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本來就是脫軌盛典。

35 主動的方法

    「志效歐逆。」

    「子、子瑜…等一下,門還沒關……」志效推開了心急的戀人。

    「歐逆……」子瑜眼巴巴的看著那抹去關上家門的背影。

    「唉,你怎麼就這麼心急?」

    「因為歐逆跟我念不同大學,平常又見不太到面……」子瑜低下頭,委屈的說。

    「就這麼想我嗎?反正每個星期都會見到面呀。」志效踮起腳尖,摸了摸子瑜的頭。

    「嗯…我想要每天……」還是低著頭,癟了癟嘴。

    「傻瓜。平時也會用手機連絡不是嗎?」志效感到無奈的安慰道,但心裡又莫名的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我想看著妳。」

    「視訊?」

    「可是,看得到摸不到抱不到親不到。」

    哦…?明明眼前站著的是一個任性的小孩,但是為甚麼朴志效只覺得越來越幸福?

    「那妳要怎麼辦?」

    「所以妳現在要補償我。」子瑜眼神從原本的溫順乖巧,轉為帶著幾分銳利的目光,伸手抓住了志效的手腕。

    「……」志效愣愣的。

    對方單手固定住了自己的手,另一手挑起她的下巴,志效感覺自己的背部撞上了牆壁。

    「唔…」子瑜的雙唇,準確的碰在了志效的唇瓣上。

    「子…」分開的瞬間,志效抓緊了對方的衣服。

    無奈,下一秒她又被奪去說話的權利。

    手竟然不自覺的攀上了子瑜的後頸,直到現在志效回想來也還是覺得害羞。

    滿意的勾起嘴角,子瑜把呼吸歸還給戀人,吻了吻對方的臉頰,又往志效的頸子進攻。

    「子瑜…」

   

    「哇,大發。妳們就這樣在玄關…吻來吻去?」孩子露出崇拜的眼神。

    「對。」長髮的女孩點了點頭,臉上的表情頗為冷淡。

    「然後呢然後呢?後續呢?妳們有怎麼樣嗎?」孩子繼續好奇的發問,眼睛發亮的,手幾乎要握住了對方的手。

    「然後,有一個叫孫彩瑛的人就打電話來了。」子瑜淡然地喝了一口咖啡,靠上了咖啡店的沙發椅。

    棕褐色的沙發皮,和志效的髮色一樣。

    如果不是那通電話……子瑜瞇著眼睛,帶點哀怨的意味看向對面的人。

    九個人在那次去了日本後都分別交換了彼此的電話號碼。

    「……嗯…原來我…」彩瑛愣了愣神,才意識到自己破壞了周子瑜的好事。

    「妳打電話找我幹嘛?」子瑜晃了晃手中的馬克杯。

    啊,剛才沒注意到,似乎是志效歐逆喜歡的美式咖啡?
    「就…問問妳…」

    「問什麼?」翹著腳,抬起下巴問。

    這高傲的姿態和強大的氣場,讓彩瑛瞬間有一種自己在面對公司老闆的錯覺。

    「就…」

    「不想問就別浪費我的時間。」

    妳不知道我跟志效歐逆的時間很寶貴嗎?

    「……就、想問妳要怎麼主動一點…?」彩瑛縮了縮身子,下意識的害怕被對方責罵。

    「妳就為了問這個把我找出來?」子瑜放下杯子,挑了挑眉。

    彩瑛抖了抖身體,點點頭。

    如果周子瑜給的答案是「氣勢」的話,彩瑛覺得自己肯定做不到像對方這樣的。

    她只想當一隻,清純可愛善良偶爾又有點帥氣的小猛獸。

    「我想想。」子瑜把手抵在了下巴,出乎彩瑛意料的很認真地思考了起來。

    「嗯…?」內心燃起了一點希望,彩瑛等待著答案的同時又恢復了一開始雙眼發光的模樣。

    「其實好像也很自然而然就那樣…?」

    「很自然而然被妳推到牆上?」

    「嗯。」

    「可是我的身高……妳不覺得,把一個比自己高的人推到牆上親這件事有點不協調嗎?」所以說,孫彩瑛才會如此困擾嘛。

    全都是因為那個名井南比自己高……

    為什麼呢?我也好想跟子瑜一樣高啊。

    「不過我沒有那個問題啊?」子瑜搔了搔頭,似乎沒辦法理解。

    「妳…」彩瑛好想把杯子丟過去,不能懂得體諒一下別人嗎?長得矮…不對,她絕對不承認自己矮,她只是長得沒那麼高。長得沒那麼高就不是人嗎?「不然妳想想看,如果今天是志效歐逆把妳…?」

    「絕對不行。」子瑜立刻搖頭,那是一個多麼突兀的畫面呢?

    更重要的是,她怕她的志效歐逆手痠,因為必須提得很高。

    「…看吧,我要怎麼辦?才能在南歐逆面前…霸氣一點?」

    「妳剛才說了,因為身高所以沒辦法推到牆壁上對吧?」

    「嗯。」彩瑛再度點點頭。

    「那就推到床上去。躺著身高就不是問題。」周子瑜臉上寫滿了誠懇的回答著。

    「……」

    孫彩瑛領悟到了什麼是文化衝擊。

    但是,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

 

    「南歐逆──」才從浴室裡走出來,南便聽見了自家小情人甜膩膩的呼喚。

    「嗯?」一邊擦著溼答答的頭髮,一邊溫柔的回應彩瑛的呼喚。

    那頭便沒了聲音。

    南雖覺得奇怪,但也沒有停下往房間走去的腳步。

    從抽屜裡拿出了吹風機,插下插頭,打開電源,坐到床上。

    頭髮上的水氣才剛剛蒸發完畢,南就感受到身後貼上來的溫暖。

    真是可愛的孩子。

    不管幾次的背後抱,都還是這麼讓人心動。

    只可惜,有點太過溫暖了,對於剛洗完澡正覺得熱的南來說。

    「彩瑛啊,妳先放開我好不好?剛剛洗完澡有點熱呢。」

    「我不要。」不但沒有乖乖聽話,彩瑛反而更加用力的抱緊了南。

    「彩瑛……」

    「我不要。」堅決地搖著頭。

    「好熱…」

    「熱嗎?」彩瑛突然放開了手,認真地看著名井南。

    臉頰微微的泛紅,果然是因為才沐浴完的關係。

    「嗯…熱。」南上下晃著頭。

    「熱的話,那就脫掉…」說著,揚起微笑,下一秒南便倒在了床上。

    「妳…妳在說什麼呀……」看著身上的人實在太過害羞,南撇開了頭,不難孫彩瑛。

    彩瑛俯下身,親吻了對方因為寬鬆的衣服而露出的鎖骨。

    「妳也沒打算拒絕不是嗎?」彩瑛在南的耳邊輕輕呢喃道。

    名井南的臉明顯又紅了幾分。

    「哼。」

   

    「呀!孫彩瑛!」照著鏡子,看著自己身上泛紅的印記。

    「孫彩瑛!」

    「妳到底從哪裡學來這些東西的!」

    是周子瑜唷,都是周子瑜教我的。

    對妳主動的方法。

還有兩篇番外啊 呵呵呵

話說十月好多人生日

祝福所有十月生日的親估們 生日快樂~~~!!!!

我可愛的米彩。

最近是真的喜歡上米彩了 

米彩黨的朋友們快出來歡呼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