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2 Three times a day 娜璉

    那孩子老是喜歡在她面前展現讓物體漂浮的能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還沒有把所謂的時間倒轉練好,娜璉總是特別羨慕可以那樣自由自在操控能力的彩瑛。

    每當娜璉露出有些哀怨的表情,彩瑛每每都會回以她一個燦爛又調皮的笑容。

    娜璉恨自己沒出息的地方就是當自己看見那樣的彩瑛,竟然一點都不生氣,反而還有股衝動想去摸摸她的頭……

    無限的包容和寵愛,為什麼妳還是察覺不了呢?

    「彩瑛,星期五晚上有空嗎?我們一起出去吧?」娜璉在手機打上這些字,「只有我們兩個。」最後還補上了這麼一句。

    想要獨處的心都表現得這麼明顯了,妳還會無動於衷嗎?

    「可是我那天已經約了人了……」娜璉滿心期待地點開了訊息通知,接到的卻是對方的拒絕。

    「好吧…沒關係。」

    看來又是一個要在家裡頹廢打電動的日子了。

    「嗯…對不起。」

    「沒事沒事,是我約得太突然了。」娜璉看著螢幕笑了笑,果然是一個體貼的人啊,這個孫彩瑛。

    所以才會喜歡她的吧。

    「又拒絕妳的邀請了嗎?」紗夏進教室便看見了娜璉失望的表情,開口臆測道。

    「又……我怎麼被妳說的那麼可憐…」娜璉洩氣的趴在桌上。

    彩瑛已經不是第一次拒絕她的邀約了。

    每次說了只有她們兩人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彩瑛都那麼剛好的有其他邀約。

    基於不想懷疑彩瑛的心,娜璉也都選擇相信對方,不是故意用這樣的理由婉拒她的邀請。

    不過只要是大家一起出去的時候……彩瑛是真的都會來沒錯。

    南說過,是因為彩瑛那孩子太害羞的關係。

    但娜璉也有些無法理解,如果是因為害羞的話,明明可以直接告訴她的。

    但願不是她讓彩瑛有了不好的感受。

    「呀。林娜璉。不要胡思亂想。」紗夏用手刀敲在娜璉頭上,「那星期五晚上要不要跟我還有子瑜一起留在學校?來幫我們一起做海報吧?」

    「齁齁,妳們情侶是要閃死誰。」娜璉哼了聲。

    「我們缺人手。」紗夏淚眼汪汪的看著娜璉。

    「行啊。不准放閃。」娜璉咬著牙談條件。

    「……成交。」紗夏隱約透露出不情願。

    一想到不能跟她家子瑜親親摟摟抱抱……不對!她們缺人手。不能少了林娜璉。

    「一抱一牽手,我就立刻走人。」娜璉高傲的抬起下巴。

    「行行行。」紗夏試著想像了一下子瑜在自己身邊卻不能碰的情景,真是難受啊。

    「妳們這些情侶真的很過分……」娜璉搖了搖頭,不管是志效和南,或是子瑜和紗夏。

    「以後妳和彩瑛,就不要這個樣子。」子瑜不知何時進了教室。

    「唉…還遠呢還遠啊。」娜璉嘆了口氣。

    「誰叫妳就是不肯讓我們幫妳呢。」紗夏也跟著嘆了口氣。

    「畢竟是自己的愛情。」娜璉低著頭笑了笑。            

   

    「閃什麼閃什麼閃什麼…」依約的在晚上留在學校,娜璉無語的看著眼前這兩個就連貼張海報也要來個背後抱的人。「我突然覺得志效她們比你們兩個好多了。」

    「是嗎,那是妳沒看過她們認真起來的樣子。」子瑜理所當然的道,微笑著幫紗夏撥開了額前的瀏海。

    「我還真不該來的。看了就心痛。」

    「呀…妳看外面!」紗夏望著窗外的視線突然銳利了起來。

    「哦?那個人轉回來了?」

    「好扯啊……校門口還是那麼多女生圍著她!」

    「帥嗎?」

    「還是一樣帥啊。」

    「誰准妳看她了。」周子瑜捏過湊崎紗夏的下巴,不滿地說道。

    「哦…哦…俞定延!那個人為甚麼在這裡!」林娜璉順著兩人的視線看了過去,發現的是自己再熟識不過的友人。

    「妳認識她?我們學校校花界的校草?」

     哦…原來俞定延說的有學校念,也是這一間奇怪的超能力大學啊。

     「校花界的校草……」娜璉忍不住往校門口看去,想要說服自己承認那個說法,卻意外看見了定延身旁的…

     孫彩瑛。

     「彩、彩瑛?」紗夏喚了聲,怎麼偏偏在這樣的情況下被娜璉看見那個「約好的人」,況且那個人還剛好是娜璉的朋友。

     「彩瑛和定延的關係很好嗎?」娜璉盯著遠處彩瑛挽著定延的手臂。

     「是挺不錯…」子瑜下意識脫口。

     「呀。」紗夏識時務的趕緊摀住了情人的嘴巴。

     「是嗎。」娜璉吐了一口氣。

    每次這樣拒絕我,都是因為定延嗎?

    沒辦法跟我單獨出門,卻可以單獨和定延聚會嗎?

還勾著手臂出現在校門口?

一點也不介意周遭學生們目光的面帶笑容和定延交談?

彩瑛啊,這是害羞的問題嗎?

是我的問題吧。

 

    「在做什麼呢 一整天都聯繫不上

    或許很忙吧 因此忍住了打電話的衝動

    打一通電話就那麼難嗎

    打幾個字手指就那麼痛嗎

    完全不想我嗎

   

    朋友那麼好的話 就和朋友去交往吧

    明明在玩耍 為什麼裝得那麼忙

    我不奢求太多 只是有個請求

    第一 現在就起來

    第二 去哪裡都沒關係

    第三 入睡之前說句晚安

    我想要的就這麼多

    一天三次 就三次

    有什麼困難的 連這樣都做不到嗎

    一天三次 就三次

    也打電話給我吧 傻瓜」

 

    按下儲存鍵,把這些心情存進文字裡。

    等待妳發現的那一天。

   

    孫彩瑛,能不能多關心我一點?

應該是 不會虐的吧

快要回歸了

要回歸了。

五大的專輯  那個價錢...嘖嘖嘖

不過專輯好像會在   我不在家的那幾天送到。

下星期是畢旅呢畢旅   在定延生日的那幾天

我也很期待下星期的周偶

定延感覺很可愛 (生日受害者啊!

哦哦還有 娜彩的對嘴影片很有趣啊

是不是

我娜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