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嘿,親愛的,答應我。

    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妳都會在我的身邊。

    嘿,親愛的,答應我。

    答應我,不要用妳那小小的腦袋胡思亂想。

    嘿,親愛的,答應我。

    答應我,答應我。

    相信我,相信我們的愛,好嗎?

    請妳答應我。

 

    那是個世界還有點冷的天氣,我們就那樣子,站在公園裡。

    就在離公司宿舍很近很近的公園。

    離我們每天一起生活的地方,好近好近。

    妳啊,妳啊。

    妳。我們。

    我們牽著手,我們停下了腳步。

    我們停下了腳步,我們放開了握緊的手。

    我們放開了握緊的手,我們與彼此對視著。

    「志效……」妳拉了拉脖子上的圍巾,低下了頭,從下而上的眼神看著我,樣子是那麼的惹人憐愛,像極了一隻小小的白色兔子。

    「娜璉歐逆……」看著這樣子的妳,我為什麼有點著急?

    怎麼了嗎?妳怎麼了嗎?

    「我們分手吧。」剛才那副惹人憐的模樣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冷冰冰的聲音,聽起來一點感情也沒有。

    妳的表情也是,無情至極。

    「!?」怎麼會是這句話?

    「我們分手吧。」

    平平淡淡的語氣,好像分手這兩個字對妳來說,不痛不癢。

    「……為什麼…?」抓住妳的手,但妳卻狠心地甩開了我的手,疼痛的感覺從手腕開始蔓延。

    我的表情是什麼樣子的呢?

    眼淚早就在不知不覺中滑落了。

    是我哪裡做錯了嗎?有嗎?

    跟其他的練習生們太親近了嗎?是這個原因嗎?

    還是最近太忙了哪裡冷落妳了?是這樣嗎?

    拜託妳說說話。

    拜託妳對我說說話。

    「我…不愛妳了……」把雙手收在口袋裡,戴著口罩的妳,讓我看不見妳的表情。

    妳,又是用什麼樣的表情在面對著我的呢?

    是用著什麼樣的表情說著不愛我的呢?

    「娜璉歐逆…」我用著哀求一般的聲音,呼喚著妳的名字。

    為什麼呢?為什麼不愛我了呢?

    「我們認識了太久了,志效。」是,打從歐逆進公司開始,我就已經是這裡的練習生了。「厭倦了。」

    我們一直陪伴著彼此,一直。

    可是為甚麼,這會是妳不再愛我的理由?

    「……歐逆。」不可能,這是多荒謬的理由?

    這是多麼荒謬的理由?因為相處太久所以厭倦了?

    娜璉歐逆,妳不是這種人的呀,妳明明不是那麼隨便的人,妳明明不是的。

    「朴志效,不管妳接不接受,這就是我的理由,這就是我們的結局。」看著妳向後退了一步,小小的一步,我卻覺得那一段距離好長好長。

    彷彿遠得我好像再也看不見妳。

    「我不愛妳了。」妳不愛我了。

    嘿,親愛的,妳是真心的嗎?

    「可是我愛妳…」靠近了妳一步,妳的眼神瞬間閃爍了,在我表明心意的同時。

    真的不愛我了嗎?

    「……我不愛妳了。」妳說著,語氣不像最初那樣冰冷了,裡頭摻和著幾分顫抖,好像強忍著什麼。

    「……我愛妳。」我試著又靠近妳一步,然後又眼睜睜看妳更加後退。

    是在逃避什麼嗎?

    「我…我不愛妳…」用手掩住了臉頰,妳持續持續的倒退著。

    聲音越來越虛弱,越來越斷斷續續,妳真的,不愛我了嗎?

    「林娜璉。」不顧一切的伸手,把妳攬進我的懷裡。如果妳真的不愛我了,那我這麼做也沒什麼差別吧?「可是我愛妳,非常愛妳。」

    「朴志效……為甚麼要這樣……」雙手抵在我的胸口,嘗試著要推開我的懷抱,妳一邊捶打著,一邊放聲大哭了起來。

    「歐逆才是呢,為甚麼要這樣…」看著天空,努力讓眼淚沒辦法掉下來「為什麼說那種話……」怎麼可以這樣,輕易的說不愛我,輕易的說要離開我。

    「啊…太過分了…明明不可以這樣下去……明明已經下定決心要讓妳離開了……」

    「歐逆怎麼可以有這個想法?」

    「志效就是對吧……」吸了吸鼻子,妳看著我,視線沒有一刻離開。

    「就是什麼?」

    「志效就是PD說的…得到了機會能夠去國外學習的人對吧?」

    「……妳想…妳想說什麼?」妳想說什麼呢?

    「可是定延告訴我…妳為了我,決定要放棄這個機會。」妳的眼神暗了下來。「我覺得……我不想妳為了我,錯過這麼好的事情。」

    「歐逆。」緊緊的牽起了妳的手,「可是對我來說,錯過妳我會更難過的。」

    「錯過妳我會更難過的。」我重覆著。

    我知道啊,可以去國外,有厲害的歌手前輩帶我,有更好的發展舞台在等我,我知道的。

    可是娜璉歐逆,我們說好的是一起出道。

    我們說好的是陪伴著彼此,無論如何。

    即便我在這裡放棄了這個機運,也不代表我永遠不會遇見下一個類似的。

    可是妳不一樣,我怎麼捨得留妳一個人在韓國,我又怎麼可能可以看著我們推開彼此?

    再者,如果這次的機會真的真的千載難逢,真的以後不可能再遇見,但對我來說妳也一樣。

    妳也一樣,妳也一樣的珍貴。

    不。不,妳更珍貴。

    我們打從一開始說好了那麼多不是嗎?

    如果我從妳身邊離開了,那我們說好的那些呢?

    「可是明明……明明……那個機會對妳來說更好…」低下了眼眸,「我不要妳為了我放棄那些……」

    「妳才是最好的。妳才是。」

 

    朴志效發現自己是哭著醒來的。

    「志效……?」

    林娜璉看著朴志效終於醒了,馬上輕輕喚了她的名字。

    「怎麼哭了?嗯?」原本是打算在這個早晨給她一個驚喜的,送給她今年第一句生日快樂,送給她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沒想到對方睡著睡著流下了眼淚。

    「娜璉歐逆……嗚嗚…」一睜眼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自家的情人,朴志效連忙撲進了她的懷裡,緊緊的抱著林娜璉。

    「志效怎麼了?夢到什麼了嗎?」

    「歐逆……歐逆會離開我嗎?」

    「不會,傻孩子。」娜璉微微的愣了下,但依舊馬上做出回答,「怎麼了?我的效啊……」略微心疼的來回摸著她的頭,吻了志效還濕潤著的眼角。

    「我夢到歐逆說要離開我……」志效小小聲的說著,聲音顫抖著,害怕著口中所說著的內容有天成為現實。

    「嗯……不會發生的……不會的……」聽著愛人哭著,看著愛人流著淚,林娜璉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是啊,誰都知道的,這樣的愛情怎麼會容易呢?

    當紅女團,團內戀愛。

    怎麼會容易呢?

    「志效害怕嗎?」

    「……害怕什麼?」稍微平復了情緒,朴志效抬起頭反問著。

    「所有,任何。」

    「那歐逆呢?歐逆害怕什麼嗎?」

    「我嗎…我呀…」娜璉抬頭看著天花板,認真思考著,一方面也是為了不讓淚水在志效面前落下來,「我一直都很害怕,我讓妳錯過了比我更好的人、事、物。」

    「……歐逆…怎麼會這樣想?」

    「因為我不夠好呀。」把志效抱在懷裡,輕輕地晃著哄著,「常常覺得,明明我是歐逆呢,為什麼還老是讓妳這麼辛苦呢?為甚麼就不能夠幫身為隊長的妳多分擔一點事情呢?」

    「明明我是歐逆的,有時候卻又喜歡耍小脾氣和鬧彆扭,總是在讓妳費心。」娜璉說著,目光黯淡了下來。

    「所以啊,我甚至還常常覺得,如果妳的身邊出現了比我更好的選擇,妳就去吧。」

    「歐逆……」收緊了手,緊緊的抓著娜璉的衣服,志效又一次把臉埋進了對方懷裡。「娜璉歐逆…不要我了嗎?」

    「我沒有不要妳。」安撫的說著,林娜璉拍著她的背,「我只是希望妳可以有最好的。」

    「我有啊,我有妳了。」朴志效斬釘截鐵的回答著,豪不猶豫的。

    「可是我就擔心嘛,我不希望妳因為我放棄了任何更好的事情,因為那些明明又更珍貴的。」

    「歐逆在夢裡就是這麼說的……然後這麼離開我的……」

    「志效啊……」

    「歐逆,什麼都不要說。」淚眼汪汪的看著林娜璉,朴志效依舊緊抓著她,「歐逆,答應我就好。」

    「答應妳…什麼?」

    「歐逆答應我,不要再有離開我的想法了。」

    「嗯……」

    「歐逆答應我,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了。」

    「嗯……」

    「歐逆答應我,不管怎麼樣,留在我身邊。」

    「嗯……我答應妳。」說著說著又想哭了,把志效緊緊的抱進懷裡,從她充滿了顫抖的聲音,林娜連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懷裡的人是真的有這那麼多恐懼。

    「娜璉歐逆……」

    「嗯,我在。我在的。」溫暖的嗓音侵占了朴志效的聽覺,說著那樣令人安心的話語。「怎麼了?」

    「所以歐逆要記得,記得妳是最好的。」

    嘿,親愛的,答應我。

    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妳都會在我的身邊。

    嘿,親愛的,答應我。

    答應我,不要用妳那小小的腦袋胡思亂想。

    嘿,親愛的,答應我。

    答應我,答應我。

    相信我,相信我們的愛,好嗎?

    請妳答應我。

    答應我,請妳答應我。

    相信妳是最好的。

    相信我們是最好的。

最好的最好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必須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這句話特別想對志效說呢

因為是無所不能的我們小隊啊啊啊啊啊(拍手拍手

小隊生日快樂了~

總是照顧著成員們   是那麼體貼那麼溫暖

那樣用心地去關心每個人

辛苦了。

生日快樂 願妳能夠幸福的 走在花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