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
    如果說,在最近舉辦一個公投,她們肯定全團通過「俞定延吃錯藥了」的這個想法。
    尤其是身為當事人女朋友的朴志效首當其衝。
    先是前一天晚上莫名其妙被拖去室友房不說,今天早上那人叫人起床的方式還真……
    啊,不過平井桃也是挺可憐的就是,在即將陷入沉睡的那一刻,被兩天後會成為壽星的人挖起來。
    「挨一辜,我們桃子好可憐啊…」紗夏心疼的接過了被迫搬家的桃,卻掛起了滿意的微笑。
    「嗯……唔…」平井桃滿腦子只有想睡覺的念頭,半夢半醒的軟軟趴在紗夏的懷裡。
    於是湊崎紗夏笑得更樂了。
    「桃子乖桃子乖~」紗夏哼著歌輕輕摸了桃的頭。
    名井南盯著這宛如寵物與主人的互動模式,決定不理睬的早點去睡覺了。
    不敢恭維啊。

    「志、效。」睜開眼睛,心情好的看著懷裡的人。
    昨天把她拖來室友房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想賴床的心都沒有了呢……絕對不是為了要看她的睡臉。
    俞定延把手抽出溫暖的被窩,溫柔的覆上了志效的臉頰。
    靜靜地凝視著她,沒來由地感到心疼。
    妳果然太累了。
    現在我捨不得叫妳起床了。
    平穩的呼吸聲在這個寧靜的早晨能聽得特別清楚,充滿了疲累,多希望妳可以好好休息。
    「定…」娜璉開了門,原本是打算來叫醒兩人的。
    「噓。」定延無聲地對娜璉比出了一個禁聲的手勢。
    娜璉看見後,點了點頭便關上房門出去了。
    「看來那兩個人,昨天晚上玩得太嗨了。」娜璉一臉無所謂的對已經清醒的成員們道,並不知道自己的這番話被房內的定延聽得一清二楚。
    娜璉歐逆……妳能不能少說一點這種奇怪又容易讓人誤會的話?
    欲哭無淚啊。
    「志效。」儘管再不捨得,也不能讓志效就那麼睡著……
    不知不覺,我們的距離好像變得很近。
    「志效。」
    不知不覺,我好像總是看著妳。
    「志效…」
    不知不覺,眼神好像定格在妳的唇瓣之間。
    不知不覺…我也許…
    「歐、歐逆……」志效睜開眼睛,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定延在自己眼前被放大了不少的臉孔。
    「志效……」
    不知不覺,我總是忍不住呼喚妳。
    「歐逆…」
    定延的聲音因為剛起床不久的緣故,有些啞啞的,聽起來有點……
    嗯,令人心動。
    更別說是在兩人這麼近距離對視的情況之下。
    朴志效只覺得,要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今天這個情況,她早晚會因為心臟麻痺而死。
    「志效……啊,妳醒了啊。」定延呆愣愣地回應。
    「歐逆想什麼想到出神了?」
    真奇怪,今天一點想要賴床的心思也沒有。
    「妳。」定延認真地說道,手掌依然撫著志效的臉龐,「想妳。」
    「歐逆…一大早說話就這麼肉麻好嗎?」對我的心臟可不好啊。
    「可是這是實話呢…肉麻嗎?」
    這下可是更超過了,怎麼辦?

    「上車吧,孩子們。」志效站在車門邊,打算等到大家都上車後再成為最後一個。
    「咿呀周子瑜妳在幹嘛!」娜璉對著故意把車門關上的忙內喊道。
    「歐逆妳剛才不是才說了什麼不要跟我坐?不是還抱著南歐逆撒嬌了?」
    正要踏上另一輛車的名井南頓了頓腳步,自己又做錯什麼了嗎?
    「啊…南也沒有錯嘛…」看了一眼停下動作的南,娜璉帶著歉意的道。
    「歐逆還幫南歐逆說話。」子瑜不滿的癟了癟嘴。
    「呀…子瑜啊…讓歐逆上車嘛。」娜璉沒辦法,只好使出撒嬌攻勢了。
    子瑜只是環抱著手臂,沒有任何要開門的意思。
    「子瑜~」
    冷面的冰山忙內仍舊無動於衷。
    「小南~我來找妳了!」娜璉放棄的往另一台車走去。
    「進來。」
    車門開了。
    「就知道妳最好了,我們子瑜。」
    「哼。」
    志效看著感情融洽的自家成員們,露出了笑容。
    真是有趣的互動呢。
    「咦?定延歐逆…不上車嗎?」志效回過頭,這才發現還有一個人還未上車。
    「我在等妳呀。」定延向志效走去,揉了揉對方的一頭長髮。
    「志效歐逆!我想跟妳坐一起!」彩瑛在另一車的車門邊,舉起了手。
    「啊…」志效為難的看了看定延,又看了看彩瑛,再把視線轉回定延身上。
    果然還是想和定延待在一起,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彩瑛啊……
    定延會意的笑了笑。
    「彩瑛啊。志效是我老婆呢。要在我旁邊才行。」定延思考片刻後說道,面帶笑容的攬過了志效的肩膀。
    「定、定延歐逆?」志效驚恐地看著定延,沒想到對方會說得如此…
    「嗯?」沒想到這個人,竟然裝作沒事的樣子對自己笑。
    不過,俞定延這人,大概就是帥在這種地方吧。
    「啊…」彩瑛點了點頭,鑽回車子裡去了。
    「嗯?為什麼這樣看我?」志效疑惑的看著旁邊似乎想說什麼的人。
    「獎勵。」定延一臉理所當然的伸手。
    「獎…」
    「我拿走了。」定延往志效臉上親了一下,隨後牽著後者的手瀟灑的上車了。
    「歐逆…」害羞的低了低頭。
    為什麼今天一大早就開始,這麼的…
「可能是因為今天就是定延歐逆生日吧。心情特別好?」子瑜分析著。
    「嗯……就像上次娜璉歐逆生日的時候一樣?」稍微回想了一下上上個月娜璉生日時的情景。
    那個歐逆似乎藉著生日的理由,對成員們,特別是子瑜做了不少莫名其妙的事情。
    「定延啊,這些台詞都是哪裡來的啊?妳到底看了多少的言情小說?」林娜璉興沖沖的詢問著定延。
    真是帥氣啊,要是她也能那樣對子瑜就好了。
    「來自我對志效的愛。」定延想也沒想的脫口而出。
    志效在後座聽著都紅了臉,俞定延今天真的吃錯藥了!平常那麼害羞的人!偏偏今天講了那麼多情話!
    「啊…妳今天是情話製造機吧妳。」娜璉戳了戳定延的額頭。
    「不過娜璉歐逆想要那樣子對子瑜的話…感覺不太可能呀。」定延偏著頭思考著。
    「呀!」
    「沒錯。妳只有被我壓制的份。」子瑜勾起嘴角,對娜璉燦爛一笑。
    「……」哀怨的瞟了瞟俞定延,沒想到那人只是專心地回頭盯著志效……真是沒救了啊嘖嘖嘖。
    「當然,因為是無藥可救的愛上了。」
    這是定延的回答。

    「定延歐逆……妳現在又在做什麼了?」這可是簽名會啊簽名會,妳坐著的是ONCE的位子呢,妳不是應該坐在我旁邊嗎?怎麼會是對面呢?
    「嗯…因為我是妳的粉絲呀。」定延把手撐在桌上,輕輕托著臉頰,一臉清爽的笑著。
    「妳不是應該要幫ONCE簽名嗎,為甚麼要坐在我對面跟我要簽名呢?」志效拿著奇異筆戳戳定延的臉。
    「反正現在還沒輪到我們嘛,這樣才能正面看著妳呀。」
    「歐逆妳今天到底…」
    「ONCE們~記者俞定延現在為您採訪的是TWICE的GOD志效!」不等志效抱怨完,定延伸手拿起了桌子上的麥克風,放到了嘴邊。
    「……」志效呆愣愣地看著這個不知道想要做甚麼的人。
    「哇啊啊!」倒是ONCE們熱烈的歡呼著。
    「志效啊!為什麼這麼漂亮呢?」
    「唱歌為什麼那麼好聽呢?」
    「笑容為什麼那麼好看呢?」
    定延接二連三地問著。
    「定延歐逆。」志效欲哭無淚的看著對面的臉孔。
    「呀,為什麼總是讓我這麼心動呢?」關上了麥克風的開關,定延小小聲地說道。
    「呀!會被聽見的呀歐逆!」經過剛才接連的稱讚,志效能感受到自己的臉變熱了起來。
    「不會的。」
    定延歐逆的笑容,總是讓人如此的放心……
    「志效。」定延向前靠了一點。
    而志效下意識就要往後靠。
    不過定延早一步拉住了志效的手。
    「歐逆?」
    這個歐逆,到底又想要做什麼了?
    「看那邊。」定延往自己的右手邊指了指。
    「怎麼了嗎?」志效帶著狐疑的目光往定延所指的方向看了看。
    看見的不過就是平井桃跟湊崎紗夏,在放閃。
    嗯……在放閃。對,在放閃。
    「怎麼…」志效正要把視線轉回到眼前的定延身上。
    「不能輸。」
    「所…」所、所以呢!?
    她的俞定延歐逆今天到底怎麼了!生日就可以這樣嘛!
    定延偏過頭,偷偷吻在了志效的嘴角。
    接著在退開後露出得逞的笑容。
    「……嗚。」志效低下頭,遮著燒紅的臉。
    「哇嗚妳有看見嗎?」多賢抓著身邊的名井南。
    「志效好可憐。」南搖了搖頭。
    「真的嗎,我倒是覺得挺幸福的。」娜璉望了望,說道。
    「妳喜歡嗎?」子瑜眨了眨眼,要她那個樣子……好吧,她會努力。
    「紗夏。要輸了。」平井桃勾著紗夏的肩膀,在對方耳邊說道。
    「妳也想要嗎?」紗夏偏頭笑了笑。
    「聽過借位嗎?」桃也跟著歪過頭。
    「來啊。」紗夏又揚起嘴角。
    桃徹底側過頭,擋住了紗夏的臉還有台下粉絲們的視線。
    只有台上的團員們看得見,那兩人是真的親上去了。
    「志效。」只有現在,朴志效真的真的非常不想聽見俞定延喊自己的名字。
    「歐逆,夠了吧。」志效皺著眉頭,伸起了手擋在定延面前。
    「可是今天是我生日呢。」定延裝做無辜的嘟起了嘴巴,用水汪汪的眼睛盯著志效看。
    「生日…生日……」生日就可以這樣嗎?
    「志~效~」定延拉長尾音的撒著嬌,把額頭靠上了志效的。
    「定延…」
    定延沒有再多說話,把自己的手和對方的十指緊扣。
    閉上眼睛,頭緩緩往前傾。
    「三二一!俞定延生日快樂!」
    成員和粉絲們一起大聲喊著。
    「噗……真大發…」彩瑛看著自己被打擾的無趣哥哥,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突如其來的大聲祝福,嚇得定延趕緊放開了手,向後彈開,甚至差一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定延歐逆…噗。」子瑜也不小心笑出了聲。
    「呀哈哈哈俞定延!」林娜璉豪邁的笑著。
    「……」名井南則是別過頭忍著笑意。
    多賢也咬著唇,努力不讓自己笑出聲音。
    桃和紗夏對看了一眼,一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志效卻也是淡定的噙著笑意,「歐逆,下次別再這樣了吧。」
    「……唔。」定延抹了抹臉頰。
    志效看著她,這下總算要懂得害羞。
    「但我想,距離晚上十二點,我們的時間應該很、充、足。」定延輕輕咬著牙,然後扯出一抹淡笑。
  「……」
  志效真應該收回自己剛剛那句,定延懂得害羞的話。
  今天的俞定延可不是普通的俞定延。
  是因為生日而厚著臉皮調戲朴志效的俞定延。



定延的生日賀文
同時是我的第一百篇文章啊啊啊
感覺應該紀念一下嘎
不過最重要的果然還是定延生日快樂!!!
帥氣又美麗又可愛的定哥啊
未來也要繼續 撩團員啊
定南 2yeon 230 室友 鯨魚 定志 無趣 定多
全部大發吧(喂。
我發文的時候又忘記 放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