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玉米 就是祝這個孩子生日快樂

邵銳 生日快樂~

勉強送妳一根玉米
    MiTzu。
    我的手機密碼,應該是不難猜。
    如果妳解開了我的手機,解鎖了我的圖庫,妳會在那裡發現,那裡有個相簿。
    以妳的名字為標題,以妳的容貌為一切。
    周子瑜,我就只是喜歡妳而已。
    妳會知道嗎?

    南歐逆。
    妳會知道嗎?
    我最喜歡的英文字,應該很好猜吧。
    就是MiTzu。
    「歐逆,我啊…喜歡妳。」小小聲的對自己說。
    不知道是從何時起養成的習慣,周子瑜每天總會看著鏡子,這樣說道,每天每天。
    真希望,有一天,鏡子可以被美麗的她所取代。
    「子瑜,在看什麼?」
    在某個周子瑜沒能意識到的瞬間,名井南來到了她身邊。
    「啊……歐逆難道要一起看?」周子瑜只是按下了暫停鍵,並沒有直接關上螢幕。
    不過就是看個MiTzu飯拍飯製啊,有什麼好心虛的?
    「哦…那妳先說說這是什麼,我再考慮看看?」南挑起眉頭,納悶地看著周子瑜手中的平板。
    「飯製影片。MiTzu的。」看了看名井南,周子瑜一點也不害羞的爽快回答道。
    她才不害羞,不過她不知道名井南會不會害羞就是了。
    「啊……」愣愣地盯著周子瑜看,名井南不太確定自己是應該答應或是說拒絕然後害羞的跑掉。
    「歐逆,不看嗎?」在南正要轉頭的瞬間,子瑜伸手抓住了對方的手腕。
    「嗯……不看。」名井南搖搖頭,嘗試著掙脫子瑜的限制。
    「真的不看嗎?」眨了眨眼,名井南只覺得自己為什麼總是無法拒絕子瑜的要求。
    「……」
    「那麼就一起看吧?」拉著名井南的手,拉進了自己的懷裡,形成了名井南整個人靠在周子瑜身上的情景。
    「等、等…子瑜啊…」
    「嗯?」裝作沒聽見的周子瑜按下了播放鍵,看了一眼耳根泛紅的懷裡人,轉而專心盯著螢幕看。
    「歐逆知道嗎,MiTzu,在中文裡的諧音是玉米的意思。」想起了以前回家的時候在網路上用關鍵字去搜尋了MiTzu,結果得知了在自己家鄉的語言裡,她和南的CP名是玉米。
    「妳怎麼會知道這些事情?為什麼特別用中文去搜尋…?」依然紅著臉,但忍不住好奇心的名井南問。
    「因為好奇。」
    當然,也不只是好奇。
    坦白說…周子瑜總是看著粉絲們寫的玉米CP文暗暗發笑。
    反正她看的那些都是用中文寫成的嘛,成員們又看不懂,自然也不怕被知道。
    沒辦法!她就是喜歡名井南啊!
    「玉米嗎……」子瑜告訴她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雖然不知周子瑜的心裡究竟在想著什麼,但名井南依舊認真的記下了對方所告訴自己的。
    妳說,在妳的語言中,我們的CP名字是玉米,那如果我哪天送了妳一根玉米,妳會明白嗎?
    明白我對妳的心思。
    明白我喜歡妳。

    既然今天都難得來到了超市,名井南覺得自己要是不到生鮮區去看看玉米的話就太浪費了。
    在孫彩瑛專注於義大利麵的食材、而周子瑜專注於身邊的洋芋片的時刻,名井南不知不覺與她們走散了,雖然她有先告知兩個孩子她要去尋找心愛的巧克力。
    「南歐逆,去哪了?」子瑜滿意的拎著幾袋喜歡的零食回到手推車旁邊,正好碰上了拿著軟糖走回來的孫彩瑛。
    「啊,歐逆說她要去找巧克力…」在腦袋裡回憶了一下剛才名井南告訴自己的話,彩瑛這才意識到南真的和他們走散了。
    「咦?失蹤…」周子瑜皺起了眉頭,雖然擔憂卻又莫名覺得搞笑…
    又不是紗夏歐逆,怎麼會在超市裡走失呢?
    「啊…沒有呢…」走著走著似乎也沒發現自己離伙食團的兩個孩子越來越遠,名井南只是專心的找著自己心裡想要的……
    玉米…啊不,巧克力。
    但果然還是該順便看看玉米……?
    「在哪裡呢?巧克力。」還有玉米。
    「在哪裡呢?南歐逆。」嘟著嘴巴嚷嚷著,周子瑜發揮了自己的長腿優勢快速的走在各個走道間,想要尋找名井南的身影。
    「嗯…在哪裡呢?」雖然一邊找尋著她想要的商品,但南也沒忘了隨時留意和自己走散的彩瑛和子瑜。「明明可以聽到彩瑛的聲音…」
    「歐逆在哪裡呢…」周子瑜認真的進行搜尋的工作,幾乎是小跑步的穿梭著。
    「嗯…這裡竟然有賣這個…」倒是孫彩瑛,十分乾脆的繼續看起了軟糖。
    「彩瑛啊。」子瑜哀怨地看著自己隨性的親辜。
    「不覺得七彩的糖果很吸引人嗎?」甚至還理直氣壯地對著子瑜眨了眨眼,拿起了架上的糖果炫耀著。
    「……」嘆了口氣,周子瑜覺得要是今天走丟的人是孫彩瑛,自己恐怕會選擇把彩瑛丟在這然後跟南歐逆兩個人回宿舍。
    「南歐逆到底在哪裡…啊。」
    周子瑜總是覺得名井南很好認,就連背影也很好認,是那種在人群中也能一眼看見的好認。
    丟下了彩瑛獨自繼續努力與名井南相遇的子瑜最後在生鮮區看見了南的背影,酒紅色的上衣,灰藍色的牛仔短褲。
    「看來,只有我能找到歐逆。」從背後把雙手放在名井南的雙肩上,周子瑜讓自己的氣息輕輕地吐在南的耳邊。
    「唔,子瑜呀。」因為驚嚇而聳了聳肩膀,用右手在一瞬間蓋住了自己受到偷襲的耳朵。「怎麼…」
    「歐逆,手拿著什麼?」歪了歪頭,不明白南為何要將左手藏在身後。
    「沒、沒有…」撇開了視線,誰知道周子瑜會出現的這麼突然…她可是跟她們說了要去買巧克力啊,結果沒買巧克力反而買了根玉米,這不是很奇怪嗎?
    「沒有嗎?真的不給我看看嗎?」子瑜一步步前進著,而名井南也慢慢地後退著,就怕對方知道自己想要隱藏的想法。
    「嗯…」
    「真的不讓我知道嗎?Mina歐逆。」嘟起了嘴唇,彷彿是知道名井南對這個模樣的自己最沒有抵抗力那般。
    「……」面對子瑜的撒嬌瞬間紅了臉的南抿著雙唇移開了眼神,「也就沒什麼…這個送妳……」交出了手中的蔬果,把金黃色玉米遞到了周子瑜的面前。
    「嗯?」困惑地看著南,子瑜還是伸手接下了玉米。
    見周子瑜沒能了解自己的意思,名井南不禁慌了起來。
    「就、妳不是說這是我們在中文裡的cp名字?」南低著頭,甚至緊張地閉上了眼睛。
    說到這個程度,該要知道了吧?
    「嗯……?」
    沒料到周子瑜依然掛著那副滿臉問號的樣子看向自己。
    「我以為我這麼說,妳就會明白了……」洩氣的癟著嘴,小小聲的抱怨著。
    「歐逆要我明白什麼?」看看手裡的玉米,再看看紅著臉的名井南,難道是說這個玉米特別香甜好吃叫自己一定要試試?
    「沒什麼…妳就當作收了個禮物吧…」垂頭喪氣、鬱悶的嘟囊,名井南總算了解了為何湊崎紗夏總是告訴自己要對子瑜主動點,因為這傢伙是個大木頭。「就只是…勉強送妳一根玉米。」
    周子瑜低下頭看著手中的金黃蔬果沉思著。
    南歐逆怎麼就不主動點呢?
    我怎麼會不明白妳的心意,我不過就是想聽妳說句喜歡我。
    「歐逆,那我們一起吧。」
    深深地知道了名井南是絕對不會在此刻親口對自己說出喜歡的,子瑜一個跨步,與南的距離正好是她能夠伸手把名井南勾進懷抱裡的距離。
    「一起…?一起吃?」突然的懷抱讓南撐圓了眼睛,同時為周子瑜的話煩惱著。
    「當然是在一起。」微微一笑,子瑜聽見自己這麼說。
    名井南忽然有一種被騙的感覺…看這個樣子,周子瑜明明早就明白自己的感情了!還裝傻!
    不知道她的心上上下下的,很緊張嗎?
    「南歐逆。我明白的,因為我也喜歡妳。」
    「嗯……」安心地向後靠著周子瑜,被她緊緊地圈在懷裡,這感覺真好。
    「南歐逆,我還有一個請求。」
    「什麼?」
    「我也想要聽妳說喜歡我…」輕聲的以只有她們兩人能聽到的音量傳進了名井南耳裡。
    怎麼辦?子瑜的要求總是讓她不知道如何拒絕。
    「……那就勉強、勉強說一句…」轉過身面對周子瑜,稍微踮起了腳尖。
    「子瑜,我也………」
    「喜歡妳。」

既然邵銳你 都這麼問我要不要送文給你了

那我就 勉強送妳一根玉米 

這標題取得很好吧?

生日快樂 也祝福妳在這一年 一切順利 我們竟然也認識一年多了(笑)

反正呢 好好照顧自己 平安順利的度過幸福快樂的一個歲數吧

有點詭異的標題顆顆顆顆顆

但是因為很有趣所以我就這樣取了哈哈哈

應該有喜歡玉米的親估吧 快來舉起手!

話說 小南在超商裡面失蹤的事情是真的有的

在TV6的第5集?

我特別回去看了~米彩子 特別可愛

調皮的定志 也讓人覺得很有趣

魔豆就是有點亮亮的

之後紗娜真的很認真的在逛超市欸XDDD

 

還有 粉絲名決定出來了!!! 最後的結果是小灰炭~

但 #808080 跟 小灰炭 我都非常的喜歡

反正都是支持小灰人的人嘛 哪有不喜歡的道理?

啊 在這個連假裡呢

祝福有放假的小灰炭們 好好地度過假期~

沒有放假的小灰炭 也不要太傷心 工作辛苦了 在這裡為你們 說聲加油(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