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2 Three times a day 彩瑛

   她總是喜歡在娜璉面前展示自己的念力。

    因為她老是覺得對方那羨慕得嘟起嘴的樣子很可愛,儘管她也知道自己的行為有些惡劣。

    但彩瑛才羨慕對方呢,時間倒轉的能力可是很稀有的啊。只要是和時間有關的能力都是很特別的。不像漂浮術,只是異能界的基本盤。

    難怪當時校長會說那人是個人才。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經常出現在妳的生活裡,妳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的不一樣?

 

    「彩瑛,星期五晚上有空嗎?我們一起出去吧?」彩瑛點開了簡訊通知,是林娜璉傳來的,「只有我們兩個。」幾秒後又看見對方補上了這麼一句。

    兩人獨處嗎?!

    太害羞了吧!

    跟喜歡的人獨處……不行,光是想像的話心臟就好像要跳出來了一樣。

    「彩瑛,星期五晚上我要回學校辦點事情,妳有空嗎?幫我帶帶路吧,好久沒回學校了。」而此時此刻,另一條訊息傳過來了。

    停在原地思考了良久,彩瑛最後決定答應後者,即俞定延。

    第一是覺得自己真的沒辦法和娜璉單獨出門……感覺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拚命臉紅…

    第二就是,約了俞定延,順便問問該如何追女孩子…嘛,因為感覺起來定延就是對這方面頗有研究的樣子啊?

    「好。」彩瑛打上回覆,後續又和定延聯絡了一下時間地點,才又回過頭去答覆娜璉。

    「可是我那天已經約了人了……」啊,雖然這樣有點違背良心……但是彩瑛還沒辦法就那樣進行兩人約會,在什麼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情況下。

    「好吧…沒關係。」

    感覺娜璉有些失望。應該不是錯覺吧?

    「嗯…對不起。」彩瑛心裡也默默感到愧疚。

    「沒事沒事,是我約得太突然了。」

   

    「為什麼又那樣就拒絕人家了?」

    「啊…因為真的太害羞了啊!」

    「呀,妳這樣怎麼行啊。人家都邀請妳了,妳還不好好把握機會。」

    說好的處理學校事務呢?不是說了復學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嗎?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戀愛諮詢的局面?

    彩瑛無語地看著眼前這個激動的人。

    「所以妳竟然為了我拒絕跟她約會…彩瑛啊,主動點啊!」定延聽完整件事情後只覺得不可思議,孫彩瑛的害羞症狀到底是有多麼嚴重。

    「我也不想啊……」彩瑛洩氣的低下了頭。

    「唉,我幫妳想想辦法。」定延苦惱的戳戳頭,如此青澀的小孩,該怎麼進展戀情?「妳說,妳是一見鍾情?」

    「嗯。」彩瑛紅著臉點了點頭。說起來這還是第一次這麼坦白明瞭的討論這件事。

    「一見鍾情…聽起來好不可思議…」定延喃喃道,「那妳覺得對方對你的感覺呢?」

    「唔…不知道。可是我覺得…」

    「妳覺得……?」

    「啊!不知道啦…」彩瑛甩了甩頭。

    「妳這樣,到底要怎麼有進展啊?」

    「所以我才來找妳的啊…」

    「我又不是什麼把妹高手。」定延哭笑不得地看著對面把自己當作救星的彩瑛。

    「但是妳是有很多迷妹的校花界校草。」彩瑛眼巴巴地盯著定延看。

    「哦…妳說到這個,我好像應該回去學校辦我的復學手續。走吧?」眼看今天大概也不會再有什麼結果,除非彩瑛先突破那份羞澀,因此定延也很爽快地起身。

    大致明瞭定延的想法,彩瑛也緩緩地站起身,隨著定延的腳步往學校門口走。

    「啊,為什麼今天也那麼多人?」明明除了彩瑛,自己也沒有告訴任何人今天她會來辦理復學手續這件事。

    「就說了,定延妳是有很多迷妹的萬人迷。」

    「很多迷妹的萬人迷啊…」定延有些苦惱地笑了笑,雖然比起自己休學以前的那時候少了很多人了,不過今天可是幾乎等同於假日啊…不知道要是自己回學校的消息傳開來以後會不會像當時那樣…

    「快走吧定延啊。」彩瑛催促著這個在校門對面猶豫不決的人。

    「等等啦…我在想改天再來會不會好一點……?」

    「啊。妳都來了。」彩瑛不給對方任何機會的把人把馬路上推。

    「呀!呀!呀!妳這樣很危險啊!」馬路上有車啊!

    「妳不是可以暫停時間嗎?」

    「我太久沒有用能力了…」定延努力從腦袋裡找回一點記憶。「…啊啊,可以了。」

    「啊,妳的能力,不管看了多少次都覺得酷。」彩瑛帶著欽佩的目光看著使用能力的定延。

    「不過還真是有點不習慣了。」定延瞇著眼睛,拉著彩瑛穿越了馬路。「我們就這樣進學校吧,到了校長室再把能力解除?」她回過頭,徵詢彩瑛的意見。

    「嗯……」彩瑛點點頭,但隨即發現不對勁…時間好像重新轉動了。「欸?」不是才說要一路持續到校長室嗎?

    「嗚嗚…退步了我。太久沒有練習了…好累啊。」定延難過的摀著臉。

    「那就表示妳真的應該回學校來了。」彩瑛淡淡的道。比起定延的能力退步,她現在更擔心的是,她們要如何穿過這些粉絲的問題。

    「……」

    「……」

    於是孫彩瑛勾著定延的手臂,一路陪對方向大家打招呼……什麼嘛,搞得跟偶像明星入境一樣…

    一個人影撞進彩瑛的視線範圍,熟悉的粉色長髮。

    娜璉為甚麼在這裡?

    「娜璉?」定延也沒有漏看那一抹人影。

    「定延妳也認識她?」

    「她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啊……她也在這裡唸書嗎?」

    「對。而且是校長很重視的人…同樣是時間能力者。所以當時校長是故意讓她的大學入學考考差的。」

    「噗。」定延笑了笑,真不知道娜璉聽見了以後會有什麼反應。那個約了自己喝酒還放鴿子的人。

    「走吧。」彩瑛拉了拉定延的袖子,回頭看了一眼娜璉的背影。

    她的腳步比平時來的急促一些。

    是幻覺嗎?

    妳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從那天以後,彩瑛也沒有再接過林娜璉任何的訊息。

    平時偶爾的問候也沒有了。

    彩瑛悶悶不樂趴在桌子上,等待著手機那始終沒有傳來的訊息提示音。

    為什麼都不連絡我了?

    是我對妳的喜歡控制不住了,所以讓妳討厭了嗎?

   

    「想法總是越來越多

    我的想像力也越來越

    happy ending越來越遠

    打一通電話就那麼難嗎

    打幾個字手指就那麼痛嗎

    完全不想我嗎

 

    看來遊戲比我更有趣啊

    看來沒有我 妳一個人更自在啊

    對妳來說 我到底是什麼

    第一 現在就起來

    第二 去哪裡都沒關係

    第三 入睡之前說句晚安

    我想要的就這麼多

    一天三次 就三次

    有什麼困難的 連這樣都做不到嗎

    一天三次 就三次

    也打電話給我吧 傻瓜」

   

    放下黑色的墨水筆,她的渴望只能表現在文字裡。

    等待妳發現的那一天。

   

    林娜璉,能不能多關心我一點?

嗚啊啊回歸了!(愛心

可是我還在寫上次SIGNAL的東西  這樣沒問題嗎恩....

好吧 沒辦法了   讓我當個 跟不上潮流(? 的寫手吧

新歌 多多刷MV吧~(實行中

而且今天看了SHOWCASE了  雖然都聽不懂   只知道摸彩 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而且LIKEY 裡多賢的那個部分我好喜歡!掐咖慢(?)那邊!

南的那邊也好喜歡~定延的滑板~紗夏的副歌~志效的置物櫃(?)~娜璉的綠色頭髮~桃子的個人舞蹈!

還有  子瑜的唱功好像又更厲害的感覺?

最後 彩瑛好帥氣。

(徹底陷入RAP LINE風暴)

啊 明天定延生賀 記得回來唷。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