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開始看得時候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的

我後面會好好解釋~

平行結局

        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妳。

        對不起,我卻因為害怕而沒能保護妳。

        對不起,我明明有能力可以保護妳。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論如何,都要救回那個與妳如此相似的她。

        親愛的妹妹,那個瞬間很痛吧?

        對不起。是姐姐沒有保護好妳……

        「定延怎麼辦……」湊崎紗夏篡緊了手中柔軟的質料,抓著俞定延的領口,無助的眼淚止不住的落下,

        「紗夏……」俞定延在那一刻懷疑了自己的決定,因為胸前傳來的溫度是如此的滾燙。

        她是不是該讓湊崎紗夏去試試?

        這樣她們就不會看見,此時這個女孩倒在血泊中的畫面。

        這樣她就不會看見,現在湊崎紗夏如此讓人心疼的模樣。

        「定延妳說我應該怎麼辦……?」雙手無力地垂下,握緊後又再次鬆開,湊崎紗夏唯一做得到的就是不停地哭泣。

        「紗夏對不起……可是我也想要好好的保護好妳我很自私吧?眼裡好像就只有妳而已。」俞定延也感到有些愧疚,她看著不遠處被押上特別警車的姜大熙,和躺在擔架上被送上救護車、幾乎沒了意識的小個子女孩。

        俞定延不自覺泛紅了眼眶。

        她一手造成的結果……是嗎?

 

        「定延,能先陪我去個地方嗎?在去看平井小姐之前。」身穿著純白色的長袖上衣,湊崎紗夏拉了拉俞定延的衣角。

        「嗯。」微微點了頭,抿了抿唇。

        即使是到今天,她依然思考著,如果那個夜晚她做了不一樣的選擇,如果她

        「定延。」瞬間抓住了俞定延的肩膀,認真地盯著自己家的吸血鬼看。「沒事了,好嗎?」

        俞定延帶著些微複雜的眼神,凝視著擔心自己的湊崎紗夏。

        但不免又覺得,對方明明自己都快哭了還要來安慰她的樣子有點令人想笑,    「我才沒事有事的人,根本是妳。」

        伸手,輕輕抹去了湊崎紗夏臉上的眼淚。

        夠勇敢的話,是不是都不會變成現在的樣子?

        湊崎紗夏勾著俞定延的後背,緊緊的握著手裡的花束,把臉埋進了對方的懷裡。

         俞定延安撫性的輕拍著她的背,掌心同樣握著一束經過包裝的鮮花。

        即使湊崎紗夏不說,俞定延也知道她想先去哪裡。

        那個晚上,在醫院檢查傷勢的時刻,湊崎紗夏告訴自己了。

        金多賢的事。

        說實在的,湊崎紗夏原本並不覺得自己會落淚,她以為她已經放下的夠徹底,雖然還總是惦記著妹妹,總是在想起金多賢的時刻陷入後悔,但她原以為她已經不會再為了過去的事情而掉下眼淚。

        事實證明她錯了。

        當她緩慢地來到刻著金多賢姓名的石碑前,她只覺得雙眼一片模糊,下一秒自己便已在俞定延的懷抱中嚎啕大哭。

        她壓根不記得自己邊哭泣的說了什麼,也完全不記得俞定延對自己說了什麼,只記得自己肩上的那雙手是如何的抱緊了自己、給予自己那份溫暖的力量。

        安心、足以讓人平靜的那股來自於俞定延的力量。

        ……俞定延。妳會離開我嗎?」哭腫了的紅眼睛對著自己眨呀眨的,俞定延不免在覺得可愛的同時又心疼起對方。

        「妳會讓我離開妳嗎?」

        「不會。」

        「那麼,這就是答案不是嗎?紗夏,很多事情不是我們盡力了就會改變的。」

        「嗯?」手被俞定延緊緊的牽著,身子也慢慢的不再顫抖,哭泣的聲音逐漸平緩,湊崎紗夏專心的聽著俞定延的一字一句。

        「如果當時,妳沒有出現在那個倉庫,多賢的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答案是不會。因為,即使妳沒出現在那裡,臥底照樣已經聯絡了警方,警方一樣會趕到現場,李宥凡一樣會讓金多賢那樣離開。」

        「同樣的,如果妳那天並沒有在路上遇見姜大熙和平井小姐,平井小姐仍然會在那裡被姜大熙纏上,一樣會發生這樣遺憾的事情。所以妳,其實已經盡力了。答應我不自責了,好嗎?」

        「是這樣嗎?定延?」

        「難道不是嗎?」俞定延微微一笑道。

        「我真的可以……不自責嗎?」湊崎紗夏抬起眼眸,不安的望著俞定延。

        「妳覺得,妳妹妹是為了讓妳自責一輩子才選擇與妳錯過的嗎?」

        「不是,對吧?多賢明明是希望妳連同她的分一起好活著的。」

        「努力的人們總是意識不到自己已經足夠盡力了,紗夏。那就是妳。該受到懲罰的人不是妳,而是那些真正的壞人,記得嗎?」

        「好了?能原諒自己嗎?」

        「嗯……

        「我們還得去看看平井小姐,好嗎?」

        「定延,等等……」湊崎紗夏輕輕扯了俞定延的衣角。

        「怎麼了?」回過頭,對著湊崎紗夏揚起一個耀眼的笑容。

        「再抱抱我好嗎?」低下頭,顫抖著聲音道,「我不想用現在這個樣子去面對平井小姐。」

        「好。」溫柔的伸出雙臂,把揉著眼角的湊崎紗夏攬進懷裡,「想要我等你多久都可以,抱多久都可以,再不然想要個吻我更是求之不得。」

        「笨蛋,妳能不能看點氣氛說話……」湊崎紗夏捶了捶俞定延的肩膀,不滿的埋怨道。

        但俞定延這輕浮的發言確實是讓她輕鬆了不少,悲傷的情緒也稍微被轉移了點。

        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懂她的女人。

        「妳明明很喜歡嘻嘻。」

        「才沒有……」悶悶的聲音從她胸口傳來,俞定延雖然看不見湊崎紗夏的表情,卻能看見她泛紅的耳根。

        看來是很喜歡啊。

        俞定延看著天空,笑了笑。

        只希望妳別再悲傷,僅此,而已。

   

        平井小姐,對不起。

        湊崎紗夏將花束輕輕放在石碑的前面,在心裡默念道。

        起身,看見了俞定延擔心的望向自己的目光。

        「我沒事。妳剛剛都告訴我那麼多了不是嗎?」苦笑著,俞定延愛操心這件事情果然是真的。

        「我只是……

        「紗夏?」身後傳來的聲音讓湊崎紗夏和俞定延同時回過了頭,湊崎紗夏更是在看清楚對方的模樣後愣了愣。

        「桃桃子?」

        「謝謝妳們也來看我姐姐。」平井桃拉著她身邊嬌小的女孩一起對著湊崎紗夏和俞定延鞠了躬。

        「不這是應該的。」沒有追問湊崎紗夏與平井桃之間的關係,俞定延代替愣著的湊崎紗夏對對方說。

        「桃子,原來波奈小姐是妳姐姐……」湊崎紗夏瞪大了眼睛,驚訝的掩著嘴。

        「噓,什麼都別說。」平井桃搶在湊崎紗夏道歉以前連忙摀住了她的嘴。「我可沒有准妳自責。」

        「我

        「來不及了,這傢伙早就不知道自責了幾百回了。」俞定延瞇起了眼笑道。

        「是嗎?」平井桃也微微一笑,想也知道湊崎紗夏肯定在心裡責怪自己過千百回了。「我已經很感謝妳們了,聽周警官和名井醫生說了很多,謝謝妳們那麼努力地想要幫助波奈姐。」握著湊崎紗夏的手,平井桃真誠地望著湊崎紗夏的眼睛。

        「我想,一頓飯是不足以形容這些感謝的。但是不介意的話,請和我們一起用晚餐吧,由我買單。」平井桃依舊掛著微笑,失去家人的悲傷雖然難以承受,但她又怎麼能在湊崎紗夏面前展露出那一面呢?

        「那麼就破費了。」俞定延伸手,點頭接受了對方的好意。

        「話說回來這位是?」

        「啊,剛才忘了介紹。」平井桃見湊崎紗夏發問,這才想起自己尚未介紹自己身旁一直沒有出聲的女孩。

        「我是孫彩瑛,桃歐逆的

        「女朋友。」平井桃揉了揉孫彩瑛的頭髮。

        「咦?這麼說,孫小姐是天使?」湊崎紗夏疑惑的歪著頭。

        「不,雖然我是吸血鬼,但這孩子是個小人類。」

        「沒關係嗎?」俞定延不禁回憶起自己在知道湊崎紗夏是天使以前,每天都忍得難受的那種感覺。

        「沒關係,忍忍就行了。」看著孫彩瑛笑了笑,平井桃笑裡帶點傻氣,看上去十分幸福,「我覺得反而是辛苦這孩子了。」

        「才不會呢,跟歐逆在一起就可以了。」孫彩瑛嘟了嘟嘴。

         「妳看人家多好。」湊崎紗夏不禁瞪了眼俞定延,這個死變態,現在整天只知道對著自己索要

        「不管哪一種都是愛的表現嘛。」俞定延嘿嘿嘿的笑著,回應了湊崎紗夏。

        ……

 

        「定延,妳覺得有沒有平行世界的可能?」

        「嗯?」

        「會不會在另一個世界裡,有不一樣的結局呢?」

        「嗯…….妳說呢?」

        「如果有的話,肯定

        「會有個多賢能被拯救的世界的吧。」

這一個故事就是

當初在寫 紗夏遇見姜大熙那一段的時候呢

其實很猶豫 那個女孩子到底是不是彩瑛~

最後的設定是 是 嘛 之後讓紗夏把彩瑛變成天使 救回來了

但是如果當初那個女生不是孫小彩

那她就不會被成功救援 而且那個人會是平井桃的姐姐

所以這基本上是一個不會發生的故事 在平行的世界裡面上演?

因為聽到覺得有趣所以寫了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呢 當時 彩瑛被變成天使以後

阿鬼 有問我~她會不會找到自己的吸血鬼呢

是會的 她的吸血鬼就是平井桃顆顆顆

桃子還挺幸福的啦 女友瞬間從人類升等成天使XDD

番外竟然也寫了五篇(超級多哈哈

總之到這裡是真的結束了~~

下星期一是小彩的生日~記得回來看看?

這次要把彩彩配給誰呢(笑

以下開放預測? 

獎勵的話 應該就是小灰人的稱讚吧(?)好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