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Me How To Love

跟大家推一首歌!

當時一聽就很喜歡 後來查了一下歌詞發現真是色氣滿點XD

不論如何讓我們用快樂的沙雕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對於身處女子大學還長得有點漂亮的我來說銅牆鐵壁般的防禦是每日必須

        我叫作周子瑜,目前就讀首爾市某女子大學二年級,今年21歲。

        但我大概也就活這21歲了。

        至於為什麼,我想你們很快就會知道了,如果你的生活裡也存在著八個瘋女人…好像有點難聽,不過算了,總之,如果你的生活天天被奇形怪狀的人們大肆入侵,我相信你也會覺得大約是天要亡你。

        簡單地說,生得太討人喜歡總是會有點辛苦,我面臨的正是這種有些人視之為一種幸福但我只覺得很困擾的,同時被一票女生瘋狂追求的窘境。

        「子子子子子~今天有沒有想我呀~啾!」

        !!!天!!!

        說人人到!防不勝防!!!虧我今天特別全副武裝地帶著墨鏡帽子口罩出門!!!

        湊崎紗夏真有妳的!

        大老遠我就聽見惡魔的呼喚,我總是覺得幸好她有這種大喊的習慣,雖然在公共場合讓人覺得非常丟臉,但至少也是一種預警,再怎麼樣都比毫無防備的上來就被親滿臉好多了。

        「哎,妳別跑嘛!慢點!要追不上妳了!!!」

        拔腿狂奔的同時我聽見她的抱怨,一聽到她快追不上了我便感覺心頭一喜,回頭望了一眼…媽啊!騙鬼吧!大概就離我不超過八公尺,還這樣嚷嚷!

        說也奇怪,明明湊崎紗夏(我應該要稱她為前輩的,但我還真不想承認這種奇怪的人是我學姊)是那麼一個連平地都能常常跌倒的人,為什麼每每進入這種追逐戰的時候就安然無恙呢?

        拜託摔一跤吧!最好來個香蕉皮什麼的………

        我虔誠地在心中祈禱,腳上不忘了繼續亡命天涯…不能被追到……我今天穿白色啊…會被口紅印給毀了的……

        「砰!」

        或許是上天可憐正被大野狼追逐的小綿羊我,真的來了一塊香蕉皮。

        ……只不過踩到的人是我。

        我感覺腳步向外滑了出去,停滯在空中…一秒、兩秒,最後重重落下,平躺在校園裡昨天才鋪好的石磚路上。

        哎…頭有點暈,我看著天旋地轉的世界和蔚藍的天然後痛苦地閉上了雙眼………撞得好像不輕啊,希望新鋪的石磚路沒有怎麼樣,否則校方要我這個窮學生賠償我還真拿不出什麼…

        「子子!妳有沒有怎麼樣!」

        在我覺得自己即將要暈過去的時候,過往被我視為惡魔的女人慌張地來到了我身邊,她搖晃著我的肩膀,不停地輕拍我的臉,像是怕我昏過去那樣。

        太好了…既然有人及時發現的話我應該不至於就這樣掛掉吧…這個人對此時此刻的我來說真是個天使啊。

        認知到自己很快就會被送去醫療中心的我放心地閉上了眼睛……真的太暈了……………

        「昏、昏過去了!」湊崎紗夏的驚叫在我耳邊模模糊糊地迴盪,「現在怎麼辦…難道、難道只剩那個方法了嘛!?」

        什麼?什麼方法妳倒是快說啊…說完了快打119好嗎???

        「果然是只剩那個方法了……」

        「…………」

        「沒辦法了,真愛之吻肯定是唯一解!」

        別鬧了!!!給我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周子瑜的初吻不是準備要給妳的啊啊啊啊啊啊!!!真愛之吻妳個大頭鬼!我還是昏死在這裡好了!!!

        儘管我因為閉上眼睛而看不見…但隱隱約約我覺得她的嘴唇已經離我越來越近了……周子瑜妳給我動起來啊!快把那女人給我推開!自己的初吻自己救啊!

        剛剛是誰說湊崎紗夏是天使的!?收回!我收回!!!

        「紗夏前輩,我想現在不是演浪漫童話故事的時候。」

        天使啊啊啊啊啊啊!真正的天使降臨了!!!!!

        多賢歐逆,幸好妳來了!!!

        我想…在多賢歐逆的眼皮底下湊崎女士估計是暫時不敢亂來了…

        我應該可以暈過去了吧?

 

        不出所料的,我是在醫院醒來的。

        刺鼻的消毒水味,純白的房間,我看見窗外夜幕低垂,而我的床邊………???

        嗨,妳趴在這裡非常嚇人。

        儘管妳稍早前救了我,我很感謝妳,但我相信如果妳能夠不要這樣睜著眼睛拚命地盯著我的話…我會更感謝妳的。

        「子瑜,妳終於醒了!我、我好擔心妳呀…」趴在我床邊的人是多賢歐逆,一見我醒來她就激動地抓住了我的手表達她的憂心忡忡,說著居然還皺起眉頭哭出來了。

        …妳可以不用哭的,我還活得好好的。

        而且病人從昏迷中醒過來,按照偶像劇的不變定理,妳不是應該要拔腿從病房衝出去喊醫生過來嗎?

        「啊,妳等一下。」她哭著哭著突然抬了頭,拍拍我的手後移動到床頭去按鈴…再繼續回來趴在我腿上哭。

        偉哉科技!原來現在已經不流行邊跑邊喊大夫了……話說回來這人怎麼能說哭就哭說不哭就不哭?妳不是假哭沒錯吧?

        多賢歐膩在醫生來的時候收起了眼淚,乖乖地坐正了仔細聆聽專業人士的指示。

        「那麼請問我今晚可以回家嗎?」民鍾啊!我不回家的話民鍾會孤單的!        「我會建議,還是留院觀察一晚會比較好。」

        唉…果然……是必須要在這裡待一個晚上了呢…

        「太好了……我是說知道了!」

        ???

        我還在煩惱民鍾應該怎麼辦,旁邊這位小姐為什麼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帶著有些複雜的心情看著她和醫生談話,醫生叮囑了一些注意事項,她點頭表示了解。

        「好的,謝謝醫師,辛苦了。」

        「不會,這是我該做的。」

       

        「好了,今晚我就待在這裡照顧妳吧。」

        什麼啊!原來這才是妳的目的!!!難怪妳剛剛一副巴不得我在這裡住個七七四十九天的樣子!居然是因為想要陪我留在這裡嗎!!!

        「……妳不累嗎?回去休息吧。」我有些無力地說,就算有九成九的把握她不會答應這個提議,但我還是要試圖保護一下自己的。

        「不會累!」她用閃閃發亮的眼睛看著我,露出了一個極為燦爛的笑容……哈囉,我貌似是摔了一大跤還有點腦震盪,妳這麼快樂真的好嗎?剛才的眼淚呢?

        「………」

        「不過,子瑜。」也許是察覺到我的沉默,她終於收斂了過分猖狂的笑容,語氣變得小心翼翼了起來。

        「嗯。」

        「我啊…可是幫妳阻攔了紗夏歐逆喔,不然她原本可是吵著要留在這裡陪妳呢。」

        「嗯,謝謝。」我看著她,淡淡地說了句,搶在她說出下文之前。

        「……所以,是不是應該給我一點獎勵呢?我做得很好吧。」

        ……我就知道。

        而且,不要用那種像是狗狗一樣無辜又委屈的眼神看我好嗎?我最喜歡狗狗了說…

        「我睏了。」我說,拉起被子轉過身背對她,免得她繼續那樣看我,我會心軟。

        「很快就好了!」她的語氣裡面罕見的帶了一絲不滿和急切。

        「歐逆,可是我想睡了。」我面不改色地說道,更是把頭直接悶進了被子裡。

        「不能給我獎勵嗎……」

        ……不要給我裝可憐啊!!!聽起來要哭了是怎麼回事!

        「真的不能嗎…」不要給我哭!!!

        「嗚……」

        好啦!好嘛!要獎勵是不是!來啊!誰怕妳啊!

        …唉。

        我生無可戀地拉開了被子,看著臉皺得像包子的金多賢。

        「歐逆要什麼?」

        「子瑜Bobo。」她像是等著說這句話等了很久一樣地馬上回答了我的問題,還抬起手順便指了指自己的臉頰。

        「……」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下午躲過了湊崎紗夏的BOBO攻擊,現在我好像沒有逃跑的餘地了…金多賢看起來就是一臉如果我不親她她就會把我按翻在地上打到昏過去,讓她真的能待在這裡照顧我七七四十九天的樣子。

        「不願意嗎……」沒想到見我不太情願的樣子,只是喃喃了句,竟然有幾分妥協的意思。

        「不然我親妳也可以。」然後我聽見她接上下文。

        ……根本是妳計畫好的,還裝作一副要放棄BOBO這個念頭的樣子。

        「怎麼樣,妳選一個吧。」

        「……」這是什麼死亡二選一……

        被親或親人?

        我試想了一下兩種不同的場景,最終還是勉為其難的選擇了讓金多賢親我。

        我雖然不喜歡被親,但再怎麼說至少被親比主動親人好一些…我還沒主動親過人。

        「還是妳…妳過來吧。」我刻意避開了「親」字不想說出口,像是最後的、無謂的掙扎……

        「真的嗎!我要親了喔!」金多賢的語氣裡透露出了滿滿的興奮,我惶恐的閉上了眼睛,全身僵硬地躺在病床上等待惡魔的呢喃降臨。

        「啊,妳等等。」當我感受到她一點一點地向我湊近,我正以為她的唇就要落到我臉上的時候,她卻猛然退開了。

        我不禁感到奇怪地睜開了眼睛想查看她停下的原因究竟是什麼,不看還好一看唉唷我的媽。

        這女人居然拿出了她的口紅,對著她的小鏡子給我開始補妝。

        至於嗎!根本是蓄意犯罪吧?完全就是為了要在我臉上留下印子啊???

        「好了。」經過一陣漫長的塗塗抹抹,我看著她的唇膏在她嘴上來來回回了起碼二十次,感覺快要被抹掉半支……

        真的不用這樣,請不要用這麼激烈的方式表達對我的愛。

        我原本以為金多賢跟湊崎紗夏比起來已經良善非常多了,沒想到一切都是我的誤會。

        她們的口紅都像是不要錢一樣的用生命浪費在我臉上。

        金多賢將她的鏡子和唇膏收進了包包,轉而看向我露出了一個相當耀眼的笑容。

        她漸漸靠向我,直到我能感覺到她溫熱的吐息就近在我臉頰邊…一吸一吐都清晰得要命,讓我縮緊了脖子,閉上了雙眼。

        一個羽毛般的輕吻落在我的臉頰上。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那是一個羽毛般的輕吻。

        但不是。我感覺到金多賢大概是使盡了力氣按著我另一邊的臉頰,雙唇也充滿了力道地緊緊貼著我的雙頰。

        好了!夠了!Too Close

        「子瑜,妳現在好點了嗎?」

        金多賢還沒放開我,我卻聽到了房門被一把拉開的聲音。

        受到驚嚇的似乎不只有我,多賢歐逆也被嚇了一跳地從我身上彈開,我們兩雙視線齊齊往門口那道身影看去,便看見了桃歐逆目瞪口呆地盯著我們兩個人看,活像是將丈夫和小三捉姦在床的正宮。

        「妳們怎麼可以這樣背叛我!」

        ……Oops

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確實是不同於以往的一年

生活裡多了很不方便 有很多需要重新習慣的事情存在

但慶幸的是 無論如何大家都一起走過來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  新的一年會更加順利而且美滿

不管是我也好 你們也好  這個世界也是

相信都會變得更美好的。

 

接著跟大家宣告一個消息!

就是接下來到一月底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是沒辦法在玩命更新了XD

現在每天都感到時間不夠用 哈哈哈 

這篇沙雕沙雕的文雖然還沒寫完 但我也不保證後續能夠在什麼時候順利產出來

只能說我只要有空就會努力耕耘~  

等到忙完考試的事情 再來努力把   M82A1也好 深海也好   這篇沙雕短文也好 一併還給大家~

最後再次祝福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也讓我們繼續陪伴著彼此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