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點文唷~

點文的親辜 記得出來簽收 :)

♤♡◇♧

心動

    說實在的,定延還是搞不懂女孩子這種生物。

    例如,上次幫學姐把她被風吹進嘴裡的頭髮撥開的時候,學姐為何要紅著臉喊她討厭鬼?

    又或者,再上一次在教室裡看著她的學姐等對方睡醒一起離開學校的時候,一睜眼見到俞定延的學姐,竟然紅著臉跑掉了。

    再不然…就是那一次,牽著學姐……

    算了,反正女孩子都這麼難懂,對吧?

    不過她果然還是常常回想起,某一天在社辦裡,學姐突然把手勾在她的脖子上,一臉認真的看著她,像是要說什麼卻又開不了口的樣子。

    後來定延記得自己眨了眨眼,按住了學姐的肩膀,只呆呆地問了句:「學姐,是不是哪個學長讓妳失戀了?」

    她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何當時學姐把桌上的課本甩在她臉上,然後氣呼呼地跑掉。

    為什麼我非得喜歡上學姐這樣,難懂的生物呢?

    明明都是人科人屬智人種,為什麼我只喜歡學姐妳呢?

    明明都是人科人屬智人種,為什麼我只對妳心動呢?

 

    說實在的,娜璉還是搞不懂她學妹這種生物。

    例如,上次學妹莫名其妙說什麼,「被吹亂了頭髮也沒關係,反正有我在」,然後幫她把頭髮勾到耳後。

    又或著,再上一次在教室裡補眠的時候,一醒來便看到學妹盯著自己看,她又說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話:「我今天很有空。」

    再不然…就是那一次,被學妹牽著……

    算了,反正她學妹就是奇怪的人,對吧?

    不過她果然還是常常回想起,某一天在社辦裡,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告白的那個時候,鼓起勇氣勾住了學妹的脖子,卻還是欲言又止。

    她明明都大膽的跨坐到學妹身上了,結果學妹後來竟然問了她一句:「學姐,是不是哪個學長讓妳失戀了?」

    這能叫人不生氣嘛!快讓我失戀的人就是妳呀!妳呀妳!

    為什麼我非得喜歡上學妹這樣,又遲鈍又笨的生物呢?

    明明都是人科人屬智人種,為什麼我只喜歡學姐妳呢?

    明明都是人科人屬智人種,為什麼我只對妳心動呢?

 

    「學姐!可以幫我接一下麥克風的線嗎?」定延站在舞台上,準備待會表演的彩排。「我抱著薩克斯風有點難弄……」她艱難的扶著樂器,一邊嘗試著想要靠自己接好音源線。

    「嗯?小定定,妳說音源線嗎?」娜璉聽見了舞台上學妹的呼喚,從不遠處走了過來。

    「嗯,麻煩學姐幫忙了。」定延點點頭,抱好了手上的樂器。

    「姻緣線嗎?」

    「對,音源線。」

    「好,那就我跟妳牽吧,姻緣線。走吧,妳什麼時候有空我們去見見月老大人。」娜璉露出門牙甜甜一笑,開著無聊的諧音玩笑。

    「學姐,是不是…」哪個學長讓妳失戀了?定延說到一半,想起了上一次娜璉摔課本的反應,便沒再開口。

    現在旁邊都是音箱什麼的,天知道這次學姐發飆會丟什麼東西過來?銅管樂器拿來丟的話,應該會死人吧?

    「好了不鬧妳了。哼。」站在定延身後的娜璉拉著麥克風的黑線,刻意讓音源線繞過了學妹身前,近乎於背後抱的姿勢。

    短短的那麼一瞬間,看著自己腰前林娜璉的手,其實定延偷偷嚥了口口水。

    她學姐總是喜歡做這種,曖昧的舉動。

    偏偏她每次都會心動。

    「表演加油,俞大帥哥定延。」娜璉向她揮了揮手,回到後台去了。

    就因為娜璉那一個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擁抱,定延整場表演都在恍神,幸好沒有嚴重到影響演出。

    下了台,定延出了表演館,穿越了圍堵自己的迷妹們。

    娜璉靠在建築的外牆上,頭輕輕地抵著玻璃窗,等待那個大概被小學妹們堵在門口出不來的萬人迷。

    「俞定延、俞定延、俞定延…」不知道為何,她就是想要念著學妹的名字,好像只要念了,定延就會快一點出現在她的面前。

    「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還是要聽見自己的壞話,她才會過來?

    「可愛的定延、美麗的定延、帥氣的定延…」還是多說點好話好了?免得因為生氣不出現了?

    林娜璉必須承認,自己的思想都繞著定延轉了。

    「定延…」一抬頭就看見了那個閃閃發亮的人影。

    她穿著淺藍色的牛仔外套,外面套上了深藍色的大衣;黑色的緊身褲,讓她原本就夠長的雙腿顯得更能表現她的身高了,還加上了黑色的高跟皮靴;淺金色的短髮紮成了一束小馬尾,掛在腦後。

    俞定延這個人,就算在那一片人海裡舉步維艱,也仍然明顯。

    而單手背著樂器袋的帥氣姿勢,隨便一個揮手一個微笑,四周的尖叫聲都能讓人感受到她的魅力。

    或許有些誇張了,但看在林娜璉眼裡,就是這麼一回事。

    「學姐。」

    說著,雙手抵住了娜璉身後的牆壁。

    怎麼回事?突如其來的壁咚是怎麼回事?報復剛才自己有意的背後抱嗎?

    「怎麼了…怎麼突然這樣?」

    「我只是,關個窗戶。」定延說完,拉上了玻璃窗,收回了手。

    她的學姐臉紅了,好可愛。

    「什麼嘛…」娜璉低下頭,紅著臉。

    她的學妹使壞了,可是好帥氣。

    嘖嘖嘖林娜璉妳呀…

    「學姐。」定延牽起了娜璉的手。

    「又怎麼了?」這傢伙又想做什麼事了…

    心裡竟然有點期待。

    「走吧。」看娜璉害羞的樣子,定延笑了笑,拉著學姐走了。

    「去、去哪…」藍色的洋裝擺動著,這兩個人的組合特別明顯。

    「月球。」瀟灑地彈了下舌,回眸一笑。

    「去幹嘛?」

    「私奔?」用的是呆萌的表情,特別天真的那種。

    「什麼…」娜璉唰地紅了臉,「再給妳一次機會,妳要帶我去哪裡?」

    「我只是想請學姐喝咖啡。妳說,好嗎?」

    「當然好呀。」是妳都好嘛。

    娜璉看著兩人牽在一起的手。

    定延害臊的只敢默默握緊手心。

 

    其實,如果可以,我想要妳帶我去妳的心裡。

   

    其實,如果可以,我想把妳直接牽進我心裡。

   

    嘛,也不急。

   

    反正我只對妳心動。

小馬尾的定延 是看著這個寫出來的

不覺得帥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