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41918_136801890962421_8251779993788059763_n

欸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系列跟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

比較 嗯 該說是尺度比較大一點嗎(?

反正沒有以前那麼小清新 但也沒有到很over~

M82A1 02

        湊崎紗夏推開門,脫下手套接著自然而然走到桌前坐下。

        桌上、牆上都布滿了各種錄像,隨時監控著各個地方的情形。

        坐下後的沒多久湊崎紗夏便又起身,抽出了腰間的手槍放在桌子上,掛著        手槍坐下真是太不舒服了。

        「能不能把手槍收走?」清冷的嗓音伴隨著快速不間斷的鍵盤聲,斥責了湊崎紗夏幾句,「妳明知道我不喜歡。」

        「唉,好冷淡。」湊崎紗夏撇開視線埋怨著,但還是乖乖收起了槍,

「南~我可是差點就死掉了,妳一定要這麼無情嗎?」

        「但妳還在這裡。」語氣依舊冷淡,名井南一瞥也沒有的直盯著眼前的螢幕,快速的輸入一組又一組的程式碼。

        「差點嘛!差點就!拜託!有一個狙擊手在一千兩百多公尺外要狙擊我耶!」湊崎紗夏不平地叫著,這女人為甚麼能對多年的伙伴這麼無情!

        「妳早就知道了不是嗎。」一點也沒有要關心湊崎紗夏的意思,名井南只是專注眼前的工作,「託我的福。」

        「嘿嘿。」與出任務時敏捷幹練的樣子不同,此刻的湊崎紗夏笑得像個傻瓜,一把抱住了名井南的脖子,「所以說,妳好厲害呀。好可惜沒能看清楚她的臉~聽說本人比照片還要更好看呢!」

        「哦。」名井南隨意的敷衍了聲,旁邊這女人什麼時候學得會安靜???

        「南,妳怎麼總是這麼冷淡?」癟了癟嘴,湊崎紗夏持續抱怨著,「哎,明明定延口中的妳不是這樣的啊~」

        「…。」聞言,名井南這才停下手指,轉頭看向身邊的湊崎紗夏,冷冷的瞪著她,示意她最好閉上嘴巴。

        湊崎紗夏看名井南這反應,知道自己的策略果然是奏效了,勾起嘴角繼續往下說,「她說妳在床上熱情得很呢。」

        「……」名井南冷著臉,原本就沒甚麼起伏的面部表情現在變得更加僵硬,心裡想著自己回去應該怎麼處理亂說話的俞定延。「…妳跟上面報告了嗎?」

        「報告了唷。」湊崎紗夏如實回答,她知道名井南的意圖是轉移話題,「剛剛去找定延就是說這件事呢,她說她會轉告上面的。」她眨眨眼,又把焦點移回到俞定延身上。

        「然後呢?上面說什麼了嗎?」翻了一個白眼送給眼前的人,名井南選擇無視了湊崎紗夏無聊的揶揄。

        「嗯…什麼都沒說。」湊崎紗夏想了想然後並翻開手機,「唉,不讓一個差點被暗殺的人好好休養個幾天收驚就算了,還給了一個好困難的任務,嚶嚶。」

        「妳說。」或許是剛剛被湊崎紗夏調侃完不久,不想再次經歷的緣故,名井南罕見的專心陪著對方說話,沒有一邊工作。

        「上面要我去朴家偷一份數據…」垂下了腦袋,湊崎紗夏有些苦惱的說著,「也不是說困難…但就是很麻煩,我最討厭這種偷偷摸摸的感覺了。」

        「為什麼不駭進去拿數據就好了呀?」她歪過頭,像個天真的孩子般發問道。

        「如果駭得進去就不會要妳親自去了。」

        「我還以為我們南這麼厲害,肯定有辦法駭進去的呢。」

        「……」名井南雙手交叉在胸前又瞪了湊崎紗夏一眼,面對對方的挑釁,她很是不滿。

        更讓人惱火的是湊崎紗夏居然還笑瞇瞇的彎著眼。

        「我會駭進去給妳看的。妳等著失業吧。」撂下了這麼一句話,名井南將椅子轉向,重新面對起螢幕。

        「嘖嘖。」湊崎紗夏咋了兩下舌,這人怎麼就這麼容易生氣?「小多賢什麼時候來接妳的班~」

        「怎樣?」

        「陪我去喝一杯吧。」

    好久沒到朴家去了,再加上這幾天發生的事,總覺得心情有點複雜。

  

        老實說名井南有些後悔答應陪湊崎紗夏來喝酒這件事情,她早該知道這女人口中的「喝一杯」絕對不是買買啤酒回家喝這麼簡單而已,湊崎紗夏最喜歡沒事的時候跑去酒吧廝混了。

    「妳覺得,那個周子瑜會是甚麼樣的人?」而且湊崎紗夏的酒量好得很,期望她短時間早早喝完早早回家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看來自己勢必得先傳個訊息告知定延了…

    「南,妳有在聽嗎?南?」

    「嗯…?」名井南早就盯著俞定延回傳的那句「回來後處罰妳」失了神。

    「呀!」湊崎紗夏鬱悶的喝了一口杯中的瑪格麗特,名井南居然不聽她說話!「我說!妳覺得那個叫做周子瑜的,會是怎麼樣的人!」

    「我怎麼會知道。」名井南收起手機,還以為湊崎紗夏問的是多重要的問題呢。

    「不好奇嗎?其實她是完全可以開槍射我的,我大概也很難躲掉呢。」

    「第一,即便她開槍了妳也不會死,妳有我在。」扳著手指頭數了起來,名井南睨了吧台角落最靠近牆壁的位置一眼,「第二,妳怎麼不去問問她本人?」

    「……什麼意思?」困惑的皺起眉頭,湊崎紗夏表示自己不能明白。

    「我還以為妳發現了呢。」語氣帶著淡淡的嘲解,名井南用下巴稍微指向剛才自己視線所到之處。

    「!」湊崎紗夏讓目光跟著名井南所指的方向移動,最後落在了角落那名女子的身上。

    棕色的長髮,髮尾燙了大波浪垂在胸前,灰色的大衣掛在椅背上,她身穿著黑色的高領毛衣。

    女子身材相當纖瘦,眼神裡帶了點憂愁,雙手抵在下顎,看著眼前只喝過一口的馬丁尼。

    那正是她們正在談論的周子瑜。

    「真的是個美人,比照片好看多了。」沒想到她也在這,這世界真小。

    「妳的Style?」名井南見了湊崎紗夏雙眼發亮的模樣,挑了挑眉。

    「嗯。」湊崎紗夏笑著點頭,嘴角的弧度比起平時多了幾分妖媚。

    那沉默禁慾的樣子看上去真讓人想推,她心想。

    「看來我可以先離開了。」名井南將杯中所剩不多的柯夢波丹全送入口中,她輕巧地拎起包包,起身靠上椅子,「祝妳玩得愉快。」

    湊崎紗夏在名井南離開後便從座位區移動到了吧台。

    「一杯性感海灘,給角落的美女。」湊崎紗夏用手指了指周子瑜,對酒保說了句。

    滿意的看著酒保將那杯橘黃色調酒送到了周子瑜的面前,湊崎紗夏直勾勾的盯著對方。

    湊崎紗夏清楚的望見周子瑜也看了她一眼,接著對酒保吩咐了些什麼。

    她猜,對方或許要送自己一杯酒。

    會是環遊世界呢?還是床第之間?

    「那位小姐說,要我給妳的。」年輕的調酒師掩不住笑意,遞了一杯調酒到湊崎紗夏的面前。

    B52轟炸機。

    湊崎紗夏也不小心笑出了聲,果然沒她想得那麼簡單。

    她隨即拿起杯子,走到周子瑜的身邊坐下,兩人之間的距離很近,湊崎紗夏只差沒把腿勾在周子瑜身上。

    周子瑜木然的注視著湊崎紗夏將手上的B52一飲而盡,面無表情。

    「妳不好奇嗎?」湊崎紗夏將空了的杯子推到周子瑜正前方,就在那杯一口也沒動過的性感海灘旁邊。

    「有什麼能好奇?」疏離而冷漠,周子瑜的聲音讓湊崎紗夏一瞬間想起了名井南。

    「我相信妳知道我是誰。」湊崎紗夏抬手捏住了周子瑜的下巴,與她四目相交。

    周子瑜沒有反抗,只是靜靜的等著湊崎紗夏接下來的話。

    129次任務裡頭,只栽在我手上了不是嗎?」

    湊崎紗夏明顯捕捉到了周子瑜黝黑的瞳裡閃過一絲狼狽的剎那。

    「妳不好奇原因嗎?」

    「妳想要什麼?」周子瑜反問道。

    仍然板著臉,唯一的變化是此刻她輕輕蹙起了眉。

    「妳,親愛的C614。」

    如果周子瑜打算裝傻,那麼她就必須直接點才行。

各位聖誕快樂!!!

據說今天是紗瑜日所以就來更個紗瑜(笑

最後來解釋一下文章裡所有提到的調酒kkkkk

 

以下解釋調酒的段落參雜部分深夜話題xd

不想看的話快跳走喔 xd

 

第一杯是湊崎紗夏手上的"瑪格麗特"

雞尾酒之后

有"等待愛情"的意思

至於紗夏等待的是誰kkkk

相信你們都很清楚~

 

第二杯是名井南的"柯夢波丹"

柯夢波丹最初是一本女性雜誌

內容主旨是引導女性活出自己的生活~

不論是工作 戀愛 還是其他(笑

綜合下來是 女性自信、成熟 富有知性美的模樣

聽起來就是非名井南莫屬的酒了kkk

 

第三杯是周子瑜手上的"馬丁尼"

一般來說是男生會點的調酒 也叫做調酒之王

不過文章裡我引用的說法是 "寂寞的馬丁尼" 

反映了周子瑜現在失落的狀態kkkkk

失魂落魄的吃癟狙擊手 (x

 

第四杯是紗夏打算送給子瑜的 "性感海灘"

字面上的意思 應該很容易解讀 哈哈哈哈

就是要一夜情的意思

 

第五 第六是紗夏幻想子瑜會給自己的 "環遊世界" "床第之間"

這兩杯調酒的意思跟上面的性感海灘差不多

就不多解釋了~

 

最後一杯是子瑜回敬給紗夏的"B52轟炸機"

為甚麼調酒師會忍不住笑呢?

因為這杯調酒是"回嗆酒"

有著"滾 不要來煩我"的意思

所以紗夏華麗麗的被周子拒絕了 

(但還是厚臉皮的蹭過去就是了kkk)

 

好啦 很長的後記就到此為止

大家要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