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發個文吧 今天是無趣無趣~

跟妳要來的圖。我是真的要用的~

不告訴妳 

不告訴妳 續

不告訴我

    今天過得好嗎?

    都是因為妳一直不停的騷擾我,從額頭、眼睛、耳朵、臉頰、雙唇,這些地方被妳用妳的唇一點一點的輕碰著。

    所以我清醒了。

    在那個時候,當妳用手輕輕地抓住我的手指,在上面留下一個親吻,我就會看見,那一枚戒指。

    妳願意承諾我一輩子的戒指,

    想要一輩子跟我在一起的戒指。

    移動著身體,慢慢地靠近妳,想要鑽進妳的懷抱裡,想要感受妳的溫暖,準備迷戀妳的香氣。

    這個時刻,我才發現,原來妳不在。

    「親愛的歐逆,妳要醒來了嗎?」

    妳不在,妳的聲音卻在我的耳邊播放。

    這是怎麼一回事?

    床邊的手機,亮著的螢幕,我瞬間明白了這一切。

    妳這孩子,又是什麼時候偷偷改掉了我的手機鬧鐘鈴聲?

    「歐逆,今天是四月二日,還不起來嗎?」

    正當我打算再回去睡個五分鐘的時候…妳的聲音又傳來了。

    這個時間點的催促,明明是該讓人厭煩的,但卻因為是妳,所以變得有一點甜蜜。

    為了關掉鬧鐘,而再一次拿起了手機,才摸到了手機背後的紙條。

    「嗯?這是甚麼?」看著這略為詭異的圖…是蛋嗎?我怎麼不記得,我家彩瑛是個畫起圖來這麼怪異的孩子?

    ……等等,我知道這是什麼了。

    這根本就是上次,我留下來給妳的那張圖。是我特有的筆跡,是我特別詭異的圖畫。

    看著桌曆,被紅筆圈起來的那個日子。

    四月二日。

    今天。

 

    到底該不該問兩個問題?

    這是孫彩瑛最近的煩惱。

    「歐逆,妳要不要回答我兩個問題?」撞了撞定延的肩膀,孫彩瑛小聲地對俞定延說著,心想著要是定延沒聽見,那麼就算了。

    「很難的兩個問題嗎?」定延轉頭,對著她揚起了嘴角。

    「妳要回答嗎?」

    「回答吧。」

    嗯,那就問吧。既然歐逆都這麼說了,那就問吧。

    AB的話選一個?」

    B?」

    ABC的話呢?」

    「噢,真難得有C,不過我要選A。」

    BA,好。孫彩瑛在腦中記下了俞定延的選擇。

    雖然和她一開始想的AC不太一樣,不過這樣也可以。

    「妳問這個,要做什麼?」俞定延稍微偏過頭,看著一副在思考什麼的彩瑛。

    「歐逆,我覺得妳可以期待一下四月二日。」孫彩瑛勾起笑容,卻沒有回答俞定延的問題。

    「嗯?四月二日?那個是什麼日子?」

    「……」孫彩瑛想了想,總覺得說出來有些害羞。

    「嗯?不回答我嗎?」定延微微一笑,挑了挑眉。

    「嗯……不告訴妳。」沒錯,不告訴妳。

    這樣說出來…太奇怪了。

    「不告訴我?又?」

    按照慣例的話,不說的話就是……吻到要說為止。

    「歐逆!不可以!這個真的還不可以告訴妳!」看著彩瑛慌忙地擺著手,甚至漸漸地遠離自己,定延失望的癟了癟嘴。

    「好吧。」或許她真的有什麼驚喜想要給自己吧?「那我會記得的。」

    「什麼?」

    「雖然還無敵無敵久,可是妳說了,所以我想記得,然後期待。」

    孫彩瑛總是覺得,俞定延的笑容好看。

    是啊,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看呢?為什麼可以這麼讓人喜愛呢?

    為什麼總是讓人…這麼心動呢?

 

    「記得一開始妳總是烤焦吐司,而我總是為了怕妳難過,吃下了許多失敗的作品。所以歐逆妳現在也……嘻嘻。」

    調皮的孩子。

    好吧,既然妳那麼有心,都難得為我做了早餐,不管怎麼樣,我都是會接受的。

    「嘻嘻,騙妳的。我成功了。歐逆,快打開烤箱吧~

    拿下了妳留下的紙條,放在手心,拉開了烤箱的門。

    果然是成功的,妳還真是優秀呢,甚至在上面用番茄醬以簡單的線條畫了我們的樣子。

    我很喜歡。非常的。

    只要是妳手中完成的都喜歡。

    「歐逆,因為不確定妳到底會不會準時醒來,所以我把三明治留在烤箱裡了,為了保溫。」

    定延正納悶著呢,沒想到彩瑛早就在便條紙上寫好了解釋,留給了俞定延。

    太優秀了我們彩瑛。

    妳說妳總是會偷偷的拍下我的身影,甚至是想要記住我每一個瞬間。

    我也是啊,彩瑛。因為妳也總是這樣,無時無刻的在溫暖著我。

    「歐逆,其實我也很喜歡妳的那件粉紅色外套。妳每次都偷偷地和我交換位置,讓我在街道那一邊,讓妳在車道那一邊。一切,都很溫暖。謝謝妳,定延歐逆。」

    「還有,歐逆,我一直都想要說的,對不起。那次好像真的不該拿書冊打妳……」

    妳的道歉,讓我在這個瞬間好想要衝到妳身邊,然後緊緊的抱住妳,告訴妳,這都沒關係。

    再說,那確實也是我的失誤,竟然不小心讓手機沒電了,竟然讓妳一個人在會場等了我一個小時,竟然讓妳打了二十三通未接電話,竟然不小心讓妳流淚了。

    要知道,我最捨不得的就是妳哭了。

    ……但是,好險。至少妳啊,最後是歸我了。我們在那天同居了,妳的所有樣子都是我的了。

    「不知道妳會不會有點失望?因為這些事情,都和妳上次做得太相像了。唔…沒辦法,不在妳的身邊,我除了留下紙條,我也不知道我還能用什麼方法傳達訊息給妳了。」

    拿出書冊,封面頁就有妳可愛的圖畫、可愛的字跡。

    我才不介意。妳給的一切,我都最喜歡了。

    如果啊,妳現在在我的身邊,我一定會用手指點點妳的額頭,告訴妳不要想那麼多。

    請妳多相信孫彩瑛一點,也多相信俞定延一點,妳的全部,不論如何,都是我最喜愛的了。

    「歐逆啊,我記得我們一起跨年的那晚。

    記得我們的牽手、擁抱、親吻。

   記得當時的4號出口。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那美好的讓我無法忘記的一切。

    那麼妳會記得嗎?

    妳在那裡等我的那天,我小小的身影撲進妳懷裡的那天。

    無名指上面,多了一個戒指的那天。

    再一次回到那一刻,請妳來到我的身邊吧。

   依然是4號出口,但是請妳耐心的多走一點路,數到111吧。

    我特別喜歡,妳牽著我的左手往妳的右邊口袋放,偏過頭,向右邊盯著我看的時刻。」

 

    孫彩瑛這輩子沒這麼緊張過。

    定延歐逆會準時起床嗎?會發現所有的訊息嗎?

    會走對嗎?

    她突然有點後悔,自己寫得好像太不明顯了…

   

    俞定延這輩子沒有這麼想要成為飛毛腿過。

    那個四號出口,一百一十一。

    第十一步,我只是著急的向前跑著。

    第五十五步,不小心想起了妳的笑臉,握緊了手心妳的訊息。

    第九十九步,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想念妳。

    第一百一十一步,是這裡,不會錯的吧?

    轉頭,俞定延看著自己的右手邊。

    婚紗店。

    「歐逆,妳來了。」熟悉的人影,瞬間推開了門,一如往常地撲進自己的懷裡。

    「我來了。」俞定延笑了,又揉亂了孫彩瑛的頭髮,她最近不小心剪短了的頭髮。

    她們擁抱著,對視著。

    在大街上,又有什麼關係?

    我只要有妳就好了。

    原本害羞的孫彩瑛,隨著唇間因為重疊因此上升的溫度,遽然也把手攀上了定延的後頸,越來越忘情地把自己送進俞定延的懷抱裡。

    勾著唇,為彩瑛的變化暗自發笑。每次都說不要,結果呢,還不是很投入。

    「好,所以妳要給我的是什麼驚喜?在四月二號。」

    「俞定延…哪有人先親吻才想起來要問的?」輕輕地靠著額頭,孫彩瑛依然想要吐槽對方的邏輯順序。

    每每都把親吻擺第一是怎麼回事。

    「就…嗯…忍不住的。」把臉埋進了彩瑛的肩窩,小小聲地說著。

    「……又來…」又喜歡裝害羞…

    感覺到孫彩瑛拍了拍自己的背,俞定延忍不住雀躍了一番。

    裝害羞,其實也只是為了可以埋進妳的懷裡,可以讓妳拍拍我的背。

    怎麼樣?我幼稚吧?我無趣吧?這個假裝害羞的人,這個妳愛的人。

    「婚紗店是怎麼回事呢,彩瑛?」

    「不想告訴妳了…」

    「這樣,這麼想要再來一次?」

    「我才…」再次的熱吻,再次的貼近,再次的難分難捨。

    「才不會告訴妳的!」跑進了店裡,孫彩瑛噘起了嘴巴。

    「我會吻到妳願意為止的。」留在原地滿意的傻傻笑著,俞定延慢了幾秒才跟著踏進婚紗店,甚至讓彩瑛急了的探出了頭。

    那是一套西裝,灰藍色的西裝。

    「孫彩瑛,謝謝妳。」

    灰藍色的西裝,旁邊貼著一張設計圖,右下角簽了彩瑛的名字。

 

    「第一個問題,婚禮是幾場?A兩場。B一場。

     第二個問題,定延歐逆的服裝是什麼?A西裝。B婚紗。C輪流。

     我的選項是AC,歐逆的選項是BA

     雖然原本也想要幫歐逆設計婚紗的,但是既然這是妳的選擇,自然是依妳了。」

    「可惜我啊,沒辦法設計婚紗給妳。」闔上孫彩瑛的筆記本,俞定延有些惋惜的說著,要是自己也會設計就好了。

    「歐逆已經負責求婚了啊…」孫彩瑛看著窗外,沒有看俞定延。

    「對了,所以四月二日,究竟是什麼日子?」

    「這個…好像有點…」

    「快說。不然我要吻妳了。」指著彩瑛的下巴,俞定延一臉認真的道。

    「我說…啊唔。」

    明明就是要先吻了…但又是讓人這麼的不能拒絕…

    「說吧。不然我要再吻了。」

    這次孫彩瑛搶在定延湊上來之前擋住了她的唇瓣,阻止了定延偷襲的行為。

    「……我們…」

    「我們?」

    「…相遇的日子……」

    原來是相遇的日子。

    難怪覺得有點耳熟、但又沒有太大的印象。

    謝謝妳,謝謝妳記得我們的一切。

    記得遇見的日子,在一起的日子,求婚的日子。

   

    那些不告訴我的話,其實我早已經知道了答案的。

    可是我太喜歡看著妳用害羞的樣子,小小聲對我說出妳的答案,太可愛了。

    來到這裡,來到我的身邊,就代表著『妳願意』。

    不告訴我,我也知道。

這就是一個預告很久的四月二日

反正呢 這是甚麼日子 

彩彩都回答了 就是這樣~~

這篇的草稿非常多 哈哈哈

妳有興趣的話 再來問問我?

啊  告訴大家 要小心走路

啊 雖然我不是 走路跌倒的 是因為完跨欄所以跌倒的

擦傷不是普通的痛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