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 情
    名井南坐起身,掀開了身上的棉被。
    寬鬆的棉質睡衣完好的掛在身上。
    身旁本應躺著某個人的位置,卻空空蕩蕩的。南伸手,希望能從指尖找到一點她的溫度,卻只感受到了時間流逝的冰冷。
    這樣的日子,過了多久呢?
    揉了揉因為過敏而發癢的鼻子,把腳垂在床沿。
    腳趾碰到地面的那一瞬間,南迅速地收回了雙腿,沁涼的感覺久未散去,像在奚落著她的孤獨。
    最終離開了徒留一人份溫暖的床鋪,南在客廳的餐桌上看見了那個人為她準備的早餐。
    淺淺的笑著,手指輕輕撫過冰涼的陶瓷白盤,閉上雙眼吐出一口氣後小心翼翼地端著盤子,放進微波爐裡加熱。
    屋子裡安靜得很,除了她的呼吸聲,唯一存在的是證明微波爐正努力運轉的發電聲還有提示音。
    如果可以,我想聽見妳朝氣滿滿向我道早安的聲音;如果可以,我想看見妳扯開笑容時總會露出的可愛酒窩。
    而不是眼前這張,單薄得彷彿會被微風帶走的便條紙。
    比起妳用心畫下的小插圖,我更想看見妳不經意的一個眨眼。
    比起妳費盡心思組織出來的文字,我更想要妳一個習慣性的擁抱。
    然而、然而,我卻只能盯著手機,猶豫著要不要按下撥打的按鍵,深怕會打擾到妳的工作。
    深深害怕,我會打擾妳與靈感相處的時間。

    「嗯…定…」
    「南…不要走。」定延任性的抱住了懷裡的人,不讓對方履行她那想要下床的念頭。
    「定…可彩瑛打電話來了。」不遠方手機響著。
    「說不定不是她。」定延把臉放在南背上蹭了蹭。
    「妳明知道不可能。一定是她。」南笑著來回摸了摸定延還在自己腰上交扣的雙手。
    「反正她都那麼對妳了,不如把妳讓給我。」定延噘著嘴說到,不情願的鬆開了手。
    名井南垂著眼眸笑了笑,揉揉定延的短髮後才接起電話。
    「喂?」
    名井南和孫彩瑛是朋友圈裡人人羨慕的一對情侶。
    登對的兩人,過著平凡而幸福的日子。
    只是,孫彩瑛的工作太過繁忙,不知不覺間,她們兩人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已經減少了不少。
    所以,當俞定延出現,對名井南特別好,即便知道這麼做不對,但她還是接受了定延。
    彩瑛不在身邊的時候,緊緊抱著她的人是俞定延。
    「嗯,我很想妳。」南仍然垂著眼眸,語畢後才掛上了電話。
    「南。」定延喚了聲。
    「我要走了,對不起。」南套上了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又稍微整理了頭髮。
    「南,妳能不能不要…」定延跳下床,抓住了南的手腕。
    「…定延。」南低頭看了看對方的手,再抬起頭對上對方熱切的視線,「這次我們可以正大光明在一起了。」
    「嗯……」意思是,妳要和彩瑛分手了嗎?終於?
    「傻瓜,我離不開妳了。」名井南把手放上了定延的臉頰。
    「我會想妳。」定延把人拉進了自己的懷抱裡,低頭吻上了南的嘴唇。
    軟嫩的唇瓣輕輕摩娑著,她總是捨不得放開她。
    「妳要等我。」
    「嗯。」定延點點頭,嘴角泛起不明顯的笑意。「對了,妳今天有排班嗎?」
    「沒有,今天我休假。」南搖了搖頭。
    「那可惜了,原來想著可以給妳驚喜探班的。」
    南給了她一個迷人的微笑。
    定延看著她離開的背影,眨了眨眼。
    看來孫彩瑛說對了。

    「彩瑛,對不起,但我們……」
    「分手吧,是嗎?」彩瑛低垂著頭,咬著唇苦笑著道。
    「嗯。」名井南緊張的握了握拳,兩隻手擺在膝蓋上,下意識的挺了挺身子。「對不起。」
    「沒有什麼好道歉的。是我對妳…太不上心。」其實孫彩瑛也知道終究會有這一天,因為她很清楚自己已經多久沒有好好的陪伴過她了。
    說不定她在外面有了別人,自己也不知道。
    「彩瑛。跟妳在一起的時光很幸福…真的。」
    「行了,南。」在桌面下抓緊了衣襬,彩瑛帶著苦澀的笑容說道,「再這麼說下去,我只會更捨不得妳。而妳,值得更好的人。」
    「彩瑛…」
    「就這樣吧。我也該走了。」彩瑛站起身,「還是朋友,對嗎?」
    「當然。」南笑道,這是分開後最完美的結果。
    「再見了,我的朋友啊。」彩瑛努力擺出笑臉,開玩笑的說。
    名井南知道,眼前的人此刻笑得有多燦爛,心裡就有多麼悲傷。畢竟孫彩瑛是如此的愛逞強。
    「我會好好的。所以,妳也要。」
    「知道了。」回頭,點點頭又露出一個笑容。
    孫彩瑛離開了,從她身邊永遠離開了。
    「……」沉默了好一會,南花了一點時間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看著手機屏幕,猶豫不決的點開了俞定延的聯絡資料。
    正要按下的那個瞬間,電話響起了。
    「喂,名井。」
    可惜不是她打來的。
    不過就是經理打來通知她今天臨時要值班罷了。
    嘆了嘆氣,服務業怎麼如此的…
    手機又再次響起。
    「喂,南。」
    這次是她。
    「定延……我們…」
    「南,我們還是結束吧。妳應該跟彩瑛好好在一起。」聽得出來,定延的聲音微微顫抖著。
    「定…」
    「南。」
    「我知道了…對不起。」無力的垂下手臂,掛斷了這沉重的對話。
   
    「名井。怎麼了嗎?今天感覺特別不專心。」同事戳了戳她。
    「沒什麼,只是有點累了。」南搖了搖頭。
    「您好歡迎入住TWICE大飯店,兩位嗎?」隔壁櫃台傳來了聲音。
    「是的。」女人說著,摟著另一個女子的腰。
    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熟悉,對名井南而言。
    兩個女人身上沒有太多的行李,以飯店服務人員的經驗來說,大家都知道這一類人的目的不是住宿。
    「定延歐逆,我好想妳。」女子敲打著定延的肩膀,挽住了她的手臂。
    「好好好,我也很想妳。」定延寵溺的拍拍女子的頭。
    名井南瞪大了雙眼,盯著那兩位客人轉身往客房去走去的身影。
    我以為是我背著妳們偷情,原來是妳們背著我,偷情。
    孫彩瑛。

啦啦啦這是一個日更的系列

慶祝我的痞客邦一百篇~~

我也沒想過 有這一天啊啊啊

因為有你們 才有灰~

謝謝你們。

不過因為這系列 所以星期六<SIGNAL>休刊了哈哈哈

星期四定南日 

雖然最後是無趣?

101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