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決定整理一個連結懶人包

把一些我自己寫完覺得滿意 或者 大家反應蠻好的文章 貼過來~

順便回顧一下自己寫文到現在的過程kkkkkk

總覺得會蠻有趣的~

現在開始吧 拉拉拉拉

 

八次的初吻 all 瑜 (16集加番外兩集)

一個全糖的戀愛喜劇XD

這是一個起點

雖然現在回頭看的話真的覺得當時的文筆跟現在有差距

可是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連載 同時也是很多人喜歡的一個系列

希望你們也都喜歡

(我到現在都不敢去回顧它)

 

看著你的人 all cp (32集加番外五集)

文筆依然不成熟 但這是一個梗埋得很深的系列

是校園愛情為主軸的故事~主要故事線有兩條 是交互進行著的~

有虐 也有甜 這樣

三琳大大很喜歡這個系列

喜歡到 這個劇情他比我還要熟XD

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女人

 

因為妳 定南 (7集*2 加上番外兩集˙)

以聲音為主題 害怕寧靜的定延 和 害怕聲音的南

彼此治癒 彼此溫暖的 溫馨小故事

撇除這是我跟堯歐膩合作的系列

故事內容本身 我自己依然非常喜歡 

恩 而且我本人也是屬於 有點害怕聲音的類型

總之 我到現在也經常回顧呢

 

  (四集)

一言難盡的CP 但主要是定米彩三角~

故事情節有些複雜

在構想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

但寫的時候蠻快的 XD

簡單來說 這是一個 "偷情"的故事

 

身後 娜瑜 (短篇)

如果問起我最喜歡自己的哪一篇文

以短文來說 我第一時間會先想起這篇

除了娜瑜是我的本命CP

我很喜歡這個題材 互相追逐 互相守護~

 

我 定ALL (短篇)

其實我可以用四個字很簡單帶過

整個故事的大綱

但是這會爆雷(笑

這篇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 彤好像很喜歡XD

 

Lockey 鯨鯊 (11集加番外五集)

一個吸血鬼 還有血特美味的人類的故事

當時一直很想嘗試 吸血鬼題材來著

同時也做出了大膽的嘗試 哈哈哈哈

最喜歡這篇文的地方 是命名吧

我自己認為 名字取得很棒(自己講 哈哈哈哈哈

這個故事也是有不少的支持者~

也因此得到了第一次被改文的經驗

真的很開心來著

 

玻璃窗 99 (短篇)

這是影大點的99短篇文~

這篇很妙的是

回顧的時候我才驚覺自己其實蠻喜歡這個故事的

主要是意象吧 

如同命題說的 "玻璃窗"的那個意象

讓我對這篇有加分加分的感覺

 

童言無忌 紗效 上

童言無忌 紗效 下 (上下兩集)

如果真的要問我擅長的題材的話~

我個人的回答會是 像是童言無忌這種的

有點無厘頭 有點歡樂的文章xd

這篇文相信給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角色設定太微妙的關係吧

五歲的紗夏x幼稚園老師志效 (feat.隨性的娜璉媽媽)

" 所以老師,我們要去約會了嗎? "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多遠都要在一起 37 (短篇)

遠距離戀愛的....思念?

簡短介紹的話是這樣

當然不是那麼簡單就是了(笑

 

Cafe' to:yao all南 (10集)

一個送給堯歐膩 當生日禮物的系列

故事圍繞著在名井南的咖啡館

以及身邊的人的日常上面~

算是小品系列 如此這般

其中我自己很喜歡的是 第七集的玉米

安靜的兩個人 相處時候的美好畫面

當然 整個故事也不只是這樣而已kkkkkk

 

心 娜米 (短篇)

對愛的迷惘和徬徨 對戀的不確定和不安感

我自己個人相當喜歡的一篇

最喜歡的也許是呈現手法吧

故事的語氣 甚麼的

這個故事其實本來沒有要變成文的

但說給三琳聽以後 他覺得我可以把這個寫成文章

最後我就寫了(腦波很弱) 結果自己也蠻喜歡的 哈哈

這裡透漏個當時沒說的秘密

這個其實是我自己的故事

還算是 蠻 原原本本的還原的XD

 

繁星點點 97 (短篇)

稍微嚴肅了點

一直以來想碰但又不敢的題材 : 憂鬱症

寫這篇文的時候 抱持的心情是 希望能夠帶來一些溫暖

不論是為誰。

你 我 或者 每一個在這裡的我們

後來 這篇文得到了很多的回應 超出了我的預期

讓人很感動 很開心
也很慶幸 自己想傳達的事情

似乎成功傳達到了。

 

乖女孩,壞女孩 99 (上中下)

我自己近期最喜歡的故事之一

很可愛的小99

到處都充滿了反差萌顆顆

然而這些搞笑的故事背後

想說的其實還有很多

包括我們對自己的期待

包括別人對我們的期待

包括 我們要成為什麼樣子的自己www

 

歸鳥 娜米 (短篇)

跟"身後"有一點像的故事(笑

但我還是很喜歡kkkk

喜歡的理由大概是 對人物的刻畫

是難得的 人設抓得很好的一篇w

暖暖的歸鳥

不論去到多遠的地方 終究會回到你的懷裡。

 

長夜 南  (短篇)

第一次用這樣子的寫作手法去呈現一個故事

捨棄了我擅長的對話模式

整篇都是用獨白去呈現的

在夜裡的思念

睡不著的時候只能想妳

諸如此類kkkk

 

焦點 定南 上

焦點 定南 下

融合最近想說的事情 寫成了一篇文

包括私生

包括恐懼等等 

成為萬眾的焦點似乎不是那麼輕而易舉的事情

希望這篇文給大家傳達的事情

不僅僅是一個故事而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