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孫彩瑛……」南一件又一件的拿起衣服試穿。

    無奈,怎麼搭配,都還是遮掩不了脖子側邊的印記。

    今天是約了人見面的日子,竟然…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看到那個坐在床邊眨著大眼睛的小孩就生氣,都不反省一下自己做了什麼好事!

    「南歐逆。」小孩歡快地喊著鏡子前煩惱著的人,兩隻腳懸在半空中搖晃著,有節奏地擺著頭。

    而且是甜甜膩膩的聲音。

    但是名井南總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覺得可愛……

    好像又不太生氣了?

    天啊,她名井南甚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平井桃……」定延在全身鏡的前面,不停的抽出衣櫃裡的衣服。

    明明有那麼多衣服,怎麼沒有一件是現在適合穿的呢?

    看了一眼還在床上昏睡的人,定延嘆了口氣,望著鏡面上映著的自己。

    肩膀和頸脖的交界處有一道明顯的咬痕。

    早知道那個桃子會如此兇悍…她昨天就別那麼心急…

    今天是約了人見面的日子,竟然……

    「定延…?」床上的人兒爬了起來,揉了揉眼睛。

    比平常的鼻音更重了。

    換句話說,就是比平常又更可愛了。

    嗯…比平常更可愛的話…

    定延上下晃著頭,打量著眼前毫無防備領口還有點寬的女人……

    「定延?」桃歪著頭,用剛睡醒濛濛的眼神看著定延。

    定延連忙別過頭。太可愛了可不好啊平井桃。

 

    「久等了……」放下了手提包,南點了個頭後坐下,在微微傾身的同時小心翼翼地用手壓著領口,深怕那令人害羞的印記會因此暴露。

    「不會。」定延也微笑著,擺了擺手向南表示自己的不在意。

    畢竟她自己也遲到了,只不過名井南比起她又更遲了一些。

    早上起床時,光是決定穿著就花掉好長一段時間……大熱天的,總不可能圍圍巾吧?又不是甚麼冷熱感官失調…

    「今天…找我有什麼事嗎?」看了看桌上的水果茶,旁邊還特意留著菜單,明白了定延的意思是如果不喜歡水果茶可以再換別的,南覺得定延真的是個細心的人。

    「就是想問問…娜璉…」定延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臉。

    並不是上一次在機場的時候沒有問清楚,只是定延認為以娜璉的個性,就算不幸福也會把自己偽裝成很快樂的樣子。

    「啊,好的。」南微笑了下,端正地坐好了。

    關於愛情,有兩種說法。

    愛上和自己完全不一樣的人,或者,愛上和自己有某種共同點的人。

    眼前的名井南坐得直挺挺的,給人的感覺,那種認真幹練的感覺,確實和周子瑜的氣質有幾分相似。

    這就是周子瑜喜歡過的人啊,感覺上是個完美的人。

    似乎不難理解,會喜歡上這個人的原因。

    「娜璉,都跟妳說了些什麼?嘛…雖然上次在日本碰面的時候聊過天了,不過我不知道她會不會為了讓我放心,然後…」定延摸著脖子,試圖用言語表達心裡的想法。

    「嗯,我大概懂妳的意思。」南微笑了下,拉了拉有點跑掉的衣服。「娜璉歐逆有跟我說過,妳們的事。」

    「啊,這樣的話,我會聽起來像負心漢吧?」定延皺著眉頭,笑了一下。當初甚麼也沒說,就離開了。

    沒有勇氣可以保護娜璉,沒有勇氣,把她留在身邊。

    只能說著謊,狠下心把妳推離我的身邊。

    如果可以,也想陪著妳大哭一場。

    如果可以,也想好好的安慰妳一番。

    如果可以,還想和妳一起大笑。

    如果可以,好想告訴妳其實我愛妳。

    如果可以,更想永永遠遠的牽著妳。

    只是這些,當時的俞定延,全都做不到。

    「其實啊。當初……」定延開口道。

    「定延歐逆。」南突然出聲,打斷了定延的話語。「我想,娜璉歐逆會想知道這些。」

    比起我,娜璉歐逆應該更要知道這些。

    「嗯……也是…」定延又搔了搔頭。「抱歉啊…」

    娜璉。

    「果然妳跟娜璉歐逆說的一樣,是一個溫柔的人。」南低下頭輕聲笑了。

    「嗯,妳才知道。」定延開玩笑似的說,想緩和這略為嚴肅的氣氛。

    「果然妳跟娜璉歐逆說的一樣……」

    「嗯?」

    「一樣…自戀。」南笑著說道。

    「噗。」定延差一點就要把嘴裡的紅茶噴出來了,「娜璉到底跟妳說了多少事情?」

    「嘛…就那樣……」南還是笑笑的。

    「看來,妳比我想像中的要…」印象中子瑜沒說過南有這麼腹黑?「……不過,妳似乎也過得蠻幸福的?」

    「啊?」

    「那個。」定延用下巴指了指南脖子的側邊。

    「唔……啊!」南下意識地摸向了那紅色的印記。

    孫彩瑛!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沒關係的。」定延瞇起眼睛笑著。「妳想知道子瑜過得如何嗎?」

    「嗯!」有話題可以轉移,何樂不為呢?

    「子瑜過得很好。好得可以教彩瑛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定延再一次指了指南的頸子。

    「……」南愣在原地。

    難怪!彩瑛那天說要跟什麼大師見面!回來以後就心情很好的把自己推倒了!

    原來就是周子瑜!

    子瑜啊……

    這樣報復我,不太對吧?

 

    「子瑜,感冒了嗎?」志效擔心的看向打了個噴嚏的子瑜。

    「嗯?不知道是誰在想我?」子瑜甩了甩頭。

    「呀。能想妳的只有我呀。」

下一次就是最後一篇了呵呵呵呵

希望我能夠準時更新~~~

最近好像很有可能會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