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Fool

    ──比起在情人節告白,在愚人節告白更不錯,這是誰說過的來著?

    在愚人節告白如果被拒絕了,還能說自己是開玩笑的,隔天也可以裝作若無其事地繼續跟對方做朋友而沒有任何尷尬,這便是「在愚人節告白」這個想法會出現最主要的原因。

平井桃曾經覺得這個想法很差勁,但是她現在覺得發現這個辦法的人簡直是她的救世主,是神啊。

她的想法會出現這樣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是因為她喜歡上的人,是她不能喜歡上的人。

看著和自己一同躺在雙人床上的人,桃這麼想著。

但這個人,並不是她的室友俞定延,而是昨天因為某個三歲吵著要跟定延一起睡所以輾轉來到夫妻房的名井南。

──南,你知道我喜歡妳多久了嗎?

    ──可是我,說不出口。

    桃戳著南的臉,下定決心今天即使是以開玩笑的口吻,也要將自己的心意表達出口。

    就算南沒有接收到她的暗示也沒關係。至少她想要說出口。

    就算被拒絕也沒有關係。至少她努力過了、至少她曾經試著踏出了一步。

    與其因為什麼都沒做而後悔,平井桃寧可行動了再來後悔。

    「南──」她搖了搖對方纖細的身體,將嘴巴湊近了南的耳邊,「起床啦──今天有行程要跑喔!」

    「……嗯…」南睜開眼睛,小聲地回了聲,「……啊、啊…好近……」她看著出現在自己正上方,經過放大後的清秀臉孔,不禁紅了小臉。

    「啊、不好意思!」桃連忙拉開了兩人的距離,不料撐著床墊的手一麻,她整個人摔進了名井南的懷裡。

    「……」

    「……」

    兩人沉默了一會,桃狼狽地抬起頭,覺得有些好笑的看向自己身下的人。

    接著他們便不約而同地大笑了起來。

    「桃歐逆妳到底在幹嘛啦!」南一邊笑著,一邊埋怨著眼前做著蠢事的女孩。

    「咦!我也不是故意的呀!」桃噘起嘴,委屈的說。

    「好啦,歐逆妳趕快起來,我要去準備了。」南試著推了推身上的桃,卻發現怎麼用力都推不開。

    「不行,我有話要告訴妳。」桃不退讓的繼續壓著對方,霸道的說。

    「什麼啊,不要裝神祕了,趕快說吧!」南依舊不死心的再度伸手推推平井桃。

    「我啊,」桃的眼神忽然轉為銳利,盯住了南,「其實喜歡妳。」她認真的說,最後卻又笑了出來。

    像是替自己打預防針似的,裝作是開玩笑一般的笑了。

    「當然啊。成員們之前怎麼可能互相討厭呢?」南眨了眨眼,疑惑的看著語出突然的桃。

    等等,這孩子,是不是有點傻啊?桃在心裡崩潰著,在這種狀況下,怎麼還覺得是在說朋友之間的喜歡啊?

    而南呢?依然困惑著呢!

    「南……」無力的喚了聲對方的名字,桃鼓起勇氣再次說,「我說,是想要跟妳在一起的那種喜歡。想要妳當我女朋友的那種喜歡。」她的心跳加速,幾乎已經做好了被拒絕的準備。

    「……」手腕被身上人的壓制著,整個人被困在平井桃和雙人床之間的名井南沉默了,似乎在考慮什麼。「…我也喜歡妳呀。很喜歡妳。」

    見對方沒有給出明確的回答,桃也忍不住的著急了起來,「那麼妳……答應嗎?」

    「我答應喔。」南害羞的笑了笑,輕聲地回應了桃。

    「愚人節快樂!」雖然對方給出了肯定的答案,但平井桃此刻卻突然起了玩心。

    但是問出口後她立刻後悔了,她忐忑著,害怕南也比照辦理的回她一句愚人節快樂。

    「咦?──討厭!竟然是騙我的嗎?」名井南聽見了桃脫口而出的話語,這才驚覺自己被騙了。「呀!我完全沒想到今天是愚人節啊!」

    聽到這,桃不禁在心中暗喜。

    ──所以,南是真心的答應我了。

    ──啊啊,不愧是剛睡醒的人,果真很好騙。

    「嘻嘻。」平井桃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調皮地笑了笑。

    「啊…虧我剛才……」動了真心。南沒有說出後半句,只是默默在心底這樣想著。

    「不。再一次,愚人節快樂!」桃展開了燦爛的笑顏,「我剛剛的告白全部都是真心的喔!」說完,她便緊緊的抱住了南。

    「真心的嗎…太好了。」南慶幸的按了按胸口,吐出一口氣,「不對!歐逆怎麼可以騙人!」

    「咦…可是今天是愚人節耶。」桃睜大雙眼無辜的看著南說。

    「什麼嘛…就算是愚人節也不可以亂騙人啊。」南輕輕揉著太陽穴,頭疼的說。

    「明明就是南太好騙了!」儘管因為臉埋在南的頸間而讓聲音變得有些模糊不清,桃的聲音依舊傳進了對方耳朵裡。

    「那是因為我相信妳啊。」南理所當然的說,伸手回抱住了棕髮的女孩,她並不知道自己的這句話帶給了平井桃多少的力量。

    「妳是傻瓜嗎?怎麼可以完全相信一個人!」聽見這樣的話雖然很高興,但桃仍擔心著名井南的太過單純。

    在這個社會上,太善良可是會被欺負的。

    「可是我只相信妳一個人呀。」南強調著,也加重了環抱對方的力量。

    「不行啦。要是有一天我變壞了怎麼辦?」桃說,用著她那帶有一點鼻音,如同撒嬌一般的嗓音。

    「不會的。桃歐逆不會變壞的。」用手順了順桃的長髮,南輕拍著她的後腦勺說。

    「很難說吧,人都會變的。」語氣帶了點淒涼,桃說,帶著對於未知未來的不安感。

    「不行,為了我,妳不可以變成壞人。」儘管聽來有些天真,南深情的說,「因為我對妳的愛也不會變。永遠都不會。」她單純的誓言中,還多了點不容拒絕的霸道。

    「我不相信諾言的。」平井桃看著純真得有些可愛的戀人,揚起了迷人的微笑,「不過我相信妳。」

    「嘿嘿。那我們打勾勾。」名井南伸出手,不知為什麼,她總是能在桃的面前大方展現自己孩子氣的一面。

    「……妳這個大傻瓜。」縱使嘴上這麼說,桃還是乖乖地伸出了手,快速的和南用拇指蓋了個章。

    「我是傻瓜沒錯呀。」南坦率地承認道。

    然後她將臉湊近桃的耳畔,「妳、的。」她用氣音說,搭配了魅惑的笑容,惹得平井桃剎那間便通紅了臉。

    「嗯…是專屬我的……大傻瓜名井南。」桃羞紅著臉,複述了一遍道。

    ── I’m like a fool.

    ── And I’m your fool.

這是一篇遲到的特別篇哈哈

因為我愚人節一整天都在外面啊啊啊啊啊!!!!

當作賠罪就附上番外篇吧~(少來明明就是你想寫)

是2yeon唷~

番外

    「哇喔,南講話什麼時候那麼肉麻了?」經過夫婦房的定延碰巧聽見了這段對話,不禁感嘆道。

    「人家只對她家的桃子肉麻啊,就跟我只對妳俞定延一個人說肉麻的話一樣。」娜璉踮腳抱住了定延,宣示主權的說。

    「……哪有,妳對成員們還不是都這樣說話。」定延有些吃味的撇了撇嘴說道。

    「唉唷,我們小定定吃醋啦?」娜璉戳著定延的臉頰,戲謔的笑道。

    「才不是。」她倔強的別過臉,一方面是因為心虛,一方面是為了不讓對方繼續戳。

    「咦?別這樣子嘛──」林娜璉也不甘示弱,轉換角度不停地捏著定延的雙頰。「話說回來,妳偶爾也講一點浪漫的話嘛,好不好?」扯了扯短髮女孩的衣角,娜璉撒嬌的說。

    「好啊。」定延想也沒想的點頭了。

    「欸真的啊!」幸福來的太突然,她沒想過對方竟然會就這樣答應了,下意識就想往定延臉上送上一個吻。

    「愚人節快樂!」不顧娜璉已經嘟起的嘴唇,她無情的推開了自家戀人,定延冷淡說道。

    「俞定延!」反應快速的林娜璉抓住了正要逃離現場的定延的手腕大叫了聲她的全名,隨後漾起一個史上最燦爛的笑顏。

    「定延歐逆好可憐…」看著被暴走的三歲爆打的定延,成員們紛紛同情的感嘆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