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各位啊對不起

在我的認知裡成年是18歲

所以讀者都告訴我他們未成年……

這是我的誤會啊啊啊大家都把他當作架空文來看吧………

米壓內 缺乏常識如我######

請原諒我吧QAQ

#

    「子瑜啊,小情人生日,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趁著壽星孫彩瑛不在,七人抓著子瑜問道。

    「嗯?」只見我們的小忙內眨了眨眼。

    「例如:綁手、綁腳、矇眼的這種啊。」定延說著,說得一派輕鬆,輕鬆得好像稀鬆平常。

    「妳在亂教什麼啊?她們還沒成年應該還沒……過吧?是吧?」志效皺了皺眉,定延平常這樣弄她就算了,竟然還要殘害可愛的小忙內?

    「呃,這個……」子瑜的眼神默默飄向了遠方。

    「!!!」七人臉上皆是驚恐。

    「看來是…過了呢……」紗夏喃喃的說。

    「嗚嗚,我的團員……不純潔了…」多賢有些感傷的道。

    「什麼呀,講得好像妳很純潔一樣。」娜璉在旁邊吐嘈著,「明明妳跟南也已經……」

    「娜璉歐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跟桃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南靜靜地吐出這句話。

    「……」桃將視線轉向娜璉,「就說妳昨天太吵。」

    「總之,子瑜有什麼想法?」於是娜璉竭盡所能的轉移話題。

    「姑且想過拿領帶矇眼之後綁雙手。」深深吸了口氣,子瑜將自己的想法如實說出。

    「!!!」所以說,根本不用定延教,子瑜自己就會了嘛!

   

   

 

    「好,是的,聽說今天是成員彩瑛的生日是吧?」廣播節目的MC帶著耳麥,向身邊繞著方形長桌的九位Twice成員問道。

    「嗯,沒錯。」除了彩瑛以外的八人極有默契地同時回答。

    「那麼,其他成員們有想要如何幫彩瑛慶祝嗎?喔,而且是十八歲生日,恭喜彩瑛成年了呢。」MC翻了翻手上的資料說。

    「當然有啊。」團裡年紀最大的娜璉代表說道。怎麼可能不幫她慶祝?這可是重要的十八歲阿十八歲!人生除了周歲以外大概沒有比成年更重要的生日了吧!

    「哦哦,那能稍微透露一下嗎?」MC小心翼翼地開口道,有些好奇卻又不敢太深入的問。

    「嗯……這個嘛。」志效有些猶豫的喃喃說道。

    「一點點應該可以吧?」紗夏不確定的看著團員們。

    「就說一點吧。」桃點了點頭說。

    「我們應該會帶彩瑛去吃個飯吧,因為行程忙碌的關係,大家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好好吃頓飯了。」定延發言說。

    「還有其他特別的嗎?」MC再度開口問道。

    「剩下的就不能再說啦。」南笑了笑,美麗得MC的心跳立刻漏了一拍。

    「不然會沒有驚喜感的。」子瑜淡淡的說。

    「我們可是計畫了好久呢,呵呵。」多賢輕笑道。

    子瑜和彩瑛同時轉頭看向發言人,不約而同地擺出了困惑的表情。

    子瑜納悶,自己怎麼沒有聽過有其他的特別計畫!?

    一旁的紗夏則是默默扯了扯多賢的衣角,示意對方不可以再說下去。

    「好,那今天的最後一個問題就請彩瑛回答吧!請問如果妳是男生,妳最想要和哪一位成員交往?」MC泛起笑容,問著題本上的最後一個問題。

    「呀。」娜璉笑出了聲。

    成員們互看了一眼。

    這不是都知道答案是誰的嘛。

    「子瑜。」彩瑛秒答道。

    眾人再度展現好默契的露出了笑顏。

    「回答得很迅速呢……」MC默默感嘆。「那麼原因呢?」

    「因為……」彩瑛一時說不上來。

    總不能說是因為她其實真的喜歡子瑜吧?

    「因為…呃……」怎麼辦?想不到!

    「為什麼呢……?」MC有耐心的等著彩瑛的答案。

    「因為子瑜很高…?」彩瑛不確定的說著,她真的想不出來要掰什麼了啦。嗚嗚。

    「原來是因為很高啊……」MC忍住笑意,複述了一次彩瑛的話。「所以彩瑛喜歡很高的人?」

    「欸……嗯,也沒有啦。不要比我矮就行。」彩瑛想了想後說道,沒發現自己話語裡不合理的地方。

    ──這樣的話妳明明選誰都可以吧?不敢說出口,害怕節目被永遠列入黑名單的MC只好自己在心裡吐槽。

    「這樣妳好像選誰都行吧?嘻嘻。」定延有些俏皮的戲謔笑道,把MC的心聲完整的表達了出來。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啦!我們是無趣兄弟欸!哥哥怎麼可以欺負弟弟!」彩瑛嘟起嘴,不滿的說。

    「好好好,乖,以後不欺負妳了?」定延伸手抱住了對方,又拍拍她的頭,想討好彩瑛。

    「咳。」子瑜充滿暗示性的輕輕咳了一聲。

    定延緊張得趕緊鬆開自己的雙手。

    ──唉,所以說,這孩子占有慾太強了。

    「是,那麼,今天的採訪就到此結束,感謝我們的特別來賓TWICE!辛苦了!謝謝妳們!」MC從椅子上站起身,稍微鞠了個躬說。

    「不,我們才要謝謝你們。」小隊長志效也站起身,微微欠身,有禮貌的說道。

    「以上,到此為止。One in a million 我們是TWICE,謝謝MC!也謝謝辛苦的節目組!還有謝謝各位陪伴我們的聽眾!」九人有精神的齊聲說道。

   

   

   

    「哦哦,剛剛節目上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子瑜呢!」坐上了保母車,娜璉撞了撞彩瑛的肩膀,訕笑著。

    「當然是要選我。」子瑜在一旁理所當然的說,也跟著上了車,「欸,我要坐彩瑛歐逆旁邊。」

    「好好好,讓給妳讓給妳,愛情比什麼都偉大──」儘管無奈的說著,眼神中透露出幾分寵溺的娜璉依舊將位置讓給自家任性的小忙內。「彩瑛啊!不可以有了99line就忘了我們江東line唷!」

    「無趣兄弟也不可以忘記!」定延附和說。

    「迷彩也不能忘!」一直都很安靜的南也說話了。

    「摸彩要惦記著喔!」桃大叫道。

    「彩瑛,不能忘了我啊──」志效用她那大嗓門說著。

    Rap line也要好好記得啊!」伙食團長多賢說。

    「紗彩紗彩紗彩,絕對不能忘喔我都特地念三便給妳聽了!」紗夏也激動的說道。

    「歐逆,那些全都忘了。記得99 line就好。」子瑜冷冷的說,先用眼刀殺死全場,再溫柔地看向彩瑛。

    「妳們看啊。這叫什麼?根本是差別待遇啊這!周子瑜妳好一個見色忘友!」娜璉大叫,嘴巴動個不停。

    「歐逆,妳知道嗎,妳真的很吵……」沉默了很久的彩瑛終於開口了,第一句話卻是在數落娜璉。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孫彩瑛妳怎麼這個樣子!枉費歐逆這麼愛妳…嗚嗚。」娜璉以誇張的演技嗚咽了幾聲,「桃桃,妳看她都這個樣子!」於是她立刻投奔到平井桃的懷裡。

    「坦白說,歐逆,妳是真的很吵……」桃淡然開口,但卻仍伸手環抱住了對方,畢竟戀人還是戀人的。

    「桃,怎麼妳也這樣……」娜璉實在欲哭無淚,她真的有那麼吵鬧嗎?竟然連平常時時寵著她的桃都嫌棄自己。

    「好了,閉上嘴巴。」桃看著懷裡的人,迅速低頭,堵住了娜璉的雙唇,雙手扣緊了對方的脖子。

    娜璉也伸起手,捧起桃的臉頰,認真的回吻著。

    很顯然兩人完全沒有要收斂的意思,持續纏綿的吻著。

    全車都尷尬了。

    「我們…快下車吧。」南倒抽了幾口氣。

    「終於到了。」紗夏跳下了車,脫離了令人窒息的放閃空間,吸了吸幾口新鮮空氣。單身還真是……有害身心健康。

    「哈哈!到啦!」多賢也下了車,興奮地看著目的地。

    「酒吧?」子瑜看了看招牌,皺起了眉頭。

    「子瑜別擔心,這是經紀人歐巴的朋友開的,除了酒以外也有食物跟別的東西。」志效勾上子瑜的肩膀,對著她解釋道。

    「酒吧阿……」彩瑛愣愣地盯著店門口,有些好奇,「第一次來呢。」

    「而且今天是我們包場喔。」定延開朗地笑了笑,隨即轉頭看向還在車上的兩人,「喂!娜璉歐逆!平井桃!妳們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

    林娜璉和平井桃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彼此的唇瓣,相視一笑,牽著手下了車,慢慢地走進店面。

    「真的很明目張膽啊那兩個人。」志效搖搖頭,「彩瑛,今晚妳也要加油一點喔。」她挑眉說。

    「嗯、嗯?」彩瑛仍在狀況外,「奇怪,今天我怎麼都聽不懂妳們講話?」除了困惑,還是困惑,滿滿的困惑。

    「等等妳就會知道了啦!」紗夏調皮地笑說,推開不算沉重的木門踏進了店裡。

    「總之,走吧。」拉起彩瑛的手,子瑜快步走入店面。

    「喔喔、嗯。」奇怪?有這麼急嗎?

    「祝孫彩瑛十八歲生日快樂!」九人舉起杯子,其中八人大聲說道。

    「謝謝大家!」壽星彩瑛率先喝下了杯中的啤酒。「呃呃……好苦。」皺了皺眉頭,到底為甚麼有人喜歡喝酒?

    「彩彩果然還是個小朋友。」娜璉笑道,從容的吞了幾口杯中物。

    子瑜看了手上的柳橙汁幾眼,又看了痛苦的彩瑛幾眼。

    ──嗯,果然還是喝果汁好。

    「彩瑛,來──喝酒,歐逆幫妳倒酒喔──!」拿起桌上的啤酒,想要將其倒入彩瑛的酒杯裡,卻全都灑了出來。雖然才剛開始沒多久,但某人顯然已經醉了。

    抽了抽嘴角,彩瑛看向紅著臉的湊崎紗夏,深深的覺得,酒這東西真的好可怕。

    「嗚嗚……金多賢!」聽見了另一邊傳來了哭聲,彩瑛轉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美人兒眼角不停流出眼淚,拍打著多賢的畫面。

    「哇啊啊!南歐逆妳不要哭啊!」多賢著急的抬起手抹去名井南眼眶溢出的淚水。

    「金多賢,吻我!」南帶著哭腔,卻又不容拒絕的說。

    「好。」說完,多賢貼上南的嘴唇,啤酒的氣味席捲而來,但她卻不由自主地將舌頭伸進對方的口腔中。

    南也不甘示弱的撬開了多賢潔白的兩排牙齒,豪邁地攻城掠地。

    ──南歐逆,妳的氣質呢?到底是忍了多久沒有索吻!?

    如果是紗夏就算了,但連南都因為喝醉而變成這樣……

    孫彩瑛決定今天嘗嘗味道就好,絕對不要喝太多。

    不然會變得跟那兩人一樣……

    「來來來──多喝點,今天經紀人歐巴請客!」不顧正想開口推辭的彩瑛的意願,志效逕自在對方杯裡加滿了啤酒。

    「……我會不會變那樣?」彩瑛擔憂的問。

    「不,那兩個人是特例。傳說中的一杯倒就是說她們。」定延舉起杯子,又啜了一口。

    「…日本人酒量都很差?」彩瑛單純的問,瞄了瞄平井桃。

    「才沒有。那是她們兩個的問題啦。」桃不滿的回應,她酒量可不錯的呢,怎麼可以被小看?

    「不管那些啦。我們來玩遊戲──輸的人罰一杯!」娜璉偷偷向志效、定延還有桃使了使眼色,整人四人組,出動!

    今日任務目標:灌醉孫彩瑛小朋友。

    因此,有了四人的作弊加持,遊戲結果可想而知。

    成年還未滿二十四小時的的彩瑛一連喝了五杯,開始神智不清。

    事實上,這比她們預計得還要多花了點時間,沒想到第一次喝酒的人竟然五杯才醉。

    子瑜繼續用吸管喝著杯裡的柳橙汁,看著這一切發生,但卻沒有聽見接下來的對話內容。

    「彩瑛啊──難得生日啊,有沒有什麼願望──?」娜璉搖搖晃晃地搭上了彩瑛的肩膀,雖然不是被灌酒的人,但她還是醉了。

    「歐逆們全都可以幫妳實現的喔──」志效也笑咪咪的勾上彩瑛的肩膀,為紅的臉透露了一點醉意。

    俞定延和平井桃互看了一眼,所以九個人裡面除了還不能喝酒的子瑜以外,清醒的只剩下她們兩個和多賢了?

    喔,等等,金多賢不知不覺也被名井南放倒了……

    「願望……」彩瑛喃喃的重複道。

    「是啊,我們小彩彩有什麼願望呢──?例如需不需要歐逆幫妳放倒子瑜或什麼的?」娜璉有意無意地強調,似乎想要暗示些什麼。

    「今天歐逆們是妳的小天使,什麼願望都可以成真喔!」志效也說,舉起了酒杯。

    「嗯……放倒…子瑜……」彩瑛因為喝醉酒而斷斷續續地說著,「不…可以……子瑜…還…沒……成年…」

    「彩瑛是個好女友呢…」定延感嘆著,看了看自家喝醉的志效。

    「…那麼妳還有其他的心願嗎?」神智清醒的桃也加入了充當生日小天使的行列。

    「我想……」話說到一半,彩瑛卻就此打住。

    「什麼啊?」志效好奇的問。

    「……我想要反攻子瑜啦。」彩瑛突然覺得悲傷了起來,「嗚嗚。明明我就是歐逆!怎麼可以她是攻!」

    ……Bingo!孫彩瑛,就等妳這句話!娜璉在心裡想著,對方終於說出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很好!就讓歐逆們來幫妳吧!俞定延跟平井桃妳們兩個都走開去旁邊,妳們不懂平常當受的痛苦。」

    鄙視的看了看身旁的定延和桃,娜璉開口趕了人。

    沒有錯!這是她們的反攻作戰會議!本來就是攻的人不准參與!志效心裡也這麼想著。

    桃咬了咬下唇。

    ──很好,林娜璉,竟然趕我走,晚點妳就知道。

    定延看起來反而出了意料的平靜,「我們先去旁邊聊天吧。等她們討論完再來執行懲罰。」

    原來平靜什麼的全都是假象。

    「彩瑛啊──不要說歐逆對妳不好。偷偷告訴妳喔,子瑜已經計畫好等等回宿舍要拿領帶對妳矇眼又綁手的……」志效充分發揮了她號稱透露精靈的本性,悄悄告訴了彩瑛子瑜的計畫。

    「所以啊,等她放開妳的眼睛準備要綁妳手的時候,妳就一把把領帶搶過去,反過來綁她的手!」娜璉激動的說,彷彿預備要反攻的是她本人。

    「喔……」彩瑛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然後妳就可以……」志效挑起眉,眼角帶了點笑意的晃晃頭。

    「享用尤達大餐了,嘿嘿。」娜璉也傻傻地笑了笑。

    「歐逆,妳們平常腦袋裡都裝著這種東西……?」彩瑛皺了皺眉,心裡雖然很感謝歐逆們提供她這些資訊,但她還是忍不住好奇的問。

    「當然不是!怎麼可能啊!」娜璉放下了酒瓶,綠色的玻璃瓶敲在木頭桌面上,發出了「喀」的一聲。

    「還不是為了妳!孫彩瑛妳這傢伙好過分啊!我們可是來幫妳的耶……」志效打從心底感到委屈。

    「呀,好啦……對不起嘛。我只是好奇啊……沒有要說妳們的意思…」彩瑛慌忙的澄清,深怕自己被誤會。

    「哼哼。」娜璉倔強的嘟起嘴,撇開了頭。

    「歐逆,聊完了,現在終於有時間陪我了嗎?」桃走上前,皮笑肉不笑的說著,擺明了很介意方才娜璉趕走自己的事。

    「妳看看這對像小朋友一樣的三歲情侶……」志效見定延面無表情,便拉了拉她的衣袖撒嬌似的說,「定延歐逆,我知道妳不會這麼幼稚的對不對?」

    定延睨了志效一眼,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妳知道我向來以幼稚聞名的吧。」

    孫彩瑛此時突然覺得,自己家那隻雖然有時候很任性但是跟眼前這兩人相比起來已經好多了的小忙內真是太善良了。

    「子瑜啊,是妳真的太好了。有妳這樣的忙內真的太好了啊。」彩瑛無意識地脫口而出,順便套用了定延之前在綜藝節目上說過的話,殊不知子瑜悄悄的走到了自己後面。

    「我有像彩瑛這樣的歐逆也很好呀。」子瑜長臂一伸,從背後環抱住了彩瑛纖瘦的腰,在她耳邊呢喃道,「生日快樂,我的小彩彩。我愛妳唷。」

    「唔……」原本因為醉意已經泛紅的雙頰此時更是像火燒一樣,愈加的發燙了起來,彩瑛不自禁低下了頭。

    「好了,孩子們,該回家囉。」經紀人憂憂見大家都醉得差不多了,準備要讓九人回到宿舍去。

    然而九人沒有要回家的意思,尤其是林娜璉和朴志效兩人又拿起了酒杯完全不管經紀人的喝著。

    「憂憂歐逆──不公平,她們每個每個都在放閃!我也要!我也要BOBO!」湊崎紗夏不滿的抗議著,朝著憂憂衝上前去。

    「啊!妳等一下,喂,湊崎紗夏!」拚命想要阻止對方脫序的行為,憂憂大叫著。

    「嘿嘿。」紗夏得逞的笑著。

    憂憂在心裡發誓,她起碼短時間內絕對不會讓這九隻再碰到酒精!

   

   

   

    「哈…阿……累翻了…」定延將掛在自己背上的朴志效輕輕放到沙發上,鬆了一口氣。

    志效已經呈現閉上眼睡著的狀態,看著她的俞定延笑了笑。

    旁邊的名井南、金多賢和湊崎紗夏也都倒成一片。

    「林娜璉妳給我起來喔!」原本也要把娜璉帶到沙發上坐著的平井桃此刻卻被壓在娜璉身下。

    「我不要我不要──」娜璉嘻笑著撒嬌,趴在桃的身上不肯起來。

    「我給妳三秒鐘。」桃冷冷的對她說,默默加重手的力道想要推開自己身上的人。

    「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不起來──」娜璉繼續賴在桃的懷裡,雙手緊緊圈住了對方的腰,嘴角泛起天真的笑容。

    「……」她沉默了一會,揚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那麼,歐逆,後果請妳自負。」

    「彩瑛歐逆,讓我帶妳去房間拿禮物,好嗎?」無視於身旁各種酒醉亂象,子瑜看著臉微微泛紅的孫彩瑛,甜甜地問道。

    「欸……嗯!我要子瑜的禮物!」彩瑛聽見禮物兩個字,立刻像小朋友一樣,眼裡閃現了幾絲期待的光芒。

    子瑜突然很擔心她家彩瑛會很容易被陌生人拐走。

    「禮物──禮物禮物──」彩瑛天真地喊著,聽起來很是愉悅。

    「好好好,禮物。」子瑜對喝醉的彩瑛點點頭,並從包包裡抓出了一條淺藍色的領帶,「那麼為了驚喜感,歐逆先暫時矇住眼睛好嗎?」

    她默默的在心裡盤算著待會要綁住彩瑛的手,然後………

    「好。」彩瑛乖巧的點了頭,答應對方。

    子瑜將天藍色的絲質領帶輕輕的覆蓋到彩瑛的雙眼上頭,繞過頭部,簡單打了個結固定。

    「接下來,我帶妳走──」子瑜將兩隻手分別搭上了彩瑛兩邊肩膀,語音指示著她前進的方向。

    「開門吧,歐逆。」子瑜輕聲說,語氣裡透露著一絲興奮的感覺。

    「嗯。」簡單應了一聲,彩瑛壓下門把,推開了木製的房門。

    「喜歡嗎?」解開了彩瑛眼前的遮蔽物,她握住了手裡的領帶。

    「喜歡!子瑜妳好厲害呀!」孫彩瑛看著眼前被布置的氣球滿天飛,打上了粉紅色的燈光,甚至還飄散著一股淡淡玫瑰香味的房間,浪漫得她不由得感嘆道。

    雖然感動,可她沒有忘記要把領帶搶過來的事。醉了是一件事,而記憶又是另一回事了。

    「嘻嘻,我可是布置了很久呢。要找到歐逆不在的空檔時間很困難呢。」子瑜有些自豪的笑道,悄悄的準備發動偷襲。

    「我可是早就發現了。」彩瑛迅速搶過子瑜手上的那抹淡藍,以俐落的動作反綁住子瑜的雙手。

    周子瑜訝異地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人。

    「妳怎麼……」子瑜驚訝的問,她的動作應該不至於太明顯才對啊。

    「因為歐逆們說要幫我實現願望啊。」露出了招牌的酒窩,彩瑛笑得恨是燦爛。

    「啊啊,可惡,早知道不該說給歐逆們聽的。」子瑜懊惱的說,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後悔。

    「子瑜不好奇我的願望是什麼嗎?」彩瑛笑笑地問。

    「欸,不就是想要知道我要對妳做什麼嗎?」子瑜一臉理所當然地反問,沒有一絲一毫的遲疑和不確定。

    「…子瑜啊,妳會不會太單純了一點?」她無語地看向面前這隻如木頭一般的尤達。

    「嗯?」子瑜無辜的眨眨眼,她真的想不出其他答案了。

    「……」彩瑛決定直接用行動來證明。

    伸手施力,她把子瑜推向了柔軟的床鋪,向前走了幾步,幾秒後就將對方推倒在床上。

    「我的願望,」或許是受到酒精的影響,彩瑛大膽的直接跨坐在子瑜的腰間,熾熱的指尖滑過對方相對起來較為冰涼的美麗臉龐,魅惑的笑了笑,彷彿暗示著什麼,「是要反攻妳呀。」

    子瑜微微一愣,挑了挑眉,和對方交往了將近一年,她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彩瑛。

    「怎麼樣,能幫我實現願望嗎?」手指撫過臉部每一處,最終停留在子瑜紅潤的嘴唇上。

    「妳的願望,我還能拒絕嗎?」周子瑜無奈的說道,間接而非直接的回答問題。

    「所以,答應了?」彩瑛懷疑的確認道,她可不相信子瑜有這麼容易就向她妥協。

    「說了不能拒絕的吧。」子瑜臉頰微微發熱的說,彆扭的表情似乎表示著她不太想再次強調。

    「那麼還是以後都讓我……」她得寸進尺的敲詐著。

    「那可不行。就只有今天一次,因為是妳生日。」子瑜堅定地回絕道,不再退讓。

    「一次就一次。哼。」癟了癟嘴,彩瑛二話不說的壓上了子瑜的嘴唇,一隻手墊在子瑜的後腦勺。

    起初只是平淡的接觸,但隨後兩人吻得愈發火熱,不斷的深入彼此的口腔,毫無保留的索求著。

    「歐逆,生日快樂。我愛妳唷。」微喘著,子瑜薄唇輕啟,傾訴著自己的心意。

    「是呢。反攻大快樂。」彩瑛笑著,又一次的吻上了對方。

    她輕輕的咬住對方的下唇,不停地加深這個吻。

    分分合合的親吻著,直到雙方都紅透了臉,喘起氣來。

    彩瑛望著對方近乎於純黑的瞳孔,柔情的說,帶著一絲霸道,「我也愛妳唷……

    「不容許妳拒絕的愛妳。」

    周子瑜和孫彩瑛,她們對彼此濃厚無法割捨的的愛意,一點一滴的,倒數著黑夜的漫長。

呵呵我這次學乖了不在底線發文~

我在4/23的起跑線發文了

所以延遲了連載啊啊阿抱歉

這次是99彩攻喔喔喔 (彩彩攻起來萌不萌owo)

接下來下一個是多賢生日 大家投票想要看什麼cp吧~

最後祝我們的小萌獸彩瑛~生日快樂!

撒郎嘿~~~ : )

小彩彩真的超可愛又超級帥!!!

所以 私心多丟幾張盒盒盒

1461341417-2814541730.jpg

17571084_120300002926345888_1825145774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