥了酷酷後,抱歉的看向Momo
“Momoring...牠平常很親人的...我也不知道對妳為什麼會這樣...”
Momo正要往前走一步,想抱抱娜璉表示:沒事,我不在意~ʕ •ᴥ•ʔ 
這時...
「Grrr...汪汪汪!」酷酷突然跑到Momo面前,對著Momo不斷的吠。
“酷酷!不可...”
「Grrr...汪汪汪!”」
酷酷表示:你說什麼,我聽不到,前方有跟我搶努那的人!U・x・U
“歐膩...”Momo開口
「Grrr...汪汪汪!」
“沒關係...”
Momo堅持下去的繼續把話講...講到一半。
「Grrr...汪汪汪!」
“我 還 是 先 離 開 好 了 ~ 下 次 再 來 歐 膩 家 !”
Momo為了蓋過酷酷中氣十足的吠聲,用丹田吶喊道。
娜璉繞過酷酷,牽起Momo的手,走出門外。

“Momoring...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酷酷會這樣,可能今天牠心情不好...(´・_・`)”
“沒事啦歐膩~我下次再來歐膩家玩,下次一定能讓酷酷認同我!ᕦ(ò_óˇ)ᕤ”
娜璉抱住Momo,將頭靠在Momo那不寬但很結實,總讓她感到安心的肩上。
Momo也回抱著娜璉,輕輕撫摸著娜璉的頭。
娜璉很捨不得,自己跟Momo難得的兩人時光,就這樣被自家毛小孩給破壞掉了...但她也沒辦法對酷酷發脾氣...。
娜璉離開Momo的懷抱,雙手環上Momo的後頸,吻上Momo的唇,Momo將右手伸入娜璉的髮絲之間,輕扶娜璉的後腦,而後卻又覺得僅是如此不夠,右手稍微用力,加深這個吻。
一段綿長深情的吻終了。
“歐膩,那我先回家了~”
Momo伸手將娜璉散落的髮絲勾至耳後,輕輕吻在娜璉額上。
“嗯...路上小心,到家跟我說喔~”
娜璉雖然還是有些不捨,但還是乖乖道別。
往後每次Momo到娜璉家,酷酷依然對Momo充滿敵意,甚至Momo還沒進門,酷酷靈敏的狗鼻,光是嗅到Momo氣味,馬上就會對著尚未打開的門扉狂吠猛吠。
後來,只有在娜璉爸媽把酷酷帶回老家時,Momo才會到娜璉家你儂我儂。

-
娜璉每次迎接每個月拜訪一次的親戚的時候,總是會痛,通常Momo這期間都盡量不接課,為了隨時能照顧娜璉。
但最近剛好接了一組知名女團的編舞,MV拍攝日程將近,Momo必須儘快把舞編完、教完,偏偏在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娜璉來了個瘋狂連環Call。
剛編完舞之後,看了被遺忘很久的手機,才發現有20通『兔牙娜蹦』的未接來電,Momo認為是有什麼急事,趕緊回播回去。
“喂!歐膩!怎麼了?!”
“Momoring都不來我家陪我,我那個來,肚子好痛...嗚”
“歐膩我止痛藥放在床頭櫃上,熱水袋也準備在床邊,熱水壺裡水也裝滿也定溫了,妳沒有吃藥、熱敷嗎?”
“有啊~~~但沒有Momoring陪我,就止不了痛~~~嗚嗚”
娜式裝哭。
“歐膩乖~我剛編完舞,明天那個很紅的TWICE就要來排舞了,我得加緊時間練好才行,10點結束後,我馬上過去,好嗎?”
“不要!!!現在就過來陪我啦!”
雖然Momo最近忙的很累,比較沒有耐心,但還是盡量壓抑住自己的怒氣,不過語氣已經沒有先前柔和。
“歐膩...我這邊真的抽不開身,我答應妳我結束就馬上過去找妳,妳先好好休息,乖乖等我,好嗎?”
“不要!我現在就要妳過來!妳不來就是不愛我了!”
語氣是不容拒絕的強硬。
Momo雖然說脾氣好,但也不是完全沒有脾氣的,Momo雖然知道她的歐膩現在處於很難哄的狀態,但娜璉這一講,Momo整個火氣突然瞬間上來了。
“林娜璉!不要無理取鬧好不好!我哪一次沒有特別排開所有事情去陪妳了?就這一次沒辦法抽開身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娜璉被Momo的怒吼嚇到,愣了3秒後回過神來,脾氣很硬的娜璉,也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
“平井桃!妳兇我!我不理妳了!”
語畢,直接掛斷電話。
Momo盯著已經黑掉的螢幕發呆,心想
‘我剛剛是不是太兇了?可是我也沒有錯啊...但好像真的太兇了...’
“唉算了...自己寵壞的自己負責。”
Momo自言自語的說著,一邊收拾東西離開練舞室,準備去娜璉家哄人。

-娜璉家-
雖說人已經到來門口,但Momo心裡依然有些委屈,導致她一直重複,手舉到門鈴前又放下來的動作。
‘啊~~~到底要不要先低下頭道歉啊~平井桃!快做決定!’
Momo內心自我拉鋸中。
「咔」就在Momo還在進行舉手放下的重複運動的時候,門突然打開了。
“欸咦?歐膩?我...”
“Momoring對不起...是我太任性了...嗚嗚...我後面傳了訊息妳都不回...我還以為你不理我了...嗚嗚嗚...”
娜璉一開門就緊抱著Momo說道。
Momo剛剛趕著要來娜璉家哄人,壓根沒看到訊息,誠(木)實(訥)如Momo,馬上據實以報。
“欸咦?訊息?歐膩抱歉,我剛剛急著過來找妳,沒看到訊息...而且 我才怕歐膩真的不理我呢...”
桃式鴨子嘴。
娜璉稍稍拉開彼此的距離,溫柔而堅定的直視著Momo。
“妳聽好了,我,林娜璉,這輩子沒辦法沒有平井桃,我不會真的不理你的,傻桃~”
聽完這番話的Momo,左手將娜璉攬進懷裡,右手扶上娜璉的臉頰,兩片唇瓣相依,不是蜻蜓點水的,也不是充滿情慾的,而是不善言辭的Momo,將自己的情感用行動表現出來的深情一吻。
“是說,歐膩為什麼知道我在門口的?”
Momo看著自己懷裡的愛人問道。
“哈哈哈哈哈”
娜璉離開Momo的懷抱,笑而不語,只是默默的走到門前將門打開。
果不其然...
「Grrr...汪汪汪!」
酷酷向您問好~U^ェ^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