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站在自己的家門口,湊崎紗夏沒想過自己真的這麼見到了樓下的鄰居,這次竟然是在白天。

    對於自己這位樓下的鄰居,其實她一直感到很好奇。

    住在這裡這麼久,她卻只見過對方那麼幾次,而且都是在很晚的晚上,特別是大半夜的時候。

    這讓湊崎紗夏對她感到有些好奇,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人才會總是在晚上出門?難不成是吸血鬼嗎?

    「先說,我個人對男人是沒興趣的。要是來搭訕的話你就請回吧。」湊崎紗夏雙手抱在胸前,眉毛挑得高高的。

    如果你說湊崎紗夏果然傻,竟然認錯了人家的性別,那你大概是產生了什麼誤會。

    紗夏清清楚楚地知道,這令她好奇不已的「鄰居小姐」和自己一樣是個女孩子。

    現在這麼開口相激,純粹是好奇對方會給自己什麼樣的反應。會像期待中的一樣有趣嗎?還是會意外的無趣呢?

    「女人,我跟妳同個性別。」那人回過頭,眼神中帶著一點點的狠戾氣息。

    哦?這個反應…

    「除非,妳是動手術變來的,那我們就另當別論。」毫不留情、沒有片刻猶豫的,俞定延冷著臉對湊崎紗夏說。

    湊崎紗夏拚命壓抑住自己想要笑出聲的心情。

    太有趣了,竟然是這種回應。比想像中的要犀利的多了。

    「嗯……那麼,我對像男人的女人也沒什麼興趣?」起了玩心,湊崎紗夏面不改色的不帶任何歉意繼續說著,彷彿一點也不怕自己得罪眼前這個危險的存在──儘管她並不知道俞定延正好就是她認為不存在的吸血鬼。「說真的,可愛一點的女孩子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刻意擺出了為難的神色,湊崎紗夏滿懷期待地等著俞定延下一次開口。

    「真剛好,我也對可愛的女孩子比較有興趣呢。」歪著頭,俞定延笑了笑道,臉上的笑容有那麼一點……陰冷。「所以交出妳的手機號碼怎麼樣?」

    說著,向湊崎紗夏靠近了幾步。

    「哦,我不是說了謝絕搭訕嗎?」勾起嘴角,嘴巴裡吐出的盡是輕佻的語氣,湊崎紗夏並沒有倒退任何一分。

    「這有些不好說啊。」俞定延佯裝不好意思地搔了搔短髮,顯然湊崎紗夏並不打算客氣地對待自己,那她也沒必要收斂了,「我想,比起可愛,還是妳家漏水影響了我家這個理由比較實在。可愛的話…或許下輩子有機會的,嗯?」

    「……」湊崎紗夏看著俞定延,難道她真的對自己的魅力無動於衷嗎?她湊崎紗夏再怎麼樣也能和美貌沾上一點關係啊!

    這樓下的男…女人!

    「如何,手機願意交出來了嗎?」吁了口氣,俞定延瞇著眼,放在口袋裡的雙手並沒有要拿出來的意思。

    真的不是她沒有禮貌…當然也是有點在氣頭上……只是幾天沒吸血,冷死了。

    1212291996,記得起…」記得起來妳就記吧。

    1212291996。有錯嗎?」俞定延抬起下巴,在湊崎紗夏表達出完整的語意以前便覆誦了一次。

    「也許那不過是騙妳的。」湊崎紗夏高傲的撇著嘴唇。

    「哦──反正我們就住樓上樓下。我跟妳。」俞定延強調著,「人要在十秒以內隨機說出一組電話號碼或者是二十四小時以內搬走的機率,怎麼想都比妳是個可愛女孩的概率要再更低一點?不過妳…我想是趨近於零了……嗯,或者是負數?」

    「晚上正好約了搬家公司。」憋紅了臉,湊崎紗夏嘴硬的反擊著,已經不在意自己話裡面的虛實比例。

    「搬走也是挺好的。保證我不會再看見妳。」點點頭露出了微笑,順便聳了聳肩,定延迅速的回應。

    「妳…」湊崎紗夏這下真的…這女人怎麼回事!明明一開始是自己先佔了上風……

    「我?比起關心我,妳更應該先關心一下妳家裡的水管。」俞定延冷哼了聲,用下巴指了指湊崎紗夏家的家門,示意對方開門讓自己進去檢查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

    「但我的確是比較關心妳。」秉持著不屈不撓的精神,既然譏諷的話語刺激不了對方,湊崎紗夏覺得她或許改走厚臉皮一點的路線效果會變好也說不定?「妳也是比較關心我吧?」

    「……我上樓是為了解決漏水的問題。」愣了愣,俞定延沒想到對方突然改變了態度。

    「妳會變得比較關心我的,定、延。」趁著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的瞬間,湊崎紗夏伸出了手,捧住了俞定延的臉頰。

    俞定延的名字是某天她無意在包裹的簽收表單上發現的。

    就說了,她其實一直對俞定延很有興趣的。前面說的那些話,不過就是為了有趣罷了。

    「妳…」面對湊崎紗夏突如其來的舉動,俞定延傻楞楞的沒能來得及躲避。

    要命了,要知道對於現在她這個很久沒有嘗到血液的狀態而言,任何肢體接觸都很危險……在意著自身的身體狀況,俞定延反而沒有注意到對方竟然知曉自己名字的這件事。

    「妳看。我就說妳會變得比較關心我了吧。」魅惑似的笑了笑,勾動了鮮豔紅潤的唇,手指極其自然的輕輕撫過俞定延冰涼的臉頰。

    好冰。這是湊崎紗夏唯一的感想。

    難道是死人嗎?或是吸血鬼?餓很久的吸血鬼?

    是餓很久的吸血鬼。

    你說,前面提到了湊崎紗夏並不相信吸血鬼的存在?噢,那麼抱歉。她總是喜歡隱瞞自己天使的身分。

    身為一個成年的天使,湊崎紗夏對吸血鬼的感應自然是強大得多,原本得知俞定延總是在夜晚才出門時她就這麼懷疑過,只是她到此時此刻才確信了對方就是吸血鬼的事實。

    甚至是俞定延這個飢餓了很久的狀態,是從手指傳過來的低溫告訴了湊崎紗夏這個消息。

    這下可真簡單了。因為飢餓而變得敏感的吸血鬼,特別容易記住每一個接觸過的氣味,更何況湊崎紗夏是個天使呢。

    在被眼前這個棕色長髮的女人碰觸到臉龐的那一刻,俞定延深刻的感受到了對方身體裡流動著的血液是多麼的鮮甜。

    是天使嗎?

    似乎不是的呢。如果是的話,應該會馬上有所反應才對。例如指著自己大叫說「啊!妳是吸血鬼!」之類的。

    果然是太餓了。聽過飢不擇食嗎?

    飢餓的時候,什麼食物都會變得美味的。

    只是俞定延十分確信,面前這女人的血肯定也很美味…不行!光是氣息就已經太甜了。

    俞定延害怕自己下一秒會克制不住地咬向對方,所以她趕緊退開了好幾步。

    「妳的臉,好冰。」湊崎紗夏裝作疑惑的樣子,看了看自己空下的手掌。

    「天生的,別介意。」穩住了聲音,俞定延很快恢復了淡定的表情說道。「1212291996。我會再過來的。」轉身,沿著樓梯趕緊離開了現場。

    「呼……呼……」俞定延靠在自家門前喘著氣。

    危險的女人…該死,她卻已經開始想念剛才頰上接觸到那份湧動的溫熱。

    「妳當然會再來的。」湊崎紗夏看著俞定延慌張的背影,滿意的笑了出來,甩著手上的鑰匙。

    嗯,沒想到她們兩家的鑰匙長得還挺像的呢?

    妳已經感受到了對吧,透過我指尖傳遞的暖流。

    天使與吸血鬼,鎖與鑰,我和妳,我們注定要在一起。

    現在,開始想念我。

過了幾天回來的小灰人~~!

今天我又做蠢事了 非常的嗯嗯嗯嗯嗯

好啦 算了 反正解決了

大意就是我以為我把東西弄掉了 然後是很重要的東西 (但不是很急一定要的那種

如果你看到一個 在地下道裡面奔跑的女子 那個說不定是我喔XD

結果 東西根本就在我的座位上 所以明天再拿也沒關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還先被警衛罵了一頓才有辦法上樓 可惡 

不過拿到東西還是很安心的啦~

這個系列會分成五段啊~

鎖 鑰 索 要 LocKey 五段~~

現在第一段結束啦 顆顆顆

而且這會是一個進展非常快速的系列 看看預謀好一切的紗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