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表單!!!(它是超連結唷~點下去!)

我 研究了很久哈哈哈 一邊講電話一邊做表單哈哈哈 很歡樂的製作完成~!!!

歡迎各位填單~只要填了單子我都會寄的~

20180107已截止唷唷唷 

調戲紗夏默默被怒氣兔子鎮壓 的前傳

 

 

雙關

    「歐逆從以前就特別不懂得隱藏自己的心思。」

    「妳這話什麼意思?」

    「歐逆妳喜歡紗夏吧?」

    「我……」林娜璉一時之間竟然一句話都反駁不出來。

    「還是一見鍾情對吧!」

    「………」

    「呀!各位!我跟妳們說!娜璉歐逆對紗…」

    「俞定延!妳給我過來!閉嘴!安靜待著!」娜璉急急忙忙拉住了興奮的俞定延,「妳再亂說話我就讓全世界都知道妳喜歡子瑜!」

    「哦…歐逆,妳好壞……」定延撐圓了眼愣了愣,露出一臉委屈的表情。

    「呀妳這個俞定延,什麼時候還懂裝可憐了?」娜璉無情的用手彈了定延的額頭,「妳怎麼知道我喜歡紗夏的?」

    「嗯…我最了解歐逆了嘛。」

    「妳就愛亂說話……到底為什麼?很明顯嗎?」娜璉抓著定延的手臂不放。

    「嗯……很明顯嗎?」定延微笑著反問道。

    「呀,妳裝什麼神秘!快點!」竭盡所能的拍打俞定延,林娜璉此刻非常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

    「歐逆妳說呢?」還是一抹莫名的笑容。

    「俞定延!!!」林娜璉幾乎整個人趴到俞定延身上去了……

    「娜…歐逆們,打擾了。」

    走出房門來到客廳的人是湊崎紗夏,立刻又離開客廳走回房門的人也是湊崎紗夏。

    「俞!定!延!」娜璉這下更煩躁的又捶了幾拳在定延肩上。「害紗夏誤會了都是妳!」

    「歐逆……啊……這不能怪我啊!」定延欲哭無淚的想要把壓在身上的這個三歲歐逆推開。

    「………」房門再一次被打開了。「歐逆。好、好、玩。」

    伙食團的房門就這樣被甩上了。

    兩位大姊愣愣地看著走進去的高瘦人影。

    「娜璉歐逆都是妳!」定延再也淡定不了的拿起了身旁的抱枕往林娜璉身上甩。

    「懂了沒!懂了沒!這就是我剛才的感受!」

    「我不管!現在要怎麼辦!?」

    「……妳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兩人無奈的對望一眼。

    「…好蠢…啊不,歐逆們都在幹嘛。」旁邊一個悠悠的聲音傳來。「這樣下去怎麼行呢唉呀。」

    「妳少說個幾句會死嘛!」

    「單身沒人要的企鵝!」

    「………」

    這麼罵完名井南以後,林娜璉隔天就後悔了。

    「紗夏歐逆!有想我嗎?」

    「嘻嘻嘻,最想小南了!」紗夏對於南難得的主動感到非常開心的就這樣bobo上去了。

    「……………………」那一刻,林娜璉的臉是黑掉的。

    「紗夏歐逆,那我呢?」

    「嗯?子子嗎?當然也想妳啦!」一點都沒有察覺不對勁的紗夏傻傻地也給了湊上來的子瑜一個bobo

    「……………………」這一瞬間,俞定延的臉也跟著黑掉了。

    而林娜璉呢?

    表情當然是更加的不好了。

    歡樂的給了南和子瑜各一個臉頰吻以後,湊崎紗夏覺得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遺憾……

    因為在這些自動衝上來的成員們裡,少了一個林娜璉。

    面對娜璉的時候,她好像會變得特別害羞。

    明明對誰都可以任意撒嬌、對誰都可以任意的擁抱甚至給bobo,只是對於林娜璉,湊崎紗夏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多了幾分猶豫。

    她也還沒有至於遲鈍到沒發現自己對娜璉的那份感情是什麼。

    她甚至很清楚自己是在一開始就陷進了這個名為林娜璉的漩渦。

    記得剛剛加入公司不久的時候,第一次被娜璉吸引是因為她和其他練習生們打打鬧鬧,相處得很自然的樣子。

    那是當時紗夏最為欽羨的。在團隊裡面,林娜璉是那麼耀眼,總是那麼開朗又有活力,身邊經常圍繞著許多朋友們。

    第二次被林娜璉吸引,是她照顧其他人的樣子。紗夏是第一次看見一個人身上可以同時有那麼多特質,明明是那麼幼稚,卻又可以那麼會照顧人。

    後來她們認識了,變成朋友了,一起出道了,一起成為TWICE了。

    一見鍾情……紗夏對娜璉的感覺從來沒有變過。

    如果真的硬要說哪裡有改變的話,那也只能是感情又變得更濃了一點。

    看起來很接近,但好像又有一點遙遠。這是林娜璉在湊崎紗夏心裡的樣子。

    她以為自己在愛情裡面會是很主動的人,結果事實證明她的假設是錯的。

    只有很偶爾、很偶爾的時候,當娜璉突然說「紗夏啊,來給歐逆一個bobo」的時候,她才能夠毫不遲疑地把嘴唇貼上對方的臉頰。

    「歐逆喜歡娜璉歐逆?」

    「嗯。」紗夏淡淡的回應。果然這麼不明顯嗎?

    「我一直以為歐逆喜歡子瑜……」多賢不好意思地笑了。

    「咦!?」

 

    林娜璉一直覺得湊崎紗夏是個很需要照顧的人。

    直播開到一半都可以跌倒,這個人到底要多令人擔心才甘願呢?

    所以,其實她一直很想說出「紗夏啊,來依靠歐逆吧」,這樣帥氣的話。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話到了嘴邊都莫名其妙只剩下「紗夏啊,來給歐逆一個bobo」。

    啊!煩悶啊!她也想說出一點像樣的話來啊!什麼妳的一輩子都交給我吧!永遠跟我在一起吧!

    這樣的!為什麼最後都變成撒嬌了……

    是因為害羞嗎?

    害羞!?她林娜璉才不會承認自己害羞……

    「娜璉歐逆,這次的休假妳不回去嗎?」朴志效一邊整理著行李,回頭對著林娜璉問道。

    「嗯?」

    「我說歐逆,這次休假不打算回家嗎?」

    「哦。我的家人都不在呢。所以應該不會回去吧。」

    「咦……真的啊。」

    「志效!我們要走了!」

    「哦哦哦我馬上來!」志效連忙拿起剛整理好的行李袋,「歐逆,我先走了。」

    「好,路上小心!」

    「歐逆在宿舍裡也要小心啊。」志效咯咯的笑了起來。

    「呀!」娜璉忍不住出手打了一下。

    「歐逆掰掰!」

    「娜璉歐逆再見!」

    「好好好,再見啦。好好放假吧妳們。」微笑著關上了門,轉身準備回房。「咦?紗夏?這次沒有要回日本嗎?」

    「嗯……因為爸媽也不在家所以……。」紗夏小聲地回答。「桃也沒有回去啊,只是她爸媽來韓國找她所以桃剛才跟他們出去吃飯了。」

    「好啦。沒關係,歐逆陪妳,嗯?」攬過紗夏的肩膀,娜璉笑著說道。

    「好,歐逆陪我。」紗夏也咧開嘴角,下意識就伸手抱住了對方。

    「嗯……」

    「嘻嘻。」

    「……」

    「……」

    突然降臨的安靜讓兩人都莫名感到有些害羞。

    娜璉乾咳了兩聲,紗夏則是悄悄放開了手。

    「歐逆…我先去洗澡了……今天想要稍微早點睡……」抓了抓臉,紅著臉低下了頭。

    「嗯。去吧。早點休息也好。」揉揉對方的頭髮,娜璉道。

    「嗯。」用力的點點頭,湊崎紗夏小跑步的離開了林娜璉的視線範圍。

    「嗯……」娜璉獨自淡淡的笑了笑。

    我們什麼時候會變得更親近一點呢?

    「紗夏,桃子還沒回…」在紗夏之後也梳洗完畢的娜璉一邊拿毛巾擦著溼答答的頭髮一邊走進客廳。

    「……嗯?」盤坐在沙發上的紗夏見到對方出現,急忙作正身子,抹了抹眼角。

    「紗夏……」娜璉微微蹙起了眉頭,「為什麼哭了?」

    「沒有……」她又趕緊揉了揉發紅的眼眶。

    「湊崎紗夏。」

    「……我……」

    「想家了?」娜璉握住了紗夏不斷在臉上反覆來回的手。

    「………」紗夏眨眨眼,呆愣地看著林娜璉。

    「是嗎?」林娜璉變得溫柔的聲音從她口中傳出來。

    「……嗯。」良久,湊崎紗夏點頭承認自己的想念。「歐逆……怎麼辦……」

    「眼眶紅紅的太明顯了。」

    「歐逆……」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什麼,只能不斷呼喚著眼前令人感到安心的存在,湊崎紗夏努力不讓淚水輕易滑落。

    「我在。」

    「……歐逆。」無助地抬起眼眸看著娜璉。

    「別哭,妳哭了我會難過的。嗯?」捧住了紗夏的臉頰,用拇指輕輕撫去垂在眼角的淚滴。

    「歐逆…娜璉歐逆……」把頭靠在對方懷裡,嘴巴開合著發出細碎的聲音。

    「呀…怎麼我越安慰妳哭得越厲害……」娜璉低聲的笑了笑,把紗夏抱在懷裡,一下一下的輕輕拍著她的背。

    「因為……太溫暖了…」夾雜著抽泣的聲音,她努力回答娜璉的問句。

    「紗夏啊…」娜璉仍然緊緊的收著手臂,「妳會寫一見鍾情的韓文嗎?」

    「不會…」紗夏抬起頭,認真的左右晃了晃。

    「我教妳。」娜璉輕笑著牽起紗夏的手,在她的手背上比畫著。「那喜歡呢,會寫嗎?」

    「嗯。」上下點著頭,換紗夏拉起娜璉的手,以相同的方式在上面畫過一痕又一痕。「喜、歡。」

    「すき。」娜璉又一次在紗夏的手掌心寫下。「喜歡妳。」

    「喜歡…我?」紗夏驚訝的看著對方筆畫的手勢,經過腦袋運轉後得出的結果是日文的喜歡兩個字。

    「嗯。喜歡妳。」娜璉緊緊的握著她的手,沒有放開。「我喜歡妳。」

    「歐逆。」

    「嗯?要拒絕的話要趁現在呦。」

    「……謝謝妳教會我…一見鍾情怎麼寫。」

    聽了湊崎紗夏的話,林娜璉笑了。

    幸好她聽得懂這裡的一語雙關。

    「以後想家的時候,就來找歐逆好嗎?」

    「嗯……找歐逆……」以細微的音量附和著。「我也喜歡…娜璉…」

 

    「所以我說!湊崎紗夏現在是我的妳們聽見了沒有!以後不准因為她傻就隨便逗她,知道了嗎我的子民們!」

    「……誰是妳的子民……」

    「妳妳妳妳還有妳!就是妳名井南!不要隨便對我家紗夏出手知道了嗎?」

    「……」

    「不准調戲她知道嗎!只有我可以!不然妳們就等著被我鎮壓!」

 

    「妳們說……」

    「娜璉歐逆會對我們發脾氣還是去欺負紗夏?」

    「我賭,欺負紗夏!賭一隻豬蹄!」

    「呀,一隻太少了吧!我賭對我們發脾氣,兩瓶汽水!」

    「兩瓶汽水算什麼……欺負紗夏……唔,一百個free hug!」

    「妳那什麼免費擁抱誰要啊…」

    「呀!不然妳說說妳賭什麼啊!」

    「………簽名照。」

    「妳這才沒人要!」

    很顯然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把林娜璉的警告放在眼裡……

顆顆顆這是上次 的點文~~

紗娜 這次有圖片了!!!!!!!

是上次那一篇的前傳~

淡水真的是一個非常冷的地方~~~

不過東西很好吃哈哈哈 

這次活動就是明信片的天下啦~

點文就先緩緩 等待下次的活動顆顆顆~

#更

感謝你們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