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對方想要的人明明是自己,憑什麼動到金多賢的身上?

   

    湊崎紗夏自認不是個擅長體育的人,體力也不是特別好的那一類型。只是現在為了金多賢,她努力奔跑著,後悔著自己為何從來不在體育課認真。

    「怎麼辦」一邊跑一邊焦急的自言自語著,順便瞄著馬路上來往的車輛,期盼著有台計程車從背後出現,好讓她可以更快速的趕到金多賢身邊。

    只是沒有。

    一直到她氣喘連連,一直到她覺得彷彿要呼吸不到氧氣,她都沒有見到自己所期待的。

    於是她只能加緊腳步,努力維持著所有的呼吸和步伐。

    九號倉庫,會是哪裡呢?

    碼頭邊大大小小的鐵皮空間,外觀上幾乎大同小異,連唯一可供辨認的數字標示都因為時間推移而斑駁褪色。

    「多賢啊」只能不停的呼喚著金多賢的名字,希望對方不要在自己趕到之前沉沉睡去。

    金多賢,再撐著一點。

    金多賢,不要睡著了。

    多賢啊,請妳一定、千萬要等到我。

    再等等我,好嗎?

    「對不起

    第一次聽見這麼虛弱的聲音金多賢無力的只能在心裡笑了笑。

    對不起,姊姊,對不起。我明明知道不應該睡著的,可是我好睏了。

    從腦袋到腳底,感覺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好像被掏空了一樣,我真的好睏了。

    對不起,紗夏姊姊,可是太痛了。不管是脖子、肩膀,甚至是手腕,甚至是心裡,全都好痛好痛。

    她想這會是她最後一次聽見自己的聲音。

   

    湊崎紗夏踏到倉庫門口的瞬間,看著金多賢閉上雙眼的模樣,肩頸處不斷冒出鮮血的傷口,湊崎紗夏卻停下了腳步。

    很痛嗎?很痛的吧。

    一定很痛的吧……

    勉強伸出了手,扶住倉庫掉漆的藍色鐵皮面才沒讓自己跪坐在地,湊崎紗夏握緊了手心,卻始終無法向前邁進任何一步。

    她知道自己要是能多踩出一步,踏進倉庫牆面的缺口處,她就有機會解救金多賢、她就有機會讓金多賢脫離那樣痛苦的情境。

    可是她做不到,她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如果她行動了,情況會有所改變嗎?金多賢真的可以得救嗎?她們真的可以平安無事嗎?

    可以嗎?湊崎紗夏,妳可以嗎?

    以妳現在的樣子、妳的能力,妳可以嗎?妳有把握嗎?

    手部的神經彷彿是麻痺了一般,前些天忘了修剪的指甲刺進手掌,鮮紅色的液體不間斷的冒出,沿著掌心的紋路一滴一滴地滑落、打在堅硬的水泥地上,接著被吸收,但湊崎紗夏卻感受不到任何的痛楚。

    額頭沁出了冷冰冰的汗珠,咬著的雙唇也浮現了血紅的細絲,湊崎紗夏再也撐不住的因為腿軟雙膝跪到了地面上。

     對不起,我做不到。

     僅僅是在腦海中想像,那尖利的獠牙刺進自己細嫩的皮膚,恣意地吸取裡頭甜美的甘露,她新鮮暗紅的生命來源,湊崎紗夏便承受不住這一切。

     難以形容的痛楚會降臨在自己身上、難以言喻的冰冷會緩緩的侵襲全身、難以抗拒的睡意會如海浪般一波一波像自己襲來……

    她不想看著金多賢在自己眼前離開,但她卻沒有勇氣成為犧牲自己的勇者,也不相信自己有能力成為帶著妹妹脫險的人。

    也清楚要是自己再這麼猶豫恐懼下去,金多賢恐怕真的會就此一睡不醒。

    她能看見那幽暗的空間裡,男人就站在妹妹身後,一臉享受的在金多賢頸上緩慢吸食著她的生命。

    湊崎紗夏想要立刻起身,立刻闖進那令人懼怕的處所,立刻抓住那男人佈滿粗繭和細紋的手,立刻往那男人的醜陋的面孔甩上響亮的一巴掌,只是心裡蔓延的恐懼吞噬了她全身的力氣。

    渾身發軟的靠在倉庫邊,想要拯救金多賢卻無力的慌忙感受襲捲了她混亂的思緒,擊碎了她不安的心靈。

    如果……

    「警察!不准動!」

   湊崎紗夏抬頭,看了眼突然出現的身影。

   趕到現場的警員秀出自己的證件,握著手槍向倉庫內的人們開口。

   怎麼會?她明明沒報警的。

    「靠,早就懷疑是你了。」李宥凡粗暴地推開了昏昏沉沉的金多賢,氣憤的向一旁站著的老周走去,抓住了他的衣領,憤懣的責罵道。「該死的臥底!」毫不留情地往對方面上砸上充滿力道的拳頭,但吸血鬼知道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吸血鬼刑警到場了,外面甚至傳來了警車鳴笛的聲響。

    金多賢目睹著一切發生,內心中有股複雜的感覺。

    記得自己小時候因為個性比較怕生、軟弱,在那些被其他孩子們欺負的時候,總是湊崎紗夏為了自己挺身而出。那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小身體擋在眼前保護自己的那個樣子,她總覺得紗夏姐姐就是她的英雄、她的全部。

    面對欺負人的孩子時那如機關槍一般霹靂啪啦責備他們的生氣樣子;等待孩子們離開以後,轉身詢問自己是否受了傷,原先氣得鼓鼓的腮幫子馬上轉變成全世界最溫柔最暖心的微笑。

    記憶裡,盡是一次又一次湊崎紗夏幫助了自己的回憶。

    親愛的紗夏姐姐,這次換我保護妳了,妳說好不好?

    就連這個瞬間,妳搖頭說著「不好」的樣子都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姊姊,可是我想要保護妳,我不想要妳受傷。

    這次,我應該做得很好吧?妳沒有受傷吧?

    啊,但好像稱不上是完美呢。因為妳流下眼淚了。是因為我吧?

    姐姐,不要為了我哭泣啊。妳不是總說我是最懂得逗妳開心的小豆腐嗎?

    紗夏姐姐,我想要看見妳笑著的樣子,妳笑著的樣子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了。

    所以請不要像現在這樣捧著心臟,撕心裂肺的哭泣了,我最討厭看見妳悲傷的樣子了,妳不是知道的嗎?

    雖然好像有點痛,可是沒關係,應該等一下就不會再痛了吧?

    答應我吧,紗夏姐姐,以後的日子裡不可以自責唷,也不可以再哭泣了。

    即使我們的結局有點悲傷,但是此時此刻的我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我在這最後的瞬間,用我小小的生命,成功保護了我最愛的妳。

    我應該做得挺不錯的吧?我很厲害吧?妳可是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唷。

    等一下就不會痛了啦,不要太擔心,不要再哭了,姐姐。

    我啊……是如此討厭看見淌著淚水的妳。

    那樣的話我也會想哭的。所以別再這樣了。

    在最後的瞬間,終於輪到我來保護妳了。

    做得不夠好的地方,大概就只有不小心讓我們錯過了吧。

    對不起,如果有下次的話,我一定會做得更好更好的,起碼不讓妳哭泣才行。

    如果……還可以有下次的話,我答應妳。

    不管多少次,我都會好好保護妳的。

    我最愛的妳,紗夏。

 

    歷歷如繪的畫面生動地回到眼前,無止盡的自責以眼淚的形式淹沒了湊崎紗夏的理智。

    「定延定延……怎麼辦才好?怎麼辦才好?」

    少一點的遲疑,少一點的猶豫,多一點的勇敢,她差一點就能夠挽回金多賢。

    「紗夏。」

    只差一點,就差一點,就不會是當初那個失血過多的下場。

    …….辛苦了,紗夏,辛苦了,妳做得夠好了。」

    俞定延將抽泣的湊崎紗夏抱進懷裡,細細吻著她的額頭、她的眼角,吻去她的眼淚,吻去她的懊悔。

    相信那孩子不會責怪妳的。

    除了有點疼痛,她會覺得幸福的吧?因為保護了最愛的姐姐,最愛的妳。

    「現在妳準備好了嗎?我們還有一個人要救,不是嗎?」

    「嗯……定延我們走吧」擦去了臉上的淚痕,拉著俞定延的衣角,湊崎紗夏說。

     錯過了金多賢,這次不會再錯過那女孩了。

     多賢啊,會原諒我的吧?

     對不起,是我讓我們錯過了。

 

     「彩瑛小姐,請妳……好好的活下去吧。」

     不會再錯過了,不會了。

 

    我們沒有錯過,湊崎紗夏和金多賢沒有錯過,因為妳在我的心裡。

    無時無刻。

    其實,沒有錯過的……一直都。

    一直都。

多多多多多賢篇結束了 哈哈哈

(遮臉

以後 再用宅配員系列把她甜回來~

今天依舊是不知道後記應該寫甚麼 於是又跑去問了

今天得到的答案依舊是 上次的那個甚麼(笑)

小彩瑛生日要到了~好快嗚嗚嗚

來猜猜看我這次要寫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