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

   「咦?彩瑛剪短頭髮了?」對於名井南而言,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到伙食團的房間,去看看她家那可愛的小猛獸孫彩瑛。

    不過她沒想到,只是上個通告回來,對方的頭髮瞬間少了大半。

    「是呀。」見到心愛的人,彩瑛露出淺淺的酒窩笑著說。

    「怎麼突然就剪短啦?」這仔細一看,不得了,還不是普通的短髮啊,根本短出新高度了……至少對於彩瑛來說啦。

    「嗯──突然就想要變短髮了呀。」彩瑛撐著頭,一臉不在乎的說著。

    「是嘛。不怕被公司罵呀?」南寵溺的揉了揉彩瑛的頭髮。

    「啊……這個嘛…」彩瑛忽然變了臉色,低下頭道,「已經被罵完啦……擅自變更造型什麼的。」

    「噗,妳是笨蛋嗎?明明知道了還這樣。」南忍不住的笑了。

    「歐逆好過分,竟然笑我。」彩瑛嘟起嘴不滿的說著。

    「呵呵。」沒有反駁也沒有安慰,南只是輕輕笑著。

    「哼哼。」算了,反正她早就習慣她家歐逆這樣的個性了,哼。

    「好可愛。」又摸摸彩瑛的頭,再捏捏對方白嫩的臉,南很是滿意的稱讚著。

    「歐逆喜歡短髮的我嗎?」彩瑛好奇的問。

    「短髮是又可愛又帥氣,長髮是漂亮又有氣質,所以我都很喜歡呢。」南歪著頭回答。

    「啊……」彩瑛叫了聲,把臉埋進掌心。

    「就這麼容易害羞啊?」南調侃的道。

    「歐逆果然很過分。」偷笑著,但臉也紅著。

    南仍然微笑著,在心裡下了某個決定後便離開忙內房,回到自己的房間。

    「歐逆也把頭髮修短了!?」隔天,彩瑛看見踏進家門的名井南,第一句話便是這樣的驚訝。

    原本快到腰間的長髮,現在整齊的依偎在南纖弱的肩膀上。

    「是啊。」和昨天彩瑛一樣的回答。

    「咦?為什麼?」

    「想和妳一樣,但是沒有勇氣剪那麼短,就決定及肩了。」南甜甜的笑著,臉上寫滿了幸福。「不喜歡嗎?」

    「不,什麼樣的歐逆都很漂亮。」彩瑛沒有任何遲疑地給出讚美。

    「欸,俞定延,我也試試短髮怎麼樣?」娜璉拍了一下定延的背,心血來潮的道。

    「歐逆……妳還是長髮會比較好喔。」定延皺了皺眉說。

    「定延──那我呢?如果我剪短頭髮的話?」某人躺在定延的懷裡,用她軟綿綿的奶音撒嬌著。

    「桃子怎樣都好看。」定延笑著給出答案,在桃的額頭上迅速落下一吻。

    「……噁心。整天只知道放閃。妳這妻奴。」娜璉嫌棄的鄙視了幾句。

    「怎樣?起碼我有人可以跟我閃。」定延抬高下巴回嘴。

    林娜璉遭到爆擊,傷害十萬點。

    「彩瑛,說真的,妳到底喜歡我的長髮還是短髮?」又過了一陣子,南捲著自己稍微長長了點的頭髮,徵求著自家女友的意見。

    「嘛…真的都喜歡呀。」彩瑛苦惱地答道。「不過,倒是真的有點想念長髮了呢。」

    「這樣啊……」南點點頭,像是明白什麼般,跑開了。

    「歐逆!?」太陽和月亮又散步了一圈,彩瑛一打開四人房的房門,看見的是晃著一頭長至腰間的黑髮的南。

    「哈囉。喜歡嗎?」南甚至刻意甩了一下她的秀髮,洗髮精淡淡的香味飄散開來。

    「……」彩瑛只好愣在原地。

    這確定是人不是仙女嗎?

    「就這麼討厭啊?」南又開口。

    「沒有…只是太美了所以……」彩瑛說著,不自覺的減小了音量。

    「這麼會說話。」南起身,把彩瑛抱在懷裡。

    孫彩瑛待在南的懷抱,默默決定要給對方一個驚喜。

    「彩瑛……唔!」這天演唱會開始前,南原先只是想要來關心一下彩瑛有沒有好好補充水分,沒想到撞見了對方今日的新造型正在打造中。

    一頭褐色的長髮,在腦後束起了高高的馬尾,一切看起來都很普通……等等,長髮?

    「彩瑛,妳……」南睜大了眼,好久沒看見孫彩瑛長頭髮的模樣了,一時之間太心動無法平復。

    「想跟歐逆一樣啊。」彩瑛笑了,招牌酒窩掛在臉頰上。

    「接髮嗎?」

    「不是啦,是假的。」她坦率地承認。畢竟不知道南歐逆的反應會如何,還是先試試水溫嘛。

    「妳等等弄這樣上台?」南詢問道。

    「是喔。」彩瑛大力的點點頭。

    「唔……」名井南開始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待會完全盯著彩瑛表演完整場?

    「歐逆喜歡嗎?」

    「喜、喜歡…」企鵝點頭如搗蒜。

    「噗,歐逆妳臉都紅了。」看見這樣的南,彩瑛忍不住的揚起笑容。

    「彩瑛,妳可以先唱個歌或念一下RAP嗎?」南突然抬頭,要求著。對她來說,可以算是為了等等不要心空爆發沒辦法好好完成演出而事前做的演練……絕對不是因為她現在就想要看喔。

    「咦?是可以啊,但為什麼呀?」彩瑛欣然答應了,但仍好奇地眨著眼。

    「唔,別問啦。趕快唱一下嘛。」南催促著。

    「好啦…那…焦慮不安的聲音 傳到了這裡 汗水浸濕的手機 在這裡也能看到 及時答覆 也無魅力 只看短信不確認是個基本 哦哦哦 太過分了嗎 boy 如此一來擔心精疲力盡 哦哦哦 如果不那樣的話 我將更 彷彿要墜入彷彿要墜入」彩瑛乖巧的唱起了CHEER UPRAP

    「啊……」企鵝完全招架不住的把臉頰埋進手掌。

    彩瑛太可愛了,不行。

    「嗯?」只剩小猛獸完全一頭霧水的愣著,只覺得這場面似乎有那麼一點熟悉。

    「納悶嗎?」目睹全程的娜璉此刻湊過來勾住彩瑛的肩膀。

    「嗯。」彩瑛表示肯定。

    「南就只是太喜歡妳的長髮了,這樣而已。」娜璉雲淡風輕地說。這年頭的年輕人都這麼遲鈍嗎?

    「哦……原來是這樣啊。」她似懂非懂的上下晃著頭。

    「彩瑛,妳不是說長髮是假的嗎?」演唱會結束後的隔天,南對於彩瑛為何還是頂著一頭長髮這件事情感到疑惑。

    「馬上去接髮了呀。嘻嘻。」彩瑛開朗地笑著。

    「哦?為什麼呢?因為粉絲反應很好嗎?」

    「不是喔。」

    「欸?那是為什麼?」

    「因為歐逆感覺很喜歡我的長髮啊。」彩瑛依舊笑著。

    「欸……我都喜歡啊。」南有些錯愕,擔心著自己會不會傷害到自家的小女友。「只要是彩彩,我都喜歡。」手緩緩環住了身前的小人兒,頭輕輕地靠著對方的肩膀,在對方耳邊輕吹了口氣後說道。

    「歐逆……」彩瑛回過頭,輕聲喚著。

    「嗯?」南閉著眼睛,軟軟的應了聲。

    「我可以親妳嗎?」

    「欸!?」南瞬間尖叫,怎麼談著就變成要接吻了!?

    「我可以親妳嗎?」彩瑛放軟了聲線,再一次開口道。

    「笨蛋才會問這種事吧…?」南噘噘嘴說,不肯給一個正面的回答。

    「那我親了喔。」彩瑛慢慢靠向南。

    「這種事妳可以不用說啦…」一下子就刷紅了臉,南閉緊了雙眼,等待著唇上的溫暖。

    過了半晌,自己期待的並沒有到來。

    「嗯…?」南小心翼翼的微微睜開一隻眼。

    「嘻嘻。」彩瑛的嘴角勾起一抹調皮的弧度。「歐逆,當妳睜開眼睛的時候,就是我要吻妳的瞬間……」

    「咦?…唔……」還沒來得及反應,南就感覺到自己的唇瓣被一股柔軟抵住。

    「歐逆…妳有沒有覺得,好像有那麼點…或者該說,我好像找到長髮不浪漫的地方了……」彩瑛回味著,怯怯地開口。

    「是,接吻的時候稍微有點麻煩呢……會勾在一起之類的…」名井南也明顯地感覺到了些什麼。

    「南,又剪短啦?」過了幾天,娜璉看見了再度改變髮型的企鵝,下意識的關心了一下。

    「是啊,有些不太方便的地方。」南微微笑著說。她才不說是為什麼。

    「我都知道!」林娜璉把抱枕摔在沙發上,不滿地喊道。「不過就是個髮型,妳們也要閃就對了!欺負人啊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