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如果我

        金多賢,認識她的所有人都說她傻。

當多賢看見了那個女孩努力追求自己所愛的認真模樣,她選擇了支持這段不屬於自己的戀情。

然而當每個人都勸那個女孩放棄,多賢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決定挺她到底的人。最後,那個她心儀的女孩得到了幸福,而自己只留下了寂寞,無盡的寂寞。

明明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人得到了幸福,可是為什麼,心好痛?這本來應該是我想要的不是嗎?為什麼心裡卻被苦澀給填滿?為什麼那個鏡子裡的自己沒有笑容?為什麼我只能看見自己眼角掛著的兩行眼淚?

我以為我能夠放下的,我以為看著你幸福,我就也會感覺到快樂的……一切都不該是這樣的…或許打從一開始,我就錯了,錯在太天真。是我自以為能夠看著妳跟別人在一起且笑著的模樣而打從心底為妳感到高興。

太自負的人,是我。

        如果,我沒有喜歡上妳,我會不會,變得更幸福一點?

   

    平井桃對那人一見鍾情。

    對著她自我介紹時的自信模樣,笑起來時的開朗笑顏,認真時的帥氣臉龐,那人的一切,全部都吸引著她。

    桃很確定,自己要定這個人了。一次又一次的鼓起勇氣,一次又一次的承受失敗,她不知道自己哪裡不夠好?哪裡不夠努力?

    難道我真的比不上另一個她嗎?為什麼妳什麼都不肯告訴我?我在你眼裡真的就這麼不重要嗎?我不要妳的道歉啊。我想要的是妳的諾言,妳的回應還有妳的真心。

    我真的,不值得妳的愛嗎?我也想要分擔一點妳的痛苦啊……妳分明不用一個人承受的,看見這樣子的妳,明明我才是最難受的人啊。妳怎麼一點也不懂呢?什麼時候妳才能忘了她?只看著我吧…好嗎?妳不僅傷害了她,同時也是在傷害著我啊…

    此刻站在妳面前的我,才是真正需要妳的人啊……只看著我一個人吧。

    如果,我那天遇見的人不是妳,我會不會,更快樂一點?

   

    俞定延不覺得自己有資格幸福。

    她曾經,傷害了她最愛同時也是最愛她的那個人。直到最後,她都沒有說出真相。當時脫口而出,那滿嘴的謊言,深深的傷害了那個人。

    定延只能看著愛人淚流不止的模樣,繼續說著刺傷對方的話語,儘管她心裡比任何人都還要痛。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全都是因為我……明明只有我清楚自己是多麼愛妳…我卻只能說著滿口的謊話來打擊妳…對不起、對不起…其實,看著這樣的妳…我才是最心痛的人吶……我曾經說過會一直、一直待在妳身邊的,對不起、對不起……

    但願妳能夠走出我帶給妳的傷害…抱歉…我讓妳失望了……是我不夠勇敢…趕快忘了我吧。妳能夠再次幸福,是我唯一的願望了,我會守護著妳的。忘記我吧…我會永遠記著妳的……所以,請妳、請妳原諒我吧…

    請原諒那個,太過懦弱的我。

    如果,我再有多一點勇氣,我會不會,能夠繼續待在妳身邊?

   

    林娜璉始終忘記不了那個人。

    相遇時信誓旦旦的說會陪著她直到永遠的那個人,告白時牽起她的手深情的望著她的那個人;許願時笑著說一輩子跟娜璉在一起就是她的願望的那個人;大雨中默默將傘傾向她那邊不讓她被任何一滴雨水沾到、自己卻濕透了的那個人;明明感冒了卻因為怕她遇到危險而堅持要陪著她出門,還因此昏倒在街上的那個人;突然沒來由的,說不愛她了的那個人……

    為什麼?妳怎麼能說不愛就不愛了?妳怎麼可能不愛我了…?是不是我哪裡不好?

    不管是什麼,我都能改的呀,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妳啊。要我失去全世界都可以,可是唯獨妳不行…最清楚這點的人明明是妳啊,為什麼還是選擇了離開我?

    我想我會原諒妳的,可我卻忘不了妳了…妳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

    妳是我的全部,沒有妳,我將不再是完整的我自己。

    如果,我沒有將妳的愛視為理所當然,我會不會,還依然相信著愛情?

   

    湊崎紗夏被她開朗的笑容所吸引。

    那個人在舞台上閃閃發亮的耀眼模樣,令她嚮往、令她著迷,直至無可救藥。

    眼睜睜的看著那個女孩,看見她幸福,看見她的無奈苦笑,看見她的認真不服輸,一直到紗夏看見她的眼淚、她的悲傷與痛苦。紗夏才終於明白,原來她光鮮亮麗的外表下,終究是個隱藏著的脆弱女孩。

    吶,是誰讓妳哭泣?是什麼讓妳放棄了?為什麼要放手,明明幸福近在眼前不是嗎?妳為什麼…什麼都不對我說?…為什麼…要什麼都不相信?觸手可及的希望,妳為什麼要親手戳破?

    明明連我都選擇默默的守護妳了啊。明明連…最喜歡妳的我都選擇支持了啊。明明、明明…連我都已經下定決心放棄了啊……妳這樣,不就讓我好不容易做出的決定幻滅了嗎?

    妳會讓我,更加捨不得的啊。因妳而動搖的決心……妳是我的留戀啊。

    如果,我能夠成為讓妳相信的人,我會不會,也能讓妳感覺到幸福?

   

    孫彩瑛曾經是喜歡她的。

    可是她無心的一句話,使彩瑛選擇要忘記這一份愛戀。於是她以青梅竹馬的身分,在那個人身邊繼續待了好多年。

    幾年後,她又遇見了另一個人,和多年前一模一樣的心情,同樣的心動。那人的活力、熱情,無一不吸引著她。

    當初妳一句無心的話,使我放棄了對妳的依戀,而現在,我是不是又必須再一次放手…?可是我,不想要啊…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的誤會…?為什麼…妳讓我等了這麼久……?在我放下了以後,妳才選擇說出妳對我的愛意,為什麼妳要這樣傷害自己?為什麼要在我不再愛妳的時候向我告白?

    對於猶豫不決的自己…我真的好失望……對於眼前淌著眼淚的妳,我的心裡只剩下了無盡的後悔。都怪我太遲鈍、都怪我太輕易轉身離開、都怪我…都怪我……

    對不起,現在的妳還願意等我嗎?

    如果,我早一點發現妳的心意,我會不會,不選擇離開妳?

   

    名井南對她的愧疚始終沒有消失。

    當初,她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在那個人最需要她的時候狠心的拒絕了她……然後,她們從此沒再見面。

    因為一句善意的謊言,南錯過了她的幸福,自己的無知,更使別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苦。南覺得,她沒有幸福的資格,她選擇在一旁守護自己心愛的人,而不主動為自己爭取快樂的權利。

    因為是我…使得妳的難受加倍,所以,我甘願和妳掉入一樣的地獄,我想這是我唯一可以贖罪的方法……在妳最絕望的時候,什麼都不知情、也不試著去了解的我,卻二話不說的選擇離開了妳……我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不知道。

    當妳說妳喜歡我,我竟然想都沒想的對妳說了謊…對不起……我連一句實話也不敢說出口。明明我知道說謊是最差勁的,我卻毫不遲疑地走上這條路……是我,害妳墜落的更深…

    都是因為我,做錯的人是我。

    如果,我努力試著去接受妳,我會不會,不再因此感到自責?

   

    周子瑜為了要忘記,不知做了多少努力。

    但是當她每每想起那個人,依然止不住從眼角滑落的淚水。明明都知道是謊言,明明清楚知道自己沒有機會,她卻還是選擇了開口。

    結局就如同她預料中的,以失敗和心痛收場。失去了那個人,同時子瑜也失去了自信。後來,當另一個人出現,說著愛她,子瑜卻無法信任眼前的幸福,或者說,無法信任這樣的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妳,對不起……我一點也無法相信,如此脆弱又動搖不定的我自己…對不起……我還是忘不了她,儘管她曾經那麼深的傷害了我…要是我卑鄙的接受了妳給的愛,會對妳很失禮的…。

    抱歉,我辦不到。我不想要傷害妳…我不想用這樣軟弱的模樣來面對妳……太衝動的人是我,沒思考清楚的人也是我…對不起。再給我一些時間,或許,釋懷是早晚的事情。

    我會努力,面對妳。

    如果,我認命地隱藏起自己的心情,我會不會,不必傷害任何人?

   

    朴志效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那個人。

    而當那人欣然接受了自己的心意,她不知道有多開心。可是,她漸漸的感受不到對方對她的愛…那個人的冷漠、那個人忽視,使她愈來愈不安。

    既然妳說,妳不確定自己是否愛我,那當初妳為何要答應我?妳分明就知道這樣的行為會帶給人多大的傷害啊……

    為什麼要應允了我,再狠心的把我甩開……?把妳的過去,都告訴我好嗎……?妳可以不用一個人煩惱,我不是在這嗎?……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妳需要多少的時間,我都可以給妳,我願意等妳的,我願意為了妳等到無止盡……

    在我面前妳可以不用裝作堅強的,不論是什麼樣子的妳,我都能夠接受。妳的懦弱、妳的煎熬,我都能幫你分擔…不要告訴我一切都是妳不夠堅強啊,沒有一個人能時時刻刻戴著面具的。

    為了我,拿下妳的面具吧,好不好?

    如果,我沒有用妳的愛欺騙自己,我會不會,能將妳留在身邊?

   

    滿載著歡笑與淚水、遺憾與後悔,我們終將踏上未來,縱使再痛苦,時間依舊會帶著我們走向未知的彼岸……

    如果……如果我,能重新選擇,我會選擇,不要愛上妳。

    那麼,如果人生中沒有那麼多如果。

    你唯一的選擇會是什麼?

──序〈如果我〉

§       不好意思這集本人廢話有點多    請各位耐心看完吧 : )

這就是我之前預告過的新連載~

標準的開雙坑自作虐

相信大家也感覺到了       這篇不會跟八次的初吻一樣一路甜甜甜甜到底

是個充滿遺憾與後悔的故事呢~校園戀啊~我個人挺喜歡的題材~

至於是什麼cp的話...這有點複雜呢XD

所以說為了方便 也為了不要透露大結局

將來更新這篇的時候 後面會打上該章節出現的主要角色~並不代表就是那對CP喔

然後基本上 這個系列會分成上下兩部 上半部的主角是娜璉 紗夏 南 彩瑛 下半部的主角是定延 桃 志效 多賢 子瑜

當然 兩邊主角們是會有交集的 而且是過去跟現在互相穿插

好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複雜

不過沒關係 入坑就對了!(喂#)

......如果有人以為今天更的是八吻 結果失望了的話 ......那還真是抱歉......(笑)

#4/11 更(^ω^)
目前有在思考要不要來翻唱一些歌(?)當作是一個人氣破千的小小小慶祝~
想聽聽看的話就留言吧~(⌒∇⌒)不過不要太期待就是了
歌單: Melting(Twice)Like a fool(Twice)Alone(原唱Dalchong 彩瑛翻唱過的那首)春日(BTS 略過rap的版本)Awake(BTS金碩珍)
歡迎點歌哈哈~~~請選擇歌單裡的啊啊啊麻煩各位了!!!或者是BTS.TWICE都可以!我儘量試試看哈哈

(先聲明一下 前只是有這個構想 不一定真的會實現呀~)

~~非常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