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6 Someone like me 彩瑛

    「什麼!現在在告白!?」點開了訊息通知,看見了「娜彩情侶促成委員會」群組裡傳過來的訊息。

    「千里眼已準備萬全。」志效道,傳了個ok的貼圖。

    「我也在現場喔!隱身準備完成!」紗夏按下了愛心的圖示。

    「我現在趕過去:)」定延按下傳送鍵,速速下了床,瞬間暫停了時間。

    周子瑜啊周子瑜,妳可真是夠義氣。

    「啊……妳們這群過分的人……」南癟著嘴,委屈的說。

    「名井同學?」躺在沙發上的朴軫永微微張開了他原本瞇著的眼睛。

    「是。」名井南只好收起手機,認命的幫助眼前據說失眠了的校長進行催眠。

    就說催眠師不是拿來這樣給你治失眠的……該是拿來去逼問孫彩瑛告白過程的啊。

    南有些氣憤的在心裡想著。

   

    「娜璉。」一手攬住林娜璉的腰間,一手勾在她的脖子之後,指尖纏繞著粉紅色的髮絲。

    「彩、彩瑛……」突如其來的溫度,讓娜璉有些不知所措。孫彩瑛…這個人是孫彩瑛?還是外星人?還是被外星人控制的孫彩瑛?還是孫彩瑛變成的外星人?

    腦袋一片混亂。

    「娜璉。」彩瑛輕輕拍拍了娜璉擋在眼前的手掌。

    其實林娜璉也記不太清楚…究竟是對方撥開了自己的手,還是自己放下了蓋在臉上的手。好像是自己主動放開了……

    明明我很期待妳主動的。為什麼現在變成這個樣子……?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心臟……

    「呵呵。」身後傳來了一陣沒良心的笑聲。呀,周子瑜,輪到我林娜璉害羞的樣子很好笑嗎?

    「能不能……看著我……」不知從哪來的勇氣讓彩瑛捏過娜璉的下巴,出聲把對方的注意力帶回自己身上。

    其實孫彩瑛也不是突然不害羞了,只是此刻,眼前的林娜璉比自己心中的羞澀重要多了…

    而且,這麼好的機會,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再說,她現在已經抱住人家了,如果什麼都沒表示就這樣放手的話……不是更尷尬嗎?

    「能不能,讓妳的心裡只有我…?」

    話語一落,林娜璉瞬間唰地紅了臉,兩隻手慌慌張張的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姿勢、又擺放在哪裡。

    「……」彩瑛眨了眨眼,牽起娜璉的手,把它們放在自己的腰上。「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看著妳眼睛的時刻。」說著,似乎把臉靠前了一點,和娜璉之間的距離變得更短。

    「為、為什麼?」娜璉弱弱的問道,一下低頭看著地板,一下微微抬頭看著彩瑛,臉頰沒有一刻不是泛著那層粉紅色的。

    問出口才發現,自己這反應透露了多少欲擒故縱。

    「因為那個時候、我們的眼裡都只有彼此的存在……」瞇著眼睛,她說,「而妳的眼睛裡,也就只有我孫彩瑛存在。」

    「彩…彩瑛……」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的娜璉只能無助的喚著對方的名字。

    總是讓自己心跳加速的,妳的名字。

    「娜璉,我知道…我一直以來都太害羞了……所以才沒辦法答應妳提出的兩人約會邀請……我不是故意要拒絕妳的邀約…」也不是故意和定延單獨出門的……

    「如果我可以更早一點向妳告白就好了。」

    握住了娜連扣在自己腰上的手掌。

    貼合的掌心。

    緊扣的十指。

    「林娜璉,孫彩瑛她很喜歡妳。孫彩瑛說,她天天想著的都是妳。孫彩瑛告訴我,說她想要跟林娜璉永遠在一起。」

    「孫彩瑛每天對我大喊著,說她的心想要成為妳的。」

    「娜璉……我們…」

    「我願意。」閉上了雙眼,把臉埋在彩瑛的頸窩蹭了蹭。

    「我什麼都還沒說呢…」彩瑛輕笑道,把自己頭部的重量也託付給了娜璉。

    「是妳的話我都願意。」聲音聽起來悶悶的甚是可愛,也因此聽來更加心動了。「而且妳說了…要讓妳的心成為我的。」

    「是妳的沒有錯了…」跟著閉上了雙眼,淺淺的酒窩伴隨著微笑在臉上浮現。

    互相交扣的指尖,滿溢了幸福,緊緊纏繞著。

    越是用力地握住,也越能感覺到她們對於彼此的珍惜。

    「我啊……果然一點也不能習慣妳對我冷淡的時候。」彩瑛扯開淡淡的笑容說。

    「我呢,也忍受不了對妳冷淡的時候啊。」所以才這樣偷偷在妳身邊徘徊,所以才這樣被子瑜推了一把,所以才這樣倒進妳的懷裡。

    所以才,這樣擁有了妳。

    「妳啊,怎麼有辦法那樣和我賭氣?」略為不滿的抽出手,用食指戳了戳娜璉的額頭。

    「妳才是,怎麼可以笨得一直逃避?」噘著嘴抓過了額頭上作亂的手指,重新扣緊。

    「那是因為太喜歡妳啊。喜歡得…害怕妳發現我的心意。」

    「我才是因為太喜歡妳,喜歡得忍不住害怕自己的心意只是一廂情願啊。」

    「那也不該對我那麼冷淡嘛,要是我中間想不開,放棄了怎麼辦?」

    「妳放棄了,但我不會啊。」像個孩子似的天真笑著,「我會一直一直喜歡妳的。」

    「這句話應該給我說才對吧。今天可是我先告白的!」小得意的挺起了胸,開朗地笑了。

    「那…我會一直、好愛好愛妳。」

    「嗯……不能反悔唷。因為妳絕對找不到第二個孫彩瑛了。」

    「嗯?」

    「我說妳,再也不可能遇到像我一樣愛妳的人了。」

    「孫彩瑛。」

    「嗯?」

    「我啊,」兩人始終沒鬆開緊緊牽著的手,「只要有妳一個就夠了。」

    「妳啊。」彩瑛向娜璉湊近,視線從頭到尾也沒離開過。

    「也只准有我一個啊。」

    「也只准有我一個啊。」

    聲音準確地在同一個時刻傳進她們耳裡。

    同時揚開了嘴角,把額頭碰在一起。

    把鼻頭蹭在一起。

    唇呢,理所當然地悄悄貼到了一起。

    如果這個瞬間有永遠,我想要就這樣子抱緊妳。

   

    「妳知道我有多麼想要妳嗎

    無論也無法用數字計算的 我的感情

    也許有天有人能走到數字的盡頭

    但我的心 卻會比那

    再多一點

 

    即便用盡了所有的數字

    我對妳的感覺仍然無法得到正解

    而我希望妳能明白

    我的感情是如何

    變得比剛才又再強烈了一點

 

    此時此刻

    妳沒辦法找到

    和我一樣的人

    無法抒發的

    我全部的心意

 

    和妳一起 和妳一起」

 

    接下來,妳會為我寫出什麼樣的故事?

    我想這就是妳發現的那天。

 

    林娜璉,妳再也不會找到第二個如此深愛著妳的我。

一呀呀呀彩彩終於告白了!

應該說告白的內容終於發出來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越寫越喜歡娜彩了~~~

誠摯邀請大家一起摔進江東坑

(被我遺忘的娜瑜......XD

嘿嘿 接下來剩下 最後的一篇 Outro One in a million

歡樂的文真是結束的特別快 下一篇再來說說 寫了這個連載的感想

嗯 其實呢 這篇我大概幾分鐘前才打完它~

啊 直到這兩天我終於忙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後又加上感冒

所以 整個害怕交不出稿 哈哈 想說要休刊也不是停在這種關鍵的章節 好險我完成任務了 : )

偷偷分享一下 原本我打算 寫這篇的時候要搭配  Someone like me 的單曲循環的

可是可能因為 那首歌聽著實在太舒服所以就 打嗑睡... 於是

我換成了 Agust D (要不要這麼跳tone

閔爺果然厲害 整個很有提神效果啊xdd 如果沒聽過的可能會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可以去查查看聽一下哈哈哈

聽完就會發現 這是讓人想睡也睡不了的一首歌 

A to the G to the U to the STD~

不過不過 玧其先生果然......這歌詞很厲害(認真臉

星期二要記得回來唷!

順便告訴我 對於彩瑛的告白有什麼想法吧 哈哈哈

我們的小獅子啊 ~

還有還有 MAMA的年度歌曲跟舞蹈女團額啊啊 大家一起歡呼吧哈哈哈

最後 我只是突然想來分享一下 小灰人剪頭髮了

從下面那張 彩瑛那個長度 變成 比桃子長一點點的及肩 (然後每次摸頭髮都被嚇到

今天的後記真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