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她們的初吻

    這是發生在八次的初吻前的故事……

小隊們的初吻──守護

    「志效──」湊崎紗夏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對正要經過自己旁邊的朴志效說道。

    「怎麼了,歐逆?」志效回頭。

    「多賢有事情出去了,好無聊。」紗夏嘟著嘴巴說。

    「所以呢?」這根本把她當備胎看嘛,可惡。志效忿忿地想著。

    「嘻嘻。」紗夏笑了笑,比出了一個手勢。

    V的手勢。

    「那麼妳開吧,我等等就來。」知道這是要開直播的意思,志效笑了笑說。

    「好──」於是紗夏開心的拿著手機打開了直播。

    「大家好。」志效坐到螢幕前,揮著手說。

    「哦──問我們在哪裡嗎?我們在宿舍喔,因為太無聊所以開了直播。」紗夏笑著。

    「糟了,接下來要說什麼好呢──」志效煩惱著。

    「志效──」紗夏軟綿綿的喊。

    然後她在志效臉上迅速親了一下。

    「妳到底在幹嘛…?」徹底懵了,啊,完了,她晚點一定會被多賢罵的。

    「沒幹嘛──」又親一下。

    正要開口斥責紗夏調皮的行為時,志效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啊,歐逆,有什麼事嗎?」志效走到一旁,接起了電話。

    「志效啊,妳在宿舍對吧?」電話的另一頭,那人問。

    「嗯……是啊。」

    「那好。我在附近拍廣告呢,現在結束了過去找妳。」

    「咦?」還來不及提出疑問,對方卻已經掛上了電話。

    「志效,怎麼了?」見小隊長一臉赴死,紗夏忍不住好奇的問。

    「我…啊,不說了,都是紗夏歐逆惹的禍。」志效煩躁的抓了抓頭髮。說多了都是淚。

    過了不久,門鈴響了。志效也去開了門。

    門外站著的是那張熟悉的面孔──Gfriend的隊長,金素媛。

    素媛笑得一臉燦爛,可是志效卻覺得有一種完蛋的感覺。

    「歐逆,怎麼來了呢?」志效走到了門外,也順便帶上了門,抬頭看著對方問道。

    「沒什麼,不就是妳剛剛直播的時候被紗夏親了幾口嗎?」素媛仍然笑笑的。

    「啊…我不是故意的……她突然就…」志效帶著歉意說。

    「所以我是來守護妳的呀。」

    「?」朴隊長表示不解。

    「不然改天被這樣親一親初吻就不見了,那可怎麼辦啊?」金隊長繼續燦笑著,雙手搭上了志效的肩膀。

    志效眨了眨眼,隱隱約約有些不好的預感。

    ──這歐逆到底要幹嘛啦…?

    「在想說我要幹嘛嗎?」素媛看了看志效,「現在就讓妳知道。」

    說完,素媛冷不防的吻上了志效,在後者紅潤的唇瓣上停留的幾秒。

    分開後,金小隊回味似的舔了舔嘴唇,留戀著上頭的氣息,傾身向前準備又是一吻。

    「素媛歐逆!快點!」後方路口的保母車上突然爆出了一聲大叫,是小女友成員的銀河。

    「……」回頭看了自家成員一眼,素媛把注意力重新放回情人身上。「歐逆下次再來找妳玩,要好好保護自己喔。」

    然後,她就這麼走了。

    留下腦袋一片空白的朴志效在那風中凌亂。

    這是小隊們的初吻,論即時的守護。

Mo的初吻──要求

    還記得那天,是平井桃的生日。

    照慣例,壽星特有的權利就是要被bobo

    「桃子,妳選一個人給妳bobo吧!」

    「咦,可是我不知道要選誰。」桃很是苦惱的看著眾人。

    「當然是……」子瑜意有所指地看向定延。

    「這樣就不好玩了。」娜璉嘟著嘴說道,「不然妳翻專輯,翻到誰就是誰,這個怎麼樣?」

    「嗯,好啊。」桃愉快的接過了遞來的專輯,心裡打起了小算盤。

    「三、二、一!」大家倒數著。

    「嘻嘻。」只見桃笑了起來,把手中的專輯翻到了封面頁。「我翻到團照了唷呵呵呵。」

    「……」沉默兩秒。

    「妳確定齁。」成員們也意味深長的笑了笑。

    然後蜂擁而上。

    「啊啊妳們等一下!不要激動啊啊啊!」被一群人包圍著的的桃子尖叫著,開始後悔自己剛才的選擇。

    「不管,這是妳自己選的!」志效說,親在了桃的臉上。

    「是啊,誰叫妳要這樣呢。」

    「既然這樣選了,就沒有反悔的空間囉。」

    「讓妳選不好好選,就只好這樣了。」

    七人紛紛在壽星身上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吻。

    是的,七人,除了外頭黑著臉看著自家老婆被殘害的俞定延。

    「咦!我叫妳們等一下啦!」桃仍然不死心的抵抗,「啊啊啊湊崎紗夏妳的唇印啦!」

    「嘿嘿嘿。」被點名的紗夏不以為意的傻笑著,被多賢瞪了一眼。

    「啊!名井南妳也是!」桃檢查著自己的手臂,持續的大叫。

    「啊……」南有些擔心的往彩瑛的方向瞧了一眼。

    「哼。」後者則是很乾脆的撇過了頭。

    默默嘆了口氣,小企鵝只好悻悻然地離開,去安撫她家吃悶醋的小猛獸孫彩瑛。

    此時,臉愈來愈黑的定延走了過來,用冰冷的視線掃射了全場。

    「啊,定延──」平井桃伸出手,準備給對方來一個大大的擁抱,「我還差妳的bobo欸。」

    俞定延沒有說話,只是用複雜的眼神看了桃一眼。

    好像是在認真考慮什麼一般。

    「快一點啦。連個bobo都不肯給我嗎?」桃撒嬌的催促著。

    「嗯……」定延低下頭繼續猶豫。

    「快快快,我知道妳最愛我了呀。」她努力地繼續教唆,側過頭,露出了白皙軟嫩的臉頰。

    思考完畢,吸了一口氣,俞定延伸手轉動對方的頭,在平井桃的嘴唇上落下了她的吻。僅此短暫的一瞬間。

    桃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人。

    周圍則是尖叫聲不斷。

    「呀,俞定延,妳總算開竅了啊啊啊!」娜璉驚訝地大喊道。

    「定延歐逆!」子瑜也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欸!?」當事人桃子還是沒有反應過來。「俞定延再來一次!剛剛太快了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啊!」

    她總算回過神,懂得可惜了。

    「我不要。」定延堅決地說,側過頭紅了臉。

    「……再一次啦。」平井桃央求著。

    「不要。」

    某人的臉越來越紅了。

    這是室友的初吻,論任性的要求。

 

豆沙的初吻──意外

    「金多賢~~」紗夏才剛從床上爬起來,馬上就興沖沖的找起了她家的小豆腐。

    「……」然而多賢沒有回應湊崎紗夏,只是坐在沙發上繼續的玩著她的手機。

    「金多賢!」紗夏在不遠處又喚了一次。

    「……」那人還是沒有回答,仍然滑著手機。

    「多賢小笨蛋!」紗夏移動腳步,往前靠近了一點,沒有任何不耐煩地又喊了一聲。

    「……」她還是沉浸在科技的世界裡。

    「多賢大笨蛋!」湊崎紗夏直接湊到了情人身邊,在對方旁邊說道。

    「妳說誰大笨蛋!?」多賢一震,一大早的怎麼突然就罵人了?

    「咦,誰叫我剛剛叫妳,妳怎樣都不理我。」紗夏嘟了嘟嘴,不太滿意的咕噥著。

    「嗯?是嗎?」多賢撇開了視線,緊張的抹了抹臉。糟糕。這歐逆會生氣的呀……

    「看來我以後都得叫妳大笨蛋了?」紗夏挑了挑眉,淡淡的開口忽悠了一句。

    「不准!」多賢炸毛的強力反抗。

    「喔,真不知道誰錯在先。」默默把視線轉到了其他地方,紗夏撇過頭,不太高興的說。

    「……」看見了這模樣的戀人,金多賢嚇得立刻放下了手機,「對不起嘛。以後妳愛怎麼叫就怎麼叫……我不會再這樣了。」

    「哼哼。我就勉為其難的原諒妳吧。」轉過身捏了捏多賢的臉頰,紗夏其實壓根沒有生氣,不過就是想鬧鬧眼前這最近越來越沒大沒小的白豆腐,「話說妳剛剛在看什麼啊?看得連老婆都不理了…」她裝作委屈的說。

    「唉,抱歉…我沒有不理妳啦。只是不小心看得太入迷了沒注意到……」多賢愧疚的戳著手指。

    「齁,妳是不是在看什麼奇怪的影片?」紗夏一半開玩笑,一半興師問罪的問道。

    「欸,才沒有咧!」純情如金多賢瞬間唰地紅了臉。

    「那妳在看什麼?」紗夏說著,腦袋順勢倒在了多賢的肩頭。

    「我在看這個唷。」多賢拿起了手機,畫面上是一個飯拍影片。

    豆沙cp的飯拍影片。

    多賢傻呼呼地笑著,一旁的紗夏則是紅了臉。

    「彩瑛啊。」同樣在客廳裡的定延輕聲呼喚著。

    「定延歐逆?」彩瑛疑惑著。

    接著無趣兄弟小聲地交頭接耳,完畢後便默默地分別坐到了紗夏和多賢身旁。

    「三、二、一。」見豆沙兩人同時轉過頭面對彼此,定延用手指倒數著。

    時間一到,兩隻手迅速往紗夏和多賢的後腦杓一推,兩人便吻在了一起。

    受到驚嚇的她們兩人趕緊抽身,有默契回頭一望。

    「俞定延、孫彩瑛,妳們幹嘛!」兩個孩子驚訝到連敬語都忘了。

    「誰叫紗夏上次推了南的頭,害我家的桃跟南接吻了!」定延忿忿地說。

    「怎麼說得好像桃歐逆吃虧一樣……明明我的南歐逆也是受害者!」彩瑛不平的叫著。

    「不行,大家不都說初吻要很浪漫才行嗎!?」

    誰也沒想到,金多賢和湊崎紗夏糾結的竟然是這個。

    這是豆沙的初吻,論復仇的意外。

 

    迷彩的初吻──甜度

    「咦?桌上怎麼會有蛋糕?」孫彩瑛從浴室走到了客廳,一邊用毛巾擦拭著半乾半溼的俐落短髮。

    「這是剛剛經紀人歐巴買回來的喔,說是要慶祝我們大發來著。」名井南抱著藍色的企鵝玩偶,以一貫的溫柔語氣說道。

    「哇,我來看看有什麼口味的。」顧不得自己還在滴水的頭髮,彩瑛迫不及待地伸手就要打開茶几上的兩個大大的白色紙盒。

    「妳頭髮還沒乾。」南皺了皺眉頭提醒道。

    「欸,沒關係啦。」彩瑛笑著擺擺手,示意對方不用擔心。

    「嗯……」南悶悶的應了聲,眉頭皺得更緊了,嘴唇也噘了起來。

    「不然等等桃歐逆看到的話,蛋糕會不見的……」委屈的低下了頭,彩瑛弱弱的哀求。

    「……這倒是。」語出,彩瑛的表情瞬間由悲轉喜。

    「謝…」道謝準備要脫口之際,便硬生生被打斷了。

    「小笨蛋,以為我會這麼說嗎?」抽了抽嘴角,南最後露出和平時一樣柔和溫暖的笑容。

    這笑靨卻看得彩瑛直升寒意。「啊……可是……」大膽的,她又指了指桌上未拆封的蛋糕紙盒。

    「可是?」南的雙手交疊在胸前,高高在上的模樣和不容拒絕的語氣,感覺頗有女王的氣勢與風範。

    「嗚嗚。」嗚咽了幾聲,孫彩瑛欲哭無淚,她怎麼偏偏招惹上了一個披著溫和文靜外皮的隱性腹黑?

    她只好乖乖被南牽進了房間。

    「不是不讓妳吃……只是不希望妳感冒,好嗎?」換回了鄰家姊姊的溫潤,南摸了摸彩瑛的頭,安撫著滿臉失落的小忙內。

    「嗯……」彩瑛默默低下頭,心裡頓時感覺有些抱歉。

    「好囉,乾了。」南微笑,拍了拍對方的後背。

    「嘻嘻。」一想到可以開動了,彩瑛蹦蹦跳跳地跑回了客廳,立刻拆了盒子,分別切了一塊水果蛋糕和一塊巧克力蛋糕。

    「歐逆,這是妳的,我知道妳要吃巧克力的。」伸手,彩瑛將裝了巧克力蛋糕的盤子遞給了迎面走來的人。

    「啊,不愧是彩彩,真懂我。」南欣慰的笑了。

    「當然啦。」彩瑛吃了口蛋糕,自信地笑著。

    「什麼時候這麼自戀啦。」南忍不住又按了按對方的腦袋。「啊,我的孫彩瑛小朋友不愧是小朋友,鮮奶油都吃到嘴角來啦。」

    緩緩伸出手指,往彩瑛臉上沾到白色奶油的地方一抹,然後放進自己的嘴裡。

    南一口把指尖的奶油吃了下去,「嗯,很甜呢。不愧是彩瑛。」她面帶笑容地說出了曖昧不明的話語。

    彩瑛羞紅了臉,心裡卻有一股不甘示弱的好勝心驅使著她做點什麼以作為反擊。

    「歐逆,妳嘴邊也沾到了巧克力喔。」身體微微靠向了南,彩瑛說。

    「真的嗎?」手反射性地往臉上一抹,但什麼也沒有。

    「我來幫妳吧。」放下蛋糕,彩瑛向前捧住了南的臉頰。

    「嗯,謝謝。」她有禮貌的道謝。

    下一秒,孫彩瑛湊近名井南,舌頭稍微劃過南的下唇,然後用唇瓣吻住了愣著的後者。

    「我騙妳的,其實沒沾上巧克力。」彩瑛調皮地笑了,「不過很甜喔。不愧是我的南歐逆。」

    這是迷彩的初吻,論嘴角的甜度。

哀呀~番外篇出爐

大家覺得如何呀 最喜歡哪一對的初吻呢?    (當然你要選本篇零存在感的娜瑜我也不反對~)

有沒有把昨天虐到的通通甜回來了XD

接下來  星期六就會開始更新新系列 《看著妳的人》囉

但是更新的形式不太一樣 星期六會好好說明的

或是平時比較有空的時候也會放上一些腦洞大開之後的產物喔

偷偷透露一下 最近在規劃一個2yeon的Signal小連載~但是不定時的更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