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吻   一直都想著妳〈下〉

          「有想要去哪裡嗎?」子瑜笑著問。

    「我們……啊,去逛街怎麼樣?好久沒有一起出門了!」彩瑛拍了一下手,靈光一閃就想到了逛街。

    「好啊。」子瑜點頭,爽快的答應了。

    「那就走吧──」彩瑛一把抓起了子瑜的手,一個勁的把人往外面拉。

    「哇喔,彩瑛等一下啦!不要跑那麼快!」子瑜吃力地喊道,她現在完全處於一個被拖著跑的狀態。

    明明以腳的長度來說,是她比較佔優勢才對吧?她可是足足高了彩瑛十公分啊!

    而跑在前頭的孫彩瑛卻好像什麼也沒聽到一樣,繼續拖著朋友向前衝,滿腦子都是「要跟好久不見的子瑜一起去逛街了」。

    「彩彩彩、彩、彩瑛!」子瑜聲嘶力竭的大叫。

    可是彩瑛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忽略了子瑜的哀號。

    「好了,到了!」經過了幾分鐘的狂奔後,彩瑛突然停下腳步,對身後的人說。

    兩人眼前是一整條繁榮的商店街,食物、衣服、生活用品、遊戲攤位,各式各樣的商品應有盡有。

    「哈啊、哈…哈啊…」好不容易速度慢了下來,子瑜再也顧不得形象的雙手撐著膝蓋,大口的喘著氣。

    她真的快不行了……從來沒有這麼累過……就算是以前在台灣念書的時候也頂多是八百公尺,而且還能慢慢跑啊!

    彩瑛看著低下頭喘息的身影,不解地問道,「子瑜?怎麼了嗎?還好吧?怎麼這麼喘?」

    還不是因為妳…子瑜本來是想這麼說的,可是她一開口,發現自己竟然發不出聲音來了,全是空虛的氣音。

    「子瑜?」彩瑛擔心的看著子瑜,絲毫沒有意識到面前的景象是自己所造成的。

    「等、等一下…」子瑜舉起一隻手,示意彩瑛讓自己先調整好呼吸後再來解釋。

    「嗯…沒事齁?」雖然對方表示沒問題,不過她依然很緊張,喘成這個樣子看起來就是有事啊。

    「呼…呼……」呼吸逐漸平穩了下來,子瑜開始解釋道,「因為妳跑太快了…我在後面被妳拉著跑……好累……」清澈的嗓音之中還夾雜了些許的氣音,子瑜說。

    「欸?我嗎?」彩瑛愣了愣,手指向她自己,驚訝地反問道。

    「嗯嗯。」已經無力再開口,子瑜靠在人行道的街燈柱上,點頭如搗蒜的表達著意見。

    「…可是我不會喘啊。」彩瑛皺了皺眉頭,看了一下天空後說。

    「…因為妳滿腦子都在想著我啊!妳根本不知道妳跑得多快跑了多遠!也不知道我在後面…喘到快要往生了啦!」恢復了一些力氣,子瑜馬上反駁彩瑛說。

    「蛤!?」彩瑛張大了嘴巴,立刻漲紅了她那張清秀的小臉,「妳說什麼呀周子瑜!誰滿腦子都是妳啊!自戀狂!」

    「第一,不承認的話,妳可以告訴我妳剛剛是在想什麼啊。」子瑜伸出手指一一的數道,「第二,自戀是需要有本錢的。」

    「啊…」被子瑜的一席話堵得啞口無言,彩瑛死也絕對不會承認她剛剛真的腦海裡想的都是眼前的這隻小尤達。

    「總之想的…不是妳就對了。」幾秒的沉默後,彩瑛倔強的對子瑜說。

    「啊,那如果不是我的話,我就先走囉。彩瑛再見──!」子瑜作勢就要轉身離開,故意戲謔地說。

    「啊啊啊不要啦。好啦我最想妳了因為整個腦袋瓜都是妳所以剛剛太開心不小心衝太快了對不起妳不要走啦留下來陪我逛街嘛我知道妳人最好了對不對,子瑜?」彩瑛拉住了子瑜黑色大衣的衣角,毫無停頓的快速念完了這一長串的話,為了挽留準備離開的人,她什麼都說出口了。

    「噗哈哈哈──當然不會這麼走掉啊,怎麼那麼傻呀我們彩瑛。」子瑜伸手捏了捏彩瑛通紅的臉頰,不禁笑出了聲。「可是聽到了彩瑛的真心話,我很開心唷。」

    「那才不是真心話──!」彩瑛忍不住又脫口而出。啊啊啊──!為什麼她永遠沒辦法克制自己的表裡不一!

    「欸真的喔……」裝作有些失落的樣子,子瑜再次假裝要離開。怎麼辦,鬧彩瑛好好玩喔。

    「啊等一下妳不要走啦!那是真心話全部都是真心話這樣可以了吧!」扯住了子瑜的手臂,彩瑛堅持不讓對方離開。

    「都是真心的?」子瑜問。

    「嗯。」彩瑛用力點頭。

    「滿腦子都想著我?」子瑜再問道。

    「嗯。」彩瑛也再次堅定的點了頭。

    「都沒有騙我?」

    「沒有。」彩瑛左右搖了搖頭。

    「那就走吧。」得到了心中想要的答案,子瑜心滿意足的笑了,「想去逛什麼?」

    「嗯……都逛吧。就到處走走唄。」為了避免子瑜再有離開的想法,彩瑛勾上了對方的手臂說。

    「好啊,那就四處逛逛吧。」子瑜低頭看了看身旁的人,又揚起了燦爛的笑容。

    穿梭在林林總總的商店之間,兩人吃了不少的小吃,也到一些遊戲攤位玩了幾場。

    「進去看看嗎?」一間服飾店吸引了彩瑛的注意,她徵詢著子瑜的意見問。

    「好。」子瑜簡短的說,表示同意。

    「這一款怎麼樣?」彩瑛拿起了一件白色的長袖圓領T恤,擺在自己身子前量了量大小。

    「好像不錯看欸。」子瑜看著,滿意的點了點頭。

    「兩位是來看衣服的嗎?」一個店員看見了客人,向這邊走了過來,介紹著自家店面的服飾,「那這款T恤的話我們目前有做特價,如果喜歡的話要不要考慮一下,或許兩個人可以買一樣的?看兩位的交情應該是相當不錯,感覺很適合妳們呢!」

    在子瑜猶豫著的時候,彩瑛拉了拉她的袖口,水汪汪的大眼睛撒嬌似的盯著子瑜看。

    「好,那麻煩請給我兩件。」用手向店員比出了數字二,因為彩瑛的關係,子瑜也沒有理由拒絕了。

    彩瑛扯出了一個甜美的微笑,彷彿在說「就知道子瑜最好了」。

    看見彩瑛如此可愛的模樣,子瑜的心跳頓時漏了一拍。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店員將裝袋的衣服遞給了子瑜,揮了揮手後說。

    握上了子瑜的手,彩瑛踏出了店門口,「……怎麼下雨了?」明明剛剛天氣還很好的呀!

    「啊…而且雨還不小呢……」看著這滂沱的雨勢,子瑜嘆了口氣說,「先暫時在這邊等等看吧。」

    「不然旁邊說不定有賣雨傘的…」彩瑛說到一半,看見路邊攤販架上的最後一支雨傘被人拿走了,「…啊。」

    子瑜默默往那攤位的方向瞟了一眼,「看來只能等等看了。」

    「嗯……」彩瑛看著這好像是用倒下來的傾盆大雨,希望雨很快就停。

    十分鐘過去了,雨勢一點也沒有要減緩的趨勢。

    「沒辦法了,看看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吧。」子瑜脫下了自己的黑色大衣,想要用它來充當擋雨的工具。

    「欸……」心疼的看了看子瑜,彩瑛覺得有些不妥,「這樣不好吧。」她微微皺起了眉頭。

    「沒關係的。」子瑜搧了搧手說。畢竟這是夢嘛,也不可能會因為淋雨而貞的感冒的。「趕快告訴我吧,這邊有哪裡可以去?」

    「先去我家吧,就在這附近。我現在一個人住所以沒關係。不用擔心打擾到別人。」彩瑛貼心的說,完全考慮到了子瑜會在意的點。

    「好,要告訴我怎麼走喔。」子瑜拿起了大衣,遮蓋住兩人的身體。

    「嗯。」

    明明是雨天,可是彩瑛卻覺得,好溫暖。

    「前面那棟灰色的就是了。」彩瑛指著馬路另一邊的灰色建築物說,一邊倒數著紅燈的剩餘秒數。

    「喔,要到了嗎?」子瑜說,也和彩瑛在做著同樣的事情。快啊,少了外套她覺得好冷呀。

    「子瑜妳……」兩人抵達了目的地,彩瑛關上了門,並發現自己幾乎都沒有被雨滴到,全身上下都還是乾的,然而子瑜卻是濕了半邊身體。

    「嗯?」把沾滿了雨水的外套掛上了椅背,子瑜雖然知道她被雨淋到了,但也沒有特別查看自己的情形。

    「妳…」彩瑛滿臉通紅地看著眼前的子瑜。

    子瑜身上純白的薄襯衫濕了一大半,呈現了半透明的狀態緊緊地貼著她的身體,姣好的身材顯露無遺。

    「啊……?」擰著半乾半濕的長髮,子瑜不解。

    「……太性感了。」彩瑛用雙手遮住了發燙的臉頰,又偷偷抹了抹自己的人中,確定沒有流鼻血後才安心了下來。

    「…啊……」子瑜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也尷尬了起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浴室在走廊走到底左轉的最後一間,子瑜妳趕快去換衣服免得感冒了。裡面也有乾淨的毛巾,自己拿來用就行了。」遞上了剛剛一起買的情侶衫,彩瑛依舊羞紅著臉,不敢用正眼看子瑜。「然後,我等等拿一件外套給妳,應該很冷吧?」

    「好,謝謝。」拿了乾衣服後,子瑜害羞的用飛快的速度跑到浴室去。

    彩瑛在原地呆愣了十幾秒,腦袋裡還是剛才子瑜穿著襯衫的畫面,真的好…不對!錯了!她怎麼可以回味那樣子的畫面啊!

    甩了甩頭,她趕緊把腦海裡浮現的性感畫面揮掉。

    但是幾秒之後,那畫面竟然又自動回到了彩瑛的腦中。

    於是她便陷入了這個鬼打牆的無止盡輪迴。

    一邊聽著心裡的小天使和小惡魔正在吵架,彩瑛走向房間拿了一件自己當初尺寸買大了的外套。

    把紅得快滴出血的臉埋進了手中的外套裡,這下可好了,滿腦子「又」都是子瑜了。

    「彩瑛。」子瑜走了出來,衣服換成了剛才兩人一起購買的白色T恤,頭上蓋著淺藍色的毛巾,「謝謝妳了。」她有禮貌的道謝,臉上還泛著些微的紅暈,剛才的透明襯衫事件回想起來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噢,更正,是非常而不是有點。

    「……嗯。」此刻還在天人交戰的彩瑛無意識的嗯了聲。

    「在想什麼呢?還在想我嗎?」子瑜看向表情呆滯的彩瑛,想消除尷尬的半開玩笑問道。

    「嗯。」出乎意料的,這次彩瑛很爽快地承認了,一點也沒有想要掩飾的自首了。

    「……」被這預料外的反應給嚇到了,子瑜先是石化了幾秒鐘,隨即又開口道,「這樣很好啊。」

    剛剛在浴室換衣服時,她總算是想起了自己的任務呢。一開始逛書展、簽名會、逛街,全都玩得太開心,完全忘記了自己出現在這裡的意義。她的BOBO任務啊。

    不過,現在可是一個通關的好時機呢,她才不會輕易放過個機會。畢竟她不可能也不想永遠都待在夢境世界裡啊!

    「啊?這樣很好啊……什麼意思?」聽見子瑜莫名其妙的發言,彩瑛猛然回過了神,她完全不懂對方這句話的含意。

    「就是說,彩瑛想著尤達,這樣很好啊。」沒有聽懂彩瑛的意思,子瑜傻傻地把話解釋了一次。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為什麼要這麼說?」彩瑛笑了笑,覺得偶爾會犯點蠢的子瑜很可愛。

    「嗯…這個嘛……」子瑜帶點神祕感的用延長的語氣說。她俯下身,美麗的臉龐湊近了彩瑛。

    盯著一點一點放大的精緻臉孔,彩瑛的心跳漸漸加速。子瑜真的是美到連女孩子都會心動的程度啊。她想。

    彩瑛本以為子瑜只是要到自己耳邊說悄悄話,但結果並不是。

    因為她感覺到雙唇被什麼柔軟的東西堵住了。

    那是子瑜的嘴唇。

    意識到那是什麼後,彩瑛卻仍然沒有抗拒的任子瑜吻著。

    是子瑜的話……好像就沒關係?她的腦中瞬間閃過這樣連自己都覺得驚訝的想法。

    「因為……」離開了彩瑛的唇瓣後,子瑜回答著方才的問題,「我也一直都想著妳啊。」

    「那妳要一直這樣下去喔。永遠都要想著我。」彩瑛看著子瑜真誠的眼神,也認真地和她約定道。「我也會一直想著妳的。」

    「當然。」子瑜的嘴角漾起了一抹自信的微笑。

    這是她們經歷過的,人生中最溫暖的雨天。

這篇大概是 八吻更新到現在拖最久的一集吧哈哈(還敢說)

因為中間碰到了南的生日還有白色情人節~~賀文不能丟著不管啊~

總之歷經了好久總算99的下集完成囉~(灑花)

時間有點久所以如果忘記上集劇情的人就回去複習一下唄

這篇的靈感來源其實是之前彩瑛跟子瑜在直播的時候的對話喔XDD

各位99狂熱者們你們肯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知道的話就趕快去看吧哈哈

還有~在上集的時候我有提過的小套路

其實很簡單 而且也有人發現啦 

沒錯就是子瑜的號碼牌99 很明顯吧齁

接下來報告一下字數好了 鹹魚CP是五千 墨魚CP是六千 99賴是七千 (我好害怕以後的發展) 看來要學會控制字數了啦

BY THE WAY 加上序章的話 八吻的總字數已經破兩萬啦~

再來報告一下我目前的未來發文規劃~ 不久後 (也可能是很久以後) 應該會開一個新坑 校園題材 有點虐的複雜多角戀之類的?

也請各位親估繼續支持啦 : )

下集預告

 

子瑜揉了揉眼睛,下意識地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依舊是那件白色的襯衫和黑色的大衣,兩件衣服都是乾的,頭髮也不是溼的了,看來她確實完成了第三個任務。

    「呼…」她吐出一口氣,看了看周遭的環境,她坐在車上,車窗外有一棟建築物,看起來是住宅。

    不知道是誰的家呢?她想著,一邊下了車,往建築的大門走去。

    按了按門邊的門鈴,子瑜順了順自己的長髮,等待面前的鐵門打開的那一刻。

    「是誰……」一個有著褐色長髮的女孩睡眼惺忪地開了門,說出口的話語中帶了濃濃的鼻音,「啊!子瑜!」看見了門外站著的熟悉身影,她的睡意瞬間全被趕走,語氣也多了幾分朝氣和驚訝。

※  

終於要進入第四章啦(一半了呢)

猜猜樂時間~ 請問下一回的主角是?(預告有描述到了很好猜滴)

A. 定延

B. 志效

C. M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