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ed02e64198fead7c1cd4e69c7add40

           名井南換回了自身的休閒衫,回到休息室時除了經紀人歐巴以外空無一人。

                想著要等周子瑜換好了衣服再一起走,她走到牆邊的沙發坐下,短暫地閉目養神。

                瞇著眼睛休息了一會兒,名井南聽見了門把轉動的聲音,她挺起身子,向進門的人打了招呼。

                「子……紗夏。」門縫半開,探進了一顆腦袋,名井南趕緊改了口,生怕一不小心哪裡又惹怒了對方。

                「嗯。」湊崎紗夏點了點頭,沒說什麼話,沒有熱情的招呼。

                ……」名井南只能尷尬地微笑,看著一臉冷淡的湊崎紗夏從自己面前經過。

                ……」湊崎紗夏繞到沙發的另一端坐了下來,兩人沉默了很久都沒有開口,大寫的尷尬浮現在名井南的心頭。

                名井南其實一直想著要主動示好,加上稍早前周子瑜也向自己轉達了湊崎紗夏那「不等名井南先示好就不和好」的態度,只是她實在是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真是的……不管怎麼做,感覺湊崎紗夏都會繼續生氣呀……

                周子瑜到底去哪了?雖然讓她一直當夾心餅乾很抱歉,但現在她真的非常需要周子瑜扮演兩人之間緩和氣氛的角色。

                另一邊,看似內心平靜如水,除了態度冷了一點以外沒什麼影響的湊崎紗夏本人其實也被尷尬困擾著。

呀,名井南妳個笨蛋哪怕妳是過來裝沒事地閒聊也好啊!現在這樣甚麼也不說算什麼嘛……早知道就不要叫小子瑜跟妳說什麼「不先來找我就不原諒」妳的這種狠話了,害我現在反而沒有臺階下……

                心情煩悶地拿出手機打開了個殺時間的小遊戲玩玩,或許是過於煩躁的緣故,湊崎紗夏怎麼玩怎麼不順,薑餅人沒跑幾步路就Game Over了,屢屢失敗的現況讓她不滿地咂了咂舌,把手機隨意地擺到一旁。

                湊崎紗夏嘴一咂,一直在偷偷觀察她的名井南心下一驚,趕緊收回了時不時往對方身上飄的視線。

應該……沒被發現吧?

她佯裝自然地抬頭看了看掛在門板上的時鐘,十幾分鐘過去了,換衣服不該這麼久的,周子瑜怎麼還不回來?

「歐巴,子瑜還沒好嗎?」實在耐不住性子,名井南站了起來,走到經紀人身邊開口詢問,「需不需要……我去更衣室那邊看看她?」說這後半句的時候名井南用餘光偷偷瞟了瞟湊崎紗夏的方向,不管怎麼樣,現在讓她離開這壓迫人的空間就好。

……」埋頭專注在文件上的經紀人聞聲看了看筆電螢幕右下角的時間顯示,確實過去了不久,周子瑜這麼久還沒回來是有點奇怪,「不用,妳們今天拍攝很辛苦,妳坐著休息吧,我去找就好。」

「咦」名井南還沒來得及開口攔住起身的經紀人,轉眼對方已經拉開門俐落地離開休息室了。

這下真是太好了,她獲得了跟湊崎紗夏單獨共處一室的機會。

……」她輕輕關上門,轉頭去看湊崎紗夏,發現湊崎紗夏此時也抬頭盯著自己看,眼神裡透漏著等待,像是在等著自己開口說些什麼。

「那個……咳。」名井南輕輕咳了聲,走到梳妝檯旁,從紙袋中拿出了一杯奶茶,附上吸管遞給了湊崎紗夏,「這是……給妳的。」天生性格讓她說話的時候帶上了幾分彆扭,禁不住湊崎紗夏直接的眼神,她微微偏過頭避開。

……謝謝。」湊崎紗夏抬眼,看著眼前彆扭示好的年輕女人,伸手接下了她向自己遞來的飲料。

接過杯子快速掃描了會,湊崎紗夏發現這是自己最近一直到處嚷嚷著想喝的飲料店,剛開幕不久,人應該不少。

剛才她買給工作人員的咖啡並不是來自同一商家,是名井南特意為了她去買的嗎?拍攝時也沒看她離開過片場,她是怎麼買到的?

「不客氣。」名井南並不知道湊崎紗夏正在內心默默感動著,還以為對方看著飲料不發一語的表現是又有哪裡不滿意,她慌張地說了句不客氣,轉身又要逃開。

「等等。」湊崎紗夏看她要走,連忙空出一隻手拉住了對方的手腕,名井南詫異地回頭,表情裡帶著一點驚恐。

「妳就沒有其他話想說了……嗎?」因為心急,開口時她發覺自己的語氣似乎帶了一點質疑,但她其實沒那個意思,話說到後半段湊崎紗夏才趕緊放軟了語氣,不想讓名井南以為她又生氣了。

「我……」名井南吞吞吐吐地開口,還沒組織好言語。

她看著湊崎紗夏的眼神,能感覺到對方似乎沒那麼生氣了,尖銳的情緒褪去了不少,現在說不定就是最好的道歉機會了。

她突然覺得很緊張,明明只是要道個歉而已。

名井南花了很多時間做心理準備,連著深呼吸了好幾口,但湊崎紗夏也很耐心地等著,沒有催促也沒有不耐煩,只是真誠地看著她。

……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名井南終於開口,低下頭,聲音被內疚染得很滿,「我不應該說那麼難聽的話,也不應該用那種語氣對妳。」

名井南說完以後緊緊閉上了眼睛,她不敢去看湊崎紗夏的表情。

她等了很久,湊崎紗夏都沒有說話,一直到她終於忍不住地悄悄睜開了一隻眼,湊崎紗夏才忽然笑了。

「所以說,我為什麼會生氣就是這樣。」輕笑過後開口,湊崎紗夏終於恢復正常,眼神變得溫柔明亮,口吻也像沾了蜜似地,分明是責怪的內容,卻能讓人聽出寵溺的味道。

……嗯?」湊崎紗夏明顯的轉變讓名井南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卻浮現出了新的困惑。

「妳啊。」湊崎紗夏站了起來,用手指戳了戳名井南的額頭,「我最生氣的不是這些,是我不要妳自暴自棄。」

「我最希望的是妳能夠抱抱自己,然後知道就算妳跟別人不一樣也沒關係。」

「我當然會原諒妳,可是妳要答應我,好不好?」

像是在哄孩子那樣,湊崎紗夏的語氣很柔很柔,給了名井南莫名的安心。

……嗯。」名井南花了一些時間消化對方的言語,最後點點頭,「所以妳……原諒我了?」她小心翼翼地開口,顯然並不太自信。

「剛剛不是說了嗎,原諒了。」湊崎紗夏坦然地給出回應,帶著笑意, 「我昨天想了很多,我想我也需要道歉,那時候我也很兇。」湊崎紗夏拉著她,示意要她坐在自己身邊。

         「就算出發點是擔心妳,但我也不應該那樣說話的。」

            「沒有,是我……」名井南聽著湊崎紗夏的道歉有些慌張,又把話接了過去。

            「好了好了,現在沒事就好了,我們又不是那麼生疏的關係。」湊崎紗夏笑笑,拍了拍名井南的手,及時打住了這個繞不出來的道歉迴圈。

            「嗯……」名井南低頭,微幅擺了擺,還沒有完全放開。

            湊崎紗夏看她的樣子也知道眼前這個人一點都沒有走出來,她只好換一種姿態,開啟新的話題。

            「那妳要不要說說……剛才跟子瑜的雙人拍攝感覺怎麼樣?」

            「!!!」果不其然名井南立刻漲紅了臉,湊崎紗夏彷彿能看見她頭頂上飄出一陣陣白煙。

            「啊,好羨慕啊,我也好想要在工作的時候躺小子瑜的大腿~雖然不是穿著短褲沒辦法直接碰到,但隔著一層薄薄的牛仔布料,應該還是感覺得出觸感跟溫度吧~」

            ……

            「而且那孩子平常鍛鍊得那麼認真,總覺得線條應該很結實呢,怎麼樣?躺起來感覺好嗎?」湊崎紗夏故作好奇地撞了撞名井南的肩膀,偏頭過去詢問她的感想。

            「妳……

            「啊,真好呢~她是不是還躺在妳的肩膀上了?那時候妳們兩個靠得好近啊!我差點以為都要親到了!」

            「紗夏……!」

            「雖然後來我跟子瑜拍攝的時候也勾了手啦不過還是比不上妳的躺大腿吧……」湊崎紗夏持續著惡意調侃的攻勢,故意將手抵在了下巴作思考狀,接著又像是忽然想起了什麼事的大驚失色,「妳不會吃醋的吧!?我跟子瑜勾手了,妳妳應該不會生氣吧?嗯?」

            ……」湊崎紗夏的表情是驚訝的,但名井南從她的眼神裡面讀到了一種濃濃的調笑。

            「什麼!看妳這個樣子不會真的吃醋了吧!?啊啊南抱歉啦,我當時沒想那麼多,沒想到連勾手都會讓妳吃醋嘛……

            ………」雖然知道那都只是湊崎紗夏浮誇的演技,但名井南還是莫名覺得自己被打中了幾槍,她當時確實短暫的有點吃醋。

            但她不能說出來,說出來的話湊崎紗夏的那些調侃就不會只是演技了,會變成真的,她將會受到更嚴重的摧殘。

            「我才沒有……」名井南撇過頭,悄悄翻了她個白眼。

            「小南竟然為了子瑜跟我翻白眼......太難過了,果然女大不中留,馬上就要跟別人跑了......」湊崎紗夏一點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甚至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兩張面紙,裝模作樣地抹了抹眼角,刻意發出抽泣的聲音。

        名井南頓時很想掐死兩分鐘以前那個還心懷愧疚的自己,湊崎紗夏惡趣味的功力一直在上升,肯定是跟娜璉歐逆學壞了。

        「歐逆......!」湊崎紗夏假哭到一半,名井南的白眼還在翻,休息室的門突然被大力拍開。

        周子瑜出現了。

        ......???」一進門便看見一人正在翻白眼一人正在哭,周子瑜滿頭問號地愣在了原地。

        什麼情況?

 

        打鬧著的兩人顯然也被這突然的闖入者嚇到了,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

        湊崎紗夏趕緊把演戲道具衛生紙收了起來,名井南也好好地把眼珠翻了回來,坐正了身子。

        ...呃?」周子瑜看著兩人紛紛調整狀態卻都沒有想要解釋現況的意思,忍不住歪了歪頭。

        「咳,我們就是......」湊崎紗夏輕輕咳了一聲,作率先開口的那個人。

        「鬧著玩。」名井南表面上波瀾不驚,內心裡其實有個小人正在翻滾。怎麼辦怎麼辦剛剛翻那麼大一個白眼被周子瑜看到了...她的形象怎麼辦怎麼辦......

        「嗯。」正色,湊崎紗夏附和地點點頭。

        「所以歐逆們......」周子瑜哦了一聲,雖然還是不知道剛剛那場面是怎麼回事,但如果兩個人已經能夠「鬧著玩」的話,那麼應該是和好了吧,「沒事了嗎?」

        「當然。」湊崎紗夏聽著周子瑜的問句,連忙往名井南的方向靠近,熱情地去勾她的肩膀。

        「那就好。」看來志效歐逆說得沒錯,讓她們獨處未必是壞事,兩人總算是和好了。

「不過子瑜,妳跑去哪裡了?怎麼這麼久?」

「噢,我......」聽著名井南的提問,對上她的眼神,周子瑜忽然有點慌,「我剛才一時忘了要等歐逆們...先跑去車上了。」她不擅長說謊,決定實話實說,再配上一個帶有傻氣的笑容,歐逆們應該不會生氣吧......

...是這樣啊。」名井南刻意避開了周子瑜投過來有些慌張的視線,「還以為跟子瑜說好了要等我一起去車上的。」略為失望的語氣飄進周子瑜耳裡,頓時讓她更慌了,趕忙過來拉住了名井南的手想要哄她。

沒料到周子瑜會是這個反應,突然被牽住了手的名井南嚇了一跳,像觸電一樣的下意識想抽手,和周子瑜的任何肢體接觸現在都讓她特別在意,一不小心就會胡思亂想。

「紗夏歐逆笑什麼啊......」周子瑜笨拙地安撫佯裝失落的名井南,注意到了一旁的湊崎紗夏正掩著嘴全身顫抖。

「沒有喔,突然想到了好笑的事情...噗。」偷笑被抓包的湊崎紗夏擺擺手,好不容易笑意要過了,看著因為被忙內拉住手的名井南表情又驚恐又害羞的,又一次被逗笑了。

名井南不滿地瞪了她一眼,周子瑜也用幽怨的眼神看著她。

......果然女大不中留啊,這些孩子們現在一個個地通通都學會針對自己了。

這才是真的第十一集!!!

上次發的那個是愚人節整大家的 哈哈哈哈哈

深海沒有要分季 會一季解決的!

37終於和好了!

下一集寫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