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著咖啡,看著窗外在一樓的妳,今天也是和對面的那個舞蹈老師一起來到這裡呢。

    目送著妳將舞蹈老師送進教室裡的背影,一邊期待著妳的到來。

    在等待妳的空檔,認真的看了看杯子,這是超商隨便買來的,果然還是妳那裡的咖啡好喝呢。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呢?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有記憶以來,妳就在我的身邊。

    總是跟在我的身後,開朗的我,害羞的妳。

    妳總會待在我的身後,抓著我的衣角,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去看見世界更多的美好。

    我們就像一支小小的探險隊,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不斷的到不同的地方去發現更多新的事物。

    後來,不只是我們兩個,我們的生活裡開始有了朴志效。

    我倒是記得我們第一天認識志效的那天,妳緊緊的抓著我,另一隻手上拿著向日葵。

    看著妳害羞的把花遞到志效的手上,搭配著妳想好了的台詞,樣子非常的可愛。

    這是我記得的。

    後來,志效、妳和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不過從某個時刻開始,我就明白了。

    對志效,我不會像對妳一樣有那樣的佔有欲。

    我希望妳是我的,我一個人的。

    我喜歡妳,那時候我就知道了,這個喜歡已經不是朋友的喜歡了,是想要把妳據為己有的喜歡。

    時間再往後推一點,因為年紀比妳們稍微大了一點點,所以先上大學、先離開了家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當時選擇了北部學校的時候,原本很期待妳們兩個也會一起來北部的,沒想到妳們最後都決定了要留在南部就讀。

    為此我難過了很久。

    我喜歡妳,也早就學會了如何在人群中一眼就發現妳的存在。

    我想妳啊,不只是一個具有致命吸引力的存在,對我來說,妳就是吸引力本身了吧。

    就在我即將畢業的前夕,妳特地來到了我求學的地方找我。

    這麼久不見,我能感受到妳身上有些地方不一樣了,但有無法準確地說出來是哪裡?

    不過我能確定的是,這天的妳,有著一分「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的感覺。

    「南。」我們相約在一個咖啡廳,室內裝潢的感覺讓人覺得相當溫暖,是妳喜歡的那個風格。「是不是有甚麼事情想告訴我?」

    「啊…」看妳這個些微吃驚的表情,哼哼,被我猜中心思了吧?

    看來我林娜璉也是挺厲害的。

    「妳就說吧,既然都想告訴我了。」摸摸妳的頭,這麼告訴著妳。

    我知道的,以妳的個性,如果不是這樣溫柔溫柔地勸,妳就會自己默默把話吞回去了。

    「嗯……這樣好嗎……?」

    「嗯。歐逆不是說了什麼都可以說的嗎,一直。」是啊,在北上讀書前最後寫給妳的一封信裡頭說了。

    希望妳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有什麼想說的話都可以告訴我。

    「就是那個……」

    「嗯,說吧。」繼續鼓勵著妳,看著妳緊張的樣子,我也好好奇到底是什麼事情……?

    「對不起…這個要求果然太突然了吧?而且我們又這麼久沒見面……」妳反覆抓緊了裙襬又鬆開,果然妳還是沒有變,失落的樣子也一模一樣,眼神也是。

    聽妳說了,希望我能夠借妳一點資金開咖啡店的事情。

    因為是商業世家的孩子,所以我早在大三以前就完成了自己的廣告公司,勉強算得上是有點成就吧?

    「可以唷。」

    「嗯!?」看來妳也沒想到事情會這麼順利吧?

    「就當作投資吧。」我稍稍往前傾了身子,兩手的手肘撐在桌上,雙手交互扣著,「讓我投資妳,開店。」瞇起了眼睛,壞笑著。

    「投資…嗎?」妳歪了歪頭。

    「很好,這樣我們就是合夥人了,從今天開始。」伸出了手,對妳微笑著。

    「啊……好、好的…」同樣伸出了手回握著我,看起來似懂非懂的。「歐逆,謝謝妳。」妳滿足的道謝著。

    「不客氣。」

    我想,如果不是妳真的很需要別人的幫助,以妳平常什麼都喜歡逞強的習慣,是不會輕易尋求他人幫忙的。

    更何況啊,成為合夥人的話,不論如何妳都得好好的和我站在一起了,對吧?

    我一輩子的合夥人。

    這樣,妳也離不開我了吧?

 

    喝著咖啡,看著窗外在一樓的妳,今天也是和對面的那個舞蹈老師一起來到這裡呢。

    目送著妳將舞蹈老師送進教室裡的背影,一邊期待著妳的到來。

    在等待妳的空檔,認真的看了看杯子,這是超商隨便買來的,果然還是妳那裡的咖啡好喝呢。

    「娜璉歐逆。」敲了敲我辦公室的門,我趕緊把自己向著窗外的方向轉回一般工作時候的樣子,匆忙地拿起了筆,假裝自己正看文件看到一半。

    「南,進來吧。」咳了兩聲,裝模作樣地對妳說。

    「啊,都中午了竟然不好好休息。」戳戳我的額頭,一進門就把午餐的餐盒放在我的桌上,阻止了我所有工作。

    ……雖然我本來也沒在工作就是。

    「妳放著就可以了,我待會會吃的。」

    「不行!」

    嗯!?難得反應這麼大?

    「身為我的合夥人,妳必須現在吃東西。」

    「啊……?」既然剛剛那份文件我都不小心看起來了,想要把它看完的說……

    「妳看看妳又這樣,明明到了吃飯時間了還不吃飯,妳這樣子身體……」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嘛…」放下了筆,怎麼回事?今天為甚麼像俞定延一樣嘮叨……???

    「……」

    「……要吃了!」那個眼神我還真的承受不起……

    打開了餐盒,拿出了妳準備好的三明治…

    話說名井南今天不忙嗎?怎麼還繼續待在這裡…?

    「南…妳今天不忙嗎…待在這裡沒問題…?」

    「我以為妳會想跟我共進午餐。」拿出了另一份食物,對我燦爛的笑著。

    啊,店裡那群孩子肯定要羨慕了吧。

    關於今天妳留在這裡陪我午餐。

    看來我的投資到目前為止非常的值得,因為妳是如此的關心我、將我視為重要的人。

 

    「娜璉歐逆。」

    「志效?」南回去了以後的當天晚上,朴志效打來電話了。

    「歐逆……」

    「怎麼了???」為甚麼聽起來像是要哭了?

    「歐逆,雖然南叫我不要跟妳說的…」

    「什麼……?」

    「可是,因為妳是她的合夥人…所以我覺得…還是告訴妳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