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娜璉歐逆!桃子問妳什麼時候要去睡覺?」

    「咦?妳答應跟我換房間了!?」娜璉驚訝的問道,一般定延是不會答應自己這個要求的,理由是全宿舍都欺負她一個單身。

    「嗯。看在歐逆明天生日。」

    「嗚嗚定延妳真好……」娜璉故作感動地擦拭著眼淚,「但是我跟紗夏還在看電影呢,妳要看嗎?」

    「什麼電影?」定延看著紗夏半遮著眼睛,不禁皺起了眉頭。

    「噩號房。驚悚的靈異片,雖然前面很歡樂但是這裡…實在是很可怕。」娜璉專注地盯著螢幕,咬著下唇。

    電影正好演到了男子與女主角打鬥的畫面。

    男子微笑的抓起剛剛女主角落下的工具,走到正在痛苦呻吟的她旁邊。

    「很高興認識你,新朋友。」男子說完就用力的往女主角的後腦敲去,她再一次倒下。

    「啊……這男的真的有夠變態。」紗夏還是遮著臉尖叫,一種對驚悚片又愛又恨的心理。

    「嘛…」原先想走到紗夏身旁坐下的,但定延遲疑了一下。

    「而且,定延啊,我有沒有說過,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其實長得跟妳有點像。」娜璉一臉無謂的說。

    「…謝謝再聯絡。」定延立刻倒退好幾步,回到大房間去。

    「紗夏怎麼還不回來!」某個聽說外號是GOD的隊長正摔著枕頭抱怨。這是什麼閨怨的最新概念嗎?

    「歐逆,可以再跟我換房間嗎?」另一個聽說為人正直老實的忙內一邊對戀人上下其手,一邊請求著定延。

    更要命的是那個被調戲的氣質擔當優雅黑天鵝還沒有反抗的乖乖低頭紅著臉默默接受了。

    於是那個腹黑的尤達笑得更開心了。

    「好…」定延抽著嘴角,退到了忙內房。

    至少多賢和彩瑛那兩個孩子最多就是牽牽手、親親臉頰,才不像這裡那麼兒少不宜。

    對…只能被閃又怎樣?睡覺睡覺,媽媽說一叫醒來一切都會變得美好……

    「娜璉歐逆娜璉歐逆娜璉歐逆!」平井桃躺在床上,抱著被單,呼喚著思念的人。

    不過顯然對方毫無自覺的在看著電影。

    ……

    今年是她們認識的第幾年來著了?

   

    2012 SEP.

   

    就算當時來到韓國已經好幾個月了,可是作為一個日本人,我的韓語還是得再練練……

    難得不用去公司的日子,我很認真地約好了紗夏一起去速食店念書…練韓文,誰知道那個人唸了不到半小時就說覺得無聊了。

    「桃子,我們走吧?」大約半小時前,她是這麼對我說的。

    「啊?這麼快?」我們才坐下二十五分鐘吧……

    我只是繼續翻著我的韓語基礎教學書,沒有抬頭看紗夏。

    「妳不走的話我要走了喔!」她沒有威脅性的威脅著。

    畢竟我不相信區區一個湊崎紗夏,可以獨自一個人在韓國的市區逛來逛去沒有迷路,更何況還在語言不夠精通的情況下……所以說我才想趕快練好韓語嘛。

    「呀!平井桃!」也許是見我不理她,她又喚了聲。

    「不理妳了我要走了啦哼!」她哼了聲,真的走掉了。

    如果只是回宿舍的話,她應該不至於走丟吧?

    應該不會有事吧……?

    雖然一邊擔心著她,但我仍然一頁頁的閱讀著眼前的書本。

    直到有一個女生坐到我對面的位置上,原本紗夏坐的地方。

    真是奇怪了,明明還有別的位置,為什麼偏偏挑了我的對面?

    「不好意思,我可以坐這裡嗎?」我抬頭看了她一眼,她問我,說的是韓語。

    可是當時的我沒有聽懂…

    Excuse me. May I sit here?」或許看出了我是外國人,她換了英語問我。

    Sure.」我微笑著點點頭,便繼續低頭看著我的書。

    但我始終沒辦法專心,因為在我再度低下頭的前一刻,她的笑容實在太過耀眼。

    後來她講起了電話。

    我嘗試著想聽懂她在說些什麼,即使是一點點也好,可惜當時我真的一點都聽不懂。

    「志效啊,羨慕我吧。我對面坐了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女生呢。」

    「而且,很認真的在練習韓語呢。妳說,可愛吧?」

    現在回想起來的話。她那時候是說了這些話吧?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2012年的九月,其實我們已經相遇了。

 

    2013 SEP.

   

    那天在速食店遇見以後,隔天我才發現原來那個女生也是我們公司的練習生。

    名字是林娜璉。

    「妳去年就遇見過娜璉姐姐了?」紗夏坐在我旁邊,開口問,說的是好久沒聽見的日語。

    「嗯。」我點頭。原來已經過了一年了。

   

    剛才經過地下室的時候,突然看見了練習室裡的妳。

    妳和其他的練習生歐逆…似乎有一個叫作俞定延、還有另一個叫作…嗯……好像是朴志效吧?印象中是妳在電話裡提到的人?

    她們在那裡,慶祝著妳的生日。

    妳的生日是九月二十二日啊,我記起來了。

    其實我很想要走進去,也對妳說聲生日快樂。

    可是我們好像不太熟呢,我也不敢那麼貿然的就闖進妳們的小小慶祝會。

    畢竟妳大概不記得我了,公司介紹我們認識的時候,妳可沒認出我來。

    也是,只見過一面的人,哪可能記得那麼清楚?

    沒關係、沒關係,我記得妳就好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和大家一起送上生日祝福,我轉身,去了一間沒有人的練習室。

    音樂播放著,我拚命的跳著舞,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幻想著,也許,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出道?

 

    波奈姐打電話過來了。

    「小桃,妳現在在宿舍嗎?」姐姐問我。

    好久沒聽見家人的聲音了,真好。

    「不。」我搖了搖頭,「我還在公司。」

    「還在練習?」她問,我猜她在電話的另一頭挑了眉。

    「嗯。我還在練習。」我坐了下來,看來這通電話要講很久呢。

    「那紗夏呢?和妳在一起嗎?」

    「沒有。紗夏先回去了。」紗夏剛才跟我說她要去找…嗯,好像就是那個朴志效玩。

    啊,又拋棄我走掉了啊湊崎紗夏。

    「這樣啊。」姐姐的聲音。「妳也該回去休息了吧?十二點了唷。」

    「咦?是嗎?」我這才抬頭,看了一眼掛在鏡面上方的時鐘。確實確實,已經過了午夜了。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別太努力了。好好照顧自己。爸爸媽媽跟我都很擔心妳。」

    「嗯……」我低下頭,吸了吸鼻子。

    「好了,我也要睡了,妳也是,早點休息。立刻回宿舍去。」姐姐用命令似的口吻說。

    「嗯…晚安。」

    「晚安,桃子。」

    放下手機,我打算練完最後一次再走。

    只是音樂才剛開始沒多久,就被一陣敲門聲打斷了。

    對方開了門,走進來。

    「平井…桃?」她帶點疑問的說。

    「娜璉歐逆。」我也開口喚了她一聲,看她驚訝的樣子,似乎是訝異於我能記下她的名字?

    「這麼晚了,怎麼還在這裡?」又是那個燦爛的笑容。「這麼努力呀。」

    「啊,不是…正準備要回去了…」其實還打算最後練習一次呢…看來是沒辦法了。我可不能對妳撒謊。

    「嘛。歐逆跟妳說,這麼拚命會累倒的。」她擺出了大姊的樣子,自來熟的搭上了我的肩膀。可是我並不討厭這樣。

    「是。」我下意識地答道。

    「怎麼這麼有禮貌,真可愛。」娜璉歐逆摸了摸我的頭。「妳也趕快回宿舍吧,歐逆也要先走了。」

    「好……」我呆愣愣地點著頭。

    「晚安呀。明天見。」她向我揮著手,準備踏出練習室。

    「歐逆!」不過我開口叫住了她。

    「嗯?」

    「那個…嗯……生日快樂。」

    「嗯,謝謝。」妳笑了笑,露出可愛的兩顆兔牙。

    好像,妳總是在紗夏拋棄我後,成為陪伴我的人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2013年的九月,一句生日快樂,我們離彼此更近了一點。

 

    2014 SEP.

 

    「娜璉歐逆真的好可愛。」

    記得今年一月的時候,娜璉歐逆和GOT7前輩一起拍的MV GIRLS GIRLS GIRLS公開了。

    雖然已經過了起碼半年,但是我有空的時候都會點開來看看。

    MV裡的歐逆真的真的很可愛,穿著黃色的高中制服,臉頰肉肉的,看起來很好捏……

    妳被嚇得瞪大眼睛張大嘴的樣子,很可愛。

    妳小心翼翼推開玻璃門的樣子,很可愛。

    妳好奇地眨著眼睛,抿著嘴唇的樣子,很可愛。

    妳把額前的頭髮往後撩的樣子也是,很可愛。

    妳東張西望的樣子也很可愛。

    一分四十七秒的地方,我把影片拉回到前面去……

    嘛,畢竟從那刻開始,娜璉歐逆的鏡頭就不多了…

    那時候我也差不多接到了,會出演前輩們的新MVSTOP STOP IT」的消息。

    我看過了演員名單,會和我一起的還有多賢跟彩瑛……

    啊,真可惜,竟然沒有娜璉歐逆…

    什麼時候,也好想跟妳一起出演MV啊。

    一起出道吧,歐逆。

    「嘿,桃子,妳在看什麼?」或許是熟了吧,娜璉歐逆現在都不敲門就直接進來練習室了……

    「哎唷喂。」我發出奇怪的喊聲,連忙把手機收起來。

    螢幕差點砸到地上…好險被我接住了。

    唉唷我的保護貼啊,才剛換呢。

    「妳是在看什麼奇怪的影片?心虛成這樣?」娜璉歐逆走到我身邊,坐了下來。

    「嘛。不是啦…」我搔了搔臉頰。

    也是,不過就是娜璉歐逆出演的MV,我幹嘛心虛呢……

    「哼哼。不相信。」她一把搶走了我手上的手機。

    「啊。」

    「嗯?原來是我演過的那個MV?」歐逆把螢幕翻到正面,看見了屏幕上的她自己。

    「嗯。」

    「什麼嘛有什麼好心虛。」歐逆笑著把手機還到我的手上,還順便揉亂了我的頭髮。「這麼愛我就直說嘛。」

    歐逆又笑了,依然是招牌的兔寶寶牙齒。

    真的真的很可愛。

    很好看、很燦爛。

    「反正歐逆也那麼愛妳,嘻嘻。」妳開玩笑似的說,蹦蹦跳跳地跑走了。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2014年的九月,妳一句無心的玩笑,害我高興了好久好久。

 

    2015 SEP.

   

    那年的我們特別忙碌。

    我們做到了,我們可以一起出道了。

    記得那個時候原本在SIXTEEN被淘汰了,只是後來奇蹟似的,我還是獲得了出道的機會。

    不管是被淘汰的瞬間,還是重新被選進來的時刻,我們都哭了。

    娜璉歐逆本來就是感性的人,我們抱在一起哭了好久。

    可是現在,我們一起拍了LIKE OOH-AHHMV,第一次拍屬於自己的MV呢,真有趣。

    特別是,當我們圍在一起看拍出來的成果的時候,妳看著我在巴士上面跳舞的那一段,屬於我的Killing part,妳崇拜的朝我投射眼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驕傲很驕傲。

    「定延啊定延啊,妳不覺得這裡的桃真的很帥氣嗎?」看著妳拉著定延的衣袖,炫耀著我的帥氣,我在妳看不見的地方展開了笑容。

    「三句不離平井桃,娜璉歐逆,妳要不要乾脆跟我交換室友啊?」定延帶著鄙視的目光看著妳。

    「咦?可以嗎?」娜璉歐逆的眼睛突然變得閃閃發亮的。

    「妳說呢?」定延對著妳抽了抽嘴角。

    「啊!跟我換嘛跟我換嘛!」妳嘟著嘴巴,緊緊抓著定延的手臂。

    「又不是我說換就換的…」定延也低下了頭,我相信這要不是公司的分配,不然她肯定拗不過妳了。

    「跟我換啦俞定延!不然公開醜照唷!」妳威脅著,還是緊緊的巴著定延。

    雖然是為了我,可是我果然還是不想要看到妳貼著別人…

    「……歐逆!」定延受不了的大叫。

    「唔…」妳委屈地低下了頭,就連一個人鬱悶的樣子也好可愛。

    「是吧是吧,我家的桃子很帥氣的。櫻花出品品質有保證。」紗夏在一旁幽幽的道。

    呀,那個姓湊崎的,在怎麼樣我也不會是妳家的,要也是……

    唔,要也是娜璉歐逆家的…

    「哼哼。桃才不是妳家的咧,要也是我家的。」娜璉歐逆抬起了下巴,故作高傲的指著自己。

    啊,好高興。

    聽見了沒?娜璉歐逆說我是她家的。

    「可是我們…」紗夏看起來還是想解釋什麼。

    「俞定延!我們交換房間!」娜璉歐逆沒有搭理紗夏,繼續回去纏著定延了。

   

    「如果妳現在不換室友,未來三年妳都必須跟她住,換還是不換?」

    「換!」這是定延。

    「換!」這是我。

    我想,那便成了為何我和定延在日後被問到這樣的題目時,這麼快速同時回答的原因了。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2015年的九月,妳小小的舉動,讓我又更加喜歡妳了。

 

    2016 SEP.

    我喜歡妳。

    竟然,我是在妳的夢中說出這句話的。

   

    TT的回歸預告短片才剛拍完沒多久,我們先看了成果。

    影片裡的妳抱著好多電話,等待的樣子,把話筒掛在頭上的樣子,咬著指甲的樣子。

    全部都很可愛很可愛。

    對了,我也很喜歡,妳看著我的短片的時候,說我嫌棄果汁的臉很可愛。

    我喜歡妳誇獎我。

    我喜歡妳。

 

    我們就要準備回歸了。

    明明就很忙碌,歐逆妳卻還是捨不得放下最近在追的連續劇。

    常常一個人在客廳,抱著手機,看到好晚好晚。

    半夜突然醒來的時候,想起了妳。

    我輕輕的下了床,看見定延的眉頭稍微動了一下,我趕快跑出房間。

    看見的就是妳在客廳睡著了。

    連續劇還播著呢。

    怎麼都不好好照顧自己?這樣容易感冒的。

    不然…讓我偷偷看著妳一下吧。

    機會如此難得。

    妳閉著眼睛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像小兔子一樣。

    雖然累得睡著了,讓我有些心疼。

    可是就讓我這樣看著妳吧、一下下就好。

    「吶、我喜歡妳唷。」放輕了手指的動作,整理著妳的頭髮。

    不知不覺我說了出口。

    可惜只是在妳的夢裡。

    「唔…嗯。」妳突然發出了聲音。

    真是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妳聽見了。

    幸好只是夢話的一部分?

    「喜歡妳…」

    「我該怎麼辦好?」

    我們的三年禁愛令啊,更何況我們都是女孩子…

    啊。

    不禁煩悶了起來。

    「那就喜歡我呀沒關係。」妳忽然張開眼睛了。

    一開始就在裝睡嗎?

    「反正歐逆愛、妳。」

    妳笑了起來,說著。

    「嗯…」莫名其妙被聽到告白了…

    「臉紅呀真可愛。」

    應該又更燙了吧?

    「這樣就臉紅那可怎麼辦呀?接下來還有更害羞的事唷…」妳勾起嘴角,笑得很曖昧。

    歐、歐逆呀,妳在想什麼…?

    這樣的進度沒問題嗎?不會太快嗎?

    「妳這個色桃子。想到哪裡去了?」

    我、我才沒有…

    才沒有想到妳倒在床上…不對!說了沒有!

    「過來。」妳用氣音說。

    我乖乖的點了頭。

    「妳的初吻必須是我的才行。」

    妳說完,勾住了我的脖子,把嘴唇貼到了我的唇瓣上。

    我差一點就要尖叫的,只是妳把我的嘴封得更緊了。

    人們都說初吻是甜的,原來是真的。

    還是因為是娜璉歐逆妳,所以才是甜的?

    我不知道,現在只想好好感受妳的愛…

    「歐、歐逆…」剛才被我吵醒的定延揉著眼睛,驚訝的看著我們。

    看著我們接吻。

    呀!

    我們都嚇到了,連忙推離彼此。

    妳鎮定的比較快,馬上對定延比出禁聲的手勢,還賣萌的眨了眨眼。

    啊,妳明明就是我的女朋友,別對著別人裝可愛嘛。就算是我室友也一樣,哼。

    「馬上就開始吃醋了妳這平井桃。」妳轉過頭來,笑著捏了我的臉。

    妳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2016年的九月,我們偷偷打破了禁愛令,從接吻開始的交往。

   

    2017 SEP.

   

    好不容易等到妳看完電影回來了。

    竟然選那種我不敢看的電影,害我不能陪妳,好可惡啊。

    妳說,「其實我記得。」

    讀完了我寫給妳的手寫信,妳說。

    「妳記得?」

   

    「我記得,在速食店的那一段。」

    「咦?那歐逆怎麼不說?」桃睜大了眼睛。

    「因為看妳好像不記得……」娜璉尷尬的笑了笑。

    「原來…」桃似懂非懂的點頭,傻傻的樣子,誰知道她把這些微小的事情都記得清清楚楚的?「那歐逆妳那時候為什麼刻意坐到我的對面來?明明四周都是空位。」

    「看妳的樣子?太可愛了所以…反正速食店在那之後也坐滿了嘛!我這是為了其他顧客著想的行為!」

    「歐逆這是在害羞?」平井桃瞇起眼睛笑著。

    「才沒有!」火速澄清著,娜璉趕緊採用轉移話題的方案。「十二點了,我的生日到了!妳要答應我一件事!」

    「嗯,什麼?」噘著嘴,揚起好看的笑。

    「永遠在一起。」

    「當然。」桃伸手從背後抱住娜璉。「永遠。」

    「妳知道嗎,其實我不相信這種承諾。」娜璉側過了頭,輕輕捲著桃散落在肩上的髮絲,「可是我相信妳。」

    圈緊了懷裡的人,轉頭吻住了娜璉。

    吻是最好的承諾。

    是最好的我。

    「桃,再答應我一件事。」

    「妳說的事情我都答應。」桃點了點頭,眼神很溫柔。

    「……讓我反攻。」娜璉一本正經的道。

    「噗。」定延從門外經過,原本只是想找水喝。沒想到娜璉歐逆是受啊?

    「…我我我後悔了。」平井桃驚恐的擺著手。

    「妳剛剛說都答應我的。」娜璉無辜的眨著眼。

    桃嘆了口氣。

   

    「桃,昨天哪個團員半夜餓肚子了?」服裝造型師看著眼前的平井桃穿著露肩的衣服,肩膀上露出明顯的一排齒印。

    「嘛…」桃搔搔臉,支支吾吾的。

    「沒辦法了,妳跟南交換衣服吧。」

    名井南聞言一愣,幸好昨天周子瑜沒對她做出什麼事。

    平井桃紅著臉在更衣室裡換上原本屬於南的衣服。

    好樣的妳這林娜璉。

   

    「娜璉啊,這是…?」隔天,當髮型師撩起了娜璉原先蓋住頸子的頭髮,便看見了緋紅的痕跡。

    「嗯?」

    林娜璉微笑著、裝傻著。

    好樣的妳這平井桃。

 

    2017年的九月,我和桃子展開了轟轟烈烈的實勢第八位之爭。

    成員們說,以後拜託別那樣了。

    雖然嘴巴上都抱怨著,但這群孩子還是開心的為我慶祝了生日,我也滿意的拿到了所有人的BOBO

    「娜璉歐逆,生日快樂!」

   

    2018年的九月,我們都要更加幸福才行。

 

來公開一下這次的草稿

 

0922  12 剛認識 被紗夏拋棄 被娜璉搭訕 隔天發現娜璉是練習生

      13 想祝娜璉生日快樂 但是不熟所以沒有 後來深夜在練習室相遇

      14 看了很多次got7 ggg覺得娜璉很可愛 很想捏臉 想著stop stop it娜璉沒有一起參與很遺憾

      15 準備出道  ooh-ahh的影片 娜璉崇拜的看著桃子 桃子眼中的娜璉很可愛

      16 準備以TT回歸 但是娜璉為了追劇熬夜 一邊幫忙蓋被子一邊告白的桃 就這樣被娜璉聽到 交往了

      17 看鬼片噩號房的娜紗 不敢看只能乖乖等娜璉的桃子 單身很可憐還被迫換房間去被多彩閃的定延 實勢第八位之爭 「桃 答應我一件事」「你說的我都答應」「讓我反攻……」「我後悔了」娜璉後頸的吻痕 桃子肩膀的齒印

 

哈哈哈重點就是定哥單身(誤

感謝 阿鬼的 噩號房客串~

我有問過他了 有取得原作者同意唷~

謝謝阿鬼 讓娜紗有鬼片看了~~

你們一定都以為是 娜瑜對吧 哈哈哈才不是呢啦啦啦~

是摸臉 如何!(什麼

小姐姐生日快樂

真的很可愛的三歲兒

美麗的娜璉啊

其實想起來 當初也許是被桃子還有三歲圈飯的

然後第一對喜歡的CP是娜!瑜!

題外話 今天釋出的 西裝照 真的好看。

總之再說一次

~~~~~~~娜璉生日快樂~~~~~

大家也快來對三歲真心大告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