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3 Only you 彩瑛

    討厭我的話就直說吧。

    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偏偏要對我冷淡了呢?

    好想念那些妳黏在我身邊的日子,儘管那只是朋友般的相處,但是我想念了。

    想念中午總是硬拉著我去人潮擁擠的食堂的妳,那時候我總是有藉口可以被妳緊緊牽著。

    我想妳了。

    「彩瑛?」今天娜璉沒來找妳嗎?紗夏看著在這個時間難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孫彩瑛。

    「嗯……」彩瑛低下頭,知道對方大概是在問今天怎麼林娜璉怎麼沒來找自己之類的。

    畢竟自己以前到了午餐時間,總是會被娜璉硬拖著去人很多的食堂,然後再用人潮擁擠的藉口,一路牽著林娜璉不放。

    但今天莫名其妙的就是沒看見那個人了……發生了什麼事嗎?她做了什麼嗎?

    雖然不是戀人也稱不上有資格想念,但她現在就是覺得難過了。

    她告訴自己有一天一定要把林娜璉抓過來問清楚!到底為甚麼突然冷淡了!

    唉,不過又有一點害怕聽到答案。

 

    「紗夏…子瑜,妳們非得這樣對待我嗎?」彩瑛穿著大過自己身體尺寸的黑色連帽外套,雙手捧著一杯熱得冒煙的咖啡走進了房間。「啊呀好燙……」

    子瑜立刻裝淡定的把紗夏推離了自己,她們剛才絕對不是在接吻,絕對不是。

    紗夏看著這個模樣的子瑜,不禁覺得可愛的笑了出來。但是……怎麼可以這樣裝沒事呢,我們是情侶啊,接吻要正大光明嘛。

    攬過對方的肩膀,快速卻不失溫柔地抓住了對方的衣領,正對著那柔軟的嘴唇親了上去。

    「哦!大發!好羨慕!」彩瑛盤著腳坐在椅子上,啜了一口馬克杯裡的飲料,像在看戲一般的定定盯著那兩人的方向。

    「……」子瑜佯裝鎮定的走向眼睛閃著光芒的孫彩瑛,「小矮子,老是喝咖啡,難怪長不高。」憋紅著臉搶過了彩瑛手中的杯子。

    「呀哈哈周子瑜妳臉好紅!」

    「孫彩瑛!」

    湊崎紗夏很是滿意的看著自家熱了臉紅了耳根的小情人惱羞成怒。

    「呀!妳把咖啡還我啦…」彩瑛忿忿地起身。

    「我不要。」子瑜單手拿著杯子,舉高了手。

    「周子瑜!」彩瑛跳著腳,卻又無可奈何。

    「啦啦啦啦啦。」子瑜挑釁般的敷衍喊著,連腳跟也沒踮的站著,擺明了就是要炫耀自己的身高。

    「周子瑜!周…」彩瑛心急的向上跳著,誰知道一個不小心用力過猛直接撲進子瑜懷裡。

    「妳們倆…好蠢……」紗夏在一旁憋笑著道。

    望著這灑了一地的咖啡,還有兩個狼狽的倒在地上的人。

    「孫彩瑛…」子瑜帶著責怪的目光,看向了另一人。

    「別看我啊。紗夏才是始作俑者。」彩瑛擺了擺手,把錯推給那個強吻了周子瑜害她惱羞的人。

    「紗夏……」子瑜往那方向瞟了瞟。

    結果看到紗夏一臉無辜地眨著眼睛。

    「妳的錯。」周子瑜一秒就把視線轉回到彩瑛身上。

    「呀!妳這差別待遇啊!」

 

    如果不是這場意外,彩瑛大概都要忘了林娜璉也在宿舍登記了一個床位這件事情。

    被周子瑜命令出來拿拖把的彩瑛在公共空間遇見了正在食用拉麵的林娜璉。

    至於為什麼她非得聽子瑜的命令不可嘛……你也知道,周子瑜的超能力……

    孫彩瑛還不想要年紀輕輕就走上殘廢之路。

    跳題了……話題回到現在的場面。

    娜璉呈現一個半坐半躺雙腳半開……總而言之絕對稱不上優雅的姿勢大口大口的吸食著麵條。

    「咳。」看見突然出現的小傢伙,娜璉差點把嘴巴裡的麵給噴出來。幸好沒有,否則那該有多尷尬……

    「……」彩瑛在原地愣了愣,手上拿著拖把,「晚上…好。」

    「晚上好。」丟臉死了…一邊覺得難堪的一邊調整了坐姿,娜璉淡淡地回應道。

    「嗯。」點了點頭,彩瑛眨著眼回房間去了。

    「哇,大發。」紗夏倚靠在門邊,看著走回來的彩瑛,「妳們那哪門子的對話?」

    「娜璉怎麼那麼冷淡。」子瑜也認同的點著頭。

    「我不知道…突然就變成那樣了。」彩瑛認真的回想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事情,「上星期五之後就那樣了。我也很苦惱。」

    「唉。」紗夏覺得看不下去的嘆了口氣。「上星期五…妳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事嗎?」

    「不知道。怎麼了嗎?」彩瑛歪著頭。

    「上星期妳陪定延回學校了吧?」挽著手走進學校了吧?

    「對。」女孩點著頭,自己記得清清楚楚。

    「然後妳……」子瑜刻意停頓在這,希望彩瑛能夠自己想起後續。

    「然後我……?」很顯然的,周子瑜的期待並沒有傳達到彩瑛身上。

    「唉。別說了。不如妳邀請娜璉出去玩吧。說不定她就會回到原來的樣子了。」紗夏搖了搖頭。

    唉一辜。現在的年輕人怎麼搞得,各個遲鈍的跟什麼一樣。因為孫彩瑛太過害羞而沒能好好展現心意,因此無法察覺彩瑛心情的林娜璉姑且不論,娜璉已經表現的那麼積極了,這個小矮子怎麼一點也無法體會呢!

   

    「娜璉,星期天有空的話,要不要一起去遊樂園呢?」經過幾天的心理建設,彩瑛終於鼓起勇氣發出了邀請。

  這樣的話就是兩個人獨處……不對,太害羞了。

  「南、志效、紗夏、子瑜還有定延都會去。」趁對方還沒回應,彩瑛趕緊補上後面這句。

  「對不起,我那天有約了。」啊……原來有約了。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彩瑛嘟著嘴發出訊息。

  「呀啊!孫彩瑛妳是白癡吧!」志效忍不住罵出口,在看了這兩人的對話紀錄以後。林娜璉就是想和妳單獨約會啊!還戴上我們這群閃亮亮的電燈泡幹嘛呢…以為現在周年慶買一送五啊?會賠本的吧!

  「咦!為什麼突然罵我!」彩瑛瞪大眼睛。

  「……」

  名井南表示心累的把臉埋進掌心。

  當初她和志效也沒這麼拖戲的啊。

  

  「只有妳

  真奇怪,我從來沒有想像過

  就像Sugar rush一樣

  妳慢慢地走向我

  往我的心上敲了敲

  這是最初的時候

 

  我曾以為妳只是個好朋友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我已經一直想著妳

  我的臉頰只剩下紅和笑容

  這場愛戀早就開始了

 

  妳甜得就像巧克力糖

  我想告訴妳我早已無法隱藏的心意

  永遠待在我身邊 永遠別離開我

  現在我知道心裡只有妳一個

  看著我吧 我眼裡只有妳

  無論別人說了什麼 我只要妳

  只要妳

  只有妳」

 

  嘆了口氣後蓋上了墨水筆的筆蓋。

  等待妳發現的那一天。

   

    林娜璉,我只對妳一個人動心,只有妳。

明天是一個去台南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