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的

    不知道哪時候起,周子瑜一直覺得湊崎紗夏說話越來越肉麻。

    而且還有越來越頻繁的跡象……

    奇怪了。最近不是什麼230大發嗎,不去找定延歐逆找她幹嘛呢?

    好吧,她承認她就是吃醋了。

    但鬱悶的是,她不知道怎麼表達啊…

    「子子,子子~妳知道最幸福的數字是什麼嗎?」紗夏捧著手機,往同樣坐在沙發上的周子瑜撲了過來。

    「……嗯?」子瑜歪了歪頭,想起林娜璉似乎也問過自己一樣的問題,只是她想不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樣的了。

    也許當時自己翻了林娜璉一個白眼?

    還是淡淡的說了聲嗯?

    她真的記不太起來了。

    「快點猜,是什麼?」紗夏眼巴巴的望著她看,也不知道是在期待她答對還是答錯。

    「不知道。」子瑜仍舊沒喚起任何記憶,認真無比的搖了搖頭,「2?因為是TWICE?」

    「唔,雖然不是。不過我也喜歡這個答案。」紗夏笑了笑,「最幸福的數字是五。」

    「為什麼?」下意識脫口而出,關於湊崎紗夏的全部,她都不想錯過。

    「妳像這樣子把手伸出來看看。」紗夏把手舉到了半空中,手心面朝著周子瑜。

    「嗯。」她點點頭,乖乖的照做了,和紗夏一樣把手停留在空中。

    「妳看,幸福吧。」紗夏把手掌往前傾,兩人的掌心貼合在一起。

    接著她扣緊了手指,把指尖牢牢的嵌進周子瑜的指縫之間。

    「嗯……幸福。」子瑜瞇起眼睛望了望兩人交扣的十指,輕輕的複述了一遍。

    「幸福。」紗夏呆愣愣的扣著手,又再說了一遍。「妳知道嗎,我原本姓湊崎的。」

    「嗯?」這歐逆又要說什麼奇怪的話?

    「可是現在我幸福……」

    臉頰開始發燙了,誰來告訴她這都是錯覺?

    「唉一呀呀呀這個周子瑜真的是。嘖嘖嘖。」

    「娜璉歐逆怎麼了?」俞定延看著這個不斷搖頭的林娜璉,禁不住好奇的問道。

    「上次我對子瑜說了一樣的台詞。」

    「然後呢?」

    「結果那傢伙竟然對我翻白眼………」

 

    「子瑜啊,我迷路了,快點來救我!」湊崎紗夏捧著掌心裡的手機,頁面上顯示的是她們最近一起迷上的網路遊戲。

    「歐逆應該去找南歐逆吧,如果是遊戲的問題……」子瑜按了按手上的電視遙控器道。

    「可是我想找妳。」紗夏眨了眨眼睛。

    「哦……好吧。歐逆現在要去哪裡?村莊?還是迷宮?簡單一點的我應該認得出來。」撥撥頭髮,子瑜抬眼問道。

    「我想去子子的心裡。」紗夏歡快地說,關上了手機的畫面。「子子,妳要幫歐逆帶路嗎?」

    「……」子瑜傻愣在沙發上,不知道該如何做出回應。

    歐逆已經在我心裡了不用帶路……總不能這麼回應吧?

    「子瑜不幫歐逆帶路嗎?」乾脆的放下了手上的東西,用雙手環繞住子瑜的脖子。

    「我…」不自覺地吞了吞口水,周子瑜發現自己的視線已經離不開湊崎紗夏那一開一闔的嘴唇。

    冷靜!周子瑜妳冷靜!

    「子…」

    「南歐逆!紗夏歐逆找妳!」扯開嗓子,搶在紗夏又說出一些更加令人心動的台詞以前喚來了名井南。

    湊崎紗夏暗自癟了癟嘴。

    明明就是在害羞了!這可惡的傻木頭!

 

    「歐逆,今天是妳生日,有什麼事情想要我們幫忙都可以說喔。」彩瑛走了過來,對紗夏說道。

    「可以嗎?」

    「可、可以呀……」孫彩瑛小心翼翼地答道,這個眼睛發亮的歐逆怎麼回事?

    「今天我想跟子瑜在一起。」眨了眨眼,湊崎紗夏認真無比的說出自己的願望。

    「在一起……?」歪歪頭,過了幾秒後雙手一拍,「啊!那個在一起?」

    「在一起…不是啦,彩瑛妳的腦袋是裝了太多愛情劇嗎…我說的是待在一起的那種在一起……」紗夏低下頭,對了對手指,顯得有些心虛。「唔……雖然也是有另一個意思沒錯……」

    「真的嗎?歐逆喜歡子瑜?」露出驚訝的表情,彩瑛興奮地問著。

    「嗯…我是喜歡子瑜啊。」緩緩的點了頭,她喜歡子瑜,孫彩瑛為甚麼要這麼開心?

    「太好了!我還以為歐逆喜歡定延歐逆……」彩瑛拍了拍心口,最近230 cp實在是太火紅了,「真的太好了…這樣就沒有人跟我搶定延歐逆了……」

    「嗯?彩瑛妳說什麼?」紗夏不確定自己剛才有沒有聽錯。彩瑛喜歡定延嗎?

    「沒有!我真的沒有喜歡定延歐逆!」反射性地舉起手,彩瑛快速的反駁道。

    紗夏看著眼前的小孩挑了挑眉,心想著當時對方翻拍太陽的後裔時的演技都到哪去了。她什麼都還沒說呢,就這樣自己全招了。

    「好好好,知道了。」紗夏摸了摸對方的頭,笑了笑。

    「嗯嗯,紗夏歐逆妳可不要誤會我了。」彩瑛得意的勾起嘴角,沒想到自己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嘛。

    「嗯,孫彩瑛喜歡俞定延嘛。不會誤會的。」紗夏又揉了揉彩瑛的頭髮。

    「呀!紗夏歐逆!」被揭穿心意的小猛獸煩悶的喊道。

    「好了好了,那麼大聲會被發現的。」趕緊摀住了彩瑛嘴巴,紗夏輕輕地問道,「那等一下簽名會的時候,我們就幫彼此占位子!」

    「成交!」彩瑛歡快地舉起了手。

   

    若要說為什麼周子瑜幾乎整場簽名會都在被湊崎紗夏騷擾,那麼先前與她做過約定的孫彩瑛肯定是罪魁禍首之一。

    沒錯,只是之一。

    BOBOBOBOBOBO!」現場不缺乏這樣起鬨的聲音,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林娜璉開始的。

    「大家!今天是紗夏的生日,我們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對著麥克風唱完了一整首的生日快樂歌,娜璉可以說是唯恐天下不亂的又繼續拿著麥克風起鬨。

    「這樣的話,我們都還欠紗夏一個BOBO,嘿嘿……」詭異的笑著,娜連迅速地跑到紗夏身邊,馬上親自示範的吻在她的臉頰上。

    「啊…娜璉歐逆…」還在思考著這樣自己也可以順便跟子瑜要一個BOBO的時候,林娜璉突然一個驚喜讓紗夏愣了神。

    「紗夏生日快樂。」平井桃也小跑步的來到紗夏旁邊,對著她的另一邊臉頰親了下去。

    「紗夏歐逆生日快樂!來,大家跟我喊!SAIDA~SAIDA~SAIDA~!」一邊喊著,多賢一邊大力的親了紗夏的臉龐。

    「紗夏生日快樂…」名井南小聲的祝福著,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白嫩的臉蛋上。

    「歐逆!生日快樂!」俐落的踮起腳尖親吻了紗夏的額頭,彩瑛笑著道,「歐逆要加油!」

    「紗夏歐逆祝妳生日快樂…又長大了一歲要好好照顧自己啊!」志效輕柔的親了紗夏的側臉,想起這個時不時就弄傷自己的歐逆,她忍不住擔心的說。

    「呀啊!周子瑜俞定延妳們兩個還沒親!」林娜璉抓著麥克風大喊,活像個檢舉違規的交通警察。

    「……」

    「……」

    「俞定延妳少擺出那個臉,快去快去!」娜璉揮了揮手,催促著。

    「……哦…我……」就這樣被成員們推到了湊崎紗夏面前,俞定延有些不知所措地看著對方。

    呆愣在原地許久,最後她拉起紗夏披在肩上的棕色髮絲,放到嘴邊輕吻了一下,「生日快樂,紗夏。」

    台下爆出一陣尖叫。

    「換子瑜了換子瑜!」娜璉仍然激動地喊著。

    「……」原本站在定延身後的團員們全數轉移到周子瑜背後,用力地向前推著。

    「子子。」紗夏看著來到自己眼前的人,忍不住泛起了笑意。

    「歐逆……生日…快樂。」把自己的手指放到唇上吻了吻,周子瑜下一秒把她親吻過的指頭按在湊崎紗夏的唇瓣上。

  「……」這次換紗夏傻愣住了,子瑜……?這算是什麼?間接接吻?

  台下的粉絲們又再一次暴動了。

  「哦啊啊啊明年會不會直接嘴對嘴了呢!」一腳已經踏在了桌子上,興致高昂的林娜璉富有靈魂的大喊道。

  「歐逆……」名井南默默地給了她一個鄙視的眼神。

  「咳…」娜璉咳了聲,默默地從椅子上下來了。

  多虧了孫彩瑛敏捷的佔位置能力,周子瑜旁邊的位置正坐著滿足的湊崎紗夏。

  「子瑜子瑜,我好想……」

  「好想?」

  「嗯…好想……」

  「廁所?」

  「不是。」

  「那歐逆好想什麼?」

  「我好想妳……」無辜的閃著她的大眼睛,牽起了周子瑜的手。

  「我不是就在這裡嘛。」摸摸紗夏的頭,子瑜微微一笑。

  孫彩瑛覺得眼睛莫名有點痠痛。

  「定延歐逆!我的眼睛不太舒服…」

  「我幫妳看看…」

  嗯,好像好多了。

  

  「子瑜啊,妳最喜歡什麼花?」紗夏一邊玩著粉絲送的玩偶,一邊問著身邊的子瑜。

  「都喜歡吧?歐逆妳呢?」子瑜抬起了頭,想了想後說。

  「妳猜猜看?」紗夏抬了抬下巴。

  「唔……櫻花?」子瑜隨口道。

  「不是。」紗夏揚著嘴角注視著周子瑜,「我當然是最喜歡妳呀。我們子子。」

  全程聽著對話的孫彩瑛忍不住抖了抖…什麼肉麻的……

  她以為會就這樣結束的。

  「定延歐逆!」

  「嗯?」

  「能再幫我看看眼睛嗎?還是有點…」

  「哦,妳的手拿開一點…我看……」

  嗯,沒錯,好多了好多了。

  

  「子瑜子瑜,妳的鏡子可不可以借我一下?」

  「可以啊,歐逆要做什麼?」帶著困惑的表情把桌上的鏡子遞給了紗夏。

  「……嘿嘿。」紗夏接過鏡子,卻只是看著子瑜傻笑著。

  「歐逆在做什麼?不是借了鏡子了嗎,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的眼睛……」被盯得有些不自在,她抓抓脖子問道。

  「看著妳眼裡的我自己,嘻嘻。妳的眼睛就是我的鏡子呀。」扯開笑容,紗夏渾然不自覺自己的言語有多少殺傷力的說。

  「……歐逆……」周子瑜很擔心自己的死因是心跳過快…

  「嗯?」

  「沒有……」子瑜欲哭無淚的轉過頭。

  這個歐逆怎麼總是這個樣子…這樣會……

  呀!周子瑜妳冷靜!冷靜!

  孫彩瑛還是覺得眼睛不太舒服。

  「定延歐逆…!」她又抓了抓身旁的姐姐。

  「嗯…還是沒有好嗎?」擔心的看著彩瑛,定延皺著眉道。

  啊,果然又好多了沒錯。

 

  「啊,粉絲不跟我擊掌……」子瑜受到打擊的放下了手,看著沒注意到自己的粉絲。

  「沒關係,那歐逆跟妳牽手。」說著,名言正順的把子瑜的手牢牢的牽在掌心。

  就這樣緊緊的握著,直到下一個粉絲就定位了,紗夏也沒想過要放開。

  「歐逆,能不能放開我的手?我要跟ONCE擊掌啊。」子瑜無奈的向身邊的歐逆提出要求,眼前的這位粉絲已經等待一段時間了。

  「不可以,妳的手是我專屬的呀。」任性的嘟起嘴說,紗夏拿起擱在一旁的原子筆,就這樣把筆頭往子瑜的手上畫去。

  最後在上頭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知道了嗎?是我的唷。」俏皮的蓋上筆蓋,紗夏再一次強調。

  「嗯……」只是緩慢的點了頭,周子瑜還在思考自己究竟要怎麼面對正對面的這位粉絲。

  「啊,沒關係。」眼前的粉絲擺了擺手,因為親眼見到了紗瑜糖所以也不怎麼介意的笑了笑,往下一個位置移動過去了。

  孫彩瑛看著看著竟然有點羨慕了。

  「定延歐逆……」

  「眼睛還沒好嗎?」

  「不是。」她左右擺了擺頭。「我想要畫畫了……」

  「想畫畫……」定延小聲地複誦了一遍,看向了湊崎紗夏的方向,似乎理解了什麼。

  俞定延悄悄把自己的手伸到了孫彩瑛面前。

  「南、南,妳看那裡。」林娜璉抓住了名井南的肩膀晃了晃,「妳看那裡,我眼睛好痛啊。妳要幫我看看嗎?」

  「那妳別往那邊看啊。」南把頭髮勾到了耳後,「歐逆就看著我吧。」

  「……」林娜璉沉默了一會,「哦哦哦小南妳再說一次!」

  「……不要。」名井南紅著臉吐了吐舌頭。

 

    「哦…子瑜?怎麼來了?」看見了開門走進來的人,紗夏立馬從床鋪上跳了起來,一把抱住了周子瑜。

    「我要來給歐逆禮物…」子瑜從身後拿出了一個牛皮紙袋,臉微微泛紅著,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剛洗完澡的效應。

    「哇啊,子瑜的禮物!」紗夏開心的接過了棕色的紙袋,笑得像個孩子似的。

    「歐逆…那個,可不可以等一下再拆……特別是卡片…」子瑜抓了抓臉,總覺得禮物被當面拆開是一件害羞的事情…

    「哦,好。」紗夏立刻停止了手上的動作,轉而真摯地看著子瑜。「子子妳的身上好香啊,是新的沐浴乳嗎?」

    「我?嗯,是最近新買的沒錯。」愣愣的點了頭,不明白眼前的人怎麼會突然提起沐浴乳,「歐逆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拿去用用看?」她歪了歪頭。

    「真的嘛!」紗夏一秒亮起了眼睛,向子瑜伸出了手。

    「歐逆去我房間拿吧。」把雙手蓋上了紗夏伸出來的那兩隻手掌,就這樣牽著對方一路到了伙食團的房間。

  周子瑜突然的主動讓湊崎紗夏連洗澡的過程中都不自覺地傻笑著。

    就連出來後也沒見到有任何好轉的跡象,始終揚著那個傻瓜般的陽光笑容。

    「歐、歐逆,怎麼過來了…?」子瑜看見了這個門也不敲便闖進自己房間的姐姐,被嚇到的說。

    「當然是還妳沐浴乳囉。謝謝妳,檸檬味的真的很喜歡呀。」紗夏把手中綠色的瓶子交還到對方手上。

    「嗯…歐逆至少加一件外套再過來啊,這樣很容易……」周子瑜不自然的抹了抹脖子,面前的是只穿了一件黑色緊身高領、下半身也只套上了一件全黑緊身褲的湊崎紗夏,「……很容易感冒的。」

    深深呼吸了一口氣,周子瑜妳冷靜!冷靜!這樣下去會被紗夏歐逆當成變態的!就算身材很…唔……嗯。夠了!冷靜!

    「唔,剛洗完澡很熱嘛。」嘟了嘟嘴巴,一屁股坐在她的身邊,周子瑜的床上。

    「時間這麼晚了,歐逆不回去睡覺嗎?」想來想去只想到了這個理由的子瑜開口。

    在這個紗夏一直往自己身上貼過來,帶著的清新檸檬香不斷竄進她的鼻腔裡面的時刻,周子瑜只覺得自己快要發瘋了,臉紅得像是什麼一樣。

    「可是我今天想跟子子睡。」眨了眨眼睛,撒嬌的抱住了子瑜的手臂,期待自己能夠得到允許的回應。

    「但是床很小的啊……會摔下去的吧…」

    「只要妳好好抱緊我的話就沒問題了不是嗎?」反應迅速地給出回答。

    「歐逆……」

    「我不管,今天是我的生日呀周子瑜。」再一次的嘟起了嘴巴,臉頰兩側鼓了起來。

    「………」完了完了她紗夏歐逆怎麼看怎麼可愛!

    周子瑜很懷疑自己今天晚上究竟會不會失眠……

    「就是這樣了,嘻嘻。」自動地拉著子瑜和自己一起躺下,再順手拉上了那條棉被,殊不知自己正在對方的心裡製造著波瀾。「晚安,我的子子。」把頭輕輕靠在了子瑜的頸窩後閉上了眼睛,不時的輕柔蹭動著。

    子瑜瞬間屏住了呼吸,動也不敢移動。

    我的子子。她在心底反覆著思考著紗夏口中的這幾個字。

    「歐逆。」子瑜小小聲的喚了一聲。「……歐逆?啊…睡著了嗎?」

    「呼…」懷裡傳來了平穩的呼吸聲,子瑜總是覺得最近湊崎紗夏累壞了。

    「我的子子…歐逆如果這樣叫我的話,我能不能也叫妳『我的紗夏歐逆』呢……?」喃喃的說,唯有在這個時刻她才敢如此大膽地說出自己的心意。

    「周子瑜。」牆角一個聲音聲音冷冷地傳來。

    「妳要不要這麼過分?」另一道聲音也隨後傳到。

    她必須承認自己完全忘了房間裡還有金多賢跟孫彩瑛的存在。

    「孫彩瑛。」

    「金多賢。」

    「不要打擾她們了,都過來。」俞定延和朴志效悄悄推開了房門,用氣音對裡面的兩個伙食團成員下達了指令。

    「紗夏歐逆,生日快樂。」腦袋裡跑出了無限多的小劇場,孫彩瑛顆顆地笑著,回頭在房間裡留下了祝福。

    「生日快樂…嘿。」掛著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金多賢也揮了揮手。

    「歐逆……我很羨慕妳每次都能夠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還有也要謝謝妳常常對我主動…」周子瑜想起了紗夏白天對自己的一連串舉動,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雖然我知道我平常都笨笨的又不太會表達……可是我知道我很喜歡妳……真的真的很喜歡…」

    見房間裡的人們都離開了,周子瑜安心地繼續說著,沒注意到懷抱裡的人似乎也跟著牽動了嘴角。

    「我的子子。」突如其來的聲音聽令她著實嚇了一跳。

    「嗯?」這個歐逆不是睡著了嘛!周子瑜撐圓了眼睛,下一秒快速的紅了耳根。

    「可以唷。」紗夏抱緊了周子瑜的腰。

    「可、可以什麼……?」愣愣地小心開口問道。

    「我啊。

    「是妳、的、紗夏歐逆。」

為甚麼是紗瑜呢~

因為!因為!之前有一篇點文~只是當時不是活動期間所以沒有很正式的接下

想說是不是我自己沒寫清楚才讓人家誤會之類的  所以一直想著紗夏的生賀就送給當時有人點的紗瑜~

顆顆顆今天就來祝福紗夏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 湊崎小姐可以少一點跌倒!(真摯

(現在對跌倒很有心得的某灰生物)

紗夏真的是要注意安全啊 (安!全!第!一!)

也祝福這個最可愛的四次元小黑洞(?)生日快樂~~~

新的一年 請繼續散發性感&可愛的魅力吧 哈哈哈(?

最後 也一起祝福 一位可愛的讀者 1230 生日快樂呀~(因為想說你那時候用悄悄話留言 所以就沒公開你的名字啦 :) 相信你會看到這段小祝福的)

還有防彈 的 V 1230生日快樂!

是不是四次元都喜歡十二月出生???

找到一首跟 上次 娜瑜的 身後(看文點我)

很配的一首歌哈哈哈 就叫做 身後(聽歌點我)

很好聽的歌 狙擊我的取向啊啊啊

#更

 

謝謝大家顆顆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