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記得去鬼家點點連結看看其他寫手的文唷!

Leave

    那個晚上,金多賢還記得那個晚上。

    一如往常,她們總是在車站分別。

    金多賢相當認真地望著朴志效買車票的背影,志效今天也穿著那件灰色帽T

    認真要說的話,多賢確實是對她這件灰色帽T最有印象了。

    她也問過朴志效為甚麼常常穿著這件?

    志效回答她,「因為我很喜歡這上面的圖案呀。」

    嗯?上面的圖案?

    「白白的,小小的方塊人,像塊豆腐似的,不就跟妳一樣嗎?」

    一想到這,金多賢總覺得心裡甜甜的。

    「啊,誤點了呢。」志效抬頭看了眼牆上的電子鐘,以及所有北上列車都顯示了晚21分鐘的火車時刻表。

    「怎麼晚了那麼多?」金多賢早已習慣了火車誤點這回事,晚個三五分鐘是常常有的事情,但今天……怎麼就晚了那麼多?

    她擔心朴志效。

    「看來我可以多跟妳相處一下了。」志效轉過頭來,嘴角不自覺的漾起,藏也藏不住她此刻的好心情。

    「可是歐逆…」多賢皺著眉,比起能夠跟志效多待在一起一段時間,她更在意的是別的。「妳這樣子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志效戳了戳多賢的臉頰,要她別擔心。

    她怎麼會不知道呢?她的小情人有多麼的擔心,有多麼的害怕。

    擔心有天她們的戀情被朴志效的家人發現了,害怕有一天她從此再也見不到朴志效。

    她們曾經談過的,志效說過自己家裡是那樣傳統,也許接受不了兩個女孩之間的愛情。

    她們曾經談過的,多賢表示自己家裡從來都是自由開放的,甚至她的全家人都已經知道了現在自己身邊有了志效。

    她們曾經談過的,朴志效是朴家的孩子,朴氏集團的千金。

    「啊…真的沒問題嗎……」金多賢臉上依舊是那副擔心的表情,「妳知道的,歐逆…我希望妳早點回家。」

    「多賢……」朴志效難道不心疼嗎?

    她也心疼啊。

    明明是戀人,在與金多賢出門而必須對父母交代的時候,朴志效總得借用某幾個父母放心的名字去當作理由。

    例如,朴家父母最安心的對象,俞定延。

    「啊…打電話來了…」九點半,現在明明才九點半的。

    金多賢黯下了眼色,看著志效接起父親打來的電話。

    「嗯嗯,準備要回家了,好。」

    「會注意安全的……對,定延歐逆在我旁邊。」

    「馬上就到家了…嗯,好…掰掰。」

    「我厲害吧。」掛上電話,志效對著多賢挑了挑眉。

    「嗯,妳好厲害。」金多賢的表情大概可以用哭笑不得來形容……一方面覺得志效厲害,撒謊撒得如此順手;一方面又有點傷心,心疼朴志效總得這樣說著謊話。

    她知道的,她清楚的知道朴志效原先絕對不是那種經常撒謊的人。

    她知道的,她知道朴志效因為和自己相戀,所以多製造了多少的謊言。

    「金多賢。」距離火車出現,還有17分鐘。

    「妳害怕什麼嗎?」捏著對方白白嫩嫩豆腐一般的臉,朴志效認真的望著她的眼睛。

    「嗯……」多賢輕輕咬著唇,雙手環到了志效背後,把臉埋進了她的懷裡。

    「害怕什麼?」把多賢抱在懷裡,輕拍著她的背,輕聲在她耳邊哄著。

    「我怕…」說到這裡便沒了聲音。

    「嗯?」微笑著,摸摸金多賢綁著丸子頭的亮眼金髮,「怎麼不繼續說了?」

    「歐逆呢?歐逆有害怕什麼嗎?」抬起眼眸,金多賢喜歡看著朴志效的眼睛說話。

    朴志效的眼睛又圓又亮,一眨一眨的樣子牽著她的心跟著波動,更重要的是,金多賢總在她眼裡看見自己的樣子。

    她明白志效眼裡有她。

    「嗯,我也害怕的。」帶著安撫的語氣,志效在多賢耳邊喃喃道。

    「……害怕什麼?」輪到多賢反問著。

    朴志效抿了抿唇。

    「我害怕妳說要離開我。」朴志效顫抖著唇,在多賢耳邊開口。

    「我也是……」金多賢的聲音悶悶的,「歐逆……我好怕…」

    「我好怕妳有一天告訴我,妳還是很喜歡我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金多賢這麼開口的時候,同時落下了眼淚。

    不管是金多賢,還是朴志效,她們都知道的。

    可是她們不曾提起過。

    有些事情一旦去思考,就停不下來了,是這樣的吧?

    無法停止的往不好的方面想,無法停止的讓所有不願見到的畫面呈現在眼前。

    因此她們不曾提起過,即便她們心裡清楚明瞭。

    「可是我不想妳離開……」金多賢繼續說著,越來越沒辦法抑制眼淚。

    「…多賢啊…」志效說,那麼努力的忍著所有的淚水。「無論如何,記得,我愛妳……」

    朴志效一直以來都沒在金多賢的面前哭過。

    我啊,從來都不想要我們之間有難過的眼淚。

    我想要妳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

    我想要妳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安心的。

    我們啊,要怎麼辦才好?

    相愛的我們,該怎麼辦才好?

    朴志效緊緊的抱著金多賢。

    可是該怎麼辦才好?

    她們只要繼續在一起,勢必得繼續面對這些難過的時刻。

    她不想,她也不要,她不要金多賢這麼辛苦的擔憂這些本來不需要擔心的事情。

    她寧可金多賢去談一段正常的戀愛,不要這麼提心吊膽的戀愛,一段可以公開的戀愛。

    而不是跟一個商業世家即將訂婚的千金在一起,還被蒙在鼓裡。

    朴志效沒有告訴金多賢,關於家族為她安排好的所有規劃。

    二月一日訂婚,五月二十八日結婚。

    她捨不得告訴她。

 

    後來金多賢和朴志效很有默契的都沒再提過那個晚上。

    「啊,歐逆是不是忘了把衣服帶走?」從家裡走出來的時候,金多賢突然憶起了甚麼,看著身邊的朴志效。

    「咦?真的耶…」看著手上少了一個袋子,她也發現了。

    「那我們回去拿吧?」

    「沒關係,我下次來的時候再拿吧。」她笑了,而金多賢明顯地感覺到朴志效的這個笑容和平常的感覺不太一樣,但又說不出來具體的差異。

    「啊…可是下次會忘記的……」金多賢搔了搔頭,覺得自己的記憶力不會讓她下次見面還記得這件事。

    「忘記的話,就當作禮物送妳吧~~」走著走著突然以愉悅的步伐跑跳了起來,在後頭的金多賢還愣了一下才趕緊跟上。

    什麼呀這歐逆……突然心情這麼好是怎麼了?

    「跟妳一起過夜了,所以開心。」像是有讀心術一般,朴志效回答著。

    「啊,是呀,竟然達成了這件事。」金多賢也開心的笑了。

    是呀,她們作夢都沒想到,一向有門禁的朴家居然讓志效留宿在外了。

    「我也意外呢。」輕輕笑了聲,志效看著天空說道。

    夜晚的天空啊,晴朗的不像話。明明在光害這麼嚴重的都市,卻還能夠看見幾點星光。

    一閃一閃的,一閃一閃的,就和朴志效眼角的淚光一樣。

    多賢啊……對不起……

    朴志效一直以來都不在金多賢面前哭的,不管她再難過。

    「啊啊啊,歐逆怎麼了?」怎麼突然哭了?

    「……沒有。」哭著笑著,朴志效甩了甩頭,又抹了抹眼角,

    「就是覺得,跟妳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可以跟妳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對不起,對不起。

    可是我好愛妳。

 

    「我會離開她的。只要這次過了就好,最後一次就好。」

    朴志效攤牌了,所有的一切,因為她知道她不得不。

    如果不依靠外力來分開她們的話,她狠不下心的,她狠不下心說要離開金多賢。

    可是她不可能不離開她,她不能。

    那樣子金多賢必須承擔的事情太多了。

    「志效,妳知道妳對朴家來說多重要吧?」

    「志效,妳知道這些安排……都是為了妳好……」

    「志效,因為我們相信妳…才把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妳……」

    這個世界從來沒有在乎過朴志效的感受,從小到大的所有事情都是家裡替她安排好的,即便是愛情,即便是婚姻。

    「多賢啊,對不起。」

    原諒我,原諒我沒辦法給妳承諾。

    原諒我,原諒我最後這樣離開妳。

    原諒我,原諒我……

    原諒我,原諒我……要妳忘了我……

 

    打開家門,看著掛在勾子上那件白色方塊人圖樣的灰色帽T,朴志效最喜歡、最常穿的那件,金多賢哭了。

    她其實知道結局會變成怎麼樣的,她其實知道今天就是她們的最後一天了,即使她親愛的志效歐逆甚麼也沒說。

    她其實都知道的,二月一日訂婚,五月二十八結婚。

    某次翻著朴志效的手機裡她們的相片,訊息預覽這麼暴露了消息。

    志效沒有傳過任何一封訊息,沒有再說過任何一句話。

    這個人彷彿消失了一樣,從金多賢的世界裡。

    有那麼一個對話橋段是這樣的對吧?

    我有東西落在妳那了。

    我的心落在妳那了。

    確實是的,落在妳那了。

    我的心啊。

    從頭到尾都在妳那的。

    但妳呢?

    妳留下來的就只有妳最常穿的那一件連帽T恤。

    帶走了妳的愛,帶走了妳的心。

    我抱著妳留下來的唯一一件衣服,循著上頭殘留的一點妳的氣息思念妳。

    誰都明白,我們的感情不容易。

    誰都明白,我們的愛情好像隨時都要逝去一般。

    妳我都明白,我們彷彿隨時都要失去彼此。

    我喜歡妳,無庸置疑的。

    我愛妳,無庸置疑的。

    我知道我們的結局會這樣的,終究得這樣的。

    對不起,歐逆。

    原諒我,沒有告訴妳我其實都知道了。

    原諒我,我沒辦法如妳所希望的忘了妳。

    原諒我,原諒我……

    原諒我,又想妳了。

 

    金多賢很喜歡那件灰色的帽T,不管上頭有多少的眼淚。

    因為她知道,不只是淚水,有多少的悲傷,就有多少的美好在那。

    思念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

    金多賢是這樣的,套上那件朴志效留下來的帽T,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露出燦爛的微笑。

    「親愛的,早安。」

    「今天也請幸福的過吧。」

Leave   有離開也有留下的意思

所以選了這個成為這篇文的名字。

arrow
arrow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