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璉:哈哈哈哈哈是久違的一百問!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定延:坐好!不要踩桌子!擦的人很辛苦!

娜璉:幹嘛那麼兇啦……

定延:(眼刀)

娜璉:都兇我就好啦俞定延!

南:歐…歐逆,我們可以開始了嗎?

定延:開始吧不要理她。

娜璉:俞定延!

南:……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名井南,您現在看到的是,夫妻一百問2yeon篇的現場。

定延:娜璉歐逆妳夠了!

娜璉:俞定延!

南:……彩瑛啊我不想當主持人了……

……

……

……

定延:南啊對不起,我們開始吧。

娜璉:哼哼。

定延:好了林三歲妳夠了。

娜璉:呀俞定延妳幹嘛親我!

定延:沒事沒事。南,可以了。

南:……第一題,請問你的名字是?

定延:俞定延。

娜璉:林娜璉。

南:年齡是?

娜璉:22

定延:21

南:性別是?

娜璉:都是女生。我們可以跳過前面嗎?

南:這個……

定延:不用理她沒關係。

南:好……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定延:喜歡照顧人的?

娜璉:我,聰明成熟穩重可靠親切和藹可愛。

南:對方的性格呢?

娜璉:她,幼稚。

定延:妳才幼稚。

娜璉:妳幼稚妳全家都幼稚。

南: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定延:這個…時間記不太清楚了,不過是在公司吧。

南: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娜璉:看起來酷酷的很難靠近。

定延:總之是有大姊的感覺……大概吧。絕對不是一臉寫著我很幼稚那樣的。

娜璉:呀!妳!

南:那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娜璉:很會照顧人這點。

定延:有領導人的感覺。

南:討厭對方哪一點?

定延:常常在直播出賣我的照片。

娜璉:太嘮叨。總是管很多……

定延:還不都是因為妳每次都不吹頭髮,我是怕妳感冒才那樣的。睡覺的時候也是,被子都不好好蓋著。還有妳每次累了就倒在沙發……

南:咳咳……定延歐逆…下一題…

定延:啊…不好意思。

南:你覺得自己與對方在一起好嗎?

娜璉:嗯,當然。

定延:很好。

南:你怎麽稱呼對方?

娜璉:俞定延。

定延:娜璉歐逆。

南:沒有特別一點的嗎?

定延:沒有。

娜璉:有有有,如果是在床…

定延:林娜璉小姐。

南:歐逆如果想的話,我們可以直接跳到後五十問。

娜璉:真的嗎?(眼睛發亮)

定延:南,妳繼續吧,不要理她。

南: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定延:唔……老公?

娜璉:希望定延叫我親愛的。

南:歐逆們要現場試一下嗎?

定延:……

娜璉:定延老公~~~

定延: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

南: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定延:兔子。

娜璉:鴕~~

南:娜璉歐逆心情好像很好?

娜璉:畢竟這傢伙難得臉紅了嘛。是吧定延老公~~

定延:……

南: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定延:項鍊?

娜璉:我的愛。

定延/南:……

南: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娜璉:如果是定延的話什麼都可以。

定延:林娜璉。

娜璉:啊?

定延:我想要的禮物是林娜璉。

娜璉:俞定延妳幹嘛…

定延:臉紅了吧臉紅了齁?

南:…(深呼吸)…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定延: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娜璉:囉嗦的地方太多了。

南:你的毛病是?

娜璉:嗯…太喜歡惡作劇?

定延:容易碎碎念…

娜璉:看來妳還有點自覺啊…

定延:還不是妳害的。

南:對方的毛病是?

娜璉:太幼稚了!

定延:歐逆的東西都喜歡亂丟。

娜璉:我哪有……

南:娜璉歐逆,其實我跟妳同房。

娜璉:好的。我知道錯了……

南:對方做的什麽事情會讓您不快?

定延:對我惡作劇。

娜璉:常常去撩其他成員。

南:你做的什麽事會讓對方不快?

定延:就像娜璉歐逆說的吧,靠其他成員太近的時候。

娜璉:公開場合示愛?

定延:……

娜璉:還是俞定延妳其實很喜歡?

定延: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才沒有!

南:定延歐逆妳的表情已經出賣妳了。

定延:說了沒有…

南: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娜璉:就這樣…那樣……就那樣。

定延:妳那是甚麼鬼回答……

南: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娜璉:公園。

南: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定延:打打鬧鬧,是很歡樂的氣氛。

南: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娜璉:牽手…記得是這樣而已。

南: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定延:咖啡店吧。

南: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娜璉:灌醉她。

定延:自己做蛋糕吧。

南: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定延:娜璉歐逆說了很多像是開玩笑的話…所以應該是我吧?

娜璉:那些都很真心啊……

定延:誰叫你常常跟其他成員說愛妳甚麼的。誰知道?

娜璉:定延啊我愛你。

定延:歐逆妳在幹嘛……

南:你有多喜歡對方?

定延:希望可以一直被她黏著的喜歡。

娜璉:每一刻都想著定延的喜歡。

南:那麽,你愛對方嗎?

娜璉:愛!

定延:…愛。

娜璉:呀!為什麼遲疑了!

定延:我害羞嘛…

娜璉:哼,看在妳可愛的份上,原諒妳。

南: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娜璉:定延的話我基本上拒絕不了。

定延:很認真地看著我的話就沒辦法了。

南: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娜璉:砍了她。

定延:(驚恐地看著娜璉)

娜璉:所以不行,知道嗎?

定延:知道了…

南:那定延歐逆呢?

定延:她不敢變心的。

南:好……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娜璉/定延:不行!

南: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娜璉:打電話找她。

定延:一樣吧。順便問問成員們看她是不是又在哪裡睡著之類的。

南:歐逆確實常常…那,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定延:兔牙。

娜璉:……

定延:怎麼了?

娜璉:沒事,我喜歡妳的眼睛。

南: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定延:跳舞的時候。

娜璉:拍攝。

南: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娜璉:接吻。

定延:……一、一樣。

南: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娜璉:惡作劇的時候算嗎?…應該算擅長?

定延:除了玩鬧的時候都很誠實。不過真的說謊也可以藏得很好吧。

南: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娜璉:牽手的時候就很幸福了。

定延:我喜歡約會的時候。

南:曾經吵過架嗎?

娜璉:有。

南: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定延:大部分都是我對其他成員太好的時候…

南:之後如何和好呢?

定延:有時候其他成員會幫助我們。

娜璉:其實我過一段時間就會氣消了。

南: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定延:那是再好不過了。

娜璉:當然。

南: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

娜璉:抱著我的時候。

定延:被摸頭的時候。

娜璉:真的嗎……沒想到你這麼清純…

定延:妳以為我是哪樣的人啊?

南: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定延:不對我撒嬌的時候。

娜璉:不對我碎碎念的時候……

南:歐逆你剛剛不是還很嫌棄定延歐逆總是管很多嗎?

娜璉:可是……就……那樣嘛…

南: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定延:擁抱吧。因為有些情話我實在沒辦法…

娜璉:俞定延我超級愛妳!

定延:?!

娜璉:我的愛就是這樣表現的。(驕傲)

南: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定延:滿天星,因為很可愛。

娜璉:玫瑰花。

南:為甚麼?

娜璉:因為我喜歡。

南: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娜璉:以前有吧,但是後來都說出來了。

定延:都被她強迫出來了。

南: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定延:在成員之間是公開的。

娜璉:公司還在保密階段。

南:嗯果然大家都一樣……五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娜璉/定延:可以!

娜璉:等一下就是後五十了!

定延:妳到底在開心甚麼……

南:進入休息時間,請大家多多期待下一集唷!

今天的後記是。

沒有後記。(誤

要開學了我不開心啊啊啊啊啊

另外 希望這篇的後五十可以早點跟各位相見

後五十到底是甚麼呢為甚麼連三歲都那麼期待

不知道的話參考一下紗瑜版本後五十問吧

連結在這。

我們去看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