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如果說,世界上真的有吸血鬼的存在,你相信嗎?

    以血為食,以人為獵物。

    至少俞定延是相信的。

    並不是來自於她一生中所看過的影劇、小說,這樣的相信來自於她本身的存在。

    ……她就是吸血鬼大家族中的成員。

    身為一個優秀的吸血鬼,俞定延對於食物品質的要求頗高,不是天使等級的話最起碼也要是不錯吃的人類。

    只是現在她穩定的食物來源…就快要斷掉了…

    「呀,從今天起妳不可以再對娜璉歐逆出手了。」雙手交扣在一起,朴志效一臉嚴肅地對著正對面的俞定延道。

    「哦……為什麼?」俞定延拿著攪拌棒隨意地攪拌著眼前的馬克杯,比起這杯黑咖啡,紅色的飲料還比較能吸引她。

    例如林娜璉的血。

    「娜璉歐逆是我專屬的。我們昨天開始交往了。」朴志效驕傲的挑了挑眉,再繼續帶著那樣囂張的表情把林娜璉勾進了自己的懷裡。

    「妳?妳跟吸血鬼交往?」俞定延放下了手中的塑膠攪拌棒,驚訝地用手指著林娜璉。

    「我…對。我跟吸血鬼交往……」林娜璉複述道,似乎一時半刻也無法理解自己昨天的決定。

    「朴志效妳真是賺到了…娜璉歐逆是天使啊天使。」俞定延咋著舌,一臉羨慕的說。

    要說天使是什麼……就好比說是人類血液好吃的程度?擁有最美味血液的人類就被吸血鬼們稱為天使。

    這樣說吧,就像是美國牛肉的等級分類一樣,吸血鬼眼中的天使就大概是Prime級的程度?

    「天使」是極為稀有的存在,一個吸血鬼若是能在生命中遇見一兩個就是幸運的了。

    「不過娜璉歐逆是天使…所以其實也不難理解為什麼跟吸血鬼交往了。」俞定延說著,逕自點了點頭。

    吸血鬼與天使是互相依存的兩種存在,吸血鬼需要天使提供令他們滿意的食物,而天使需要吸血鬼定期幫他們消耗血液的甜度。

    如果一個天使太久沒有被吸血的話,等他們的血液香甜到一個境界以後,便會一次引來一大票的吸血鬼軍隊,最後大概只會落得失血過多的下場。

    這也就是為什麼天使也必須尋找到一個能一生依靠的吸血鬼。

    「總而言之就是,妳要另外去找人了。」朴志效撐著下巴,得意的道。

    「……嗚。」俞定延嗚咽了一聲,委屈地看著兩人,「今天讓我咬最後一次好不好?」不得不說,林娜璉的血真的是她一輩子喝過最好喝的。

    「妳說呢?」朴志效瞪了瞪她。

    「我上次吸血已經是四天以前的事了耶,妳也知道那有多痛苦的吧親愛的志效啊。」恭敬的合著掌,俞定延期待自己可以聽見期望中的回答。

    「我不要。」對方不領情的持續搖著頭。

    「志效啊……妳知道我現在很餓,可是眼前明明擺著一隻活生生的天使卻不能吃的痛苦嗎?」眼睛定定地看著林娜璉露出來白皙的頸脖,她吞了吞口水說。

    「那妳快走啊。」朴志效白了她一眼,把懷裡的林娜璉抱得更緊了一點。

    「妳不能看在我今天還有樓上鄰居漏水的問題要處理的份上通融我一下嗎?就今天…就最後一次……」俞定延不死心的繼續求著。

    「不行。食物自己去找。孩子妳是否該長大了?」朴志效瞇起眼睛,刻意戲謔道。

    「……」不管過了多久都還是難以習慣的對話內容讓娜璉忍不住抖了抖身體,她覺得自己像是被野狼盯上卻無路可逃的小兔子。

    「……妳……妳一定要這麼狠心嗎朴志效?」眨了眨眼,俞定延哀求道。

    「嘿,別怕。她碰不了妳。」朴志效拍了拍林娜璉的背,隨後又抬起頭對那個打死不放棄的俞定延開口,「對,林娜璉是本小姐的小姐,我就是對妳這麼狠心,怎麼樣?要稱讚我的話就快點啊。」

    「妳好狠心。」俞定延難過地垂下了頭。

    「不客氣。」朴志效面無表情地說,意有所指的伸手比著出口的方向。「慢走不送。」

    「讓我咬一…」

    「慢走不送。」她又重複一遍。

    「嗚。」帶著沮喪的神情,雖不情願但俞定延還是乖乖地起身了。「妳的粉絲一定不知道她家偶像這麼不通人情。」

    「誰叫妳對娜璉歐逆有那麼邪惡的想法。」朴志效故作無奈的攤開了雙手。

    「這是吸血鬼之常情好不好……」

    「妳快走妳快走,妳越待在這裡娜璉歐逆只會更危險。」搧搧手,不留一點情面的把俞定延趕走。

    「知道了知道了!」俞定延沒好氣地翻翻白眼,「娜璉歐逆!要是妳隨時想跟朴志效那傢伙分手都沒關係!如果分手的話我一定可以代替她!」

    「呀!就叫妳走!」朴志效用力地將人推出門外,關上了自家的大門。

    「朴志效!」俞定延欲哭無淚的大喊了聲。

    所謂事事不順心。

    不但失去了食物來源,而且還是那麼美味的食物,正如俞定延所說的,她還有樓上鄰居的問題要處理。

    竟然要她用這種肚子餓的狀態去解決問題,天理何在啊!

    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從指尖傳來冰涼的觸感,她果然真的是很迫切需要血液的狀態,只是她總不能隨便抓路人來咬吧?大白天的!供應食物的場所根本還不到營業時間。

    不甘願地回到了家,煩悶的把隨身的包包丟在了沙發上,在看見了地板上那攤小水漥和滴著水的天花板後,她的心情更不美麗了。

    快速的沖了個澡後換上一件黑色的連帽外套後準備上樓去找那位鄰居商討漏水的問題,在出門前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

    ……唔,好歹也是第一次見面的鄰居,就這樣穿運動褲好像有點失禮?

    她把換下的灰色棉褲隨手丟到床鋪上,從衣櫃裡拿了一件深藍色的牛仔褲。

    鎖上門後把鑰匙收進了口袋裡,俞定延踩著樓梯上樓,來到了樓上鄰居的家門前。

    按下了門鈴,但沒有任何反應,沒有人來應門,也聽不見門內的任何聲響。

    俞定延又再一次按了電鈴。

    結果依然相同。

    不在家嗎?

    她深深吐了一口氣,心煩意亂,今天的運氣非要這麼差不可嗎?

    「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身後傳來了女人甜美的嗓音。「先說,我個人對男人是沒興趣的。要是來搭訕的話你就請回吧。」

    俞定延咬了咬唇,帶著略為凶狠的眼神回過頭,她的心情已經夠不好了,現在居然還被人弄錯性別!?

    「女人,我跟妳同個性別。除非,妳是動手術變來的,那我們就另當別論。」

    噢,請原諒她如此無禮,她此時此刻的心情實在是糟糕中的極致。

怎麼辦 好像有一點歡樂的系列!?

原本不是要走這個風格的(遮臉

草稿交到我手上  好像最後都會變成這個樣子

都是對話有點好笑的 樣子

至於呢 這個詭異的發文時間

完全是因為我太早睡

八點就不小心睡著了 所以四點就醒來了

鯨鯊實在是太大發了 記得上次的投票嗎?

娜米三票 沙漠兩票 鯨鯊 有 七 票

也許跟劇情也有關係啦 因為是吸血鬼嘛

總之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故事~

第一次走吸血鬼的我!

啊 還有關於故事的名字 我決定最後一集再來解答!因為牽扯到很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