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o One in a million

          「彩瑛。」

    「南……」

    「現在告訴我,妳那天是怎麼跟娜璉告白的?」

    「我……」

    名井南滿意的勾起嘴角,她可是催眠女王。

    「能不能,讓妳的心裡只有我…?」孫彩瑛道。

    「……」嗯,這孩子……這是我認識的孫彩瑛嗎?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看著妳眼睛的時刻。因為那個時候、我們的眼裡都只有彼此的存在……而妳的眼睛裡,也就只有我孫彩瑛存在。」

    「……」是孫彩瑛本人嗎?別想騙我!

    「林娜璉,孫彩瑛她很喜歡妳。孫彩瑛說,她天天想著的都是妳。孫彩瑛告訴我,說她想要跟林娜璉永遠在一起。孫彩瑛每天對我大喊著,說她的心想要成為妳的。」

    「………………」還我孫彩瑛。這不是她認識的孫彩瑛啊!內向害羞任人調戲任人欺負的可愛小孩去哪了!一臉認真告白的孫彩瑛…啊,要不心動還真難。難怪林娜璉會那樣陷進去…

    「醒來吧。」南心死的解除了彩瑛的被催眠狀態。

    「……」彩瑛愣了幾秒後才回神,「南?」

    「沒事。」南淡定的笑了笑,可不能讓彩瑛知道自己又做了什麼。

    「……」狐疑的瞟了對方幾眼,卻無法得到任何訊息,彩瑛也只能認命地不再追究。

    「南?」志效從後方拍了拍她。

    「……志效。」呆呆地喚了她的名字。

    「名井南。」志效皺了皺眉頭,「為什麼臉紅著?」

    「我…沒、沒有啊…」有些慌張地辯解著。

    「……」

    「……現在想起來,我好像知道妳為什麼要臉紅了。」志效微笑道,聽了南說起自己逼問彩瑛告白過程的經過。

    多燦爛的笑容。

    「志效啊……」南無助地看著志效。不會生氣的吧,不會吧?

    「……孫彩瑛。妳怎麼那麼笨?」林娜璉哀怨地看向遠方,向不在身邊的情人說著。「怎麼隨隨便便就這樣被催眠……」還對南講了那些話……

 

    「哦!新電影!感覺很好看!彩瑛!一起去吧!」定延從椅子上跳起來,激動地抓住了孫彩瑛的手。

    「什麼電影?」彩瑛眼眸一抬。

    「嗯,這個。」定延晃了晃手機螢幕。

    「啊,我知道那個。我也有想要去看。」彩瑛露出會意的表情,點了點頭。

    「那一起走吧!」眼睛發著光,帶著期盼的眼神看像孫彩瑛。

    自從娜璉和彩瑛在一起以後,俞定延更加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單身的痛苦……

    想找孫彩瑛出門,會被林娜璉用各種方式阻撓,就算真的成功約出門了,那個吃醋永遠不嫌多的三歲兔牙幼稚鬼總是有辦法打擾她們……

    約林娜璉出門一點也沒有比較好,上次和她一起去喝酒後不小心讓娜璉醉著回來,隔天定延馬上就嚐到什麼叫做「如果人可以飛起來」。

    這對情侶還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不過林娜璉一向對看電影沒有興趣的,這次應該可以成功把人約出去吧?

    「可是我已經約了娜璉了。」孫彩瑛淡淡的道,帶著「請妳自生自滅」的表情看著定延。

    「妳這個有情人沒朋友的傢伙……」定延咬了咬牙。

    「等妳有情人就懂了,乖。」彩瑛伸手揉亂了對方的頭髮,嘴角揚著戲謔的笑容。

    「得寸進尺!」定延沒好氣地拍開了彩瑛的手,憤然離去。

    「呵呵呵……」彩瑛笑了笑。

    定延啊定延,不是有對象的嗎?

    那個讓妳復學的原因啊。

    謝謝妳幫了我們那麼多,現在該輪到我們幫妳了呀。

 

    922分的場次,兩張。」牽著娜璉的手,彩瑛用另一隻手比出了數字二。

    「好的。有需要搭配爆米花、飲料嗎?」影城的工作人員快速操作著電子面板,一邊開口問著。

    「我看看…娜璉?」回過頭,彩瑛徵詢著娜璉的意見。

    「嗯……」娜璉瞇起眼睛,認真地讀過菜單上的每一個字。

    「現在有推出好友組合套餐,兩位可以參考一下。」

    「好…」娜璉下意識應出聲。

    「不,那個。」打斷了娜璉的回答,彩瑛伸出手指,比向了點單的另一處,「我們是情侶。」

    「好的,我知道了。」工作人員看了看牽著手的兩人,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年輕真好年輕真好。

    「那麼,跟您確認一下點單。兩張922分的場次,9號影廳的第423號的位置,搭配一份情侶套餐,這樣正確嗎?」

    「嗯,沒錯。」在彩瑛點頭的同時,林娜璉正用小小的拳頭輕輕捶著她的背部。

    嗯?交往後反而懂得害羞了?彩瑛覺得有趣的挑了挑眉。

    「是啊,我們是情侶沒錯吧?」回頭,試探性地對娜璉小聲說道。

    「呀。」結果換來了對方稍微加重力道的一拳。

    但她仍緊緊握住了彩瑛的手。

    嗯……我們是情侶…

    孫彩瑛,真的好喜歡妳。

 

    You gotta know that you’re

    One in a million

 

    當妳覺得煩悶的時候

    就來找我吧

    即使在充滿幸福的那些日子

    也到我身邊來吧

 

    所有讓妳覺得苦惱的事物

    所有傷害妳的事物 所有讓妳疲累的事物

    都帶來給我吧

    全都交付給我吧

 

    One in a million

    要相信 妳是特別的

    One in a million

    妳就是世界上的唯一

    妳是個出色的作品

    原來的樣子 就是妳最完美的模樣

    One in a million

    相信吧 妳是獨一無二的」

 

    林娜璉給孫彩瑛看過自己手機裡存著的備忘錄。

    孫彩瑛也給林娜璉看了那筆記本裡寫著的文字。

    想來似乎有些搞笑的相遇、奇蹟般的一見鍾情、因為害羞而引起的誤會、心意不被察覺的無奈、決定坦白的決心、突如其來的相遇、浪漫至極的告白。

    屬於她們的每一個瞬間,都是那樣被記錄的清清楚楚。

    「嗯,對了。白襯衫、牛仔褲加長頭髮我很喜歡呀。」彩瑛把手搭上了娜璉的腰。

    「妳喜歡就好呀,嘻嘻。」露出了甜甜的兔牙笑容,安心的倒進彩瑛的懷抱裡。

    「不過事實上。不管妳穿什麼樣子我都喜歡呀。」

    「妳說話真的越來越油膩。」手指戳在彩瑛的額頭上,雖然努力擺出嚴肅的表情,卻又忍不住輕笑了起來。

    「嗯,因為我愛的是妳嘛。」跟著笑了起來,在娜璉的臉頰上親了一口,隨即緊緊抱住了對方。

    「妳也只能愛我一個呀。只有我林娜璉那麼完美才能被妳愛上。」

    「是是是,只有妳林娜璉那麼完美才能被我愛上。」

   

    我會永遠記著,妳牽起我的那一天。

    我們,就是彼此的萬中選一。

 

    One in a million,妳成為了能接收到我訊號的唯一。

                                                                                                              全文完

完結啦啦啦啦 算是提早放出來了!

因為我最近決定早點睡了嘛....這次感冒有點嚴重有點久啊

今天還去拿了抗生素(遮臉  

####不要熬夜啊各位####

嘿嘿 完結了 於是就有點文活動囉

因為目前我沒打算那麼快要開新的連載~~偶爾想寫寫短文的!

所以 今天 到下一個連載開始前

都會是短文 還有 各位的點文哈哈哈

這次就開 三張點文單吧 顆顆顆~

有興趣的朋友們 點文區留言吧  複製單子 填寫 留言 就可以了唷 ((點文區就是 公告那篇文~

我會盡量早點出單的!

而且估計很快又會再開活動了 哈哈 因為現在九萬了啊~

十萬的時候 我再來思考看看我要做什麼

到時候再問問大家想要做什麼活動好了:)

看到全文完依然感傷的我

這個系列呢 原本定向 超能力愛情喜劇的

結果最後好像剩下 愛情喜劇了   超能力的地方還蠻少的(超能力都拿來談戀愛

不過 ! 除了娜彩兩個人的感情路有一點漫長以外 其他都很順利啊

平穩的發著糖~

我自己寫得很開心 大家應該看了也心情好的文章(應該吧???

於是 這麼可愛的系列 也要跟我們說再見了 

嗯...開始連載的日期是 某個歐逆的生日 然後完結是金碩珍先生的生日啊 真是剛好:)

好的 我們笑著跟《SIGNAL》揮手吧~~

但是呢 來句T寶的台詞 不到最後就不是真正的結束呢 

沒意外的話...我想你們也有好奇定延的故事吧? 有吧?

對對對快點頭。(誤

感謝一路支持這個系列的你們 我們又一起渡過了 我的第三個正式連載~

接下來我也會繼續努力的!(踩桌子

對了對了 偷偷告訴你們 這個故事原本是屬於2yeon的

但是後來就被我硬生生掰成江東了 可能彩瑛比起定延又更內向一點了

定延也是害羞的人啊 不過感覺 害羞的方式會不太一樣?(誰聽得懂

總之總之 真的很謝謝你們 願意陪著娜彩 還有小灰人我一起成長

目前在規劃 短短的小連載們 大概五到八集

但是擁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無法抉擇啊XD 於是 在這裡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囉

1需要妳想念我 #這個大概是有虐有甜有溫暖的系列 娜米 5集

2那又怎樣 #師生戀 湊崎老師X平井同學 甜虐會平衡的 沙漠 5集

3鎖鑰 #這個比較特別 是吸血鬼的故事 鯨鯊(230!) 8集

以上!

2017.12.04 23:13 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