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字微小說規則及題目】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 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 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Adjust(適應)

Afterwards(之後)

Angst(焦慮)

Boredom(無聊)

Crazy(瘋狂)

Crackfic(片段)

Crime(背德)

Crossover(混合同人)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Death(死亡)

Envy(羨慕)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松)

Future Fic(未來)

Faith(信任)

Horror(驚栗)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Knowing(會意)

Pride(驕傲)

Parody(仿效)

Poetry(詩歌/韻文)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Unusual(非平常)

Romance(浪漫)

Sci-Fi(科幻)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Situation(處境)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Think Twist(三思)

Tender(溫柔)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Mad(惱火)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PWPPlot, What Plot?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之後呢?」

「我原本想告白的。」

「嗯?」

「我剛才說了。」

 

Fantasy(幻想)

「我原本想告白的。」妳說。

但,妳只是笑著摸了我的頭。

 

Faith(信任)

閉起眼享受撫摸的溫柔。

而我還是等著妳說愛我。

 

Knowing(會意)

我看著妳的眼睛。

溫暖的手掌,最後的溫柔。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不過現在還是想告白。」

原來不是幻想。

 

Romance(浪漫)

「以後也想一直告白。」

「妳會的。」

因為我會讓妳,陷入我。

 

Think Twist(三思)

我不太確定,是否要這樣踩進妳的漩渦。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妳擁抱了我。

「沒關係。」妳說。

 

Future Fic(未來)

「現在不是該煩惱的時候。」

是啊,沒關係。

反正我愛妳。

 

Afterwards(之後)

「之後呢?結局呢?」

「妳覺得我們會有結束的一天?」

 

定延歐逆,妳知道在妳說「我原本想告白的」的那個時候,我心裡有多緊張嗎?

「我剛才說了。」也許那只是我的幻想。

我竟然就這樣傻傻被妳騙了。

妳一臉苦笑著看我,彷彿在問說,「我們可以相愛嗎?」

妳輕輕摸著我的頭。那一刻我是多麼討厭妳的溫柔。

而我卻還相信著,劇情還可以反轉。

儘管我都知道,妳眼裡的不安、怯懦。還有想要婉拒的心思。

「不過現在還是想告白。」妳道。

呀,妳根本害我白擔心了一場。

就算是為了給我一個意料外的驚喜,也不是這個樣子。

「以後也想一直告白。」

可能是為了要補償我,此刻的妳說著真的很浪漫的話。

我才會這樣陷入妳。

「沒關係。」我抱緊了妳。

所以也請妳不要猶豫,走進我的世界裡吧。

我的心只屬於妳。

「現在不是該煩惱的時候。」我對妳說著。

留給以後的我們吧。

現在的我和妳,只要負責好好相愛就行了。

「之後呢?結局呢?」妳竟然還是沒辦法放心。

「妳覺得我們會有結束的一天?」我挑了挑眉。

只要妳俞定延在我名井南的懷裡,妳覺得妳逃得掉嗎?

 

南啊,當我說出「我原本想告白的」的那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下一句會是什麼。

「我剛才說了。」我是多麼想要這樣回答妳,給妳一點帥氣的劇情透露之感,可是我沒有。

只是像平常一樣,伸手揉了揉妳的頭。

但妳會不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幻想?

妳閉起眼睛,微笑著。我知道妳相信我。

我覺得我們的笑容應該是一樣的,一樣的勉強,一樣的不安。

然後,妳看著我的眼睛,似乎等待著。妳顯然明白了我動作的含意,卻還是傻傻地等著。

或許,我應該成為勇敢的人。

「不過現在還是想告白。」

這是妳的意料之外,也是我的預料之外。

我的告白,不會成為妳的幻想。

會成為現實。

「以後也想一直告白。」

還會成為常態。

「妳會的。」

奇怪,平常妳是這麼浪漫的人嗎?

我才會這樣陷入妳。

可是,真的可以嗎?

可以這樣,走進妳的心裡嗎?

我躊躇的時候,妳總是成為指引我的人。

現在也不例外。

「沒關係。」妳擁抱了我,默許了我的入侵。「現在不是該煩惱的時候。」

說得也是。

因為要煩惱的未來還長著呢。

「之後呢?結局呢?」

不過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就這樣丟著一切的阻礙不管。

我想要保護好妳。

我想讓我們只走在幸福的道路上。

「妳覺得我們會有結束的一天?」妳居然對著我挑眉。

只要我俞定延在妳名井南的懷裡,我想我是逃不掉了。

這個我一定要來炫耀一下。(?

23439400_418645671884775_886001699_n.png

可愛吧可愛吧 我終於有一個 有模有樣的封面圖了!

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感謝 堯歐逆 的提供。

這個 歐逆 總是對我提出的一切奇怪的想法 特別認真

阿拉伯文的數字就是我的主意

然後最後誰也看不懂(笑

謝謝妳畫的 可愛小灰人還有小灰兔~

兔子就是 因為妳 系列裡的 兔牙 沒有錯

於是的於是

就用這篇 定南的微小說 當作謝禮吧~~

星期四的定南日。好啦雖然發文日期是星期五.....

是定南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