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1 Heart Shaker

    不要猶豫 先靠過去

    妳會為了我,停下腳步嗎?

 

   “做一下表情管理 不要尷尬 口吻也要酷酷的 沒有必要緊張

    沒錯,不可以緊張。在妳面前,就算是在妳面前。

   

    「彩瑛,星期五晚上我要回學校辦點事情,妳有空嗎?幫我帶帶路吧,好久沒回學校了。」

    是啊,要復學了,連我自己都沒想到。

    彩瑛會答應的吧?幫我帶路。

    「好。」雖然有點奇怪,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收到了彩瑛的回復,但至少我知道彩瑛答應了。

    後來我才知道那小傢伙猶豫了那麼久的原因,竟然是在我和她一見鍾情的對象之間猶豫。

    但她最後竟然選擇了我呀。是傻瓜嗎!?

    「為什麼又那樣就拒絕人家了?」是大傻瓜吧?孫彩瑛!

    要是今天我一見鍾情的對象單獨約我出門,我一定會立馬答應的啊啊啊啊啊啊!孫Pabo

    「啊…因為真的太害羞了啊!」這是什麼回答!這麼好的機會,因為害羞就拒絕嗎!?

    「呀,妳這樣怎麼行啊。人家都邀請妳了,妳還不好好把握機會。」

    我好像有點太激動了……不管!!!我今天一定要好好開導我的無趣笨蛋弟弟!

    雖然是說好要處理學校事務,雖然說復學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可是幫助我眼前沒救的孩子更加重要。

    「所以妳竟然為了我拒絕跟她約會…彩瑛啊,主動點啊!」

    這孩子又臉紅,真是。妳乾脆單身一輩子算了,這麼害羞那就都不要談戀愛好了。

    有戀愛可以談還不談……咦?我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像單身很久的糟糕怪阿姨?

    ……我才不是。

    後來我很快就放棄了這件事情,這人真心害羞到一個沒有救,以後再說。

    因此我們先回了學校,迎接了一票……為了我來的迷妹。

    不要笑!!!真的是那樣!!!

    於是孫彩瑛勾著我的手臂,一路陪我向大家打招呼……人太紅也是有很多煩惱的,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人有點多,一個女孩大概是因為人潮推擠的關係,跌進了我們的視線範圍裡。

    咦?這不是林娜璉嗎?

    「娜璉?」

    「定延妳也認識她?」孫彩瑛驚訝的歪過頭,看著我。

    「她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啊……她也在這裡唸書嗎?」

    「對。而且是校長很重視的人…同樣是時間能力者。所以當時校長是故意讓她的大學入學考考差的。」啊…我聽過娜璉抱怨這事,她說她在考試那天中暑了。

    「噗。」我笑了笑,她也是挺可憐的。

    我原本不相信的,誰知道那個厚臉皮的傢伙會為自己掰出什麼樣的藉口,但是現在聽過彩瑛的說法,我想中暑這件事八成是真的了。

    畢竟是校長的傑作。我們校長真的…是,差不多是降世神通的等級?

    「走吧。」彩瑛拉了拉我的袖子,回頭看了一眼娜璉的背影。

    她的眼神看起來不單純?我不知道這麼形容是否正確,但我能感覺到,至少孫彩瑛的視線並不是偶然投放到娜璉身上的。

    「該不會,一見鍾情的對象是娜璉?」我撞了撞彩瑛的肩膀。

    「……對啦。」吐了吐舌頭,她回答我。

    「孫彩瑛。」

    「什麼?」

    「妳好像有一點笨。」

    這次我不打算回答孫彩瑛瘋狂追問我是什麼意思的問題了。

    林娜璉剛才瞪我的那一眼那麼明顯。

    她根本就也喜歡妳啊,笨弟弟。

 

    等我們從校長室裡投出來的時候,外面幾乎也沒什麼人了。

    唯一還杵在校門口沒有離開的人令我出乎意料,也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的,又是怎麼暫停她的懶惰模式特地來到這裡的。

    而且時間上的話……啊,我忘了,她的能力根本不需要煩惱。

    跑那麼快,是吧?

    跑那麼快,我才追不到的吧。

    「定延。妳看到了嗎?」孫彩瑛又扯了扯我的衣角,這孩子老是愛拉我的衣服,要是哪天我衣服鬆掉一定全怪她……

    「看到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慢慢地回答。

    「去打招呼嗎?」

    「才不要。」我一秒回答了她的問題,她用驚愕的表情看著我。大概是我的樣子讓她覺得任性了吧?

    我拉著孫彩瑛,加快了雙腳的步伐。

    儘管她變得更加美麗了,樣子更加可愛了,我也想她好久了,我依然不打算在她身邊停下。

    到底算什麼?她到底算什麼?當初那樣對我,現在我回來時卻又這樣迎接我嗎?

    經過她面前時,我轉過了頭背對她,刻意和彩瑛說起話,讓一切看起來都只像是我沒注意到她一樣。

    但我能感覺得到,她的視線始終停留在我的身上,跟著我越來越快的腳步移動,從頭到尾。

    「俞定延。」受不了的,她開了口,喊住我。

    我假裝沒聽到的握緊了孫彩瑛的手,幾乎是以小跑步的方式要離開。

    「俞定延!」她加大了音量,又喊了一次。

    馬路對面開始有人把眼光往這邊投來。

    我開始變得緊張,無法控制的腳步越來越快,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正在奔跑著。

    「……定延。」彩瑛可能是看不下去了吧?她用另一手抓住我的手腕,迫使我停下了往前邁進的腳步。

    她沒有說話,只是輕輕喚了我的名字,但是我知道彩瑛想告訴我什麼。

    我了解,我不可能這樣一直不面對她。

    相反的,我會復學,正是為了好好面對她。只是我沒想到這麼快。沒想到她會為了我,出現在這裡。

    「我先走了,定延。」彩瑛放開了我,留下了這句以後便離開了。

    「俞定延。」這次的聲音很平靜,我知道她就在我的身後。

    朝思暮想的人就在我的身後,只要我願意轉頭,只要我轉過身子,只要我有勇氣面對。

    沒錯,不可以緊張。在妳面前,就算是在妳面前。

    「好久不見。」我轉身,看見了她的樣子,也努力讓她看見我微笑的樣子。

    口吻要酷酷的,不要尷尬。

    我有做好嗎?在妳面前,我有做好嗎?

    「定延……」

    為什麼要這樣?當初對我那麼冷淡的人是妳,總是躲著我的人是妳,不斷給我希望卻又拒絕我的人是妳。

    現在這個特意來等待我的人,是妳嗎?

    平井桃,是妳嗎?

    「妳明天有空嗎?」軟弱的語氣,我最喜歡的那個聲音。

    是妳在邀請我嗎?一直以來拒絕了我那麼多次邀約的人,妳在邀請我嗎?

    「俞定延!」

    這一次沒有孫彩瑛拉住我,我再也沒辦法強迫自己平靜地看著妳的臉,聽著妳的聲音。

    所以我逃跑了。

    我聽見了妳的呼喚,但我不想聽見。

    我知道,妳要是用了超能力,絕對是可以追上我的。

    可是我知道,妳不會。

    妳的世界有沒有我應該沒差吧?

    根本不需要為了我,特別消耗體力使用能力吧?

    但是現在的妳又算是什麼?為了我在下課後特別回到學校的行為又算什麼?

    一直在動搖我的心,妳到底算什麼?

    好像無法呼吸一樣,即使不開口也知道自己現在有多麼喘,我也依舊全力奔跑著。

    直到我再也沒有力氣往前,我才終於停止奔跑,索性蹲在路邊,抱著膝蓋。

    真的像是笨蛋一樣。

    平井桃……妳究竟算什麼?

    我抬頭,看著轉角處凸面鏡裡的自己。

    原來我哭了。

灰炭們期待的室友~詢問度超級高 從2017問到2018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久等了   小灰人這次拖了很久 哈哈哈因為今年到現在特別的忙碌

不幸的消息是 我要一直持續忙碌到七月中 

周更一定會維持住 答應你們的

也會努力恢復到以前的一周兩更

總之 希望這次不要讓你們失望了(笑)

這次連載的形式會是 一篇用定延 一篇用桃子的角度看世界 ~

第一次用第一人稱寫長篇   也算是一個新的挑戰

希望你們也能喜歡這個故事

每周五 晚上 十一點十分   會準時為大家帶來這次的連載的

(好久沒寫連載了哈哈哈哈哈)(( 還敢說XDD

當然 這次是 上次《SIGNAL》的第二部~會有連結在一起的地方

像這次就是這個   點我連結

室友過去的故事到底如何 會慢慢告訴大家的(笑

HEARTSHAKER 動搖我心的人 是這樣的意思吧?

我終於有個連載有第二季了(笑

至於 十一點十分

是室友生日的月份 與室友生日日期的總和~

謝謝你們 願意等待這個故事出現(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