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樣子

    平井桃結婚了。

    對,她結婚了。

    她原本以為結婚什麼的應該要更慎重才對……

    「什麼呀桃歐逆,不過就是一個遊戲而已,妳還想要什麼樣的結婚……」

    「啊…妳說的也是呢……」

    也是呢,遊戲裡而已…會多正式呢?

   

    不過說起來也挺奇妙的。

    關於她結婚了這件事…雖然是遊戲裡的。

    她跟對方根本就不熟呀,怎麼人家突然就這樣發起了求婚呢?

    只是平井桃也沒想太多,畢竟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想試試在網路遊戲裡頭結婚的感覺。

    而且對方也是自己公會的會長呢,一定不會有甚麼問題的。

    ……對呀,怎麼會有問題呢……咦!?

    公會會長沒事怎麼會找自己結婚啊!

    更何況她們公會會長還是伺服器排名第一……自己也只不過是大公會裏頭很普通的小小成員……會長怎麼會看上她!?

    {好吃的桃子}:……那個,會長……

    {南極小企鵝} 嗯?夫人怎麼了?

    啊啊,平井桃在螢幕的這邊害羞的摀起了臉,結婚了以後,自家會長這麼稱呼自己已是家常便飯…但不論如何聽到的時候還是會害羞一番……自己就這麼成為人妻了。

    {好吃的桃子}:啊……就是想問問…你怎麼會想跟我結婚啊?

    {南極小企鵝}:覺得妳可愛。

    {好吃的桃子}:咦!?

    怎麼會?平時也沒什麼互動……為什麼呀!?

    {南極小企鵝}:要聽真的原因?

    {好吃的桃子}:嗯嗯。

    {南極小企鵝}:因為太多人想跟我結婚了。()

    {好吃的桃子}:啊!?

    什麼呀!?

    {南極小企鵝}:嗯……是真的唷。

    {好吃的桃子}:……什麼?

    {南極小企鵝}:嗯……不覺得之前常常看到嗎?兔牙傑尼龜還有傻萌小柴犬一直吵著說要當我老婆還是甚麼的……

    {好吃的桃子}:啊…確實是常常看到呢。

    {南極小企鵝}:我們結婚以後就沒有看過了,不是這樣嗎?

    {好吃的桃子}:是…是這樣沒錯的…

    {南極小企鵝}:所以跟妳結婚真好(愛心)

    {好吃的桃子}:嗯,我也覺得跟會長結婚很好……

    {南極小企鵝}:哦?是嗎?怎麼說?妳告訴告訴我吧。

    嗯……除了自己本來就很想婚…咦?不,是很想在遊戲裡結婚之外,現在平井桃打副本的時候總是有會長帶著自己,花在副本上的時間不只少了很多,同時比較難的關卡也都能夠順利通關了,甚至由等級相當高的企鵝會長陪著自己越級打任務也成了常態。

    獲得的裝備高等,賺得的經驗值和金幣也比平常多,各方面都讓平井桃感到非常的幸福與得到了許多成就感。

    再者,在通關的過程中,南極小企鵝雖然等級高,但從來不會沒有耐心的嫌棄平井桃,反而十分的照顧她,一見她掉血了便丟個道具過去幫忙補充生命值;

    怪物即將發出攻擊而平井桃卻沒注意到的時候,小企鵝總是會衝過來幫忙黨攻擊或者傳訊息提醒她要閃開;

    有時候不小心在高等的關卡裡被魔王擊殺了,她也總會在回合結束後鼓勵自己,絲毫不介意平井桃影響了團隊紀錄;

    又或者,時不時不吝嗇地贈送平井桃一些裝備與小禮物。

    {好吃的桃子}:這樣沒關係嗎?又收了妳的裝備……

    {南極小企鵝}:沒關係的。第一,妳是我老婆。第二,我是牧師,這是近戰士的裝啊,我也用不到的。

    {好吃的桃子}:啊……謝謝妳…

    老婆…什麼的…太令人害羞了……

    {南極小企鵝}:夫妻之間,別客氣。

    「桃歐逆,在笑什麼?」孫彩瑛拍了拍平井桃的肩,開口問著。

    「啊,就是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人。」平井桃關掉了手機,收進包包裡。

    「嗯?」

    「玩遊戲的時候認識的。」抓了抓臉,歪著頭思考了一下該怎麼形容南極小企鵝,「啊,就是你上次看到的那個啊,對我發出了結婚邀請的那個。」

    「啊…原來啊,對方人很好嗎?」

    「嗯,他很照顧我呢。」

    「是嗎……」孫彩瑛撇了撇嘴,瞇著眼睛說,最近每天趁公司午休的時候來找平井桃,她確實總在玩遊戲,「桃歐逆,我訂好餐廳了,今天去外面吃吧。」

    「啊啊彩瑛怎麼這麼好啊啊~」一聽到中午有好吃的,平井桃立刻跳了起來,一把抱住了孫彩瑛。

    「啊啊歐逆很重的啊!」嘴上雖然嫌棄著,但心裡卻無比的得意,孫彩瑛總覺得平井桃也太容易被食物收買…但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就是了。

    「不過彩瑛,在遊戲裡結婚的感覺挺特別的。」吃著午餐,嘴巴正塞滿食物的時候,平井桃突然冒出了這句。

    「嗯?」彩瑛聞言,瞬間撇過了頭,「不就是個遊戲嗎,結不結婚有什麼差別?」

    「啊…怎麼說…」平井桃難得吃到了一半還放下餐具,「就是可以理解了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她的感覺。」

    例如兔牙傑尼龜跟傻萌小柴犬之類的。

    現在平井桃看到他們兩個在爭奪誰跟南極小企鵝比較配的時候,桃總是在心裡得意著。

    我是她老婆呢。

    諸如此類的。

    「歐逆怎麼笑得這麼噁心???」孫彩瑛擦了擦嘴巴,鄙視的看著她。

    「啊,彩瑛這是怎麼了?別這樣嘛,歐逆又不會因為在遊戲裡結婚了就不跟妳好,別吃醋嘛~」撒嬌著,平井桃說,只差沒有抓著彩瑛本人晃呀晃。

    「哼,才不是吃醋呢。」站起身,彩瑛選擇不看著桃,踏著腳步就要離開的樣子。

    「我才沒有吃醋呢!」

    「啊啊啊妳要去哪裡啊」看著起身走掉的彩瑛,平井桃也緊張的跟著站了起來。

    「買單啦。」

    「啊……不行啦!怎麼可以讓妳買單!?要也是歐逆我來才對…」

    「歐逆,我上星期抽到這裡的餐券。」回頭看了一眼平井桃,簡短的回應著,「桃歐逆妳還是坐下,好好地把麵吃完吧。」

    「啊……知道了…」平井桃呆呆地坐下,慢慢的把麵吃完,同時忍不住抬頭看了彩瑛走去結賬的背影幾眼。

    孫彩瑛的背影很好認,因為她的穿著總是那麼有自己的風格。

    對平井桃而言,孫彩瑛是個有著革命情感的朋友,她們是在差不多時間一起進了公司的同事。

    雖然她的年紀比自己稍小了一點,但在各種方面,彩瑛卻總是展現出成熟的一面,態度也好,行為也好,總讓人感覺不出來她是個妹妹,反倒是自己有時候還得靠彩瑛幫忙許多事情。

    唯有害羞的時候,彩瑛口是心非的樣子才讓人覺得是妹妹呢。

    所以平井桃其實很喜歡捉弄孫彩瑛,即便平常酷酷帥帥又帶點霸氣的樣子她很喜歡,但偶爾傲嬌臉紅的樣子平井桃也覺得可愛,非常可愛。

    她不是不清楚孫彩瑛對自己有意思,當然她也非常喜歡彩瑛,只是南極小企鵝的出現似乎擾亂了自己的心。

    同時對妳和他心動的我,算什麼呀?

    我該怎麼辦才好?

   

    平井桃一如往常的在午休時間,在孫彩瑛來找自己以前打開了遊戲。

    點開了郵件箱,發現南極小企鵝送來了一朵玫瑰花,同時捎來了訊息,「親愛的,今天過得好嗎?」

    好奇怪啊,明明是隔著螢幕,連對方的長相、聲音都不知道,可是卻在每個玩遊戲的時刻,每個遊戲裡與他相處的時刻,為了對方一個又一個暖心的舉動,為了對方偶爾霸氣的言語行為而加快了心跳。

    好像不能這樣子下去呢…

    「歐逆。」站在平井桃的面前,看著她盯著手機發笑的樣子,孫彩瑛喊了聲。

    這個歐逆,每天都在看手機……

    「啊…彩、彩瑛?」其實感覺得出來彩瑛偶爾有些小吃醋,平井桃連忙收起了手機。

    「歐逆最近都在看手機……」

    「啊……」

    「歐逆最近都看手機…不看我了……」孫彩瑛略帶一點吃味的說著。

    「我沒有啊,沒有不看妳的……」抓住了彩瑛的手腕,平井桃緊張的說著。

    「歐逆。」孫彩瑛認真無比的看著平井桃,「看著我的眼睛。」

    「嗯……」同樣認真的看著眼前的彩瑛,平井桃突然感到有些愧疚,這陣子或許真的因為沉迷遊戲而冷落了她了……

    「桃歐逆。」從背後拿出了一朵玫瑰,放在平井桃的眼前,「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彩瑛……」平井桃是開心的,是感動的,但她是糾結的。

    因為她在這個時刻居然想起了南極小企鵝

    這樣子真的可以嗎?

    對彩瑛動心的同時,心裡又有著別人。

    這樣的我可以嗎?

    或許她不能答應孫彩瑛,或許她不能這樣糟蹋她的心意,可是她卻也沒辦法做到拒絕。

    她喜歡她,她喜歡彩瑛的……

    可是…可是為甚麼偏偏在這時候想起了網路上那個和自己立下婚約的人?

    「歐逆……?」抓著玫瑰花,看著平井桃始終沒接過去,「歐逆為什麼要猶豫那麼久?」

    「唔……」

    「歐逆為什麼要猶豫那麼久?」孫彩瑛從剛才有些不自信的語氣突然轉成了一種開朗、得意的聲音,「妳不是都已經嫁給我了?」

  「咦!?」難怪平井桃覺得玫瑰花才剛出現過!

  「歐逆是在苦惱嗎?煩惱自己一次喜歡上了孫彩瑛還有南極小企鵝兩個人?」歪著頭,孫彩瑛愉快的詢問著,「沒關係,不用煩惱,兩個都是我唷。」

  平井桃到此時此刻才明白,彩瑛那些看起來是吃醋的撇頭、移開視線等等行為,其實全都可以解讀成「害羞」。

  「那妳還問什麼呢……不是嫁給妳了嗎?」

  

  「帳號就給妳吧,這個遊戲差不多了。」當名井南把帳號交給孫彩瑛的時候,是這麼說的。

  剛好她覺得這遊戲膩了,也剛好孫彩瑛最近提出了想開始玩這款遊戲……說是自己的同事在玩覺得不錯什麼的。

  不過名井南不是那麼相信那個說法,畢竟孫彩瑛一邊說的時候還一邊臉紅呢,大概是什麼喜歡的對象之類的吧。

  「真的可以嗎?」

  「可以可以,南極小企鵝的帳號就交給妳了。」

 

  「咦?為甚麼突然發求婚邀請啊?」那時候,平井桃看著手機畫面,這麼說了。

  「哦,那歐逆就答應啊!」而孫彩瑛爽快地替平井桃按下了接受,開心的笑著。

  現在回想起來的話呀,平井桃才發現是那麼一回事。

  是孫彩瑛按下了接受的呀。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的了,南極小企鵝也好,那個革命情感的同事也好,她平井桃所喜歡的人──都是孫彩瑛。

  不論是什麼樣子的妳。

 於是我剩下四對CP沒寫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應該 沒算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