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的MV太可愛了 看到最後笑死我了哈哈哈

CANDY POP ((南超級漂亮

熱戀。(前傳)

熱戀期

    半年到一年。

    我們呢?

   

    紅色的小人影站立著,名井南看著對街的交通號誌,再看了看號誌旁的朴志效,只覺得這97秒鐘是世界上最長的97秒。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綠人出場呢?什麼時候你才會到我身邊呢?

    志效把雙手放在口袋裡,等待著秒數歸零的瞬間,她就要邁開步伐往對面過去。

    不像過去那樣張揚的大力揮著手,告訴對方自己的存在,現在志效相信即使是在人群中,南也能夠一眼認出她。

    飄逸的長髮瀟灑地隨著腳步的節走左右擺動,臉上揚著淺淡卻迷人的微笑,名井南只覺得朴志效走過來的時刻,自己的心裡好像有什麼被偷走了。

    心跳,她的心跳被偷走了,奉獻給那美麗的笑顏。

    「親愛的,今天怎麼也這麼呆?」

    南還愣在原地的時候,志效已經悄悄的在她身邊停止腳步,身子微微往名井南的方向靠近。

    「妳…妳怎麼突然…」南對於自己忽然被彈額頭這件事感到些微的不滿意,噘起了嘴對著志效說。

    「因為妳太呆了?」朴志效扯了扯脖子上的圍巾說。

    可是我是看妳看到呆的……名井南沒有說出口。

    「呵,妳才呆吧。」南伸手,整理了對方頸脖上和外套的帽子纏在一起的圍巾。

    輕輕笑著,卻不敢牽上妳的手。

    因為我的手實在是太冰了。

    「妳說,我們今天要去賣場對嗎?」南閃亮亮的眼睛在志效面前散發著魅力。

    「嗯,沒錯。去買晚餐的材料。」看著對方,志效忍不住把手放上南的頭頂,輕輕地拍著。

    「走吧。」率先展開了步伐,名井南走在前頭,回眸對著志效道。

    「嗯,走吧。」朴志效搓了搓雙手,最後又把手放進口袋裡。

    「啊……是番茄醬!」兩人推著推車,在經過醬料區的時候,南似乎發現了什麼的歡快跳開了。

    「呵呵。」笑了笑,志效手握著推車後方的橫桿,慢慢地跟著南前進。

    「妳說,我們應該吃什麼好?」看著一個擺滿了不同品牌番茄醬的櫃子,名井南只期望對方會回答蛋包飯…這樣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買番茄醬。

  「…嗯?妳煮的話都好。」朴志效自然也是明白對方的心思,誰不知道這個名井南,把料理技能全部都投注在蛋包飯上面了。

  意思就是,她只會做蛋包飯。

  「那妳說,」聽見愛人的回答,名井南樂得不可開交,「應該要哪一種好?」

  「唔,番茄醬不是都一樣嗎?」歪著頭,番茄醬不就是番茄醬……?

  「不一樣。」南一臉認真的搖著頭,「這個偏鹹、這個比較甜一點,至於那一個的話是比較酸,還有這個,這個是來自……#%$%#&@.

  後半句志效根本沒有聽懂,南的語速實在是太快了。這不禁讓她想起她們認識的時候,那個對著自己劈哩啪啦吐出一大段日文的名井南……

  差別就在於,當時她說的是日語,現在說的是番茄醬星球的番茄語。

  難道這是所謂日本職人精神嗎?連番茄醬都可以研究得這麼透徹?

  「這個吧。」志效隨手指了一罐包裝看起來最順眼的,總覺得是番茄醬把名井南的時間偷走了。

  「嗯,好。」把紅色的罐子放進了推車,南走在車子的側邊。

  朴志效加快了一點速度,好讓自己的手可以碰到南的。

  只是在兩人牽上的瞬間,卻好像又有什麼吸引了名井南的注意力,原本接觸在一起的手分了開來。

  等南再一次從電玩特賣區回到愛人身邊,等志效再一次嘗試挽上情人的手臂,玩偶區裡的藍色企鵝又抓走了名井南的視線,讓她離開了朴志效的手心。

  抽著嘴角,不明白對方到底是故意的還是真的這麼容易被吸引。

  再說,剛才兩人在人行道上碰面時,以往主動牽上手的名井南卻也沒有這麼做了。

  「南……」正要開口叫住好不容易回到自己身旁的南,志效卻只看見對方再次拋下自己,逕自往零食區走去的背影。

  她只能默默把伸起來的手放回到推車上頭。

  真的這麼排斥牽手…嗎?

  以前聽說過什麼……倦怠期?

  倦怠期!?

 

  「歡迎光臨!」一如往常有活力的聲音,於朴志效推開大門後的一秒在櫃檯之後響起。「啊…是志效啊。」明顯在看到來人以後變淡許多的語氣。

    這是朴志效家的甜點店,湊崎紗夏的上班地點。

  「呀!就算我沒有帶客人妳也不能這樣!」志效煩悶的對著湊崎紗夏喊道,這個翻臉比翻書還要快的女人!俞定延當初一定是被詐騙了!

  「怎麼沒有帶Mina來?」紗夏趴在櫃台上,興致缺缺的問著。

    呀……她是我女朋友還是妳女朋友……

    妳小心被俞定延知道喔。

    「紗夏,妳說,一般熱戀期是多久?」戳著桌面,朴志效小小聲地問。

    「半年到一年……?」

    「咦!?妳們……!?」紗夏驚訝的摀著嘴巴,不敢置信地看著朴志效。

    「啊,沒什麼……」嘆了口氣,志效垂著眼眸,「我只是在想,會不會我們的熱戀期要過了?」

    牽手也牽不成,她也不對自己主動了。

    依舊無法停止對妳的愛意,也依然時時刻刻都想貼近妳的心。

    但這還是熱戀嗎?

    Minari,妳覺得熱戀期是多久?」湊崎紗夏想起了前幾天朴志效回店裡時向自己提起的話題。

    「熱戀期…一般來說不一定吧?」名井南眨了眨眼睛,不太確定地回答道。「怎麼突然問這個?」

    「因為前幾天志效……」湊崎紗夏想也沒想,下意識回答道,說了一半才發現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

    「志效怎麼樣?」眼前的小企鵝雙手抱胸,對自己挑了挑眉,一臉就是不告訴我妳就完了的樣子。

    「我…我不能說!」為了朴志效的戀情,還有自己的人身安全好!

    「定延好像不知道最近子瑜常常來店裡找妳,好像也不知道妳每次都很開心地跟子瑜聊天。」

    「唔!」絕對不行!那個俞定延一定會誤會什麼事情的!為了自己的戀情,也是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

    湊崎紗夏乖乖交出了一切。

   

    「所以說,為什麼是熱戀期要過了?」朴志效一回家,看見的竟然是淚眼汪汪的名井南,對著自己鬧騰的模樣。

    是不是妳不愛我了才那麼說?

    是不是我沒有魅力才那麼說?

    「……」志效放下手中的東西,站在原地愣了愣,沒想到湊崎紗夏竟然把自己賣了……

    「妳說啊。」名井南揉著眼睛,妳都不知道,我因為這句話胡思亂想了多少!

    想著,哭著,往志效的肩膀捶了幾下。

    「嗯…看來還沒過。」一點也不介意肩上傳來的痛覺,朴志效一把抱住了名井南,微笑著道。

    「嗯?」不解地望著戀人。

    「因為妳很介意這件事情啊,不是嗎?」摸摸名井南的小腦袋,她溫柔的說著,「代表還沒過啊。」

    「那妳說…什麼時候會過?」稍微得到了一點點的安心,名井南吸著鼻子一邊問。

    「嗯……妳問我,我怎麼會知道?」志效覺得有些好笑,但更多的是認為這樣的名井南十分可愛。

    「唔,妳就不能說一點…浪漫的回答嗎?」

    臉微微泛紅的妳,又問著這麼小女人的問題,太可愛了,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下雪的天氣,寒冷的今天。

    紅色的小人影還是屹立不搖的在電子面板上直挺挺的站立著。

    綠燈的時候,妳忍不住小跑步向我的方向過來。

    妳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抓住妳的手,往自己的臉上放。

    妳的手很溫暖,不像我的,有一點點冰冷,害我每次都不敢直接牽起妳,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妳誤會了什麼?

    「現在想起來,當時的我在大賣場的時候,好像忌妒了番茄醬、電玩、企鵝還有零食。」志效扳著手指頭數著。

    「看來我的魅力,還是一樣的大。」名井南勾起得意的笑容。

    「名井南。」志效一手拉過了南,把人拉進自己暖洋洋的懷抱裡。

    手裡同時緊緊的握著雨傘,不讓冰冷的雪花打斷她們炙熱的吻。

    「不會過。」朴志效堅定的開口。

    還沒過的熱戀期。

    不會過的熱戀期。

    「這個答案…我喜歡,很喜歡……」

    我們的熱戀期。

不告訴妳   有兩集

所以 熱戀 也是兩集啊

知道的對吧?

TWICE   可怕的工作量

又是一支新的MV~~歡呼的同時也是心疼啊~

快去刷刷刷   這次的很可愛也很搞笑 !!!

久違的預告!預告!

星期日準備開新連載囉~~~

鯨鯊的 《LocKey》是吸血鬼的題材~

因應某位人士的要求 從原本預計的八集變成十集~(寫完了再告訴你們  新增的是什麼情節)

至於名字嗎 名字的意義我想了很久顆顆顆

星期日 星期四   一周雙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