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ed02e64198fead7c1cd4e69c7add40

想了想覺得故事真的會太長,還是分季慢慢來XD

其實是愚人節!!! 這不是真的第11集xddd

愚人節特別篇── 偽 深海 11 

        名井南換回了自身的休閒衫,回到休息室時除了經紀人歐巴以外空無一人。

        想著要等周子瑜換好了衣服再一起走,她走到牆邊的沙發坐下,短暫地閉目養神。

        瞇著眼睛休息了一會兒,名井南聽見了門把轉動的聲音,她挺起身子,向進門的人打了招呼。

        「子……紗夏。」門縫半開,探進了一顆腦袋,名井南趕緊改了口,生怕一不小心哪裡又惹怒了對方。

        「嗯。」湊崎紗夏點了點頭,沒說什麼話,沒有熱情的招呼。

        「……」名井南只能尷尬地微笑,看著一臉冷淡的湊崎紗夏從自己面前經過。

        「……」湊崎紗夏繞到沙發的另一端坐了下來,兩人沉默了很久都沒有開口,大寫的尷尬浮現在名井南的心頭。

        名井南其實一直想著要主動示好,加上稍早前周子瑜也向自己轉達了湊崎紗夏那「不等名井南先示好就不合好」的態度,只是她實在是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真是的……不管怎麼做,感覺湊崎紗夏都會繼續生氣呀……

        周子瑜到底去哪了?雖然讓她一直當夾心餅乾很抱歉,但現在她真的非常需要周子瑜扮演兩人之間緩和氣氛的角色。

        另一邊,看似內心平靜如水,除了態度冷了一點以外沒什麼影響的湊崎紗夏本人其實也被尷尬困擾著。

呀,名井南妳個笨蛋哪怕妳是過來裝沒事地閒聊也好啊!現在這樣甚麼也不說算什麼嘛……早知道就不要叫小子瑜跟妳說什麼「不先來找我就不原諒」妳的這種狠話了,害我現在反而沒有臺階下……

        心情煩悶地拿出手機打開了個殺時間的小遊戲玩玩,或許是過於煩躁的緣故,湊崎紗夏怎麼玩怎麼不順,薑餅人沒跑幾步路就Game Over了,屢屢失敗的現況讓她不滿地咂了咂舌,把手機隨意地擺到一旁。

        湊崎紗夏嘴一咂,一直在偷偷觀察她的名井南心下一驚,趕緊收回了時不時往對方身上飄的視線。

應該……沒被發現吧?

她佯裝自然地抬頭看了看掛在門板上的時鐘,十幾分鐘過去了,換衣服不該這麼久的,周子瑜怎麼還不回來?

「歐巴,子瑜還沒好嗎?」實在耐不住性子,名井南站了起來,走到經紀人身邊開口詢問,「需不需要……我去更衣室那邊看看她?」說這後半句的時候名井南用餘光偷偷瞟了瞟湊崎紗夏的方向,不管怎麼樣,現在讓她離開這壓迫人的空間就好。

「……」埋頭專注在文件上的經紀人聞聲看了看筆電螢幕右下角的時間顯示,確實過去了不久,周子瑜這麼久還沒回來是有點奇怪,「不用,妳們今天拍攝很辛苦,妳坐著休息吧,我去找就好。」

「咦…」名井南還沒來得及開口攔住起身的經紀人,轉眼對方已經拉開門俐落地離開休息室了。

這下真是太好了,她獲得了跟湊崎紗夏單獨共處一室的機會。

「……」她輕輕關上門,轉頭去看湊崎紗夏,發現湊崎紗夏此時也抬頭盯著自己看,眼神裡透漏著等待,像是在等著自己開口說些什麼。

「那個……咳。」名井南輕輕咳了聲,走到梳妝檯旁,從紙袋中拿出了一杯奶茶,附上吸管遞給了湊崎紗夏,「這是……給妳的。」天生性格讓她說話的時候帶上了幾分彆扭,禁不住湊崎紗夏直接的眼神,她微微偏過頭避開。

「……謝謝。」湊崎紗夏抬眼,看著眼前彆扭示好的年輕女人,伸手接下了她向自己遞來的飲料。

接過杯子快速掃描了會,湊崎紗夏發現這是自己最近一直到處嚷嚷著想喝的飲料店,剛開幕不久,人應該不少。

剛才她買給工作人員的咖啡並不是來自同一商家,是名井南特意為了她去買的嗎?拍攝時也沒看她離開過片場,她是怎麼買到的?

「不客氣。」名井南並不知道湊崎紗夏正在內心默默感動著,還以為對方看著飲料不發一語的表現是又有哪裡不滿意,她慌張地說了句不客氣,轉身又要逃開。

「等等。」湊崎紗夏看她要走,連忙空出一隻手拉住了對方的手腕,名井南詫異地回頭,表情裡帶著一點驚恐。

「妳就沒有其他話想說了……嗎?」因為心急,開口時她發覺自己的語氣似乎帶了一點質疑,但她其實沒那個意思,話說到後半段湊崎紗夏才趕緊放軟了語氣,不想讓名井南以為她又生氣了。

「我……」名井南吞吞吐吐地開口,還沒組織好言語。

她看著湊崎紗夏的眼神,能感覺到對方似乎沒那麼生氣了,尖銳的情緒褪去了不少,現在說不定…就是最好的道歉機會了。

她突然覺得很緊張,明明只是要道個歉而已,卻好像是馬上要告白了一樣緊張。

名井南花了很多時間做心理準備,連著深呼吸了好幾口,但湊崎紗夏也很耐心地等著,沒有催促也沒有不耐煩,只是真誠地看著她。

「……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名井南終於開口,低下頭,聲音被內疚染得很滿,「我不應該說那麼難聽的話,也不應該用那種語氣對妳。」

名井南說完以後緊緊閉上了眼睛,她不敢去看湊崎紗夏的表情。

她等了很久,湊崎紗夏都沒有說話,一直到她終於忍不住地悄悄睜開了一隻眼,湊崎紗夏才忽然笑了。

「所以說,我為什麼會生氣就是這樣。」輕笑過後開口,湊崎紗夏終於恢復正常,眼神變得溫柔明亮,口吻也像沾了蜜似地,分明是責怪的內容,卻能讓人聽出寵溺的味道。

「……嗯?」湊崎紗夏明顯的轉變讓名井南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卻浮現出了新的困惑。

「妳啊。」湊崎紗夏站了起來,用手指戳了戳名井南的額頭,「我最生氣的不是這些,是我不要妳自暴自棄。」

「我最希望的是妳能夠抱抱自己,然後知道就算妳跟別人不一樣也沒關係。」

「我當然會原諒妳,可是妳要答應我,好不好?」

像是在哄孩子那樣,湊崎紗夏的語氣很柔很柔,給了名井南莫名的安心。

「……嗯。」名井南花了一些時間消化對方的言語,最後點點頭,「所以妳……原諒我了?」她小心翼翼地開口,顯然並不太自信。

「剛剛不是說了嗎,原諒了。」湊崎紗夏坦然地給出回應,帶著笑意,「可是妳要再答應我一件事情。」

「好。」果斷點頭,名井南沒有半點猶豫。

「我都還沒說是什麼事情。」湊崎紗夏搖頭失笑,口氣在後半段變得認真了些,「如果喜歡子瑜讓妳很難過,那妳不要喜歡她了,好不好?」

「我……」名井南愣了愣,一啟口卻又被湊崎紗夏打斷了。

「我昨天想了很多,我想我也需要道歉,那時候我也很兇。」湊崎紗夏拉著她,示意要她坐在自己身邊,「因為我實在是太在乎妳了,我沒辦法看著妳這樣,一直用力地刺傷自己。」

「妳知道嗎,我一直很喜歡妳。」湊崎紗夏側過身,把名井南的雙手捧在了自己的手心,牢牢地握著,「所以妳不要喜歡子瑜了,妳喜歡我吧。」

「!」名井南聽著這驚天動地的發言,下意識想把手抽開,可是湊崎紗夏捉得太牢了,她根本掙脫不開。

她從來沒想過湊崎紗夏會對自己……名井南一直都以為她對自己照顧有加只是因為自己是日本line年紀最小的妹妹。

「我不想看到妳為了子瑜,這樣斥責自己。」湊崎紗夏眼神溫柔而堅定,沒有一絲動搖地真摯說著,「妳會覺得像這樣喜歡妳的我,也很噁心嗎?」

「……」名井南說不出話,只是急著搖了搖頭,她當然不會覺得這樣的湊崎紗夏噁心,只是她沒辦法…

「是吧,不噁心啊。」湊崎紗夏附和她的話,變相告訴她「這樣的妳仍是值得被愛的」。

「可是我……」名井南低頭看了看湊崎紗夏和自己交互握著的手,從湊崎紗夏的神情、動作,她能感受到眼前這個人是真的很愛護自己。

「妳不用急著給我答覆。」湊崎紗夏放開了名井南的手,不希望兩人的親密帶給她壓力,「妳可以繼續喜歡子瑜,我也可以繼續喜歡妳,然後希望我們的喜歡,可以都是沒有壓力的。好嗎?」

「我……我知道了。」名井南點點頭,她才準備說些什麼,門口卻傳來了門鎖轉動的聲音。

「紗夏歐逆。」一道意料之外的清冷聲線落下,那人大步流星的走了過來,在湊崎紗夏的身邊停下,「妳剛剛說自己喜歡南歐逆,是真的嗎?」

「子瑜……」湊崎紗夏看著她,睜大雙眼臉上寫滿了驚訝。

「紗夏歐逆,是真的嗎?」周子瑜居高臨下地看著湊崎紗夏,繃緊的臉部線條讓她看起來多了幾分冷峻,甚至漫著隱隱的怒氣。

「……是。」湊崎紗夏應聲,等著周子瑜的下文。

「可是歐逆,那我怎麼辦?」周子瑜蹲了下來,再也繃不住那張撲克臉,眉頭垂下來成了委屈的表情,「妳明明知道我喜歡妳好久好久了,妳說過妳願意…等我的。」

名井南聽著聽著,從困惑轉成了怒氣,她感覺自己好像被湊崎紗夏騙了一樣,明明什麼都知道,卻什麼都沒跟她說。

哪怕湊崎紗夏直接告訴她周子瑜已經有了喜歡的人,那也好過像是沒事一樣。

「人是會變的,子瑜。」湊崎紗夏看著周子瑜泛淚的眼眶,如是告訴她。

「那南歐逆呢?」周子瑜咬了咬唇,目光轉到名井南的身上。

 

「南歐逆,妳對我的喜歡……會一直存在嗎?」

啊啊啊啊漫漫長路啊 

先把第一季給完結了  之後再來慢慢想後續QQ

再說一次這都是假的!!假的!!!

arrow
arrow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