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的心是什麼樣子呢?

    妳的心又是什麼樣子呢?

    我好想知道妳的心是怎麼想的,

    也好想知道我的心是怎麼想的。

    我喜歡妳嗎?

    我愛妳嗎?

    我在等妳嗎?

    我該告訴妳嗎?

    我該告訴自己嗎?

    -----------

    「嘿,名井南,我喜歡過妳。」

    林娜璉看著名井南,緩緩吐出了這幾個字。

    -----------

    我喜歡妳嗎?

    我愛妳嗎?

    我的心,是那樣的嗎?

    看著妳的背影,我不明白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看著妳與她有說有笑,走在我前頭的背影,我應該這麼想嗎?

    為什麼心裡刺刺痛痛的呢?

    為什麼會不想看到這樣的畫面呢?

    明明交到新朋友了,我應該為妳感到開心才對的。

    明明早就不在一個班了,明明距離早就不再那麼近了,我應該要學會放手的才對,我不應該這麼執著著我們的。

    我啊,我啊,是那麼珍惜與妳相處的每一刻,妳呢?

    妳呢?

    為什麼看起來感覺無關緊要?

    為什麼妳看起來毫不在乎?

    「名井南。」我啊,簡直傷透了心。

    被妳。

    妳的不在意,妳的無所謂。

    「嗯。」這是妳簡短的回應。

    只是透過文字,卻能夠想像得到妳冷淡的語氣。

    我應該要知道的,知道妳本來就是這個模樣,知道這才是本來的妳,本來的名井南。

    不是只有對我這麼冷淡的,對吧?

    「妳希望我等妳嗎?」妳希望嗎?

    我啊,總是等待著妳,僅僅為了那麼一段短暫,我們卻能夠相處在一起的時間。

    我願意等妳,不論是晴是雨,只因為我想擁有一個可以好好和妳說話,好好聽妳分享一切的時光。

    等待再漫長也好,真正相處的光陰再短暫也好,妳有看見嗎?

    看見我的心了嗎?

    就只是想跟妳待在一起而已。

    可是妳啊,妳啊,卻總是讓我看著妳和別人併肩的背影。

    為什麼這麼對我呢?

    為什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隨便妳,都可以。」名井南,為什麼要表現得這麼無所謂?

    隨便我嗎?

    為什麼是這樣的語氣?

    妳,沒有我也沒關係嗎?

    一定要讓我像個笨蛋一樣的,看著妳的冷言冷語紅了眼眶嗎?

    「那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如果妳是如此的不在意,那我何必呢?

    何必這樣折磨我自己呢?

    --------

    「我好像知道。」

    名井南回答道,淡淡的笑著,看著林娜璉。

    如今那笑,早已不再讓林娜璉動心。

    --------

    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嗎?

    我喜歡妳。

    我愛妳嗎?

    我喜歡妳。

    是那種喜歡嗎?

    我的心,是什麼樣子呢?

    妳呢,妳在乎我嗎?

    「那我以後,就不等妳了。」

    停下了腳步,我啊,終於開口了。

    終於。

    妳知道嗎?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我有多麼的煎熬。

    妳知道嗎?決定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有多麼的糾結。

    妳知道嗎?妳知道嗎?

    「嗯…」

    停下步伐的時候,我似乎只要伸出指頭,就能夠觸碰到妳的手。

    我似乎只要能有勇氣,就可以牽住妳的手。

    「就這樣吧。以後不等妳了。」把手收進了口袋裡,雙手都是,再一次的對妳說著。

    好像是要說服自己一樣,說服自己,接受這個往後會成為現實的事實。

    以後不等妳了。

    「妳還是可以…」妳看起來像是想說什麼的樣子。

    用文字傳訊息的時候感覺上去那麼無情的妳,為什麼現在用這副表情看著我呢?

    好像是想要我留下來一樣的表情。

    好像是想要我繼續在妳教室門口,不論等多久也繼續望著妳的表情。

    名井南,妳好過分啊,妳好過分。

    一定,一定要這樣子對待我嗎?

    --------

    「居然嗎…」林娜璉笑了笑,那些曾經苦澀的心情現在已經不復存在了,剩下的都是好奇心了,「既然都知道了,為什麼還能繼續跟我當朋友?」

    「這麼說好像有點壞…」搓了搓手心,淺淺的一笑,名井南回答著,「因為妳是很好的朋友,我很珍惜。」

    --------

    嘿,我真的喜歡妳了。

    是那種喜歡,是戀人一樣的喜歡…

    是嗎?

    我是那樣的不敢確定,又或者說是不敢承認。

    關於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和我一樣是女孩子的女孩子。

    確定了又有什麼用呢?

    承認了又何妨?

    因為我們,終究不會走到我最渴望的那個結局不是嗎?

    妳啊,妳啊,早就表明了妳的心吧?

    早就明白了自己沒有機會的我,事到如今去承認這些有什麼意義呢?

    我喜歡妳,那又怎樣?

    我愛妳,那又怎樣?

    我正在等待妳,那又怎樣?

    我告不告訴妳,那又何妨?

    我應不應該告訴我自己,有意義嗎?

    這些,這些心情,我的心。

    在妳沒說出口,我卻明白的拒絕面前,有意義嗎?

    --------

    「嘿,名井南,我喜歡過妳。」

    林娜璉看著名井南,緩緩吐出了這幾個字。

    「我好像知道。」

    名井南回答道,淡淡的笑著,看著林娜璉。

    如今那笑,早已不再讓林娜璉動心。

    「居然嗎…」林娜璉笑了笑,那些曾經苦澀的心情現在已經不復存在了,剩下的都是好奇心了,「既然都知道了,為什麼還能繼續跟我當朋友?」

    「這麼說好像有點壞…」搓了搓手心,淺淺的一笑,名井南回答著,「因為妳是很好的朋友,我很珍惜。」

    「是這個理由呢…」

    「不過妳呢?為什麼現在突然提起來?」

    「嗯……」林娜璉想了想,自己該怎麼回答這個疑問?「一個結束的感覺?無疾而終的暗戀,總要給它一個句點吧。」

    是啊,在她不再喜歡她以後,最後,完整的結局。

 

    「我以前喜歡過名井南。」坐到湊崎紗夏身邊的時候,林娜璉這麼說。

    「幹嘛突然告訴我這個?」噘起了嘴巴,紗夏的表情明顯讓林娜璉看出她的吃醋和不滿。

    「妳也告訴過我妳曾經喜歡朴志效不是嗎?」捏了捏湊崎紗夏的臉,林娜璉說著,「所以我也覺得應該告訴妳。」

    「嗯……」瞇著眼睛看著林娜璉。

    「然後,南今天告訴我說,她跟她男友分手了。」帶著一點壞心的笑意,故意這麼說著刺激湊崎紗夏。

    「嗯…那妳去啊。」不開心的撇過了頭,緊緊抱著手上的抱枕,堅持不看娜璉。「反正妳有機會了。」

    「好了好了,我現在不是最喜歡妳了嗎?」湊近紗夏的耳邊,林娜璉半哄的告白著。

    「真的嗎?」故意偽裝著不開心的語氣,其實嘴角早已偷偷揚起了一抹弧度。

    「嗯,最喜歡妳了,只喜歡妳。」

    低頭,攫住湊崎紗夏那輕輕噙著笑意的唇。

    --------

    嘿。我的心是什麼樣子呢?

    妳的心又是什麼樣子呢?

    我好想知道妳的心是怎麼想的,

    也好想知道我的心是怎麼想的。

    我喜歡妳嗎?

    我愛妳嗎?

    我在等妳嗎?

    我該告訴妳嗎?

    我該告訴自己嗎?

 

    我啊,曾經是那麼喜歡妳呦。

以下後記

不知道這次的後記 會不會很長呢(笑

這個故事呢 想說的其實很多很多。

"  嘿。我的心是什麼樣子呢?

    妳的心又是什麼樣子呢?

    我好想知道妳的心是怎麼想的,

    也好想知道我的心是怎麼想的。

    我喜歡妳嗎?

    我愛妳嗎?

    我在等妳嗎?

    我該告訴妳嗎?

    我該告訴自己嗎? "

這一整段呢 是林娜璉的心

該說是不只是這一段?   整篇文其實都用了很多很多的疑問去堆疊

因為林娜璉不清楚自己的心   對於名井南的喜歡   是朋友   還是戀人   ?

第一是 不清楚 第二是 即使她隱隱約約知道 她對南的喜歡是戀人那樣子的

可是 她依舊不敢承認 要去承認自己喜歡一個同性別的人 我覺得事實上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畢竟 畢竟 現在這個世界的樣子 即便已經改變了許多

但我們要面對的困難還依然存在 並不是那麼容易克服的。

所以林娜璉是充滿疑惑的 到最後甚至是消極的

反正就算今天我承認了 喜歡名井南 那又怎麼樣? 她會怎麼看我? 她會怎麼對我? 她怎麼可能喜歡上我?

她也不可能喜歡上我 那我承認了又如何?

大致上是這種心態吧????

對我來說呢 林娜璉是在跟紗夏交往了以後 才敢去承認自己喜歡過名井南這件事情。(如今也不可能不承認自己喜歡女生了)

然後對她而言 她想把曾經的這件事情做一個結尾。

一個完整結束的感覺吧。

至於啊 我覺得名井南的回答也很妙呢

"我好像知道" 名井南是這麼回答的。

看起來就是個暗戀的故事 但事實上 裏頭有很多很多的糾結 很多很多的挫折跟失望

不知道我有沒有完整的用文字表達的好?

這個故事 三琳聽完了以後覺得很難過 哈哈哈哈哈

我們逼迫她好好留言吧。

有這篇故事 是她聽了以後覺得很難過 我才決定寫的 哈哈哈哈哈

內容仔細想想的話 確實蠻煎熬的 不過我沒有用很悲傷的字詞去描述每一件事情

所以希望大家好好的 靜下心 讀這麼兩千多個字吧(笑

不知道以我的表達能力  可以讓大家 體會多少就是了。

不過呢 希望你們喜歡~~~

謝謝三琳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