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草稿的瞬間 灰爸 在唱 HEART SHAKER 哈哈哈哈哈

八個吻   上

    女人都是愛吃醋的。

    這個說法,在林娜璉心裡是千真萬確的。

    但在周子瑜的心裡就是另一回事了。

    要是她也愛吃醋的話,那可真是沒完沒了了。

    想想看,那位林娜璉三歲小姐整天就喜歡到處討抱抱討親親的,這吃起醋來真的不得了了。

    所以囉,周子瑜並不覺得自己是個愛吃醋的人。

 

    「金多賢,妳過來。」我一把把金多賢小朋友拽進了房間裡。我的房間。

    「哇…歐逆…這是什麼概念?」多賢看著擺設得奇奇怪怪的大房間,擺得跟古代審問犯人一樣……

    我現在是要審問妳沒錯。

    「大膽刁民!跪下!」我放開了多賢的手,帶著嚴厲的神色道。

    「啊………啊?」多賢愣愣地看著我,也許是對於突如其來的轉變,她只感到莫名其妙。

    「叫妳跪下!」我刻意大吼了聲,「算了,不要好了,這樣好像會顯得我很老。」

    不要亂跪才是…

    「哦、哦…」多賢眨眨眼睛。這種時候裝什麼可愛!

    就讓我來告訴妳,妳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升堂!」

    「被告金多賢,請問妳還有什麼想說的?」我手拿著某一次成員們一起去超市帶回的塑膠槌子,敲了敲桌面。

    畫面應該不會很好笑吧?雖然槌子發出了啾啾啾的聲音。

    「我…啊?」

    「沒有了吧,沒有了對吧。」我逕自點了頭,「斬首!」

    「等、等一下啊歐逆呀!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從頭到尾妳都是無辜的啊!啊!啊!

    才不是咧!妳罪大惡極!

    「去年的這個時候,請問妳在哪裡,做了什麼?」

    「……」去年的這個時候她在哪裡做了什麼……誰知道啊!一年前耶!?

    不好意思,我知道。

    「還不認罪!」我故作憤怒的敲了敲桌子。「放肆!」

    「………」看多賢愣得目瞪口呆的,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反應。

    「妳說,去年跟子瑜在夢裡接吻了不是嗎?老實招來!親了多少秒在那裡說了什麼然後又幹嘛去了!」

    「歐逆…去年的事情了…妳…」金多賢恍然大悟的抓抓頭,看樣子是想起了去年周子瑜的八個吻事件。

    「我不管!我就是現在才要追究,妳想怎麼樣!」我理直氣壯的說著。我就是把這事放到現在才想起來……不准笑!

    「……我…我…」

    「快說。妳難道不想知道,紗夏在夢裡和子瑜做了什麼?」

    就不信妳不吃醋!

    「我說!」多賢一拍桌子,快速回答道。

    很好很好,我就說了女人都愛吃醋。

 

    「來,周子瑜妳自己看哈,看看妳都做了什麼。」

    我霸氣的將一疊資料甩到周子瑜的面前的桌子上,於是她暫停了她吃零食的動作,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可惡,裝什麼可愛!不知道那真的很可愛嘛!

    ………

    失態了。

    繼續,我們繼續審問。

    「歐逆……」她翻了翻手中的紙本,又抬頭看了我一眼。「這都好久以前了……」

    「法律追溯期在我眼裡一點也不重要。因為妳一輩子都是我的。」我看著她,哼。

    八個吻是吧!?扣掉我本人,妳親了其他七個女人!

    妳要補償我!

    「……歐逆…這個…」子瑜帶著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指著最後一頁。

    哼,知道錯了吧,臭小鬼。我就是在等妳這個反應。

    「怎麼了嗎?」我故意挑著眉。「讓妳把對她們做過的全部對我做一遍,有什麼問題嗎?」

    「啊……」

    「嗯?」妳敢拒絕?妳確定?

    小心我……

    「嗯……我知道了……」看妳低下腦袋委屈的模樣,真可愛。

    哼。

    還好妳就這樣答應了,不然我其實也不知道拿什麼威脅妳才好……

    顆顆顆,笨小孩。

    啊,在心裡笑妳的話,妳不會介意的吧?

    算了,反正妳也聽不到不是嗎~~

    「明天休假唷。我們去遊、樂、園吧。摩天輪嘛,對吧。」我微笑著,趴到了她的身上。

    「嗯……嗯……」看她的表情,似乎是想起什麼了?

    「呀!誰准妳回憶!」

    竟然想到臉紅了!妳!

    「歐…歐逆…」她艱難的開口道,指著我…的胸口。

    噢。

    我忘了我是穿著浴衣的。

    好吧……既然是因為這個原因臉紅,那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原諒妳了……

    我拉好了衣服,咳了兩聲。

    「就是這樣,妳欠了我八個吻。」

    「嗯…嗯嗯……」這小孩害羞起來也是挺可愛的…竟然別著頭不敢直視我了。

    什麼嘛這樣就害羞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的臉居然是發燙的…

 

    「妳當時,對多賢說了什麼?」

    說實在的,坐在這個地方,夜空中閃閃發亮的摩天輪裡,應該要很浪漫才是。但現在搞得像要分手一樣……呸呸,不是!我這只是合理範圍內的吃醋行為!

    「我…我……」身邊的子瑜捏著手心,感覺她很緊張?

    「來,別害怕,快點對著歐逆說一次。一模一樣的。」我勾著她的肩膀,盡力表現出我的善意。

    別怕,孩子,姐姐只是吃個醋。

    不、會、怎、麼、樣、的。

    「歐逆……」

    「看著我說。」我掰過她的下巴,遽然想逃。

    「歐逆……我們要一輩子幸福……」子瑜的臉色泛紅,一臉勉強的說。

    為什麼一臉委屈!為什麼!我有逼妳嗎!我有嗎!

    妳說!我有逼妳嗎?

    好像……沒有!我沒有的!

    「然後,吻呢?」我抬高了下巴,看著她。

    看著她,看著她漸漸向我湊近。

    然後輕輕地在我的唇上啄了一下。

    呀!為什麼這麼短?

    於是我伸手把她抓了回來,用力地吻在她的雙唇上……

    她好像是想要離開,我便揪住了她的領子,雖然我似乎需要換氣了,但吻著她的感覺太美好了,我捨不得放開。

    「呃,客人…不好意思。摩天輪到了…要搭第二圈的話請再另外購票……」

    難怪她這麼想結束這個吻!!!

    呀!妳倒是早點說呀!周子瑜!

   

    「妳對桃子說的台詞完全,很,肉麻。」我手指著她,子瑜呆呆地拿著兩隻冰淇淋,站在原地。

    活像是在罰站一樣…真可愛。

    「這個給歐逆。」

    問我為什麼是冰淇淋?哼,當初這傢伙不是幫桃吻掉了嘴角的烤肉沾醬嗎?

    這是妳欠我的,第二個吻呀。

    「我沾到了。」我得意地抬頭看著她,讓沾上香草甜味的嘴唇能靠近她一點。

    「啊…那這個。」

    ……我差點沒把她拿出來的面紙甩到她臉上。呀!妳是木頭嘛!我知道台灣某一座山上有產神木!可是妳這樣不對吧!

    我都把嘴唇獻上去了,妳竟然用面紙就想打發我!?

    「妳也是這樣對待平井桃的嗎?」我嘟起了嘴唇,帶著一點哀怨的語氣說道,刻意表現得有一點冷淡。

    「……」她用恍然大悟的表情看著我,幸好妳聽懂了。

    「我、我沒有啊…我只給了歐逆一個人面紙……」子瑜慌張地擺著手。

    對不起,看著妳這恭敬緊張的樣子我只是更火。

    虧我還覺得妳開竅了!什麼叫只給我一個人衛生紙!對其他人都用吻的了是嗎!?

    「我叫妳吻我。像幫平井桃舔掉醬汁那個樣子。還要加上妳肉麻到不行的台詞。」我瞪了她一眼。

    「啊…」她咬了咬嘴唇,向我走近。

    很好很好,就是這樣,快來我的懷抱裡。

    啊!妳為什麼停頓了!不要猶豫啊!吻我!吻我!

    吻…我…唔。

    「歐逆,妳得跟著我到天涯海角。」

    看著這孩子嘴角勾起了一抹不一般的笑容,我是不是碰到什麼開關了?

    我常常懷疑這孩子有精神分裂,一下害羞的跟什麼一樣,一下又霸道得完全讓人無法招架。

    「剛剛表現得好像很害羞的樣子,只是礙於這裡是公共場合,怕妳接受不了。」

    噢…難道是我錯了?她沒有精神分裂,只是比較腹黑?

    「看來妳一點也不介意。」

    她歪了歪頭,直直的衝著我笑。

    我該說我幸福呢?

    還是說我害怕呢?

    啊,又幸福又害怕可以嗎?

 

    被妳牽著來到泛舟的遊樂設施,然後兩個人一身溼的走出來,總覺得妳比我記得更清楚。

    醬汁以後是雨天…嗯,所以是泛舟!?

    「歐逆。」就在這個遊樂設施的出口,妳抓住了我的肩膀。「要吻了嗎?」  

    然而她是這樣直白的問著。

    這、這…突然的轉變真是讓人難以習慣。

    我受不了她的坦率,稍微偏過了視線。

    濕透了的髮絲,沾著水的睫毛,專注地盯著我的雙眼,不管是哪一項,都讓我覺得太過美麗。

    心跳好像要停了一樣,真的。特別是當那炙熱的視線打在臉上的時候。

    「歐逆,不看我呢?」這次,換她捏住了我的下巴。

    「我…我只是…」一時有點難以接受妳這轉變…

    「怎麼可以看別的地方,不看我呢?妳只能看著我才行啊。」

    她俯下身子的同時,我閉起了雙眼,接著感覺到柔軟的觸感輕輕吻上了我的鼻頭,之後又轉往我的唇間,細細的親吻著。

    不論是我吻住妳,還是妳吻了我,感覺都是一樣的美好,一樣的令人難以分離。

    「歐逆,只准永遠想著我,知道嗎?」

    知道嗎?

    做為答覆,我踮起腳尖,努力的吻在子瑜的額頭上。

    嘿,妳能明白的吧。

   除了想妳,我還能想誰呢?

噢噢噢噢噢噢 小灰人一周年了!

一年了一年了!一年了!

一年了 賀文 當然是從 起點下手啦~

對我來說 意義重大的第一個連載文!

現在想來也是挺奇怪的 怎麼會一開就開連載 到底哪來的勇氣繼續寫完啦哈哈哈

不過可能是 因為 有了讀者支持 就有勇氣繼續創作 繼續寫這些有趣的東西~

說到支持 第一個要感謝的一定是 阿鬼 嗚嗚嗚嗚嗚嗚

萬賀的時候有說過 是因為看了阿鬼的文 所以覺得 我好像也可以試試看 才真的開始寫文了

然後真的寫文了以後 阿鬼又真的跑來支持我 因此 因此 就是真的覺得 很感謝

後來也陸陸續續認識了一些寫手讀者

也很謝謝他們 讓我在寫手這一條路上不會孤單

在這裡就不一一點名了啊 怕漏掉了誰會被追殺…

不過呢依然要特別感謝 經常陪我討論劇情的 正常的歐逆(愛心)

然後總是幫我選擇一些事情哈哈哈

總之 覺得現在可以這樣子寫文的自己 是有點幸福的 

嗯 很幸福 (含淚((誤

在這個一週年呢~~

我要開個有趣的活動

八次的初吻 邀請大家一起來寫寫它~~~

會是常駐的活動唷

首先 就是 選出八個吻當中的其中一個場景~

第二 選出你喜歡的cp 

來 以下放個範例

定南 第三個吻

「冷嗎?」俞定延靠在名井南耳邊輕輕說著,方才的大雨讓兩人都淋濕了。

「嗯,有點。」南微微勾起嘴角,「妳要溫暖我嗎?」

「怎麼做?」定延也跟著露出笑容。

「抱著我。」

「這樣就可以了嗎?」俞定延伸手,雙臂環住了名井南纖瘦的腰部。

「不夠。我還冷。」南也勾緊了手臂,繞著俞定延的背。

「那還要什麼?」定延瞇起了眼睛,又笑了笑。

「吻我。」名井南抬頭,認真的看著愛人。

「吻妳…」定延輕輕複述了一次,「留到回家吻吧。」

「為什麼?」南不解的問。

「不然會停不下了的。」

就是走這個概念~~~

類似這種 如果是直接對話式的當然也沒問題

只要寫了就可以登登登

然後只要 投稿了~

我就會回饋你 一小段文 就是跟你的投稿差不多的長度

而且是 個人限定!!! 就是只有你看的見的意思!

然後以下 想看什麼的 表單格式!!!

沒有截止日期 是常駐的~~~

回饋小短文點單(這是我要回寫給你的單子唷,所以是想看什麼而不是寫了什麼)

cp:

主軸:

甜/虐:

回覆方式(IG/悄悄話留言):

※所以如果上面的定南是我的投稿 整個留言的格式就會變成

定南 第三個吻

「冷嗎?」俞定延靠在名井南耳邊輕輕說著,方才的大雨讓兩人都淋濕了。

「嗯,有點。」南微微勾起嘴角,「妳要溫暖我嗎?」

「怎麼做?」定延也跟著露出笑容。

「抱著我。」

「這樣就可以了嗎?」俞定延伸手,雙臂環住了名井南纖瘦的腰部。

「不夠。我還冷。」南也勾緊了手臂,繞著俞定延的背。

「那還要什麼?」定延瞇起了眼睛,又笑了笑。

「吻我。」名井南抬頭,認真的看著愛人。

「吻妳…」定延輕輕複述了一次,「留到回家吻吧。」

「為什麼?」南不解的問。

「不然會停不下了的。」

(想看灰寫給你什麼)

cp:97

主軸:第四個吻

甜/虐:甜

回覆方式(IG/悄悄話留言):悄悄話留言

然後~過一段時間 你就會看到  我寫給你的短文囉 (以上面的例子來說就是97)所以就是這個意思~如果哪裡有不清楚的地方 都可以在留言問

最後就是 我會把投稿們集結成一篇文然後發痞客邦~(如果不想的話可以告訴我)

以上 有點有趣但有點複雜的活動

希望你們喜歡 也歡迎你們來參加~~~

這篇番外的下篇 星期六會更新的 !

灰 2018.2.20 1:34

關於如果你覺得 要複習內容很辛苦~

來 這裡有連結 給大家簡單的整理總表~

在文的最下面唷

八個吻 下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